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能进场吗
股友90t351G2
02-12 00:50
02-12 07:09
139
2
[
沪银吧
]
他奶奶的,明天又是个啥走势啊,真磨人啊
Amny
02-12 02:39
02-12 07:09
44
1
[
A50期指吧
]
坚决持股过年
大长腿柳神
02-12 06:38
02-12 07:07
127
1
[
菜粕吧
]
高开多少?
今晚打姥虎
02-12 06:40
02-12 07:06
240
2
[
白银/美元吧
]
有意思吗,横盘一天有意思不
蛋蛋财经
02-12 02:00
02-12 07:05
54
1
[
COMEX黄金吧
]
今年黄金年,未来路上看好你!
股友701898Yp
02-12 07:00
02-12 07:04
158
1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春节休市几天?
股友l825M998
02-12 06:17
02-12 07:03
112
1
[
COMEX黄金吧
]
量好小,怎么理解?
大阳日日升
02-12 05:07
02-12 07:03
269
8
[
黄金/美元吧
]
看走势线路图,黄金和白银要跌,今天晚上是最后高位做T的机会!
顺便炒股
02-12 01:12
02-12 07:02
32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瀑布了,明天大家拼手速
股友8D72U123
02-11 23:53
02-12 07:02
16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年前买了过年
踏过樱花第几
02-11 23:53
02-12 07:01
46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拿下66
晴晴姐姐
02-12 07:01
02-12 07:01
301
4
[
COMEX黄金吧
]
在美国一份快餐25美元黄金也就160美元/克,从赚美元花美元的角度看,一克黄金也
多文满腹得弗
02-12 06:31
02-12 07:00
384
0
[
A50期指吧
]
接不过来了
国家伟大张国
02-12 06:51
02-12 06:59
323
6
[
沪银吧
]
大利空也能涨,无语了
大仙快逃
02-12 01:44
02-12 06:56
1329
2
[
COMEX黄金吧
]
银行为什么不想要你的钱了?很多人还在骂银行“吸血”。真相恰恰相反:银行快被你们的
BJ定投哥
02-12 05:55
02-12 06:56
334
0
[
黄金/美元吧
]
樱樱:小时线收长上影,黄金今日多空博弈加剧
樱樱谈金
02-12 06:54
02-12 06:54
40
0
[
A50期指吧
]
建了个高台
活力的黎南
02-12 06:52
02-12 06:52
38
0
[
A50期指吧
]
缩量,你装什么
股友6772vA68
02-12 06:52
02-12 06:52
85
1
[
生猪吧
]
我支持猪肉3.5元一斤,因为实在太多了,回馈社会。从生猪做起。
百米高的铁韭
02-11 23:37
02-12 06:51
113
1
[
螺纹钢吧
]
习惯了沪银和碳酸锂的波动,这玩意一天了,我10手都没沪银1手10分钟来的快
心在桃源
02-11 23:01
02-12 06:51
299
4
[
A50期指吧
]
建设金融强国是目标!助力券商股必将大涨!新的爆发点、大利好:高盛说:今年将有3.
牛市旗手涨停
02-12 04:51
02-12 06:50
202
8
[
COMEX白银吧
]
涨上去让山顶的解套?
气宇轩昂的朱
02-11 21:18
02-12 06:50
57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开盘千股跌停。
科创第一教父
02-12 06:17
02-12 06:49
149
1
[
COMEX黄金吧
]
“”全固态电池概念股今天布局年后机会抢筹。首期受益股:当升科技,璞泰来,联泓新科
浙江瑞邦
02-12 06:43
02-12 06:48
11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内场外应该成本一样了,所以打开了
小嘟嘟又亏了
02-12 06:47
02-12 06:47
354
9
[
黄金/美元吧
]
睡了昨天全仓黄金概念股,明天看能不能吃个肉吃肉离场不会持仓过年
股友00Y99f08
02-12 01:47
02-12 06:41
34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黄金继续上,别急,还有的涨。
股友37112X3x
02-12 06:40
02-12 06:40
35
0
[
NYMEX原油吧
]
还会继续反弹冲67
短线熊出没
02-12 06:39
02-12 06:39
441
3
[
烧碱吧
]
液氯降价,库存下降9%,明天烧碱会不会上天
股友888e3932
02-12 00:35
02-12 06:38
367
3
[
焦煤吧
]
全球煤炭都在涨,煤炭预期那么强!焦煤不涨?加多!重仓!
价值的守望者
02-11 23:57
02-12 06:32
68
2
[
甲醇吧
]
说了多少次多头没戏.顺势南下你们就是不信.过个肥年不好吗
king1214
02-12 00:18
02-12 06:31
42
0
[
白银/美元吧
]
牛,不受非农影响
小龙龙呀
02-12 06:31
02-12 06:31
52
1
[
焦煤吧
]
1135的空,多狗有本事拉爆我呀!?
我要验主力的
02-11 21:35
02-12 06:26
134
0
[
碳酸锂吧
]
【言之有锂】锂在可见未来仍是更是全球最重要的功能性金属之一,它不但是新能源行业的
行大道买价值
02-12 06:26
02-12 06:26
51
1
[
COMEX黄金吧
]
高处不胜寒
雪中的红红火
02-12 06:14
02-12 06:25
64
0
[
碳酸锂吧
]
【言之有锂】锂在可见未来仍是更是全球最重要的功能性金属之一,它不但是新能源行业的
行大道买价值
02-12 06:24
02-12 06:24
735
2
[
COMEX铜吧
]
反正不管怎样美丽国的铜都是走独立行情的,不像江铜连个像样的修复都没有
股友qm366562
02-12 04:48
02-12 06:24
146
2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新浪62
老练的汤日轩
02-12 06:01
02-12 06:22
55
0
[
沪铝吧
]
为什么横盘?为什么跟跌不跟涨,主力将价格控制,磨期权,实现多空双杀。再横盘2天就
甲醇燃油一买
02-12 06:20
02-12 06:20
633
8
[
碳酸锂吧
]
传:碳酸锂银锂一条线产线着火,月产800到1000
勤奋的琳月亮
02-11 21:20
02-12 06:17
94
2
[
沪银吧
]
这样的走法就是叫大家别玩了,希望热度下去,不会暴涨暴跌了,只会区间震荡也是最容易
上海股名30
02-12 00:52
02-12 06:17
592
0
[
NYMEX原油吧
]
尾盘开这么大的仓,要干什么。
丶刘云天
02-12 06:15
02-12 06:15
22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白银继续上涨的清晰逻辑:一,供需失衡,供不应求,二,国际形势紧张,地缘局势
成熟的唐舒茜
02-12 06:15
02-12 06:15
4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加仓空
古灵精怪的赵
02-12 06:15
02-12 06:15
16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危险危险,开盘就跑
平静的冉卓婷
02-12 05:48
02-12 06:13
282
3
[
COMEX黄金吧
]
现在的上涨量能越来越少,量价背离,也就是人们说的顶背离,估计再走也是不会太远了。
股友一叶小舟
02-12 05:36
02-12 06:13
218
2
[
工业硅吧
]
调高保证金对多方和空方的直接影响完全对称,无论是多头还是空头,都面临更高的资金门
量化交易
02-11 21:48
02-12 06:09
813
8
[
黄金/美元吧
]
非农数据利空为啥黄金还涨,不懂啊有没有大佬讲一下逻辑
Rum5
02-12 01:19
02-12 06:09
11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还让买吗?
迟早是个大款
02-12 06:07
02-12 06:07
221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好强,顶着利空都涨,那只能说明非农不可信,或者说非农不足以解释黄金
股友191o25a6
02-12 00:58
02-12 06:06
66
2
[
纽约金TN12吧
]
明天凉凉。
九藤泷岩
02-11 23:13
02-12 06:06
124
2
[
碳酸锂吧
]
明天空头慌不慌
与月亮为伴
02-12 00:49
02-12 06:05
133
4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涨,想跑的都跑了,越觉得跌,明天越涨!明天4180点稳稳的。
哈的嘛
02-12 00:14
02-12 06:04
215
3
[
沪锡吧
]
今晚能否上400000?
三元投资
02-10 19:18
02-12 06:03
3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稳了?
财运腾达地鲁
02-12 05:59
02-12 05:59
45
0
[
NYMEX原油吧
]
温和方量,新高不是问题啊
立潮头号令八
02-12 05:59
02-12 05:59
45
0
[
COMEX黄金吧
]
太吊了
拉斯维加斯赌
02-12 05:58
02-12 05:58
94
1
[
COMEX黄金吧
]
一无用处的bt币,都能涨到十万美元,黄金不比它强!给我涨到一万美元!
股友827017nT
02-12 05:20
02-12 05:57
122
2
[
COMEX白银吧
]
下一把30cm估计快了
仙王临九天A
02-12 05:05
02-12 05:55
92
2
[
COMEX白银吧
]
往60去砸,拜托
胸有成竹之芒
02-12 04:16
02-12 05:55
52
0
[
黄金/美元吧
]
准备起飞
寺南Z
02-12 05:54
02-12 05:54
41
0
[
小型纳指吧
]
场外基金净值估测:12日晨指数(0.29%)+汇率(-0.03%)=0.26%,
东财网友8288
02-12 05:51
02-12 05:51
83
1
[
COMEX黄金吧
]
奶奶的,为啥不跌??????
腾云驾雾看清
02-12 04:46
02-12 05:49
2760
1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晚有非农数据公布,从目前走势来看,周一周二周三的行情逐步在往5100点附近
蜀山逍遥子
02-11 15:09
02-12 05:49
161
2
[
玻璃吧
]
事实证明,玻璃纯碱无脑开空就对了
薛定谔的脆皮
02-11 23:26
02-12 05:47
34
0
[
白银/美元吧
]
起飞吧
平和宁静的陈
02-12 05:46
02-12 05:46
38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
生财有道的陈
02-12 05:38
02-12 05:38
61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股友t5GcwJ
02-12 05:28
02-12 05:28
84
2
[
燃油吧
]
明天就到期了,想回本的机会都没有
粤S822270130
02-11 22:58
02-12 05:21
315
6
[
A50期指吧
]
明天抛压,全部跳水,低开低走,然后散户不得不割肉,收盘卖了过春节,结果主力反手后
路易十八发发
02-12 02:00
02-12 05:20
272
2
[
COMEX黄金吧
]
这K线走势和闻泰科技被抢发生后很相似,后续涨了20天
股友R00300w1
02-12 05:08
02-12 05:18
171
1
[
黄金/美元吧
]
这都几点了还在涨啊明天开盘不要直接飞啊
通城波波
02-12 04:55
02-12 05:16
42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毛线,国内不管国外,看着吧,拉一波疯狂出货
股友01362hz7
02-12 01:55
02-12 05:14
48
0
[
黄金/美元吧
]
多方强得不得了。加油
吾股丰登哦
02-12 05:12
02-12 05:12
92
0
[
COMEX黄金吧
]
突破水平线理论上说是非常理想的,它破坏了楔形或三角形整理。原油完成整理形态。差别
落山看海
02-12 05:12
02-12 05:12
110
1
[
黄金/美元吧
]
该跌不跌,必有大涨
ecvtnd5697
02-12 04:47
02-12 05:11
72
1
[
碳酸锂吧
]
听话明天不要轻易开空单,今晚其他金属都拉升了,明天必定高开高走
johnny大仲马
02-11 20:27
02-12 05:10
213
2
[
甲醇吧
]
甲醇期货有人恶意做空违法
小杰抄股票
02-12 04:44
02-12 05:09
81
0
[
COMEX黄金吧
]
这好像是一场专门针对杠杆的阴谋,先暴跌杀多,再马上拉回杀空。明天的提保,追高者爆
寒山雾里人
02-12 05:08
02-12 05:08
共有帖子数
16569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66
13867
13868
13869
13870
13871
13872
13873
13874
13875
138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