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刚好打到5090的防守~可在5092-90这里接回多~防守带5075位置~目
慧儿29870171
02-11 20:23
02-11 20:23
74
0
[
沪铜吧
]
媒体已经在吹风今晚大非农可能会下修100万了。如果真这样,衰退预期不就彻底出来了
鬕鱳鞷巴子
02-11 20:23
02-11 20:23
37
0
[
小型纳指吧
]
米股今夜大涨、明早起来数钱。
有礼貌的少云
02-11 20:15
02-11 20:23
36
0
[
焦煤吧
]
今晚继续空
挖宝酱牛肉
02-11 20:23
02-11 20:23
52
0
[
沪银吧
]
期货交易如同驾驭一辆高速行驶的汽车,需要精准的操作与冷静的判断。方向盘如同交易策
多空搏杀
02-11 20:23
02-11 20:23
60
1
[
原油吧
]
终于跌了我的空单快回本了
见证10万到50
02-11 00:16
02-11 20:22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山东墨龙发来贺电,
龔魁666
02-11 20:22
02-11 20:22
61
1
[
原油吧
]
外盘所有指标都是跌还是看好空单
见证10万到50
02-11 00:17
02-11 20:22
10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石油板块全部涨停
作手旧衣
02-11 20:09
02-11 20:22
67
0
[
国债期货吧
]
明天多头还会发力么?
期债小白
02-10 20:28
02-11 20:22
31
0
[
白银/美元吧
]
国内要开盘了就得下来点
每天三炷香
02-11 20:22
02-11 20:22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麻袋装钱
灵鼠掘金0
02-11 20:22
02-11 20:22
52
1
[
纯碱吧
]
三年了是的
博尔术
02-11 18:14
02-11 20:21
74
2
[
苯乙烯吧
]
国外品种日内感觉好做很多,为何?有知道的吗?
风度翩翩的曹
02-11 19:47
02-11 20:21
38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这波是诱多还是提前走不及预期的行情?
股友09M25679
02-11 20:21
02-11 20:21
4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090附近补个仓防守一起放80
金市令狐冲
02-11 20:21
02-11 20:21
50
0
[
沪银吧
]
早上就分享了白银15分钟和60分钟周期多头机会,一整天价格都没在黄色线下边,所以
多空搏杀
02-11 20:21
02-11 20:21
71
1
[
COMEX白银吧
]
明天白银全部涨停
锦诚亿科技
02-11 20:11
02-11 20:21
332
6
[
纯碱吧
]
做多玻璃纯碱的纯粹就是给庄家发年岁钱熊了三年了偏偏这个时候就被你给发现反转了,你
西郊蛇王
02-11 17:18
02-11 20:20
184
4
[
A50期指吧
]
差不多了,明天应该是低开高走,收个小阳,周五高开一点,平走。节后开始片甲不留。
不吃面条光吃
02-11 19:56
02-11 20:20
58
1
[
NYMEX原油吧
]
怎么突然暴涨?
开拓NlE
02-11 20:09
02-11 20:20
95
1
[
南华期货吧
]
做个好人吧,大过年的
风姿绰约的谷
02-11 13:12
02-11 20:20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别装了,下来吧,垃圾
三千若水只取
02-11 20:20
02-11 20:20
41
0
[
COMEX黄金吧
]
准备趁后面大盘休息,开始拉黄金的毒计
冠军侯千鹤
02-11 20:20
02-11 20:20
76
1
[
纽约金TN12吧
]
白银不行了,这个行不行?
股友QKaAfT
02-11 17:12
02-11 20:19
31
0
[
COMEX白银吧
]
快快快来不及解释了!快上车
一路神奇的卡
02-11 20:19
02-11 20:19
27
0
[
纽约金TN12吧
]
你看的什么白银人家白银都涨百分之六了
有毅力的宋晋
02-11 20:19
02-11 20:19
181
2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5103
dubs李姐bhs9
02-11 20:14
02-11 20:19
76
2
[
COMEX黄金吧
]
涨这么凶,我怕啊,要缓涨,有秩序涨,慢慢涨!不然A股跟不上节奏啊!
哦小石头
02-11 20:07
02-11 20:19
122
2
[
PTA吧
]
原油涨成这样,晚上该怎么办,昨天晚上没平,
丶刘云天
02-11 19:54
02-11 20:19
16
0
[
沪银吧
]
上期所新规定不允许恶意炒高银价
白银必跌回七
02-11 20:19
02-11 20:19
125
5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啥大涨
一帆风顺6666
02-11 19:26
02-11 20:19
39
1
[
综合铜03吧
]
A股收盘就暴涨。明天开盘就暴跌
老江十三
02-11 18:40
02-11 20:19
43
1
[
NYMEX原油吧
]
快下来啊
炒股养家88号
02-11 20:18
02-11 20:19
98
2
[
股指期货吧
]
这两天要补缺口的,砸
空军总舵主
02-11 14:02
02-11 20:19
4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Theruyiofsuccess,addoiltoyourrisingmome
专心的夏颖晖
02-11 20:18
02-11 20:18
48
0
[
COMEX黄金吧
]
技术上4600-5400之间震荡半年
半导体板块5
02-11 20:18
02-11 20:18
30
0
[
COMEX白银吧
]
,又来了
顿悟者
02-11 20:18
02-11 20:18
30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11点钟两个点。
华联不赚钱不
02-11 20:15
02-11 20:18
37
0
[
NYMEX原油吧
]
趁老美没上班赶快做多,老美上班好跌啊一点点磨蹭向上全球资本一起做真有意思没有单边
热血燃烧的阿
02-11 20:18
02-11 20:18
4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持仓十二万0.707的场内恒生科技,明天再不涨起来,就得割肉跑了。
股友3F0791L5
02-11 20:18
02-11 20:18
36
0
[
综合铜03吧
]
别下来,给我涨回去,13500先
大道至简6668
02-11 20:18
02-11 20:18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好,先来回顾下这周二的市场行情,昨日国际现货黄金维持震荡格局,围绕1小时级别
约翰施特芬伯
02-11 20:18
02-11 20:18
4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602(HKINDEXF|HTIG6)$
股友9303D295
02-11 20:18
02-11 20:18
110
4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直接退市吧
有自信的齐霖
02-11 14:50
02-11 20:18
35
0
[
小型纳指吧
]
年线五连阳是大概率事件
投我以木瓜A
02-11 20:18
02-11 20:18
37
0
[
COMEX黄金吧
]
均线盘出,就可以了。
篮蓝的海
02-11 20:17
02-11 20:17
39
0
[
COMEX白银吧
]
不管今晚数据怎样,我还是相信定海神针,得靠自己
股友25r1005N
02-11 20:17
02-11 20:17
75
1
[
沪铜吧
]
晚上铜要爆涨
锦诚亿科技
02-11 20:13
02-11 20:17
53
1
[
燃油吧
]
不知道做空的人脑子是干啥用的想想它能跌吗?一旦有风吹草动囤货都来不及,不敢多就算
欧纳
02-11 20:06
02-11 20:17
34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了?A股收市就这样干
股友2803I7u0
02-11 20:16
02-11 20:16
96
3
[
NYMEX原油吧
]
通源连跌3天了,明天能吃肉吗?
风陵一渡
02-11 19:54
02-11 20:16
108
1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30.67+2.34%↑肯尼亚加入非洲黄金增持行列拟购金强化缓冲能力格隆
PSR股市观察
02-11 19:44
02-11 20:16
31
0
[
黄金/美元吧
]
都在等晚上的非农呢
有创造力的邱
02-11 20:16
02-11 20:16
124
1
[
焦煤吧
]
外盘这么顶晚上多头发力吗
黑耗子123456
02-11 20:11
02-11 20:15
412
7
[
苹果吧
]
看破不说破,安静围观做吃瓜群众
瀚海天投
02-04 11:44
02-11 20:15
469
7
[
烧碱吧
]
我发誓拿到交割最后一天,没人能洗的走我
蕙质兰心的温
02-11 15:32
02-11 20:15
73
1
[
NYMEX原油吧
]
不寻求核武器,愿意接受任何形式核查
A00小刘金刚
02-11 20:13
02-11 20:15
54
1
[
黄金/美元吧
]
满仓做多,往死里干
心不大涨停就
02-11 20:13
02-11 20:15
2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你要跟上吗
一颗茁壮的韭
02-11 20:15
02-11 20:15
38
0
[
沪银吧
]
情绪起来了回调都没有
小残手
02-11 20:15
02-11 20:15
34
0
[
小型纳指吧
]
9点半直线飞升
股友65W1550r
02-11 20:15
02-11 20:15
16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抄底了,明天应该能拉盘了,跟上国际脚步,你这是误杀了!!!
杨杨得亿YYDS
02-11 20:08
02-11 20:14
2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跟涨,
浮生若梦且酩
02-11 20:14
02-11 20:14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来了
红红火火买大
02-11 20:14
02-11 20:14
36
0
[
沪铜吧
]
晚上铜爆涨
锦诚亿科技
02-11 20:14
02-11 20:14
35
0
[
NYMEX原油吧
]
老美上班又下来了
tianjiandito
02-11 20:14
02-11 20:14
29
0
[
小型纳指吧
]
老衲加油
宽容之段誉
02-11 20:13
02-11 20:13
44
0
[
NYMEX原油吧
]
此货星期六早点6点09分收盘在70以上了。如果春节期间有消息刺激到我们开盘在80
和气民丰de欧
02-11 20:13
02-11 20:13
237
12
[
黄金/美元吧
]
我说今天很可能破5100,那些怼我,骂我是托,说我故弄玄虚的傻帽现在咵咵打脸吧。
屠龙刀2026
02-11 19:40
02-11 20:13
99
1
[
焦煤吧
]
1133开盘
不求爆仓只求
02-11 20:04
02-11 20:13
52
2
[
黄金/美元吧
]
发生啥了直线上升
我不是股神精
02-11 19:57
02-11 20:13
3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石油是一对、涨都涨跌都跌。
有礼貌的少云
02-11 20:13
02-11 20:13
2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图片]
肥羊ya
02-11 20:13
02-11 20:13
64
0
[
沪银吧
]
好了好了我是空方我认输了节后再战
股友5127G92M
02-11 20:03
02-11 20:13
64
1
[
白银/美元吧
]
明天白银全部涨停
锦诚亿科技
02-11 20:11
02-11 20:13
209
3
[
沪金吧
]
国内的空狗们,沪金日K给你们整的是向下的,而伦敦现货黄金日K却是向上的!
股友eO6TMl
02-11 19:27
02-11 20:13
8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的时候跟国际接轨,涨的时候就忘记接轨了
龙的仆人
02-11 20:13
02-11 20:13
145
5
[
白银/美元吧
]
今晚9.40后肯定突破85。没有换特产的。突破了你给我。没突破我给你。
镇定的周芝蔓
02-11 12:19
02-11 20:13
8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感觉还是要去找2.789
锄头舞的好长
02-11 20:13
02-11 20:13
共有帖子数
165699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11
13912
13913
13914
13915
13916
13917
13918
13919
13920
139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