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
2
[
烧碱吧
]
年前跌不下去了
股友6W18i072
02-11 21:59
02-12 00:14
28
1
[
小型纳指吧
]
最可悲的就是每次拉高再垂直下砸,这群人就是没记性,开盘前看红的还美呢,活该韭菜命
账户已注销
02-11 23:21
02-12 00:14
126
1
[
棕榈油吧
]
今日盘面不创新高,必暴跌
股友6W18i072
02-11 13:57
02-12 00:14
37
0
[
NYMEX原油吧
]
涨涨涨,这是趋势。伊朗马上开干,石油一飞冲天。
新手出道123
02-12 00:14
02-12 00:14
38
0
[
沪锡吧
]
诱空,明天深v,收盘站稳40w,现在是多头好机会
股友0909g773
02-12 00:14
02-12 00:14
11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投述,申请。
775269725
02-12 00:14
02-12 00:14
159
1
[
沪银吧
]
东证秋神的一分千点屠多术,爽不爽,秋神继续开空单哈
闪飞量化
02-12 00:04
02-12 00:14
4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最后的出金日,都跑去国债逆回购吃利息去了
低估值一千
02-12 00:14
02-12 00:14
66
1
[
沪镍吧
]
这玩意太。其他都金属都哐哐跳块绿了都
黒天鹅
02-12 00:06
02-12 00:13
49
0
[
玻璃吧
]
怎么看都应该向南
FMDH
02-12 00:13
02-12 00:13
75
0
[
棕榈油吧
]
哈哈
股友6W18i072
02-12 00:13
02-12 00:13
41
0
[
红枣吧
]
终于反转了,说句实话,早该涨了!
新手出道123
02-12 00:13
02-12 00:13
123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第999次夜盘大涨、明天依然第999次高开低走
美骨才是王道
02-11 01:53
02-12 00:12
414
2
[
玉米吧
]
跟这个有关联吗?受这个影响吗?
股友3607Q518
02-11 23:19
02-12 00:12
144
5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概率拉白酒消费大金融护盘了,不太妙啊
迅捷的付雯圆
02-11 23:27
02-12 00:12
44
0
[
A50期指吧
]
不管红绿白黑都没用,一月到现在已经数不清多少个每天3500家下跌了,妥妥的炸遍市
股友r826638G
02-12 00:12
02-12 00:12
41
0
[
螺纹钢吧
]
这玩意不跟铁矿石,跟焦炭啊
智勇皆无
02-12 00:12
02-12 00:12
298
25
[
丁二烯胶吧
]
本周会涨不少!快放长假了!不把空头爆死?蠢人总是在高位习惯性开空!
你给我等着00
02-11 10:59
02-12 00:11
355
18
[
丁二烯胶吧
]
还是要涨!13025附近跌不到哪里去了!诱空施肥!你们多来开点空!别平
你给我等着00
02-11 13:57
02-12 00:11
276
1
[
COMEX黄金吧
]
美国人自己都不信,还没有砸
健康的尹湘圆
02-12 00:03
02-12 00:11
39
0
[
沪镍吧
]
这个盘再这么横下去就要拉升了,我的老天爷呀,我的空怎么办呢?
怀玉行
02-12 00:11
02-12 00:11
105
4
[
苯乙烯吧
]
今晚的大涨不在这里,在燃油,选错品种了
跌到扑街
02-11 22:51
02-12 00:10
159
2
[
焦煤吧
]
的真的没有见过了,我的也是活该
股友e889619c
02-11 23:02
02-12 00:10
141
3
[
燃油吧
]
我已经四天没动了,多单
姜沐宸
02-11 20:12
02-12 00:10
110
2
[
沪银吧
]
空狗真弱
假突破出货
02-11 23:54
02-12 00:10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形态反转了
无良液
02-12 00:10
02-12 00:10
34
0
[
沪铜吧
]
开启护眼模式
专业养侄人
02-12 00:09
02-12 00:09
76
1
[
沪银吧
]
这就不是多的趋势
股友c96897Z9
02-12 00:05
02-12 00:09
24
0
[
沪镍吧
]
镍的走势真好啊
o散户中的霸
02-12 00:09
02-12 00:09
47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一觉醒来,黄金跌停!!!
梦幻中的阳光
02-11 23:30
02-12 00:09
118
3
[
COMEX白银吧
]
美股三大指数高开低走,那帮人要卖黄金白银补窟窿了,补完窟窿再低价接回,今晚就这么
发横财的开心
02-11 23:33
02-12 00:09
34
0
[
沪银吧
]
单子不敢留着过夜的20300昨天没走,今天就被套了
早盘在买我是
02-12 00:08
02-12 00:08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货就是侠客行里面主角的外号
股友0x36z300
02-12 00:08
02-12 00:08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朗普不会让原油价格上涨的,做空原油保赚钱
古灵精怪的赵
02-12 00:08
02-12 00:08
10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又要扣费了
未来科技GDP
02-12 00:08
02-12 00:08
3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收盘一定会红,买盘强劲
堆金为富地嬴
02-12 00:08
02-12 00:08
36
0
[
焦煤吧
]
节前估计是给主力送红包的
要清楚游戏规
02-12 00:08
02-12 00:08
33
0
[
沪银吧
]
$沪银2604(SHFE|ag2604)$
SZ十年一剑
02-12 00:08
02-12 00:08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区
基民Lo781311
02-12 00:08
02-12 00:08
36
0
[
白银/美元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偏偏不听我的在86做空单多头这回彻底废了凉凉
红日太阳天尊
02-12 00:08
02-12 00:08
43
0
[
沪银吧
]
直接下来1000点厉害
股友92c51263
02-12 00:07
02-12 00:07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开始做空原油,下跌开始了
古灵精怪的赵
02-12 00:07
02-12 00:07
1165
1
[
COMEX白银吧
]
就在刚才(2月11日深夜),芝商所(CME)已经正式发布了公告:自2月12日(周
简体思维
02-11 23:54
02-12 00:06
41
0
[
沪锡吧
]
感谢非农数据空头成功出逃
万丈长缨
02-12 00:06
02-12 00:06
84
2
[
沪银吧
]
主力想杀哪头啊?猜对翻番,猜错胖揍
血盔甲
02-11 23:48
02-12 00:05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必须做空
古灵精怪的赵
02-12 00:05
02-12 00:05
32
0
[
小型标普吧
]
泡沫严重
股友231V58R1
02-10 23:05
02-12 00:05
32
0
[
NYMEX原油吧
]
回调正是低吸时!开多!冬天烧油量大增。
新手出道123
02-12 00:05
02-12 00:05
41
0
[
沪镍吧
]
这个应该是以后的龙头,不像其他有色高位,这个低位,盘踞后肯定逐步拉升的,低位低位
股友i7131M93
02-12 00:04
02-12 00:04
320
6
[
玉米吧
]
唉!多头趋势继续怎么办啊
日月星汉
02-11 10:57
02-12 00:04
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家不相信特朗普,但是相信内塔尼亚胡
放羊娃在赚钱
02-12 00:04
02-12 00:04
47
0
[
沪银吧
]
沽20000已经进了8手了,有点不敢进了,怕杀
股友97T681R0
02-11 23:51
02-12 00:04
169
4
[
沪银吧
]
上期所库银告急,大量空头没有仓单或仓单不足以覆盖它的空头头寸,目前规则收紧,加上
给时间以岁月
02-11 23:23
02-12 00:04
33
0
[
NYMEX原油吧
]
老美的油也卖不动了
如意宝郎君
02-12 00:03
02-12 00:03
118
1
[
苯乙烯吧
]
明天开盘7400
一捆筷子
02-11 23:47
02-12 00:03
4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石油是现代战争的重要资源(如飞机的燃油:坦克的柴油)战略《血液》战争的目的是实现
专心的夏颖晖
02-11 23:46
02-12 00:03
199
1
[
沪金吧
]
埃隆马斯克多次警告美国债务危机可能引发美国破产。一、马斯克的核心论点1.债务规模
PSR股市观察
02-11 23:42
02-12 00:02
36
0
[
沪铝吧
]
空头支票
sunchunhai00
02-12 00:02
02-12 00:02
48
0
[
COMEX白银吧
]
冲高回落,上当了
股友7700I92F
02-12 00:02
02-12 00:02
95
1
[
红枣吧
]
小小红枣在这个位置的多单甭想耍花样,必须拿他个千八百点的上涨
东郊虎哥
02-11 17:49
02-12 00:01
34
0
[
沪金吧
]
这个一分一手多少钱跳动呀
让我赚回150
02-12 00:01
02-12 00:01
185
4
[
玻璃吧
]
明天下跌两个点下午收盘提保周五涨三个认同点赞!!!
回血加满
02-11 22:40
02-12 00:01
143
4
[
沪银吧
]
如果你空了沪银,你会发现你空了一个最强的品种
股友350I317Z
02-11 23:50
02-12 00:01
49
1
[
黄金/美元吧
]
5119是压力位了
牛肉味西红柿
02-11 23:28
02-12 00:01
144
4
[
甲醇吧
]
明天教空头做人
只喝露水小仙
02-11 22:59
02-12 00:01
28
0
[
小型道指吧
]
我去,这个姿势好漂亮
星阑777
02-12 00:00
02-12 00:00
89
1
[
豆二吧
]
多头有点强啊,冲个4600这么难吗
天天暴涨的红
02-11 22:50
02-12 00:00
103
2
[
沪锡吧
]
反弹空,今晚趋势
晓妲晓孬
02-11 23:54
02-12 00:00
68
1
[
沪铜吧
]
上16万,有可能打破常规人眼光。
恩州
02-11 14:22
02-12 00:00
744
6
[
碳酸锂吧
]
1.完美兑现:昨天我们判断“空中加油”,建议多单拿住,目标看至145,000-1
不听小作文
02-11 15:17
02-12 00:00
34
0
[
原油吧
]
跳高不可怕,可怕是追高,一不小心就追在了山顶
盘绿账红星期
02-11 23:59
02-11 23:59
32
0
[
沪金吧
]
顺其自然的节奏
股友g7279D11
02-11 23:59
02-11 23:59
47
1
[
COMEX铜吧
]
兄弟们,贺电来早了
基民dJoiuJ
02-11 22:59
02-11 23:59
561
3
[
焦煤吧
]
我们昨天(2月9日)在RSI超买时果断建议“多单止盈,反手在1148-1152开
不听小作文
02-10 15:36
02-11 23:59
4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纳斯达克稳住了,你走出独立行情了,美元流动性问题解决不了了吗
股友111e1899
02-11 23:44
02-11 23:59
39
1
[
A50期指吧
]
跌了不好嘛?红都是开盘就跳,现在直接一步到位,明天探底回升收盘4300
股神巴菲莉
02-11 23:26
02-11 23:59
52
2
[
小型纳指吧
]
这就叫砸盘也叫赚家军暴力压盘,赚家军已经进了大资金不可能让盘面起来的,别做梦了韭
账户已注销
02-11 23:00
02-11 23:59
87
3
[
氧化铝吧
]
开盘最低点,一路长虹,竞价买进年前就是捡钱
给窝擦皮鞋
02-11 20:40
02-11 23:58
34
0
[
A50期指吧
]
这是什么造型啊,咋这么别致啊
全世界最绿的
02-11 23:58
02-11 23:58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么停了
魔鬼鱼83
02-11 23:58
02-11 23:58
共有帖子数
16569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71
13872
13873
13874
13875
13876
13877
13878
13879
13880
138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