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3
4
[
苹果吧
]
苹果2201:苹果早盘跟大家分享的思路多单稍微踏空了一些,空单午后给到进场机会目
轩锋在
12-03 13:56
12-03 14:47
266
0
[
玉米吧
]
空头牛啊,2675就是给压下来了,还得跌
股友vq6cwo
12-03 14:45
12-03 14:47
508
0
[
鸡蛋吧
]
做空
账户已注销
12-03 14:46
12-03 14:46
251
0
[
沪银吧
]
你完全可以说,十五个交易日都是下跌的。怕不怕,哈哈
空头旗帜手
12-03 14:45
12-03 14:46
271
0
[
沪银吧
]
这波诱多干的漂亮,又干懵一票多头哈哈
你们是真的很
12-03 14:44
12-03 14:46
207
0
[
原油吧
]
叽叽如绿令。变[为什么]
一个经常满仓
12-03 14:44
12-03 14:46
336
0
[
焦炭吧
]
午盘起飞,晚上又要跳水
金海波动
12-03 14:44
12-03 14:46
287
1
[
纯碱吧
]
按这个走法有可能创今天新低
水穷处坐看云
12-03 14:08
12-03 14:46
421
0
[
锰硅吧
]
估计银河又加空了,等周一要跑
不贷套
12-03 14:45
12-03 14:46
184
0
[
螺纹钢吧
]
拉尾盘!
东财网友5915
12-03 14:46
12-03 14:46
259
0
[
花生吧
]
空头应该是囤了一些货,四两拨千斤?那些高价货打光了,敢空04吗?等到四月份,空军
剑剑的威力
12-03 14:44
12-03 14:46
239
1
[
甲醇吧
]
希望看到一路高歌的景象
社会_边角料
12-03 14:30
12-03 14:46
446
4
[
PVC吧
]
赚了15%,加仓50手晚上涨停
zghxfhsd
12-03 14:26
12-03 14:46
139
0
[
红枣吧
]
红枣多头趋势没破,下星期不知道怎么走,每次上涨,回调,再上涨,这次回调后是不是又
基民CHCHWO
12-03 14:45
12-03 14:46
204
0
[
红枣吧
]
吃相真难看
冷若寒风
12-03 14:44
12-03 14:46
178
0
[
菜粕吧
]
光头阳,晚上高开20点
和气如意地叶
12-03 14:43
12-03 14:46
210
1
[
花生吧
]
空头又找死加仓了,加的越多死的越快
小咖財荟
12-03 14:41
12-03 14:46
363
2
[
LPG吧
]
还想空,想想
n684昂是
12-03 14:39
12-03 14:46
152
0
[
菜油吧
]
加空。
LzP惡魔
12-03 14:44
12-03 14:46
116
0
[
花生吧
]
下周破8没问题
日进多谋得陆
12-03 14:44
12-03 14:46
202
0
[
白银T+D吧
]
今天滚单还可以,4620入多,4650平了,现在4630接回来,晚上拉升继续滚单
正不急
12-03 14:44
12-03 14:46
470
2
[
短纤吧
]
短纤05
股友akbk166
12-03 13:52
12-03 14:46
393
4
[
铁矿石吧
]
铁矿会加速下跌,迎接主跌浪,那是最赚钱的
阳泉股份
12-03 10:57
12-03 14:46
378
0
[
短纤吧
]
6595多单,涨停有没有
少亏点多赚点
12-03 14:45
12-03 14:46
35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啥这货持仓48的债券,7.5的现金[吃瓜][吃瓜][吃瓜][吃瓜]
股友lIdAfo
12-03 13:13
12-03 14:46
245
0
[
动力煤吧
]
以后你只能最好。850。都有可能没有了
期货寨主
12-03 14:43
12-03 14:45
111
0
[
花生吧
]
这两三个交易日击穿8100
后浪投资
12-03 14:45
12-03 14:45
179
0
[
菜粕吧
]
空的早了。30单空
狂浪是一种寂
12-03 14:44
12-03 14:45
126
0
[
PVC吧
]
瀑布耒了
必胜率高
12-03 14:45
12-03 14:45
145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不要跌了,在涨涨就卖了
平常心co
12-03 14:44
12-03 14:45
473
10
[
螺纹钢吧
]
螺纹2205:股指冲一波,螺纹继续冲,暂时是多头趋势,空头还在解套路上,等涨的够
期生有财
12-03 13:49
12-03 14:45
484
3
[
焦煤吧
]
正如早盘所说受供需要求,走势逐渐反转,【焦炭2205】早盘低开震荡蓄势向上,达到
缠论期市
12-03 14:10
12-03 14:45
203
0
[
LPG吧
]
原油反弹已经差不多了,没亏太多的快出来,盘后原油就得暴跌,这家伙晚上开盘容易爆仓
股友292g8793
12-03 14:45
12-03 14:45
276
0
[
甲醇吧
]
尾盘 甲醇01 轻仓做空
一老油条
12-03 14:44
12-03 14:45
218
0
[
燃油吧
]
靠!交易费贵过人命。
liang圳
12-03 14:44
12-03 14:45
187
0
[
菜油吧
]
肯定逼仓,用屁股想都知道
小散真的想发
12-03 14:43
12-03 14:45
352
1
[
燃油吧
]
你到底要涨要跌?来回这么搞
小韭菜KW
12-03 14:14
12-03 14:45
360
0
[
螺纹钢吧
]
这温水煮青蛙式的上涨,估计要套好多追空者
慾望魡引擎
12-03 14:44
12-03 14:45
325
4
[
螺纹钢吧
]
早上挂的空单,掐着时间点撤销都没有成功[哭][哭][哭]
我买的鸡一直
12-03 13:34
12-03 14:45
377
0
[
沪金吧
]
紧倒跌个锤子!
食酒而发定豪
12-03 14:39
12-03 14:45
410
0
[
螺纹钢吧
]
拉高出货了,碳达峰要压制了
股友fE175187
12-03 14:40
12-03 14:45
186
0
[
棕榈油吧
]
空头在移仓换月,快空05多01
苦海无涯526
12-03 14:44
12-03 14:45
322
1
[
燃油吧
]
我有点想买多。但又不敢。
账户已注销
12-03 14:15
12-03 14:45
301
2
[
螺纹钢吧
]
4400空等着进厂[大笑]
农商品
12-03 14:02
12-03 14:45
203
0
[
玻璃吧
]
追高进来你走成这熊样,收个十字星就麻烦了
股友P020969p
12-03 14:42
12-03 14:45
339
2
[
尿素吧
]
太垃圾这样的利好也拉不动你
股友3B097661
12-03 13:58
12-03 14:45
547
2
[
豆油吧
]
我觉得庄家出货,我们可以开空了。
王山老师
12-03 14:34
12-03 14:45
299
1
[
螺纹钢吧
]
这个波动还不如做铁矿石,多空都难赚钱啊
逼空暴富期权
12-03 13:50
12-03 14:45
1097
0
[
期货吧
]
【12月3日2201沪铝交易策略】从盘面上看,资金呈小幅流入态势,主力空头增仓较
路虎车牌
12-03 14:42
12-03 14:45
171
3
[
PVC吧
]
现在均价还在-2.6%的位置,有没有想过晚上怎么搞
ajbdxhidbd28
12-03 13:59
12-03 14:45
276
0
[
苹果吧
]
冲上来了[摊手]
superdonaldd
12-03 14:44
12-03 14:45
387
1
[
苹果吧
]
一会儿大跌
hlf0913
12-03 14:40
12-03 14:45
172
1
[
PVC吧
]
上午就该平了它这下又被套住了
苹果花
12-03 14:37
12-03 14:45
621
0
[
白糖吧
]
白糖笔者豪气预计短期震荡后有望上破。今日主产区制糖集团和加工糖厂报价整体持稳,仅
账户已注销
12-03 14:43
12-03 14:45
317
1
[
螺纹钢吧
]
要吐血,运气差得匪夷所思
东郊冥想
12-03 14:41
12-03 14:45
263
0
[
豆油吧
]
你压单牛逼,我走了,我还幻想过拿到9400,棕油到了你差300个点,我以后做棕油
反项指标
12-03 14:42
12-03 14:45
194
0
[
棕榈油吧
]
马猴球队赢球国内出钱搞庆祝牛,牛,牛!5000大洋到手,谢谢
日进善贾地钱
12-03 14:41
12-03 14:45
398
0
[
苹果吧
]
怎么走麻溜滴磨磨唧唧
东cshes犭j
12-03 14:44
12-03 14:44
251
1
[
螺纹钢吧
]
买多的朋友注意了,跳水冠军!
账户已注销
12-03 14:40
12-03 14:44
271
0
[
燃油吧
]
深V呀,下周开始涨了,昨晚追空的还有机会吗
运费问他思维
12-03 14:44
12-03 14:44
351
7
[
生猪吧
]
下午大跳水,谁都跑不了[摊手]
股友9frtue
12-03 12:19
12-03 14:44
200
0
[
螺纹钢吧
]
拉到4380啊,我好加空
aacctty
12-03 14:43
12-03 14:44
308
0
[
豆粕吧
]
会变黑的不要慌
心平气静1
12-03 14:43
12-03 14:44
275
1
[
纸浆吧
]
已满仓空,下跌信号出现
及时清醒及时
12-03 14:40
12-03 14:44
182
0
[
花生吧
]
呵呵呵,精准大数据![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一手发家致富
12-03 14:43
12-03 14:44
157
0
[
花生吧
]
看你能接住几棒子!逢高即做空,趋势还是空!
三葆君
12-03 14:43
12-03 14:44
254
0
[
燃油吧
]
看涨的人能挣钱,看跌的人也能挣钱,就是贪心的人煮熟的鸭子也能飞跑了。
紧跟趋势就好
12-03 14:42
12-03 14:44
156
0
[
螺纹钢吧
]
这就是个永远不会跌的品种,大家放心开多,
鱼的主人
12-03 14:42
12-03 14:44
604
0
[
鸡蛋吧
]
[大笑]
坚决不瞎炒
12-03 14:44
12-03 14:44
195
0
[
棕榈油吧
]
神油比较夸张,我的一手9920多单搞不好还能碰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面具i
12-03 14:42
12-03 14:44
455
2
[
纸浆吧
]
纸太精贵了,一定要节约用纸。最好无纸化办公
一场游戏梦一
12-03 13:49
12-03 14:44
197
0
[
棕榈油吧
]
完犊子要跌了
苦海无涯526
12-03 14:43
12-03 14:44
195
0
[
红枣吧
]
加空10手,加空10手。。。
又双叒叕叠
12-03 14:41
12-03 14:44
474
1
[
生猪吧
]
现在跌这样都不敢做空了,好在前面做空6手,获利8万多,目前空仓等待强在做多,目前
富有满腹地项
12-03 14:34
12-03 14:43
280
1
[
铁矿石吧
]
感觉上不去下不来
逼空暴富期权
12-03 14:27
12-03 14:43
187
0
[
乙二醇吧
]
大家别想了,还是空,外盘涨这么多没回调几个点,晚上破布
生意积玉得李
12-03 14:42
12-03 14:43
265
2
[
甲醇吧
]
我去亏了400手续费就300加起来亏700?
基民yvkAWM
12-03 14:21
12-03 14:43
271
1
[
甲醇吧
]
看到了吧,涨了点多头又出来叫唤了
春风吹又生20
12-03 14:36
12-03 14:43
458
4
[
苹果吧
]
上午杀多。下午杀空,寸草不生666
栖霞小果农
12-03 13:33
12-03 14:43
317
1
[
LPG吧
]
花旗集团计划申请中国期货业务牌照。(道琼斯)(来自金十数据App)
方向的时机
12-03 14:33
12-03 14:43
共有帖子数
165347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732
135733
135734
135735
135736
135737
135738
135739
135740
135741
1357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