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知行合一189
02-11 20:32
02-11 20:32
39
0
[
COMEX黄金吧
]
技术层面打开了想像的空间!
未来科技GDP
02-11 20:32
02-11 20:32
163
0
[
COMEX黄金吧
]
2.11周三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2-11 20:32
02-11 20:32
61
1
[
白银T+D吧
]
美期货库存白银与交割单比例为1:4国际需求与产出白银严重失调以上两个白银短缺问题
成熟的唐舒茜
02-11 15:06
02-11 20:32
70
2
[
COMEX铜吧
]
你们搞偷袭吗?小A收盘你就拉,小A开盘你们砸?都不留点汤给小A喝吗?
股友K7568550
02-11 18:15
02-11 20:32
35
0
[
沪金吧
]
这年头真是啥人都有,说我帮着别人骂他,然后过来给我一顿骂我都没见过他,我让他找哪
小鲨鱼aaa
02-11 20:32
02-11 20:32
39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美元指数开始反弹了强美元的话必然是弱原油,而且老美还没放什么利空消息砸盘没用
热血燃烧的阿
02-11 20:32
02-11 20:32
14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期货怎么卡住不动了
股友9P17617e
02-11 20:28
02-11 20:32
448
9
[
COMEX黄金吧
]
发生什么了直线上升
我不是股神精
02-11 19:57
02-11 20:32
189
6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大A开盘他就崩啊
耳示岂几王
02-11 20:20
02-11 20:32
50
0
[
沪银吧
]
都要过年了,还要刺激一把。昨晚埋伏了点看涨期权,一月老美就业数据大概率不佳。晚上
股友SKICIA
02-11 20:31
02-11 20:31
47
2
[
沪银吧
]
焦虑,抑郁,完蛋了,负债
西红柿首富66
02-11 18:01
02-11 20:31
81
7
[
工业硅吧
]
8200左右再加五手。到7900满仓。
一卖就涨一买
02-11 10:38
02-11 20:31
31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也就黄金能看得过去
只爱娜娜
02-11 20:31
02-11 20:31
5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发来贺电
账户已注销
02-11 20:31
02-11 20:31
107
1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发车!精彩不容错过:非农前黄金在5088位置,再次多单杀入,目标看5140-
财经黄金分析
02-11 20:22
02-11 20:31
123
4
[
燃油吧
]
都没操作对过今晚高开多少
腰斩法尔胜
02-11 20:04
02-11 20:31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梭哈梭哈梭哈白银,听我的
八方进财四季
02-11 20:31
02-11 20:31
21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近期想申购是不可能的,LOF都被上期所限仓了……必须等场外赎回足够份额,或者场内
东方神英
02-11 20:31
02-11 20:31
24
0
[
COMEX白银吧
]
稳住
善良的福妮
02-11 20:31
02-11 20:31
1237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只基金实际持有白银这么少??
名字被系统改
02-11 10:54
02-11 20:30
124
1
[
沪银吧
]
白银15分钟K线震荡一晚上,还好我坚持在看60分钟的,不过日线是不大乐观的
多空搏杀
02-11 09:00
02-11 20:30
34
0
[
NYMEX原油吧
]
疯掉了,今天加仓加对了。
重仓是我的底
02-11 20:30
02-11 20:30
129
4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跌了10个点,股价腰斩一半。
五年航发解套
02-11 20:06
02-11 20:30
166
3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不敢买了,过年放假再套牢了又卖不掉
股友Ea833370
02-11 20:02
02-11 20:30
107
4
[
COMEX白银吧
]
气死我了,白银换成锡了
神马8899
02-11 20:11
02-11 20:30
140
49
[
沪金吧
]
这货在现实中多没存在感在网上素质这么高,看了看他的评论,全是骂人的,再看看他的观
小鲨鱼aaa
02-11 15:14
02-11 20:30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肯定创新高
股友nWF0Zv
02-11 20:30
02-11 20:30
3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别搞,红一下
股友P687N169
02-11 20:30
02-11 20:30
242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可以看国际白银期货,大涨了吗?噢,对不起,我是国投白银,我溢价太高了!再涨我
未来科技GDP
02-11 20:03
02-11 20:30
147
0
[
玻璃吧
]
尊敬的客户,今日结算后您的可用资金为-6589.65元。请您及时查看结算单并于下
股友1V069369
02-11 20:30
02-11 20:30
175
9
[
玻璃吧
]
白天一群喊做多的,焉了吗?到晚上一言不发。新来的韭菜看好,玻璃这个是空头品种做空
脚香不老铁
02-10 22:44
02-11 20:30
3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TI_M)$
世安澜
02-11 20:30
02-11 20:30
65
0
[
沪银吧
]
白银多头,顺的15分钟的和60分钟的趋势
多空搏杀
02-11 20:29
02-11 20:29
45
0
[
热卷吧
]
@东方财富证券@优优投顾@大牛说财经
多财民丰的康
02-11 20:29
02-11 20:29
194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冲冲冲
荡魂山处石人
02-11 20:29
02-11 20:29
45
1
[
NYMEX原油吧
]
洲际油气发来贺电
神的预判
02-11 20:12
02-11 20:29
3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请给我保持到明天开盘以后
九溪你要赢
02-11 20:15
02-11 20:29
33
0
[
A50期指吧
]
真渣啊
银蝉子
02-11 20:29
02-11 20:29
120
4
[
COMEX黄金吧
]
但愿春节前上六千元
如意貔貅
02-11 20:13
02-11 20:29
5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A股石油板块发来贺电,A股石油板块提前祝全体东方财富用户及全球华人和投资者新春快
山上青松山下
02-11 20:14
02-11 20:28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通源不行了,因为我买了
股海人生2025
02-11 20:28
02-11 20:28
21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4.42%这个明天会少还是多?
基民SqR3B2
02-11 20:22
02-11 20:28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按这样的走势920088明天有机会30cm
贰巴巴酒
02-11 20:28
02-11 20:28
38
0
[
烧碱吧
]
外盘普涨
燃油流氓
02-11 20:28
02-11 20:28
44
0
[
沪银吧
]
各位,如果高开太多可以去做原油系,一样的,今晚估计大多品种都是暴涨
股友350I317Z
02-11 20:28
02-11 20:28
42
0
[
COMEX白银吧
]
终于突破了
八方进财四季
02-11 20:28
02-11 20:28
35
0
[
PTA吧
]
提保了,逼仓了,继续上。原油上来了。
大福大福大福
02-11 20:28
02-11 20:28
3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冲高出现小回调属于正常,接下来给到5090附近加仓一次多上去,防守统一下移到
雪baoxue1699
02-11 20:28
02-11 20:28
54
4
[
布伦特原油吧
]
通源和中曼发来贺电
芳菲的甫波
02-11 20:15
02-11 20:27
40
0
[
烧碱吧
]
提保了,逼仓了,继续上。原油上来了。
大福大福大福
02-11 20:27
02-11 20:27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_^明天9.30继续跌
严谨的康博弘
02-11 20:27
02-11 20:27
97
2
[
COMEX白银吧
]
呵呵,涨吧,马上第三浪杀跌
嗨86
02-11 20:20
02-11 20:27
37
0
[
COMEX黄金吧
]
做多黄金得永生,全仓猛干
VLc
02-11 20:27
02-11 20:27
137
5
[
COMEX铜吧
]
重仓北方铜业,明天喜提红包
西部山区股民
02-11 19:46
02-11 20:27
57
2
[
COMEX铜吧
]
云南铜业发来贺电!
甜甜小辣妹
02-11 20:09
02-11 20:27
84
1
[
甲醇吧
]
刚才下午2247平了8手多单,尴尬啊,白天被股市锤就算了
水滴石穿聚沙
02-11 20:22
02-11 20:27
35
0
[
碳酸锂吧
]
利好落地是利空
股友361M65C7
02-11 20:27
02-11 20:27
11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票坑人了还有人敢买
股友u92r1315
02-11 20:22
02-11 20:26
101
1
[
玉米吧
]
03没时间了年前必须清仓,这两天是空平,然后今天晚上开始多头平仓,没猜错的话,今
股友3607Q518
02-11 17:10
02-11 20:26
32
0
[
热卷吧
]
$热卷2605(SHFE|hc2605)$
多财民丰的康
02-11 20:26
02-11 20:26
124
1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5090多单进场!目标5118损放5075位置!
葛楠WTFYMM
02-11 20:22
02-11 20:26
565
5
[
焦煤吧
]
东方财富头版,看来是实锤了
老纳送你归西
02-11 19:38
02-11 20:26
41
0
[
沪镍吧
]
昨晚的消息涨过了消息飞上天
逼空暴富期权
02-11 20:26
02-11 20:26
129
2
[
南华期货吧
]
我讲过只要前面大涨过的,转入下跌趋势的,就再也不要买了,就是主力出货了,有好多都
人生棋局
02-11 15:03
02-11 20:26
144
5
[
沪铜吧
]
今晚追不追期权?
涅槃翻身
02-11 18:57
02-11 20:26
34
0
[
沪镍吧
]
利好落地是利空
股友361M65C7
02-11 20:26
02-11 20:26
59
3
[
布伦特原油吧
]
通源石油明天还跌吗
易烊千玺炒股
02-11 20:10
02-11 20:25
16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直接开盘涨停了,卖出的把腿子拍断
妈妈叫你不要
02-11 19:32
02-11 20:25
229
4
[
玻璃吧
]
服气了,提保后可用资金负1.7万
股友8N62r375
02-11 17:33
02-11 20:25
29
0
[
COMEX白银吧
]
又来了
johnny大仲马
02-11 20:25
02-11 20:25
4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顾近几日给出的策略,只能说一切尽在剧本之中!连续几日都是坚定看,行情也是
亮哥日进斗金
02-11 20:25
02-11 20:25
72
0
[
甲醇吧
]
还在游乐园玩
日月星汉
02-11 20:25
02-11 20:25
134
5
[
A50期指吧
]
你们以为明天会给你发红包?
股友865180FZ
02-11 18:56
02-11 20:24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好手上2支石油股没出手…差点想出手结果去忙了一下错过了出手时间……希望保持到明
完美的常宛芬
02-11 20:24
02-11 20:24
91
1
[
PVC吧
]
今晚提保证金了,要打止损了
庄主别下套
02-11 18:06
02-11 20:24
82
0
[
沪银吧
]
期货太残酷了,98%的人从入市对一天就注定失败
多空搏杀
02-11 20:24
02-11 20:24
38
0
[
沪银吧
]
完犊子啦!这货要高开几个点????
金身涅槃
02-11 20:24
02-11 20:24
51
0
[
棉花吧
]
抄底了抄底了,节后2个涨停等着我们,快抄底了
商品牛市已结
02-11 20:23
02-11 20:23
64
2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黄金,石油现在大涨了
君子竹先生96
02-11 20:11
02-11 20:23
共有帖子数
165699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10
13911
13912
13913
13914
13915
13916
13917
13918
13919
139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