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8
4
[
玉米吧
]
没想到过年前还被玉米套牢了
股友92t0M992
02-11 22:17
02-12 00:43
47
0
[
COMEX黄金吧
]
剧情太狗血
雁过拔毛小钱
02-12 00:43
02-12 00:43
49
0
[
沪镍吧
]
多单搞起来
期货毁人生
02-12 00:43
02-12 00:43
45
0
[
黄金/美元吧
]
5081附近突破站稳看多
真诚de落葵
02-12 00:43
02-12 00:43
43
0
[
综合镍03吧
]
多单搞起来
期货毁人生
02-12 00:43
02-12 00:43
36
0
[
沪铜吧
]
继续加多
聪明的吴虔
02-12 00:42
02-12 00:42
51
0
[
沪金吧
]
$沪金2604(SHFE|au2604)$
股友n331839F
02-12 00:42
02-12 00:42
598
8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在渣我也相信你只是洗盘演戏!七百万杠杆等你起飞的那天。扛着巨大的压力。
陌上人如玉陈
02-11 20:15
02-12 00:42
38
0
[
沪镍吧
]
继续布局多单,估计早上会狠狠拉伸一波啊
股友350I317Z
02-12 00:41
02-12 00:41
40
0
[
NYMEX原油吧
]
又上去了,
作手旧衣
02-12 00:41
02-12 00:41
4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上去了
作手旧衣
02-12 00:41
02-12 00:41
302
7
[
黄金/美元吧
]
非农数据就是个噱头,压根不影响金价,去美元化又没停,如果数据好外界会认为美国数据
筹码兑现
02-11 20:50
02-12 00:40
55
0
[
沪镍吧
]
有色低位启动龙头,其他的都是高位,这个是低位启动
股友i7131M93
02-12 00:40
02-12 00:40
35
0
[
COMEX铜吧
]
真的不争气
韩立闯A
02-12 00:40
02-12 00:40
328
5
[
COMEX黄金吧
]
美国非农数据。好于预期,预计降息得推后了
木得感情的韭
02-12 00:02
02-12 00:39
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是那个黄金,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抵御浩劫的船票必须得拿在手里
小凯哥玩耍
02-12 00:39
02-12 00:39
82
1
[
COMEX白银吧
]
开始发功啦
股友993X813Z
02-11 23:47
02-12 00:39
41
0
[
A50期指吧
]
!
有教养的飘天
02-12 00:38
02-12 00:38
118
5
[
尿素吧
]
80的空,被套了,开空就涨。
百无一用是大
02-11 14:31
02-12 00:38
73
2
[
COMEX白银吧
]
给我砸
ufc水族馆管
02-12 00:13
02-12 00:38
85
1
[
沪银吧
]
每天你要搞多少轮儿?
标准小韭菜
02-12 00:33
02-12 00:38
35
0
[
小型纳指吧
]
噗~
爱上韭菜吃定
02-12 00:37
02-12 00:37
222
9
[
沪镍吧
]
白银等会要是绿了。。。镍会不会直接跳水。。。有没有大神讨论下
勇敢无畏急先
02-11 23:52
02-12 00:37
223
4
[
沪银吧
]
它修改规则,交割要真实需求的企业而且要申请,机构先走,后知后觉散户明天才走,有点
股友6wF61953
02-11 22:51
02-12 00:36
43
1
[
燃油吧
]
2960平多单了。2965空单走起。先来个10手,止损3000。。。。汪汪队,给
只做空单的多
02-11 22:18
02-12 00:36
54
2
[
沪银吧
]
木本事破20000我永远退出期货
让我赚回150
02-11 23:44
02-12 00:35
594
10
[
沪银吧
]
这个怎么解读
只做粕
02-11 17:11
02-12 00:35
85
1
[
沪镍吧
]
横久必跌
勇敢无畏急先
02-12 00:25
02-12 00:34
3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看电力股
菜鸟2008
02-12 00:34
02-12 00:34
274
6
[
沪银吧
]
20万仓了,主力还在跑
扶苏公子
02-12 00:05
02-12 00:34
214
3
[
焦煤吧
]
我好像懂了,高开站上线是为了诱多,留个缺口回补顺势下跌,明天破16是铁定的,看日
笑哈哈567
02-11 23:03
02-12 00:34
233
6
[
NYMEX原油吧
]
暴涨就在今晚。拭目以待。
交易员磊磊
02-04 23:17
02-12 00:33
69
1
[
黄金/美元吧
]
调整结束了,冲冲冲
jojo_353637
02-12 00:31
02-12 00:33
32
0
[
COMEX黄金吧
]
又下5000
守正出阳
02-12 00:32
02-12 00:32
42
1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原油的机会来了
古灵精怪的赵
02-12 00:27
02-12 00:32
33
0
[
沪镍吧
]
各位铁子空还是多我亏了2600好不容易搞回来一点亏点平了不敢多了
股友56878h5Y
02-12 00:32
02-12 00:32
27
0
[
燃油吧
]
哎,外盘跌得时候又不能操作
腰斩法尔胜
02-12 00:31
02-12 00:31
32
0
[
螺纹钢吧
]
一看
痛苦殇
02-12 00:30
02-12 00:30
128
5
[
沪银吧
]
谁还在盯盘?
繁花姐姐888
02-12 00:08
02-12 00:30
71
2
[
沪铜吧
]
下来吧,别演了
股海林中帅
02-11 23:46
02-12 00:30
36
1
[
NYMEX原油吧
]
站稳65+就可以,即使被砸了点,起码油价涨不少。
你大永远都是
02-11 23:55
02-12 00:29
100
2
[
沪镍吧
]
白银跌5个点我看你跟不跟
股神巴菲特51
02-12 00:05
02-12 00:29
143
3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谁空,谁傻!
有勇有谋的牛
02-11 23:56
02-12 00:28
128
2
[
沪银吧
]
如果是打开上涨通道怎么不得回踩20600!不回踩爆拉,节后多头恐怕危险了
时空相对
02-11 19:21
02-12 00:28
280
2
[
沪银吧
]
[图片]
xwderens
02-12 00:17
02-12 00:26
33
0
[
沪银吧
]
暴风雨前的宁静
时空相对
02-12 00:25
02-12 00:25
47
0
[
黄金/美元吧
]
我的现在看都不要看了,就是一场诈骗。
詹姆斯斌
02-12 00:25
02-12 00:25
88
1
[
原油吧
]
8块多的节前红包收到了吗
上山下山啦
02-11 23:57
02-12 00:25
27
0
[
沪镍吧
]
真强啊,我刚卖了沪锡过来追你。沪锡太弱了
股友350I317Z
02-12 00:24
02-12 00:24
85
2
[
NYMEX原油吧
]
买几手赚50万,这个来钱
平常心215
02-12 00:05
02-12 00:24
116
1
[
工业硅吧
]
明天大幅度低开
谁是明白人
02-11 23:25
02-12 00:23
431
2
[
豆二吧
]
我分享一个现实中一个老前辈的交易经历,希望做交易的年轻人可以受到启发并能稳住心态
阴阳平衡的99
02-12 00:01
02-12 00:23
973
5
[
碳酸锂吧
]
晚上多头又出来传宜春宜春银锂着火了一条线,一个月一千吨,如果是真的,母公司江特电
股友2V6628h6
02-11 23:43
02-12 00:23
203
4
[
沪银吧
]
非农难道可以生产白银,短缺就是短缺
n77331370482
02-12 00:13
02-12 00:22
46
0
[
PTA吧
]
可以空了外盘都在下
全体牛回速归
02-12 00:20
02-12 00:20
28
0
[
沪镍吧
]
至少弄个红K吧
螃蟹AAAAA
02-12 00:20
02-12 00:20
133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美股大跌修复可能需要一个星期,这个废5起吗一个月,所以赶紧清仓定投纳斯达克
靠感觉的交易
02-11 23:54
02-12 00:20
184
4
[
沪铝吧
]
今晚还会回升至700以上吗
c45690143582
02-11 23:41
02-12 00:19
321
14
[
沪银吧
]
怎么今天没人聊仓单涨啊,之前不都是说上期所要搬空了,白银要暴涨吗?怎么现在仓单加
股友M8p10821
02-10 19:04
02-12 00:19
123
4
[
沪银吧
]
2万是未来20年大顶,稳定力量给你们机会跑出去了,别怪别人!
老纳送你归西
02-11 23:51
02-12 00:19
51
0
[
沪金吧
]
外盘这么强,都拉垮成这样,就为了杀03的期权
好运连连0725
02-12 00:19
02-12 00:19
2313
1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证券投资基金(LOF)A类基金份额二级市场交易价格溢价风险提示及停复牌公告
基金资讯
02-10 18:49
02-12 00:18
135
2
[
不锈钢吧
]
今晚已经不跟沪镍了,沪镍跌它就跌,沪镍涨它也不动,放心做空哈
零和博弈者
02-11 23:13
02-12 00:18
40
0
[
沪银吧
]
招雷噼的玩意510开空到480设置500止损瞬间跳到513给我打了下来100点司
K线里的少年
02-12 00:17
02-12 00:17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厉不厉害
热血燃烧的阿
02-12 00:17
02-12 00:17
35
0
[
沪镍吧
]
低位龙头
股友i7131M93
02-12 00:17
02-12 00:17
87
1
[
COMEX白银吧
]
先往上拉等所谓的非农数据,利空就往下砸!这一切都是大资本算计好的,这个计划从月初
花开炜依
02-11 23:17
02-12 00:17
298
0
[
NYMEX原油吧
]
撤退见好就收
sucksid
02-12 00:16
02-12 00:16
69
0
[
玻璃吧
]
明天机构再杀一天多,后天平空加多拉一天,把散户来回割最后一波韭菜,然后他们发红包
天下无双祁
02-12 00:16
02-12 00:16
40
0
[
燃油吧
]
逼空仓真猛。燃油跟涨不跟跌。去年下半年跟跌不跟涨。任性的走势使劲割。
抄底小分队长
02-12 00:16
02-12 00:16
289
3
[
苹果吧
]
这玩意最高也就1w左右,还能上天了?
期友一只
02-11 18:05
02-12 00:16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白天涨
涨停大赢家
02-12 00:16
02-12 00:16
71
2
[
NYMEX原油吧
]
很好了,晚上砸比晚上暴涨白天砸强太多了,狗队哪天白天不砸?多头留点力量白天吃狗队
谦虚的柯禹19
02-11 23:49
02-12 00:15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稳稳踩着五日线应该有波行情,但是挺垃圾的这个指数,真弱,希望别带着我的优必选跌啊
Ezreal857
02-12 00:15
02-12 00:15
106
3
[
NYMEX原油吧
]
内盘硬生生把外盘砸下来,谁说国内没得定价权的,国内牛的很
芝麻开花5678
02-11 23:28
02-12 00:15
37
0
[
沪镍吧
]
低位启动,横盘必定拉升
股友i7131M93
02-12 00:15
02-12 00:15
138
1
[
沪金吧
]
内盘的03期权的最后交易日是2月13日。庄家抵死也要磨的,磨刀霍霍等归零。。。睡
红房子青肠子
02-12 00:09
02-12 00:15
23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五赎回三点前2块的净值赎回的,怎么周二还扣我钱啊
才情出众的任
02-11 23:45
02-12 00:15
93
1
[
沪银吧
]
老美都不信非农了,你在这狂砸了
主力被我丁上
02-12 00:11
02-12 00:15
78
2
[
沪银吧
]
探底买购,拉回去
股友i7131M93
02-11 23:58
02-12 00:15
共有帖子数
16569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70
13871
13872
13873
13874
13875
13876
13877
13878
13879
138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