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3
1
[
沪镍吧
]
现货价格在那儿摆着怎么跌???
股友cgeSc5
12-02 22:31
12-03 15:02
160
0
[
LPG吧
]
服了。多跑了。空来了。资金盘比较严重。
股友392r31v7
12-03 15:01
12-03 15:02
416
1
[
纯碱吧
]
纯碱今天有利好怎么还没有大涨
昵称修改3
12-03 14:11
12-03 15:02
317
2
[
螺纹钢吧
]
他在弹射起飞中,赶紧加多,不然来不及了
资金博弈08
12-03 14:13
12-03 15:02
145
0
[
花生吧
]
又进入了早上开空下午收盘前平仓的节奏
李佛魔分身
12-03 15:01
12-03 15:02
434
1
[
燃油吧
]
没看那么多单吗,都起不来,含敢买多吗
股友SppIbP99
12-03 14:56
12-03 15:02
412
5
[
铁矿石吧
]
给爷拉个尾盘,庄孙子
股友35xP9507
12-03 14:06
12-03 15:02
164
0
[
纸浆吧
]
纸浆空单没走又涨上来了[大哭][大哭]
交易先止损
12-03 15:01
12-03 15:02
1344
1
[
苹果吧
]
越来越像棉花日线图了,明天大跌
哆啦什么梦
12-01 18:15
12-03 15:01
259
0
[
纯碱吧
]
草,恶心
lJdshzyjj
12-03 15:00
12-03 15:01
512
1
[
淀粉吧
]
玩不起走了
hnlywht
12-03 14:03
12-03 15:01
132
0
[
纸浆吧
]
靠,为了延续一根阳线,多头真拼
做多赚1000万
12-03 15:00
12-03 15:01
214
0
[
螺纹钢吧
]
最高点收盘[为什么][为什么]是想搞事情啊
内盘品种是真
12-03 15:00
12-03 15:01
699
5
[
螺纹钢吧
]
12/3螺纹2201下午从图形上来说,小时线和日线都在布林上轨,所以从趋势上来来
多财四海的王
12-03 13:18
12-03 15:01
171
0
[
菜粕吧
]
高位不空对不起自己。先空几手。晚上开盘跌下来。直接止盈
狂浪是一种寂
12-03 15:00
12-03 15:01
173
0
[
花生吧
]
好垃圾
随行而为
12-03 14:58
12-03 15:01
264
0
[
淀粉吧
]
完美收官[傲][傲][傲]
账户已注销
12-03 15:00
12-03 15:01
189
0
[
菜油吧
]
逼空行情
吃人的白日梦
12-03 15:00
12-03 15:01
333
3
[
玉米吧
]
主力即将变05了
阿_俊
12-03 14:01
12-03 15:01
251
0
[
沪银吧
]
美元已经提前开始拉升了,非农超预期了,晚上银子暴跌稳了
你们是真的很
12-03 15:00
12-03 15:01
185
0
[
螺纹钢吧
]
多单牛逼
美丽的西门清
12-03 15:00
12-03 15:01
281
2
[
菜粕吧
]
这盘打的墨迹
期货道一
12-03 14:44
12-03 15:01
372
2
[
沪银吧
]
宁可不要也不要做空,这货要上演心脏跳动了!!
囧人的快乐
12-03 14:33
12-03 15:01
329
0
[
纸浆吧
]
收个阳,也是假阳,晚上还要出,下周空合适
三水一哥
12-03 14:59
12-03 15:01
1025
0
[
纽约金TN12吧
]
现在黄金真是飞流直下。三泼
盆满钵满的弗
12-03 14:59
12-03 15:01
508
9
[
PVC吧
]
欧佩克俄罗斯特么的增个毛线产啊
疯狂拖拉机
12-02 22:26
12-03 15:01
153
0
[
纸浆吧
]
目标6200
心胸开阔de伏
12-03 14:59
12-03 15:00
151
0
[
PVC吧
]
晚上看你表演
账户已注销
12-03 15:00
12-03 15:00
554
4
[
动力煤吧
]
明天煤炭股又死了
万事腾达的王
12-01 21:34
12-03 15:00
118
0
[
PVC吧
]
尾盘诱空
zghxfhsd
12-03 14:59
12-03 15:00
263
2
[
菜油吧
]
我又来空了!带好止损
股友zMWIXm
12-03 14:50
12-03 15:00
217
0
[
纸浆吧
]
完了又让他阳了
春夏秋冬一年
12-03 14:59
12-03 15:00
287
0
[
热卷吧
]
螺纹多单110点利润到手结利离场夜盘重新布局热卷多单可继续持有
账户已注销
12-03 14:59
12-03 15:00
331
0
[
COMEX黄金吧
]
昨晚初请失业金金子跌至1770附近最近一个月来的新低重点关注今晚的非农
每日米王pyy0
12-03 14:59
12-03 15:00
590
0
[
鸡蛋吧
]
吃相太难看了
股友6857g7d7
12-03 14:59
12-03 15:00
320
0
[
动力煤吧
]
使劲,使劲,使劲
反正会中7997
12-03 14:58
12-03 15:00
530
0
[
豆二吧
]
豆二,4130能解套不
账户已注销
12-03 14:58
12-03 15:00
224
0
[
LPG吧
]
要看看龙虎~徽商,东财多,[无语]
AAABBBCC
12-03 14:57
12-03 15:00
151
0
[
菜油吧
]
轻仓开空了[微笑]
股友2Ld56285
12-03 14:58
12-03 15:00
195
0
[
菜粕吧
]
吧里说开空的,绝大部分是开多的。老套路。
南郊豺狗
12-03 14:58
12-03 15:00
290
0
[
沪银吧
]
白银这里有很大可能是中线底部,战略做多。
会飞的小小小
12-03 14:58
12-03 14:59
374
0
[
期货吧
]
12月3日煤炭行情走势分析12月3日召开了2022年度全国煤炭交易会,FGW公布
老唐是个老韭
12-03 14:58
12-03 14:59
27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05全部都是利多消息……当然是多头强势来袭了
股友279xv122
12-03 14:58
12-03 14:59
219
1
[
红枣吧
]
在1月份交割前可能多头会非常疯狂,毕竟逼仓的机会不多了
股友vpyhQu
12-03 14:22
12-03 14:59
336
1
[
玻璃吧
]
暴跌吧[微笑][微笑]
坚定的空调
12-03 14:38
12-03 14:59
250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没有买这货,晚上突破4400了,散户做空
宏运长存
12-03 14:58
12-03 14:59
308
0
[
菜粕吧
]
晚上估计高开低走了。。。
平胸碎大石
12-03 14:58
12-03 14:59
286
0
[
沪镍吧
]
中信永安太牛B
AAABBBCC
12-03 14:58
12-03 14:59
215
1
[
纸浆吧
]
很牛啊,抗住了,不过我是死空,看你多牛
同名的好多
12-03 14:55
12-03 14:59
192
0
[
纸浆吧
]
他奶奶的不长也不跌
快乐无忧之精
12-03 14:58
12-03 14:59
423
3
[
玻璃吧
]
多头已经投降?
期货小佬丶
12-03 14:10
12-03 14:59
237
0
[
螺纹钢吧
]
晚上你要不挺住
股友ZL3jHv
12-03 14:56
12-03 14:59
328
2
[
纯碱吧
]
尾盘会不会给个惊喜
股友79tM9815
12-03 14:44
12-03 14:59
262
0
[
燃油吧
]
短纤都拉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12-03 14:58
12-03 14:59
282
1
[
螺纹钢吧
]
与动力煤走势不符了
股友wJxWbB
12-03 14:53
12-03 14:59
1040
2
[
沪锌吧
]
沪锌大涨,赶快买,一会上不了车了。
镜花秋月
12-03 14:45
12-03 14:59
160
0
[
PVC吧
]
多
zghxfhsd
12-03 14:59
12-03 14:59
347
4
[
红枣吧
]
空单不平,不给多头机会!会怎么样
静忍2
12-03 14:36
12-03 14:59
249
2
[
生猪吧
]
空头强势,,,,
问期在线
12-03 14:23
12-03 14:59
530
0
[
沪金吧
]
鲍威尔鹰派转向令贵金属市场出现大幅回落,非洲变异病毒的蔓延拖累白银,贵金属持续走
Tkggplq
12-03 14:57
12-03 14:59
208
0
[
动力煤吧
]
夜盘你不900,你对不起我
反正会中7997
12-03 14:57
12-03 14:59
382
1
[
甲醇吧
]
看谁跑得快
sb主力
12-03 14:55
12-03 14:58
325
1
[
纯碱吧
]
散户休息不参与,让机构和企业自己把玩,剩下的事情政客与协会,企业,机构之间的事情
在春天52劳动
12-02 22:32
12-03 14:58
450
0
[
沥青吧
]
今天玩得真难受不上不下[无语]
三年要翻身
12-03 14:58
12-03 14:58
807
0
[
鸡蛋吧
]
奶奶的,4321的鸡蛋一头栽进去了
lr夏日微风
12-03 14:57
12-03 14:58
193
0
[
螺纹钢吧
]
我买手空试下水
W汪旭东
12-03 14:57
12-03 14:58
303
0
[
玻璃吧
]
我家玻璃坏了一块你应该会涨吧
刘六六123
12-03 14:57
12-03 14:58
240
0
[
螺纹钢吧
]
分时图走出了一个黄金坑,晚上高开!
零零后
12-03 14:58
12-03 14:58
377
2
[
螺纹钢吧
]
爆跌开始。到4320
营前128
12-03 14:45
12-03 14:58
387
1
[
聚丙烯吧
]
这是要洗我这个小空头吗,赶上,我就继续空
玉米一姐
12-03 14:52
12-03 14:58
816
1
[
沪铜吧
]
别的都掉了
股友3X501128
12-02 23:48
12-03 14:58
170
0
[
甲醇吧
]
呵呵
股友150c851o
12-03 14:56
12-03 14:58
288
1
[
菜油吧
]
都不带回调的,你真狠
短线之王之被
12-03 14:52
12-03 14:58
308
0
[
螺纹钢吧
]
回头看看螺纹钢那个蠢货今天在政客面前哄抬价格表演。
在春天52劳动
12-03 14:57
12-03 14:58
182
0
[
乙二醇吧
]
低多乙二,中线看多。
会飞的小小小
12-03 14:57
12-03 14:58
275
0
[
玻璃吧
]
玻璃多单 底仓停盘止盈离场,不留仓
一老油条
12-03 14:56
12-03 14:58
593
1
[
PTA吧
]
PTA好衰,离原油的涨幅越来越远!
大拽小蛋
12-03 14:18
12-03 14:57
544
3
[
纯碱吧
]
2595没割肉平空后悔死
富有民丰的赵
12-03 14:46
12-03 14:57
519
0
[
股指期货吧
]
周一回调
股友5M551X37
12-03 14:56
12-03 14:57
234
0
[
燃油吧
]
没猜错的话,今天又很多东财多单加仓
Superman54
12-03 14:53
12-03 14:57
共有帖子数
165347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728
135729
135730
135731
135732
135733
135734
135735
135736
135737
1357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