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
0
[
沪银吧
]
藏不住了,黄金白银真正的空头终于现形了。
天行则健
02-11 23:47
02-11 23:47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熟悉的味道,被人带节奏,下去了就起不来!
股友qEW51I
02-11 23:47
02-11 23:47
39
0
[
沪银吧
]
二倍做多,马上滑铁卢,最后提示,
太阳文化小分
02-11 23:46
02-11 23:46
35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厉害呀,你的跌速是小纳的2倍。
善良的章昀15
02-11 23:37
02-11 23:46
30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几天不会又白玩吧
基民l238p317
02-11 23:20
02-11 23:46
29
0
[
NYMEX原油吧
]
跟着汪汪队一起开空单。月线已经到了强压力位
冲击8000点
02-11 23:46
02-11 23:46
832
12
[
沪银吧
]
上期所发布的银交割规则,除了用银企业外不能提实物,且保证金可以无限上提,比如现货
英气俊朗某某
02-11 22:59
02-11 23:46
39
0
[
沪金吧
]
1115-1135黄金运行的范围也就这样了
股友6cq09131
02-11 23:46
02-11 23:46
55
0
[
纯碱吧
]
止盈5手乙二醇,可惜没止盈2手焦煤。看看纯碱想怎么折腾
血盔甲
02-11 23:46
02-11 23:46
122
1
[
燃油吧
]
今天的高开幅度,很明显是请君入瓮,诱多
浮盈加仓做多
02-11 23:45
02-11 23:46
2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以后亚洲就看日韩越新加坡四小龙,但是道琼斯才是最后王者10W点。对标谁就买谁。强
爱马仕橙
02-11 23:46
02-11 23:46
42
0
[
聚丙烯吧
]
泰军一家就是总持仓的一半,怎么玩都是输,远离
夏门投资者
02-11 23:45
02-11 23:45
35
0
[
沪金吧
]
这节奏谁跟的准
风清扬927
02-11 23:45
02-11 23:45
37
0
[
A50期指吧
]
涨一天就没了该清仓了,这市场很难连续涨两天
布衣道人YDS
02-11 23:45
02-11 23:45
120
3
[
沪银吧
]
刚说的第二波跳水,幅度有点小,抱歉,不过没关系,23:50左右还会来一波瀑布
一叶知秋如影
02-11 23:31
02-11 23:45
25
0
[
NYMEX原油吧
]
别跌了,v回去
股友605VX120
02-11 23:45
02-11 23:45
177
2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波黄金5070空,最高5071完全有机会,现在下来5040第一目标,再次收割
财经黄金分析
02-11 23:40
02-11 23:45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破前高了
抱月山人
02-11 23:45
02-11 23:45
23
0
[
燃油吧
]
我受不了了,为什么割完就跌
胡北人
02-11 23:44
02-11 23:44
29
0
[
NYMEX原油吧
]
很好,就这样,一天只涨一个点
谦虚的柯禹19
02-11 23:44
02-11 23:44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人家回去了,它躺下了
赢字门
02-11 23:44
02-11 23:44
362
9
[
沪银吧
]
言行一致,看空就做空,东证秋神狂放超千手白银空单(做空白银的唯一逻辑就是做空最弱
闪飞量化
02-11 17:42
02-11 23:44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tui市也是一种功德
睿智英明的冷
02-11 23:44
02-11 23:44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废舞基本每天都是跟跌不跟涨
股友9u13Y265
02-11 23:44
02-11 23:44
110
6
[
沪锌吧
]
你们的保证金多少,为啥我的这么高,要三万多
有势在就必得
02-11 23:09
02-11 23:44
32
0
[
小型纳指吧
]
爱情需要来回拉扯才能促进
谈股论金1926
02-11 23:43
02-11 23:43
46
1
[
白银/美元吧
]
韭菜命,卖飞还差点爆仓
寻找一起快乐
02-11 23:40
02-11 23:43
34
0
[
沪银吧
]
高位做空
股友i7131M93
02-11 23:43
02-11 23:43
229
1
[
COMEX黄金吧
]
急跌慢涨,今晚还是涨为主。
阿风168
02-11 23:34
02-11 23:43
151
0
[
沪金吧
]
云杰:黄金5080空初始下看4900
云杰黄金札记
02-11 23:43
02-11 23:43
123
2
[
沪镍吧
]
明天03会涨停吗?
良言1999
02-11 23:07
02-11 23:43
185
3
[
黄金/美元吧
]
5090多单都给到了5101位置还能下来82位置!继续补一个多!看5100位置放
葛楠WTFYMM
02-11 20:37
02-11 23:43
58
0
[
COMEX白银吧
]
美股一开盘白银就不得瑟了,美股没开盘前成交量才1w多,现在老实了吗
心态平稳狠准
02-11 23:43
02-11 23:43
35
0
[
沪银吧
]
搞半天,居然回到了起点,看来还是得做T,切换,死拿着,啥都没捞着
股友77516Q3H
02-11 23:43
02-11 23:43
132
4
[
沪镍吧
]
会不会突然自己狂跌呀?
怀玉行
02-11 23:21
02-11 23:43
27
0
[
不锈钢吧
]
磨叽一晚上了,
股友26H7e277
02-11 23:42
02-11 23:42
27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就是前几年大a
睿智英明的冷
02-11 23:39
02-11 23:42
32
0
[
A50期指吧
]
把欧美给我干下来就行了
股友qQ867687
02-11 23:42
02-11 23:42
26
0
[
NYMEX原油吧
]
亚麻跌
幸运男神涨涨
02-11 23:42
02-11 23:42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暴跌
檐雨如诗
02-11 23:42
02-11 23:42
189
0
[
纽约金TN12吧
]
埃隆马斯克多次警告美国债务危机可能引发美国破产。一、马斯克的核心论点1.债务规模
PSR股市观察
02-11 23:42
02-11 23:42
38
0
[
尿素吧
]
原油大跳水,化工板块大跳水,明天估计完犊子
只赚一瓢
02-11 23:42
02-11 23:42
29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又完了
股友1806671W
02-11 23:27
02-11 23:42
37
0
[
沪镍吧
]
磨叽一晚上了
股友26H7e277
02-11 23:42
02-11 23:42
45
1
[
沪银吧
]
你要就大涨,要么就大跌,这样不想不跌的让人实在难受,你的妖行发挥出来吧,求你了
向阳而生的周
02-11 23:21
02-11 23:42
622
9
[
沪银吧
]
粉开盘听我加空的,现在差不多盈利一千点了哈哈哈。今晚基调就是不停诱高然后突然跳水
长虹百翻
02-11 21:36
02-11 23:41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三天来,涨的时候压制的死死的,硬不起来,果然画直线的还是画直线那个味道,三天不
dhxyyebgixn
02-11 23:41
02-11 23:41
30
0
[
A50期指吧
]
……
活灵活现的曹
02-11 23:41
02-11 23:41
33
0
[
沪铜吧
]
哈哈哈,开空爽啦!!!
拉撒二路
02-11 23:41
02-11 23:41
35
0
[
COMEX黄金吧
]
5100跟个铁顶一样
ETF主升浪
02-11 23:41
02-11 23:41
30
1
[
小型纳指吧
]
乌拉,全球暴跌
富可满堂的周
02-11 23:35
02-11 23:41
593
3
[
A50期指吧
]
才明白守住本金的重要性,可惜晚了
心态不好别玩
02-11 22:03
02-11 23:41
20
0
[
NYMEX原油吧
]
都是小白
我的股市涨涨
02-11 23:41
02-11 23:41
176
3
[
原油吧
]
委内瑞拉油永远回不来了。伊朗的油模棱两可。继续涨价
山高路远慢慢
02-11 21:38
02-11 23:41
61
4
[
氧化铝吧
]
织布机真没法操作呀
赢得未来
02-11 22:49
02-11 23:41
30
0
[
黄金/美元吧
]
绿色收盘
贴心的袁栩蓓
02-11 23:41
02-11 23:41
38
1
[
沪银吧
]
黄金白银明明是长期逻辑,为啥那么多人关注短期的数据利空?
亲切的宋丞柏
02-11 21:58
02-11 23:41
53
1
[
COMEX铜吧
]
铜陵有色发来贺电!祝投资马到成功!
开心就好88
02-11 19:42
02-11 23:41
6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跌的消息都被消化了,那还有什么能阻止黄金价格上涨呢?
老夫子释迦
02-11 23:28
02-11 23:41
66
2
[
沪银吧
]
有人知道什么是免税黄金吗
霸气的毛豆豆
02-11 23:21
02-11 23:41
103
3
[
白糖吧
]
白糖挺妖啊,大宗都在涨红,他偏偏是绿的,前期大宗走绿,它会红
华丽vs转身
02-11 21:04
02-11 23:41
3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白银对比比特币,黄金白银更有生存价值!
gs收割机
02-11 23:41
02-11 23:41
221
2
[
玉米吧
]
无聊的一晚上,周四周五,随时跳水!
红吉绿利
02-11 22:54
02-11 23:40
27
0
[
NYMEX原油吧
]
多空双杀
炒股的都有病
02-11 23:40
02-11 23:40
34
0
[
沪金吧
]
大哥你要砸就快点砸上下乱跳了
神之避佑
02-11 23:40
02-11 23:40
27
0
[
小型纳指吧
]
大V天龙
基民WYuT0K
02-11 23:40
02-11 23:40
36
0
[
沪金吧
]
一晚上蹦迪
如期而至亲
02-11 23:40
02-11 23:40
118
1
[
烧碱吧
]
去年和前年都是从2月份一直跌到4月份
冷静心态重要
02-11 23:18
02-11 23:40
34
0
[
原油吧
]
完了,明天石油板块要跟跌
深谋远虑的施
02-11 23:40
02-11 23:40
38
0
[
COMEX白银吧
]
这不明显做空会发财吗??
虱子多了真不
02-11 23:40
02-11 23:40
33
0
[
沪银吧
]
沪银就是高抛,百分百翻绿
David999
02-11 23:40
02-11 23:40
98
4
[
A50期指吧
]
完鸟,明天又是拉科技砸银行
东财网友7006
02-11 23:14
02-11 23:40
212
6
[
COMEX铜吧
]
6块的话对应沪铜价格是多少
人生巅疯
02-11 18:26
02-11 23:40
4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美上班了,跳水
股友2aO26899
02-11 23:31
02-11 23:40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就喜欢拔地而起不喜欢平地高走
股友6780tT82
02-11 23:40
02-11 23:40
32
0
[
沪银吧
]
一个非农把这货打残了~
乡下来的韭菜
02-11 23:40
02-11 23:40
131
3
[
纽约金TN12吧
]
旺旺队能不能管管,别涨了
天气晴118
02-11 20:31
02-11 23:39
31
0
[
沪金吧
]
今天再能红了就有意思了,
如期而至亲
02-11 23:39
02-11 23:39
28
0
[
原油吧
]
磨蹭一晚上白涨了
新手操作123
02-11 23:39
02-11 23:39
38
0
[
沪银吧
]
看来沪银会往下砸啊
股友350I317Z
02-11 23:39
02-11 23:39
共有帖子数
16569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73
13874
13875
13876
13877
13878
13879
13880
13881
13882
138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