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
0
[
COMEX黄金吧
]
买什么A股,买黄金多好
真正回本
02-11 23:58
02-11 23:58
162
6
[
A50期指吧
]
天啊,真可怕怎么天天大跌,不到几天亏15%
股友G9832799
02-11 22:58
02-11 23:58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被nz戏耍都发不出来,是有多不自信啊
股友0x36z300
02-11 23:58
02-11 23:58
36
0
[
COMEX白银吧
]
涨和跌是要看对手盘的,涨跌都能找到一堆理由
顺利队999666
02-11 23:58
02-11 23:58
50
0
[
沪银吧
]
年前的做多热情应该是被彻底浇灭了吧。下一步就是浇灭做空的。
追高后跳水
02-11 23:57
02-11 23:57
143
4
[
沪银吧
]
明后两天的套路就是砸盘,然后外盘节日期间暴涨,内盘节后再高开
股友350I317Z
02-11 23:45
02-11 23:57
25
0
[
小型纳指吧
]
真强
财运来吧
02-11 23:57
02-11 23:57
47
0
[
黄金/美元吧
]
就当买了实物金条就是了。
好运伴今生88
02-11 23:57
02-11 23:57
165
3
[
沪银吧
]
白银看走势,已经是向下了,不知道是主力在护盘还是散户在抄底,好神奇
勇敢无畏急先
02-11 23:48
02-11 23:56
4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的成交怎么这么少了,筹码高度集中了吗。
嗨皮牛耶
02-11 23:56
02-11 23:56
50
1
[
沪银吧
]
玩这个品种也1个多月了,赚的几次都是低部抄底做多,好想尝试一次做空收根大阴线啊哪
股指小哥哥
02-11 22:54
02-11 23:56
29
0
[
小型纳指吧
]
在这玩呢
Passionsa
02-11 23:56
02-11 23:56
33
0
[
NYMEX原油吧
]
加空单,暴跌开始了
古灵精怪的赵
02-11 23:56
02-11 23:56
44
0
[
原油吧
]
多头获利跑路了,跑完了老外就又拉回去了。这些天基本就是这样的行情,反正结算价也是
十一碌蔗
02-11 23:56
02-11 23:56
39
0
[
沪锡吧
]
锡的波动率起来了
晓妲晓孬
02-11 23:56
02-11 23:56
128
0
[
菜粕吧
]
夜盘快讯:外有空敌介入,内有多仓意念冲突!功亏一篑一触即发!!!!外盘:以上行必
天汇九宫守月
02-11 23:56
02-11 23:56
37
0
[
A50期指吧
]
a50月线掉头了
巴菲特不适合
02-11 23:56
02-11 23:56
57
0
[
COMEX黄金吧
]
国内的量化养兵千日,已经养成规模,是该和华尔街期货金融的抄手一较高下的时候了。
虎盘的满觉陇
02-11 23:55
02-11 23:55
10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白开心一场。依旧没突破
股友2aO26899
02-11 23:51
02-11 23:55
70
3
[
沪银吧
]
纽约那边拉回去了,内盘这边亏缺了200个点
Qing14
02-11 22:17
02-11 23:55
171
22
[
沪金吧
]
这年头做空都挨骂哈哈哈哈,不做了不做了,跑了,真害怕
小鲨鱼aaa
02-11 23:05
02-11 23:55
361
5
[
沪金吧
]
如果美国要用其8133吨黄金储备来全额偿还38万亿美元的国债,那么每盎司黄金的理
低估成长价值
02-08 11:29
02-11 23:55
77
1
[
玻璃吧
]
通胀就是必须有泡沫我就宁可爆仓我还建仓多
神即道道法自
02-11 22:56
02-11 23:55
234
3
[
沪铜吧
]
日线级别的反弹刚好触及了最关键的压力位(布林带中轨),叠加“假期模式”带来的流动
不听小作文
02-11 15:21
02-11 23:55
35
0
[
原油吧
]
不玩了,没意思
如意宝郎君
02-11 23:54
02-11 23:54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大哥红了你呢?
杠精斯蚂
02-11 23:54
02-11 23:54
28
0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又再跟黄金走
Ccchace
02-11 23:54
02-11 23:54
36
0
[
NYMEX原油吧
]
加仓空单哈哈哈
古灵精怪的赵
02-11 23:54
02-11 23:54
29
0
[
沪镍吧
]
你这么硬?砸不动你?
西部快哈手
02-11 23:54
02-11 23:54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垃圾
股友1Y2072K9
02-11 23:53
02-11 23:53
114
2
[
白银/美元吧
]
本来暂时看到82了,这会儿看盘面不大对劲先出了,看起来要反弹
宋江兄弟宋钱
02-11 23:46
02-11 23:53
125
1
[
烧碱吧
]
新来的,先空1手看看。
追高后跳水
02-11 18:04
02-11 23:53
218
3
[
沪铝吧
]
非农强说明生产强说明对有色需求增加,可以这样理解吗
空仓等古寨1
02-11 23:42
02-11 23:53
67
1
[
氧化铝吧
]
给机会拿货,明天2900+
安全第一Z
02-11 23:21
02-11 23:52
2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美股拉你不拉,看来只跟跌
股友1806671W
02-11 23:52
02-11 23:52
71
2
[
沪银吧
]
绿,要绿,要大绿?
只待秋风过耳
02-11 23:45
02-11 23:52
49
0
[
沪银吧
]
今晚上不去了,美股下杀了。
炒金真难
02-11 23:52
02-11 23:52
93
1
[
COMEX黄金吧
]
大涨大跌真的不好,每天涨点不要大跌,不好吗?
年年渔乐
02-11 23:49
02-11 23:51
41
0
[
黄金/美元吧
]
老样子震荡
热心的章博弘
02-11 23:51
02-11 23:51
58
0
[
A50期指吧
]
晚上默默的打开携程,退掉了上周定的酒店,然后退机票,丫的,发现退机票手续费贵得离
股友D030n751
02-11 23:51
02-11 23:51
10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隔夜美股高开低走,明天如果有机会翻红,就可以派发给有需要的人。。。
股友8D72U123
02-11 23:51
02-11 23:51
34
0
[
综合铜03吧
]
正宗的高台跳水?
白云山山清水
02-11 23:51
02-11 23:51
33
0
[
沪银吧
]
20500今天给你们机会逃命了,假设跟外盘。现在是19000
老纳送你归西
02-11 23:51
02-11 23:51
72
0
[
燃油吧
]
今晚的走势很奇怪啊,提保逼空怎么也得等明天两点半后再跌啊,不然很多被套的空单就又
缘来是李1987
02-11 23:51
02-11 23:51
38
0
[
多晶硅吧
]
空头水军,一夜消失
怒吼的多晶硅
02-11 23:51
02-11 23:51
74
0
[
COMEX白银吧
]
真恶心人
账户已注销
02-11 23:03
02-11 23:50
3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跟美股一起跌
股友T3a08899
02-11 23:50
02-11 23:50
37
0
[
燃油吧
]
外盘涨了7个小时,才到这个点,结果半个小时就回到解放前了
焦煤收割机
02-11 23:50
02-11 23:50
147
2
[
沪银吧
]
今日近两千万的交易规模,一看帐单亏损130元。真是越努力越亏损。
大发Chinese
02-11 23:34
02-11 23:50
1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赚点就跑,明天要兑现了。。。。
股友8D72U123
02-11 23:39
02-11 23:50
38
0
[
沪铅吧
]
什么比玩意儿!
宏图满斗的洪
02-11 23:50
02-11 23:50
4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反手做空了
股友2aO26899
02-11 23:49
02-11 23:50
76
1
[
COMEX黄金吧
]
明天睁眼一看5200了
温情的夏筱禹
02-11 23:44
02-11 23:50
111
3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有色发来贺电好强
清新脱俗的马
02-11 22:16
02-11 23:50
72
1
[
沪锡吧
]
工业金属和金银有毛关系,滑天下之大稽
回眸花凉
02-11 23:46
02-11 23:49
126
2
[
沪镍吧
]
今天主力玩命护着沪银,不跟现银走,现银已经瀑布杀了。沪银还在死守。
老纳送你归西
02-11 23:40
02-11 23:49
33
0
[
黄金/美元吧
]
希望5050振一个月
股友6A953R02
02-11 23:49
02-11 23:49
405
2
[
纸浆吧
]
纸浆2605合约:纸浆今日呈现底部反弹,震荡偏强的走势格局。根据近期数据分析,随
时间复利研修
02-04 16:46
02-11 23:49
111
3
[
沪镍吧
]
有种预感、明天白盘要涨停
账户已注销
02-11 22:58
02-11 23:49
74
1
[
沪镍吧
]
已经满仓做空
股友xdjZI1
02-11 23:39
02-11 23:48
41
0
[
COMEX黄金吧
]
非农刺激,做多的快跑
股友825295iK
02-11 23:48
02-11 23:48
37
0
[
NYMEX原油吧
]
还没出消息,多头获利了结了
闻泰退
02-11 23:48
02-11 23:48
40
0
[
COMEX黄金吧
]
二倍做多,马上滑铁卢,最后提示,
太阳文化小分
02-11 23:48
02-11 23:48
312
13
[
A50期指吧
]
明天看瀑布今天已经清仓
空军指挥
02-11 22:25
02-11 23:48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价还是要等明天我们这边发力抬上去啊!
独具慧眼的康
02-11 23:48
02-11 23:48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是真啊,都是
超人打小怪兽
02-11 23:48
02-11 23:48
3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上不去70啊
日进高雅的戴
02-11 23:41
02-11 23:48
146
1
[
NYMEX原油吧
]
准备绿了吗?美国能源信息署(EIA):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幅创一年来最大。滚动播报
股友30922K0E
02-11 23:43
02-11 23:48
370
2
[
碳酸锂吧
]
传:华友产量指引下调为假消息,已辟谣,2026年碳酸锂产量指引8-9万吨维持不变
小酒瓶2009
02-11 23:22
02-11 23:47
31
0
[
COMEX黄金吧
]
硬撑啥呢,你尽力了
涨停板098
02-11 23:47
02-11 23:47
28
0
[
NYMEX原油吧
]
大涨大跌真的不好,每天涨点不好吗?
年年渔乐
02-11 23:47
02-11 23:47
117
1
[
沪镍吧
]
白银高开低走了,最后一骗了,沪镍140530过不去,c140000又变虚值了,p
左先笙
02-11 23:28
02-11 23:47
75
1
[
COMEX黄金吧
]
为了维护美元强势,数据造假正常。黄金涨得越高,美元就越弱。
牌友之道
02-11 23:19
02-11 23:47
278
5
[
布伦特原油吧
]
洲际,通源,科力明天又要起飞
战神木运还
02-11 22:16
02-11 23:47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完了,79了
等就是等
02-11 23:47
02-11 23:47
149
5
[
豆粕吧
]
2700左右也是可以做多的,03现价3000远期05价格也会慢慢靠拢。
九戒看盘
02-11 10:18
02-11 23:47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霉用的啦
股友8593V37z
02-11 23:47
02-11 23:47
39
0
[
黄金/美元吧
]
算了晚安吧
GYPSY
02-11 23:47
02-11 23:47
35
0
[
沪银吧
]
死多头太多了
假突破出货
02-11 23:47
02-11 23:47
33
0
[
豆粕吧
]
下来,震荡行情。
给wo一支烟
02-11 23:47
02-11 23:47
共有帖子数
16569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72
13873
13874
13875
13876
13877
13878
13879
13880
13881
138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