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
1
[
A50期指吧
]
迎接暴跌吧,明天卖了后天才能拿钱,持股过节的人,真的好好想想
悟道路漫漫兮
02-11 23:20
02-11 23:39
46
1
[
原油吧
]
看来确实上不去
如意宝郎君
02-11 23:08
02-11 23:39
32
0
[
综合铜03吧
]
太离谱了,怎么做都是错的
股友8x5773W2
02-11 23:39
02-11 23:39
32
0
[
COMEX铜吧
]
反弹到5.98直接boom到5.91
驴百股
02-11 23:39
02-11 23:39
72
4
[
氧化铝吧
]
做多继续持有,晚上2900以上
股友v98f3172
02-11 14:49
02-11 23:39
34
0
[
沪银吧
]
给我涨,的玩意
反正会中7997
02-11 23:39
02-11 23:39
75
1
[
白银/美元吧
]
半夜发布,非农数据统计错误,暴涨
十八线游资粑
02-11 23:09
02-11 23:39
171
2
[
豆二吧
]
,止损全部打掉。操。
二八定局
02-11 22:05
02-11 23:39
68
2
[
豆二吧
]
呵呵,多头趋势形成了~4600今晚就到
氧化一万金
02-11 21:17
02-11 23:39
26
0
[
黄金/美元吧
]
睡觉吧,这么看数据不管真假不加息利空
无心就行
02-11 23:39
02-11 23:39
69
1
[
燃油吧
]
坑啊,03合约,2984的空,他么10个点跑了,明天要大跌了
AAABBBCC
02-11 23:27
02-11 23:39
225
5
[
黄金/美元吧
]
这非农数据是不是太假了一点
开朗的孔招弟
02-11 22:36
02-11 23:39
32
0
[
沪银吧
]
该跌了
股友hu293279
02-11 23:39
02-11 23:39
47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晚上看涨1152要翻倍了
又双叒叕叠
02-11 19:30
02-11 23:39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上70了还求啥
股友0373W555
02-11 23:38
02-11 23:38
33
0
[
COMEX黄金吧
]
别再装了,赶紧下来吧
股友EVGx8i
02-11 23:38
02-11 23:38
46
1
[
COMEX黄金吧
]
明早盘5200↑
PSR股市观察
02-11 23:32
02-11 23:38
57
1
[
沪银吧
]
充分说明,其实上海才是生产资料推高的王中王。前些天外盘白银涨百分之三百分之四,沪
良言1999
02-11 23:23
02-11 23:38
72
2
[
生猪吧
]
负责养殖业的这帮人,应该集体辞职!一帮
股友8Fnypz
02-05 11:02
02-11 23:38
87
1
[
碳酸锂吧
]
晚点发贴
碳酸锂期权10
02-11 21:31
02-11 23:38
28
0
[
黄金/美元吧
]
又要瀑布了
股友1330G785
02-11 23:38
02-11 23:38
45
1
[
A50期指吧
]
这东西只代表银行股和茅台,银行股和其他股票反着走
路漫漫其修远
02-11 23:21
02-11 23:38
235
12
[
综合铜03吧
]
到了晚上,又会翻绿的
靓昆668
02-11 16:10
02-11 23:38
32
0
[
燃油吧
]
没想到今晚还能小赚20多点
股友3ponDq
02-11 23:37
02-11 23:37
5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会上去的,不都是这样嘛
hpf1991
02-11 23:29
02-11 23:37
31
0
[
黄金/美元吧
]
两个小时了,空军没本事
股友7I55r272
02-11 23:37
02-11 23:37
159
1
[
白糖吧
]
郑糖节后直接跌大板开盘,你们看着好了
灰太亮
02-11 22:53
02-11 23:37
1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连涨3天不够明天的还得是你
国色天香的冉
02-11 23:37
02-11 23:37
9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何时可以申购啊
坚毅果敢的霜
02-11 23:37
02-11 23:37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TI_M)$
基民M37x5002
02-11 23:36
02-11 23:36
90
2
[
沪铜吧
]
洗期权洗干净点
股友2039h29P
02-11 23:07
02-11 23:36
40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3.001买的,今晚挂3.040集合竞价跑哦,期货冲高回落,天水了,放量下跌
股友8D72U123
02-11 23:36
02-11 23:36
47
1
[
黄金/美元吧
]
数据假连美佬自已都不信
韭菜班小二
02-11 23:09
02-11 23:36
40
0
[
甲醇吧
]
路边一条苟都不如确实
稳健的冷睿博
02-11 23:36
02-11 23:36
550
10
[
原油吧
]
跳水无非早晚的事情,睡觉了。等一个2%的阴线把期货平了,期权拿着过年了。
明天早上扔点
02-11 00:20
02-11 23:36
104
2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是刚需,全球电力缺口加速光伏发电猛增长+新能源汽车替代燃油车快速增长+未来固
成熟的唐舒茜
02-11 23:05
02-11 23:36
112
2
[
氧化铝吧
]
奇葩啊!平常十一点后都不怎么动了,而我今晚买多你就十一点后还能这样跌
修改昵称修改
02-11 23:18
02-11 23:36
36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5(GFEX|lc2605)$
有正义感的秦
02-11 23:36
02-11 23:36
48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暴跌想走的把裤衩子留下
哈哈呵呵哈哈
02-11 22:43
02-11 23:36
61
2
[
小型纳指吧
]
恒科没啥反应啊这个拉的有点高没准要高开低走
齐霁尘
02-11 22:12
02-11 23:36
99
1
[
COMEX黄金吧
]
当初白酒称王时很多人没反应过来,茅台永远的奢侈品,黄金也是永远的奢侈品,2026
云清风弹
02-11 23:22
02-11 23:35
178
3
[
玉米吧
]
一晩什么都没有做
日月星汉
02-11 22:46
02-11 23:35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优秀啊,砸懵了
小赢就是赚
02-11 23:35
02-11 23:35
122
3
[
燃油吧
]
完蛋了,被骗割肉了
胡北人
02-11 23:13
02-11 23:35
660
3
[
黄金/美元吧
]
格格析金:非农就业总人数可能下调91万,若兑现金价恐将再度狂飙?
yehchh
02-11 20:55
02-11 23:35
33
0
[
黄金/美元吧
]
持股过节还是跑路
股友83a2206X
02-11 23:35
02-11 23:35
53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真猛啊
股友78D1589V
02-11 23:20
02-11 23:35
35
0
[
沪银吧
]
年前银子估计也就这样了,涨不上去
股友97T681R0
02-11 23:35
02-11 23:35
304
0
[
COMEX白银吧
]
今日近两千万的交易规模,一看帐单亏损130元。真是越努力越亏损。
大发Chinese
02-11 23:35
02-11 23:35
45
1
[
COMEX白银吧
]
供不应求+实物库存与交割单比列失调+需求旺盛。
成熟的唐舒茜
02-11 23:08
02-11 23:35
24
0
[
白银/美元吧
]
难道是今天大A收盘后,晚上坐了一遍过山车,明早大A开盘前回到原位吗?
yunfeng_c
02-11 23:34
02-11 23:34
29
0
[
白银/美元吧
]
全是利空消息,睡觉了不用看了.
应退出
02-11 23:34
02-11 23:34
32
0
[
COMEX黄金吧
]
刺激哦
股友92232O8z
02-11 23:34
02-11 23:34
59
1
[
黄金/美元吧
]
这么强劲的非农数据怎么砸不下来?发生了甚么?是伊朗那边有大动作吗?
杨晋钧
02-11 23:10
02-11 23:34
33
0
[
沪银吧
]
国家队在维稳
AAA静心
02-11 23:34
02-11 23:34
39
0
[
NYMEX原油吧
]
EIA:利空!原油价格:who?
股友8588O67N
02-11 23:34
02-11 23:34
35
0
[
原油吧
]
又跟昨天的走势一样吗,砸到平盘。
要清楚游戏规
02-11 23:34
02-11 23:34
2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还是关门吧!别在这坑人了
小马哥170813
02-11 23:34
02-11 23:34
57
1
[
黄金/美元吧
]
激情午夜!再来一波黄金在5070位置,短线再空,目标看5040-20区域,防守5
财经黄金分析
02-11 23:20
02-11 23:34
69
1
[
沪铜吧
]
所有的有色金属,都跟黄金的,只有黄金不涨,都别想涨,
这只是一个符
02-11 22:49
02-11 23:34
253
1
[
尿素吧
]
【尿素2605】尿素关注1800一带!
期市早班车xj
02-04 22:07
02-11 23:34
35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吃特么肉
泸州老酒
02-11 23:14
02-11 23:34
172
5
[
黄金/美元吧
]
不是没用,而是长期来看,可以冲淡多头情绪,主力来断魂刀的时候也能更容易。
疯狂砸盘城2
02-11 23:03
02-11 23:34
34
0
[
沪银吧
]
沪银已空头趋势,上方套牢盘巨大,随时可能砸盘翻绿,小心
David999
02-11 23:33
02-11 23:33
33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难啊,投降吧,损失太大。往上拉吧,没人接盘,反而有人做空。
汨罗龙碧舟
02-11 23:33
02-11 23:33
87
0
[
黄金/美元吧
]
【2/11周三结束,短线进账4100刀】第一单:早盘5035-37多,分别止盈于
老叶短线1
02-11 23:33
02-11 23:33
50
0
[
天然气吧
]
双桩坐底,探底回升
股友1XRtKZ
02-11 23:33
02-11 23:33
27
0
[
COMEX黄金吧
]
多空都乏了
E2G
02-11 23:33
02-11 23:33
222
3
[
沪银吧
]
上期所限制白银期货多单开仓,套保限额为零,必然引起银价下跌,因为无法逼仓了
有教养的顾可
02-11 23:12
02-11 23:33
297
4
[
COMEX黄金吧
]
天塌了,非农数据大好,黄金要跌回五百块了
损子叫芭芭
02-11 22:50
02-11 23:33
2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跌速,谁能比?
赢字门
02-11 23:15
02-11 23:33
38
0
[
焦煤吧
]
评论区炸了?
最喜欢资金盘
02-11 23:33
02-11 23:33
52
1
[
沪金吧
]
事不过三,今天晚开始回调!我说的,耶稣来了也得回调
旅大两栖大嘴
02-11 23:06
02-11 23:33
38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跳水只要一瞬间,直接空单打爆多头
为散户做主
02-11 23:33
02-11 23:33
702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白天到傍晚行情整体都比较风平浪静在小区间走震荡,后面就画风突变先是多头直线拉
雪baoxue1699
02-11 22:28
02-11 23:33
34
0
[
沪银吧
]
还没有开始跌,明天收盘,最少跌5%
能者隐于市
02-11 23:33
02-11 23:33
4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TI_M)$
股友9278P6M2
02-11 23:13
02-11 23:33
161
5
[
沪银吧
]
年前空2手,卸载了,年后再回来。开心过年去了
佰仟翻
02-11 01:58
02-11 23:33
26
0
[
小型纳指吧
]
无言以对。
纳鸡达克
02-11 23:33
02-11 23:33
34
0
[
沪金吧
]
空更强吧,其实不利好就是利空
股友3g3738X9
02-11 23:32
02-11 23:32
共有帖子数
16569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74
13875
13876
13877
13878
13879
13880
13881
13882
13883
138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