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1
0
[
豆粕吧
]
庄狗∪∪
屠龙宝刀屠庄
12-03 14:36
12-03 14:38
185
0
[
棕榈油吧
]
拉破无毒,现在又是排毒阶段
歪歪DS
12-03 14:35
12-03 14:38
154
0
[
纯碱吧
]
看2150迟早下来
小窝牛1
12-03 14:36
12-03 14:38
449
0
[
苹果吧
]
看技术层面今天应该直线拉升的
小韭菜一霉
12-03 14:36
12-03 14:38
201
0
[
白银T+D吧
]
我看你能跌到什么时候!我相信没有只跌不涨的行情!
收获在前方88
12-03 14:34
12-03 14:38
1836
15
[
玻璃吧
]
现在你回去看看,我玻璃纯碱,还有铁矿给了三个支撑说跌不破会反弹,只有铁矿跌破60
海蟹奈奈
12-03 10:23
12-03 14:38
226
0
[
A50期指吧
]
你这为下周轰炸做准备
高高兴兴之豌
12-03 14:36
12-03 14:38
380
0
[
棉花吧
]
今天周五,晚上拉的可能不大,个人觉得多头可以止盈观望了。
深渊抄底人
12-03 14:35
12-03 14:38
433
2
[
甲醇吧
]
这里好多拖,之前说2680是强支撑,说的没点依据
模拟盘翻倍再
12-02 15:12
12-03 14:38
172
3
[
PVC吧
]
看这架势!8480可以空吗
股友2968Fk88
12-03 13:53
12-03 14:38
472
1
[
动力煤吧
]
注意法狮龙605318有人扫盘直扑张婷
扫描黑马
12-03 14:03
12-03 14:38
236
1
[
LPG吧
]
连原油都跟不上
不重仓趋势li
12-03 13:46
12-03 14:38
122
0
[
花生吧
]
今天不涨周末多头资金到位,扶摇直上
乐满仓
12-03 14:35
12-03 14:37
153
0
[
红枣吧
]
破2万,没有不可能
学学习习聪明
12-03 14:36
12-03 14:37
197
0
[
白银T+D吧
]
今天玩了个寂寞,想赚钱跟做白日梦一样!
盆满成金的弗
12-03 14:34
12-03 14:37
302
0
[
热卷吧
]
跌一个点好吃力,趋势太牛,我不看了,做多觉得不划算,做空实在不敢,跑步去,不买了
凤凰涅槃心安
12-03 14:35
12-03 14:37
408
0
[
苹果吧
]
苹果这个品种真是杀人诛心啊
默默日天
12-03 14:32
12-03 14:37
275
1
[
纯碱吧
]
怎么做都是错
聪慧得周伯通
12-03 14:05
12-03 14:37
267
1
[
菜油吧
]
吃相太难看了,还说是原油带动的
股友Ui5yOy
12-03 13:44
12-03 14:37
574
2
[
白糖吧
]
白糖能到5500,一月中旬前,不要手欠加多仓
四五八一抬俩
12-03 13:38
12-03 14:37
243
1
[
螺纹钢吧
]
开始下跌,要跌250点
高低之游
12-03 14:07
12-03 14:37
415
0
[
聚丙烯吧
]
弱狗
股友oUhnpG
12-03 14:34
12-03 14:37
182
0
[
A50期指吧
]
这股真是太浪费了
May哥
12-03 14:35
12-03 14:37
240
2
[
红枣吧
]
多头喊你过周末
勾引勾引
12-03 13:41
12-03 14:37
225
1
[
花生吧
]
空单平的差不多的时候,多头主力可能会来个急跌洗盘,如果打到新低可能空头反扑!!现
小破轮
12-03 14:22
12-03 14:37
210
0
[
沪银吧
]
扶不上墙
股友390U098y
12-03 14:33
12-03 14:37
189
0
[
菜粕吧
]
都不敢解锁了[滴汗][滴汗]
股友sXmkQo
12-03 14:34
12-03 14:37
189
2
[
纸浆吧
]
回调结束,继续拉,6300,6700,7000。
莫鸣其妙
12-03 14:29
12-03 14:37
216
0
[
甲醇吧
]
散户太多,主力带不动啊
c3635343948
12-03 14:34
12-03 14:37
352
1
[
瑞达期货吧
]
假如我有10手股,我用高价买入一手拉高股价,再把10手卖掉,会不会赚钱?
人气榜前100
12-03 13:58
12-03 14:37
389
1
[
原油吧
]
100万资金炒期货炒成这个鸟样,[哭][哭]
我就是牛叉
12-03 12:33
12-03 14:37
320
0
[
LPG吧
]
中国韭菜长得太好了!野猪都能做庄!
方向的时机
12-03 14:34
12-03 14:37
152
0
[
纸浆吧
]
下就像流水,上着慢爬
股友9u7017C7
12-03 14:34
12-03 14:36
879
7
[
沪锡吧
]
已经空了4手,主力请拉升,我已经邀请更多空军过来!目前成功做空棉花玻璃硅铁菜油锌
小心刺客
12-02 10:54
12-03 14:36
186
2
[
花生吧
]
五日线压着,需要一股力量强力冲破五日十日线
天涯刀客之长
12-03 14:01
12-03 14:36
441
0
[
沥青吧
]
沥青和燃油。我选了燃油。因为燃油下面那个品种涨的不错
账户已注销
12-03 14:34
12-03 14:36
230
0
[
棕榈油吧
]
豆棕差又一300?上天
账户已注销
12-03 14:33
12-03 14:36
262
1
[
LPG吧
]
该涨不涨,那就是要跌啊
模拟回本
12-03 13:50
12-03 14:36
213
0
[
棕榈油吧
]
我在10000点等你
勤思易韧达
12-03 14:33
12-03 14:36
200
0
[
不锈钢吧
]
底部应该占稳了
看尽繁华艾
12-03 14:32
12-03 14:36
785
2
[
淀粉吧
]
还得涨几天
账户已注销
12-02 20:19
12-03 14:36
308
3
[
纸浆吧
]
拉高送钱了,赶紧空
股友663u2g66
12-03 11:29
12-03 14:36
290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过70,明天破75
鑫淼哥
12-02 23:59
12-03 14:36
356
1
[
燃油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逢高做空
lgrlxm
12-03 14:00
12-03 14:36
311
0
[
苹果吧
]
7950上不去大胆尝试空
论成败在此一
12-03 14:33
12-03 14:36
563
0
[
鸡蛋吧
]
让我们荡起双桨
淘淘乐8099
12-03 14:33
12-03 14:36
395
1
[
沪镍吧
]
一手把握好节奏一天1万
请你们叫我满
12-03 14:25
12-03 14:36
243
1
[
螺纹钢吧
]
这个品种永远不会跌,大家放心多
鱼的主人
12-03 13:55
12-03 14:36
197
0
[
螺纹钢吧
]
尾盘爆拉一百点[胜利][胜利]
稳住才能胜
12-03 14:34
12-03 14:36
502
1
[
焦煤吧
]
相对高位利好没人买单
逼空暴富期权
12-03 14:29
12-03 14:36
152
0
[
生猪吧
]
养殖户怎么样
股友GfIeso34
12-03 14:34
12-03 14:36
243
0
[
螺纹钢吧
]
这庄活不起了!
股友933oQ275
12-03 14:32
12-03 14:36
2336
21
[
棉花吧
]
哎....一切听天由命吧
及木季
11-12 23:03
12-03 14:36
467
2
[
热卷吧
]
多方最后逃命机会,今年最高点已到
追跌杀涨我最
12-03 14:22
12-03 14:36
167
0
[
生猪吧
]
垃圾猪
股友GfIeso34
12-03 14:33
12-03 14:35
179
0
[
LPG吧
]
别涨筹码还没吸够
股友99c6259A
12-03 14:33
12-03 14:35
458
3
[
甲醇吧
]
一禅点金:【甲醇2201】早盘如期低开走震荡下行趋势,就目前看,甲醇依旧弱势,短
缠论期市
12-03 11:19
12-03 14:35
169
0
[
纸浆吧
]
这个位置可能会进行高位震荡了,不管是多头出货还是想洗盘拉升,都是方向不明
金闪闪008
12-03 14:33
12-03 14:35
488
4
[
热卷吧
]
4480的空单,还有没有机会,求解,感谢!喷子滚开。
叫我流氓哥哥
12-03 13:55
12-03 14:35
248
1
[
生猪吧
]
应该还有一次反抽,没跑的多军再等等
股友08i31X66
12-03 14:29
12-03 14:35
265
0
[
豆粕吧
]
看3265反弹了
CB注
12-03 14:32
12-03 14:35
300
0
[
聚丙烯吧
]
原油利空,他不可能上去。放心空,这是回光返照
慢慢来再慢点
12-03 14:32
12-03 14:35
252
0
[
苹果吧
]
苹果,今天走的墨迹了
抡大锤
12-03 14:32
12-03 14:35
191
0
[
甲醇吧
]
兄弟们努把力啊冲到2700啊
一字健
12-03 14:33
12-03 14:35
173
1
[
纸浆吧
]
拿着你了不到5500不卖
春夏秋冬一年
12-03 14:23
12-03 14:35
409
0
[
锰硅吧
]
下午没有涨过
不贷套
12-03 14:32
12-03 14:35
176
1
[
PVC吧
]
亏一百点,气死,多也不好行,空也不行
苹果花
12-03 14:05
12-03 14:35
241
1
[
甲醇吧
]
前天2730都没有走,这次跌了反弹不到2800不走了
账户已注销
12-03 14:04
12-03 14:35
319
1
[
红枣吧
]
主力是在饮鸩止渴,自己拿根绳索套脖子,贪婪把名声搞臭了,出货难,只能拼命逼空散割
乡下来的韭菜
12-03 14:25
12-03 14:35
275
2
[
甲醇吧
]
换合约了,换到01了
hkyanW
12-03 14:25
12-03 14:35
199
0
[
纸浆吧
]
还做多?为了几个点?套住了别哭,别骂娘。
每天百分之一
12-03 14:33
12-03 14:35
295
1
[
燃油吧
]
晚上还会有大戏
股友8gy30272
12-03 14:28
12-03 14:35
370
0
[
短纤吧
]
空单20多个点,先出了,赚了1200,知足常乐吧,看下午原油怎么走,晚上再做决策
新手茁壮待割
12-03 14:32
12-03 14:35
285
1
[
LPG吧
]
外盘比昨天高了,内盘也是。lpg却/s
赚钱靠时间
12-03 14:14
12-03 14:35
314
0
[
纸浆吧
]
这货尾盘绝对还要搞事
平平淡淡才是
12-03 14:31
12-03 14:35
165
0
[
纯碱吧
]
刺激马上上演
水穷处坐看云
12-03 14:30
12-03 14:34
1011
7
[
螺纹钢吧
]
以后不在吧里扯犊子了,搞的自己都思路不清了!
万物皆有道狩
12-02 23:52
12-03 14:34
500
2
[
沪锡吧
]
22点39,开了就缩。
道日损
12-02 23:12
12-03 14:34
123
0
[
纸浆吧
]
到最后今天晚上不是大跌就是大涨,太牛逼了
心能力
12-03 14:32
12-03 14:34
331
1
[
热卷吧
]
4595小买两手空[滴汗][滴汗]太强了,没把握,我瞎买的,不行留止损,别跟也别
凤凰涅槃心安
12-03 13:53
12-03 14:34
共有帖子数
165347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735
135736
135737
135738
135739
135740
135741
135742
135743
135744
1357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