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0
0
[
LPG吧
]
苟庄!
龙抬头6666
12-03 14:52
12-03 14:54
272
2
[
红枣吧
]
机会给空头了,自己不跑,想着发大财,空军包里有几个钱心里没数吗?
朴实de
12-03 14:31
12-03 14:54
240
1
[
菜油吧
]
这样搞也能亏惨了,这菜油逆天啊!!!
价值投资老朱
12-03 13:39
12-03 14:54
696
8
[
纯碱吧
]
牛皮,不管有没有这回事;作为一个协会此前纯碱的长时间单边行情都是协会的失责,不要
账户已注销
12-02 15:18
12-03 14:54
127
0
[
永安期货吧
]
求中签,来补财通亏损
远离所谓的低
12-03 14:53
12-03 14:54
445
0
[
股指期货吧
]
我IF4857的多单敢放心隔夜拿到下周一了[大笑][大笑][大笑]
a8x7s5
12-03 14:51
12-03 14:54
336
3
[
甲醇吧
]
好多人都在低位买空……如果打上去下不来了你们又要叫了……唉
股友8kg78585
12-03 14:45
12-03 14:54
252
0
[
红枣吧
]
以前是火箭蛋,火箭果,现在火箭枣
勾引勾引
12-03 14:52
12-03 14:54
435
0
[
塑料吧
]
牛逼,
追涨杀跌难度
12-03 14:52
12-03 14:54
254
1
[
PVC吧
]
多头,加油
股友822V0C69
12-03 14:12
12-03 14:54
277
1
[
生猪吧
]
弱弱的问一句,生猪期货市场真的有资格引领现货市场么?
股海de小舟
12-03 13:05
12-03 14:54
330
1
[
玉米吧
]
多多多上2块一斤
太古大仙
12-03 14:37
12-03 14:54
1050
38
[
沪银吧
]
4780现在算是高点了?[囧]
造镍造孽造妖
12-01 11:05
12-03 14:54
188
0
[
红枣吧
]
勇敢枣枣,不怕仓单[鼓掌]
勾引勾引
12-03 14:53
12-03 14:54
412
1
[
尿素吧
]
买了一手多单,2125
交易理念
12-03 11:29
12-03 14:54
198
0
[
甲醇吧
]
日线5日线都没摸到,多头悠着点
无人听4396
12-03 14:53
12-03 14:53
379
0
[
生猪吧
]
12.3期海定金【生猪】最新消息面解读继周四跌破16000元/吨关口后,生猪周五
期海定金
12-03 14:53
12-03 14:53
387
0
[
甲醇吧
]
甲醇2201
一老油条
12-03 14:53
12-03 14:53
302
0
[
豆粕吧
]
晚上瀑布
财神小金子
12-03 14:52
12-03 14:53
685
12
[
玻璃吧
]
电话已经接入中国证券会,并按其提供的入口已举报中信恶意操纵控盘,逆市强拉
狼族旋律
12-03 11:21
12-03 14:53
371
3
[
玉米吧
]
开启大跌模式
股友A29186R5
12-03 14:31
12-03 14:53
193
0
[
菜粕吧
]
菜粕别玩,控盘严重,鱼饲料炒那么高,准备拿回家吃吗?
期货圣斗士
12-03 14:51
12-03 14:53
661
1
[
豆粕吧
]
今晚上如果的空头加的多,明天一平多,可能就飞流直下三千尺了。但,要是多头加的多,
账户已注销
12-02 23:54
12-03 14:53
165
0
[
LPG吧
]
又套一批
赚钱靠时间
12-03 14:53
12-03 14:53
232
0
[
菜油吧
]
菜油品种,散户还是少做空,今天又一批空散被套或爆仓了。
风生水起18
12-03 14:52
12-03 14:53
232
0
[
螺纹钢吧
]
赶快加空,机会错过不再有[大笑][大笑]
毛尖王期货
12-03 14:52
12-03 14:53
454
2
[
螺纹钢吧
]
又要拉尾盘了,一点新意都没有,看着都累。
持仓中
12-03 14:17
12-03 14:53
173
0
[
螺纹钢吧
]
瀑布开始
毛光辉
12-03 14:52
12-03 14:53
512
1
[
股指期货吧
]
模拟单玩玩。我纯粹冲那8000元的奖金
账户已注销
12-03 14:24
12-03 14:53
266
2
[
甲醇吧
]
怎么都看多啊!!!下跌趋势。
账户已注销
12-03 14:09
12-03 14:53
223
0
[
燃油吧
]
真特么弱
账户已注销
12-03 14:52
12-03 14:53
259
1
[
螺纹钢吧
]
大家听话做空好吗
东郊冥想
12-03 14:49
12-03 14:53
117
0
[
纸浆吧
]
这个下影线真长
期货好玩吗
12-03 14:51
12-03 14:53
520
0
[
塑料吧
]
真牛逼,尾盘还拉升一波,夜盘高开接着涨!
云梦有情天
12-03 14:52
12-03 14:53
260
0
[
生猪吧
]
今天03肯定要见13000
股友3V9C5190
12-03 14:51
12-03 14:53
188
0
[
菜粕吧
]
坚决举报恶意拉高产品价格
南郊豺狗
12-03 14:51
12-03 14:53
255
1
[
螺纹钢吧
]
我是平了,没有钱补仓了,28手
懵逼哥
12-03 14:10
12-03 14:53
523
3
[
沪镍吧
]
满吧的空,满吧的赚钱,你们真牛比
平平淡淡才是
12-03 14:09
12-03 14:53
247
0
[
燃油吧
]
只要你大概率的选对了方向
彼得2019
12-03 14:50
12-03 14:53
176
0
[
螺纹钢吧
]
4400别想
单调八萬
12-03 14:52
12-03 14:53
254
0
[
玻璃吧
]
1930稳如老狗[大笑]
横盘反转
12-03 14:52
12-03 14:53
406
0
[
焦炭吧
]
焦炭05走的非常给力,这波多头完美,120个点!接下来还是震荡趋势为主
点金手老刘l
12-03 13:57
12-03 14:53
497
6
[
NYMEX原油吧
]
85到65油价降3毛,过几天反弹到70,油价再涨2毛,就问你还要脸吗?
智慧得蜘蛛侠
12-02 23:11
12-03 14:53
236
0
[
甲醇吧
]
平仓空可以入场
沐桐98
12-03 14:52
12-03 14:53
445
0
[
锰硅吧
]
空,做空单,这么弱,放空单30手
鸿鹄瞰世界
12-03 14:51
12-03 14:53
315
0
[
苹果吧
]
苹果强势拉伸7980保护位置离场规避
zxfcfffye
12-03 14:51
12-03 14:52
437
1
[
苹果吧
]
坐等尾盘跳水。
账户已注销
12-03 14:37
12-03 14:52
158
0
[
花生吧
]
看了豆油…还是有可能继续砸盘逼01合约的多头们…夜漫漫
大盛昌
12-03 14:50
12-03 14:52
480
0
[
橡胶吧
]
恶心
生财成金de柳
12-03 14:52
12-03 14:52
180
0
[
菜粕吧
]
又走强了!再跟一把多
n301568nn778
12-03 14:51
12-03 14:52
187
0
[
螺纹钢吧
]
空军弟兄们晚上继续!
股友677qR766
12-03 14:52
12-03 14:52
350
0
[
短纤吧
]
上游原料价格下跌削弱短纤成本支撑,预计短期期价维持弱势震荡。
老道12345
12-03 14:52
12-03 14:52
384
0
[
沪镍吧
]
最烦这种超级V,毫不讲道理
MoonAnean
12-03 14:51
12-03 14:52
120
0
[
花生吧
]
还装什么,下去呀
账户已注销
12-03 14:51
12-03 14:52
415
1
[
沪镍吧
]
不会像昨天一样,再来两个杜蕾斯吧
九把刀挣了30
12-03 14:44
12-03 14:52
206
0
[
棕榈油吧
]
空头争着抢着割肉平仓进一步拉高价格
广东打板战神
12-03 14:51
12-03 14:52
405
0
[
锰硅吧
]
周末又是一堆利空
橡皮糖
12-03 14:51
12-03 14:52
326
1
[
纯碱吧
]
空单乏力,多单太强。全仓转多
期货交易财经
12-03 14:39
12-03 14:52
520
2
[
螺纹钢吧
]
工信部出了钢铁碳达峰标准,特大利空,长久利空
长看长多
12-03 14:14
12-03 14:52
411
9
[
螺纹钢吧
]
做空亏了150多点[亏大了]
春风大雅001
12-03 13:57
12-03 14:52
136
0
[
生猪吧
]
破位吧,X
孤狼寻机
12-03 14:51
12-03 14:52
368
3
[
燃油吧
]
美国马上抛储备:多头还坚持什么?翻空是理智的 空优势是等于捡钱
平衡6666666
12-03 14:30
12-03 14:52
312
2
[
菜粕吧
]
我先空一手了
朱小乔
12-03 14:13
12-03 14:52
257
1
[
螺纹钢吧
]
好多机构,被动加仓空单,
路易十三幺
12-03 14:45
12-03 14:52
279
0
[
燃油吧
]
多单可以跑了
阿离789
12-03 14:50
12-03 14:52
381
5
[
甲醇吧
]
现在是揍空头了[加油]
小涡流
12-03 14:16
12-03 14:51
313
2
[
纸浆吧
]
开始你的表演
wxh_yoayi520
12-03 14:16
12-03 14:51
548
0
[
鸡蛋吧
]
看空
股友3811I30O
12-03 14:51
12-03 14:51
199
0
[
菜粕吧
]
2724空,坐等爆仓
买高卖低特级
12-03 14:49
12-03 14:51
339
4
[
LPG吧
]
看着恶心。我走了。祝留下的发财!
方向的时机
12-03 14:38
12-03 14:51
186
0
[
红枣吧
]
本来想都空菜油,看来红枣也要留两手
lin156
12-03 14:49
12-03 14:51
178
1
[
纸浆吧
]
对不住了,多头大佬,我刚做多了。
西域萌男
12-03 14:08
12-03 14:51
185
0
[
螺纹钢吧
]
真能墨迹真能墨迹
小阿狸球
12-03 14:49
12-03 14:51
194
0
[
螺纹钢吧
]
事后一看螺纹多头走的好好的
心想想事就成
12-03 14:49
12-03 14:51
182
0
[
螺纹钢吧
]
空他
小窝牛1
12-03 14:50
12-03 14:51
190
0
[
菜粕吧
]
看这趋势夜盘要冲2800了
o益达o
12-03 14:50
12-03 14:51
170
0
[
红枣吧
]
先打止损,在爆空头
股友3163050E
12-03 14:49
12-03 14:51
387
0
[
沪金吧
]
366意思接着空,目标361
蛇蛇来投机
12-03 14:50
12-03 14:51
302
0
[
燃油吧
]
走了走了,尾盘不上不下的清仓了,今天小亏了一把,被阴到了,要不是止损没被成交割了
又亏了个亿点
12-03 14:50
12-03 14:51
248
0
[
菜粕吧
]
做空的又是喜当爹。。。
毛从虫
12-03 14:50
12-03 14:51
共有帖子数
165347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730
135731
135732
135733
135734
135735
135736
135737
135738
135739
1357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