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9
7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给我突破70
joker可不是
02-11 18:11
02-11 19:39
46
0
[
沪铜吧
]
什么情况,我了个去
鬕鱳鞷巴子
02-11 19:38
02-11 19:38
378
4
[
碳酸锂吧
]
下周估计可以看到8-9万的碳酸锂:钠离子替代澳洲巴西复产扩产超预期!空头们继续狂
鹅毛king
02-07 20:31
02-11 19:38
11
0
[
纽约金TN12吧
]
踏马是死了嘛?一动不动?
股友396Xh500
02-11 19:38
02-11 19:38
28
0
[
COMEX铜吧
]
中国中铁
时间都去哪了
02-11 19:38
02-11 19:38
29
0
[
NYMEX原油吧
]
已经突破三角形
喜气洋洋的林
02-11 19:38
02-11 19:38
3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跟着纳指跳水,然后人家拉红了,自己趴在地上不动了
矮谷无可旧要
02-11 19:37
02-11 19:38
102
2
[
沪金吧
]
黄金作为传世资产索罗斯近期在黄金市场的操作,鲜明反映出其对黄金作为长期资产的高度
PSR股市观察
02-11 12:34
02-11 19:38
133
2
[
黄金/美元吧
]
日线已经突破前方几个交易日的高点,并且突破5100的压力位,上方一片大好,日线在
期海T神备号
02-11 19:31
02-11 19:38
35
1
[
沪铝吧
]
多单上20手持仓过年
股友123E90t5
02-10 23:15
02-11 19:37
31
0
[
沪银吧
]
希望丁二烯暴涨啊,我的看涨期权要末日了
似乎很头疼
02-11 19:37
02-11 19:37
18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人看不明白,庄手里筹码太多了,整不出去,花点小钱拉一点,给人希望,等人接盘呢
下蛋的鸡不卖
02-11 19:28
02-11 19:37
45
0
[
沪银吧
]
可惜我是看空白银的,看势头不对昨天平了白银空单,现在只有三手远期的看空期权,好像
似乎很头疼
02-11 19:37
02-11 19:37
44
1
[
COMEX黄金吧
]
涨的让人心发慌
亭亭的女娲
02-11 19:35
02-11 19:36
47
2
[
综合铜03吧
]
奇迹行者还在刷野?
指幻杀
02-11 19:04
02-11 19:36
154
1
[
玻璃吧
]
高开,玻璃涨价了
小飞淇
02-11 19:26
02-11 19:36
34
0
[
COMEX黄金吧
]
吴越地区人民发来贺电
托勒密订立37
02-11 19:36
02-11 19:36
29
0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时候能象道指一样
有耐心的雁夜
02-11 19:36
02-11 19:36
149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5082的多一会就上涨到5102~20个点浮ying,话不多说收米~这波稳健
雪baoxue1699
02-11 19:26
02-11 19:36
95
3
[
COMEX黄金吧
]
这是干啥呢
我是韭菜6666
02-11 19:27
02-11 19:36
75
3
[
COMEX黄金吧
]
没有量
啦啦啦咯看看
02-11 19:28
02-11 19:36
56
1
[
白银/美元吧
]
88.88
股友53e78823
02-11 19:35
02-11 19:35
8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高开喽
跌停低吸战法
02-11 19:35
02-11 19:35
111
3
[
COMEX白银吧
]
不到94左右我不空白银了,就等着
基民3982l2P0
02-11 19:21
02-11 19:35
108
10
[
COMEX白银吧
]
反弹正式开始。
华通大股东
02-11 18:07
02-11 19:35
34
0
[
沪铜吧
]
未来10年铜价50万
新星888
02-11 19:33
02-11 19:35
26
0
[
COMEX白银吧
]
又发疯了
胸有成竹之芒
02-11 19:35
02-11 19:35
70
1
[
黄金/美元吧
]
还没到点儿就涨?感觉像诱多呢,这对吗?那到点儿怎么走
贴心的董茁
02-11 19:32
02-11 19:35
5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大低开了,周五会有小红包,主力
灵活的男神
02-11 19:08
02-11 19:35
28
0
[
综合铜03吧
]
来回双杀又涨,期货就是割肉机,远离吧
老虎工作室
02-11 19:35
02-11 19:35
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我国的白银天天大跌?因为里边全是散户,根本收割不过来。。
股友z9838928
02-11 19:35
02-11 19:35
104
0
[
螺纹钢吧
]
今晚能炸不?铜炸了
涅槃翻身
02-11 19:28
02-11 19:35
31
0
[
COMEX黄金吧
]
涨的让人心发慌
亭亭的女娲
02-11 19:35
02-11 19:35
47
0
[
沪银吧
]
奔向24000了压制了这么多天,终究忽悠了一笔炮灰上了贼船,低位空的一网打尽,全
股友P1750N60
02-11 19:34
02-11 19:34
86
1
[
COMEX白银吧
]
晚上准备大跌吧
炒股养家88号
02-11 19:32
02-11 19:34
47
0
[
甲醇吧
]
乾坤和东证都快成对手盘了,支持几手东证!外资可能买了期权对冲,随时脚底抹油
清逸灵动的千
02-11 19:34
02-11 19:34
1934
12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意思,解释一下
新奇的范馨游
02-11 17:11
02-11 19:34
32
0
[
COMEX白银吧
]
真是一浪更比一浪高啊
东郊蛇头
02-11 19:34
02-11 19:34
327
7
[
碳酸锂吧
]
后天最后一个交易日,必然给空韭送大礼包,哈哈哈哈
绝世的上琮
02-11 17:44
02-11 19:34
148
4
[
小型纳指吧
]
最近所有可操作的标的震幅都趋小了,意味着以后一段时间赚钱变难了。今晚非农对黄金的
笑侃股海
02-11 16:52
02-11 19:34
132
6
[
沪银吧
]
钱都亏完了,你又暴涨了真的太难受了
好运连连0725
02-11 19:03
02-11 19:34
55
1
[
NYMEX原油吧
]
打不起来的
炒股养家88号
02-11 19:31
02-11 19:33
47
1
[
黄金/美元吧
]
5100站稳了,反弹新高度区间,新地图开放了
佑佑安康
02-11 19:30
02-11 19:33
48
0
[
甲醇吧
]
做空的兄弟今晚如高开注意了哦,你们甜头就吃多了,今晚如高开的话,你们杀入来做空怕
Ii xi jun
02-11 19:33
02-11 19:33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大涨
赢钱技术持有
02-11 19:33
02-11 19:33
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么多人说溢价,又没有场外申购套利盘100溢价也没差只要有人接盘
股友58518k9f
02-11 19:33
02-11 19:33
241
8
[
玉米吧
]
我移仓到2611了!明年秋天坐等1800!忙我的活儿去了。
红吉绿利
02-11 10:25
02-11 19:33
351
2
[
玉米吧
]
记录我的实盘2026.2.11
什么都不是3
02-11 18:30
02-11 19:32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简直是垃圾
爱TZ的小明
02-11 19:32
02-11 19:32
39
1
[
COMEX铜吧
]
河钢资源发来贺电
小散年复合增
02-11 19:27
02-11 19:32
29
0
[
综合铜03吧
]
非洲铜王河钢资源发来贺电
股友zHDG3K30
02-11 19:32
02-11 19:32
360
2
[
白银/美元吧
]
起飞啦虽然金额不多,但完美做T,明天吃肉肉
娜娜有点牛
02-11 19:25
02-11 19:32
39
0
[
COMEX白银吧
]
上涨就是爆炸性输出,应该是115元,个人观点,不信就看时间证明一下
标准太阳2349
02-11 19:32
02-11 19:32
2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看看你期货都红了,没骨头的玩意还得骂你
杠精斯蚂
02-11 19:32
02-11 19:32
42
2
[
A50期指吧
]
我做多,你就往死里砸!我做空,你就拼命拉!有这么邪门的事
稳步前行的大
02-11 18:09
02-11 19:32
339
9
[
红枣吧
]
昨天抄底,今天回本就跑了,真没想到能拉上去,被吓怕了,以后再也不要红枣了,哪怕赚
股友Osv8Ot
02-11 15:05
02-11 19:32
47
0
[
沪铝吧
]
伦铝站上20日线3138.6,将重新开启上升通道。
娄江鼎
02-11 19:32
02-11 19:32
31
0
[
白银/美元吧
]
新年新高
湿于妖镍
02-11 19:32
02-11 19:32
41
0
[
NYMEX原油吧
]
狠狠的涨一晚,下午进了通源石油,赚一笔
睡月无声
02-11 19:32
02-11 19:32
84
1
[
小麦吧
]
隆平高科起飞,就凭名字就是龙头
心灵的俞芝
01-29 19:33
02-11 19:32
92
2
[
黄金/美元吧
]
5090追多了,追的有点高,不过5080止损不保证赚钱盈亏自负。
期海T神备号
02-11 19:27
02-11 19:32
37
1
[
COMEX黄金吧
]
每次一卖就涨,一卖就涨,你们要感谢我呀
syl0309
02-11 19:26
02-11 19:31
34
0
[
沥青吧
]
最后两天争口气去冲3600
股友856X52U6
02-11 19:30
02-11 19:30
114
3
[
燃油吧
]
原油上250的话燃油得到8000吧
欧纳
02-11 19:07
02-11 19:30
71
2
[
COMEX白银吧
]
明天湖南白银能不能涨2个点
韭菜炒虾米
02-11 19:15
02-11 19:29
37
0
[
COMEX黄金吧
]
打起来了吗?
池楚斌
02-11 19:20
02-11 19:29
33
0
[
黄金/美元吧
]
可怕5100,明天又跌回去,
有耐心的红山
02-11 19:29
02-11 19:29
145
6
[
白银/美元吧
]
三重顶了可以空了
股友2M77A097
02-11 16:10
02-11 19:29
68
2
[
NYMEX原油吧
]
打起来了吗?
池楚斌
02-11 19:26
02-11 19:29
34
0
[
沪银吧
]
昨晚满仓多,扛了一宿早盘回本平仓了。10点没进去结果爆拉
九亏出局
02-11 19:29
02-11 19:29
14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货白银延续涨势最新涨5%东方财富Choice数据4分钟前现货白银延续涨势,最新
股友jvc3Lh
02-11 18:25
02-11 19:28
122
1
[
烧碱吧
]
白天不拉晚上拉
李灶淾
02-11 18:41
02-11 19:28
138
7
[
红枣吧
]
大阳线提前来了等8580没买到没缘分啊
牢大肘
02-11 17:16
02-11 19:28
31
1
[
综合铜03吧
]
九点就会下来
你你你87发
02-11 18:57
02-11 19:28
26
0
[
COMEX铜吧
]
怎么大发力了。
股友J_Z18217
02-11 19:27
02-11 19:27
31
0
[
COMEX铜吧
]
江西铜明天有戏了!
坚定信心看好
02-11 19:27
02-11 19:27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连跌五个月了非常的惨,回本很难
山外有山
02-11 19:27
02-11 19:27
2067
9
[
NYMEX原油吧
]
关门了,明天热闹了!
老战士崔叔
02-11 16:56
02-11 19:27
241
2
[
玻璃吧
]
说说库存:上周库存是5306.4万重箱!沙河受运输影响没啥销售,明天最后一天报库
蓝色梦想3
02-11 09:03
02-11 19:27
12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涨了,这个不知道咋样,应该溢价拉低了
尽职的柳佳玉
02-11 19:16
02-11 19:26
共有帖子数
165699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17
13918
13919
13920
13921
13922
13923
13924
13925
13926
139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