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3
1
[
螺纹钢吧
]
开始下跌,要跌250点
高低之游
12-03 14:07
12-03 14:37
415
0
[
聚丙烯吧
]
弱狗
股友oUhnpG
12-03 14:34
12-03 14:37
182
0
[
A50期指吧
]
这股真是太浪费了
May哥
12-03 14:35
12-03 14:37
240
2
[
红枣吧
]
多头喊你过周末
勾引勾引
12-03 13:41
12-03 14:37
225
1
[
花生吧
]
空单平的差不多的时候,多头主力可能会来个急跌洗盘,如果打到新低可能空头反扑!!现
小破轮
12-03 14:22
12-03 14:37
210
0
[
沪银吧
]
扶不上墙
股友390U098y
12-03 14:33
12-03 14:37
189
0
[
菜粕吧
]
都不敢解锁了[滴汗][滴汗]
股友sXmkQo
12-03 14:34
12-03 14:37
189
2
[
纸浆吧
]
回调结束,继续拉,6300,6700,7000。
莫鸣其妙
12-03 14:29
12-03 14:37
216
0
[
甲醇吧
]
散户太多,主力带不动啊
c3635343948
12-03 14:34
12-03 14:37
352
1
[
瑞达期货吧
]
假如我有10手股,我用高价买入一手拉高股价,再把10手卖掉,会不会赚钱?
人气榜前100
12-03 13:58
12-03 14:37
389
1
[
原油吧
]
100万资金炒期货炒成这个鸟样,[哭][哭]
我就是牛叉
12-03 12:33
12-03 14:37
320
0
[
LPG吧
]
中国韭菜长得太好了!野猪都能做庄!
方向的时机
12-03 14:34
12-03 14:37
152
0
[
纸浆吧
]
下就像流水,上着慢爬
股友9u7017C7
12-03 14:34
12-03 14:36
879
7
[
沪锡吧
]
已经空了4手,主力请拉升,我已经邀请更多空军过来!目前成功做空棉花玻璃硅铁菜油锌
小心刺客
12-02 10:54
12-03 14:36
186
2
[
花生吧
]
五日线压着,需要一股力量强力冲破五日十日线
天涯刀客之长
12-03 14:01
12-03 14:36
441
0
[
沥青吧
]
沥青和燃油。我选了燃油。因为燃油下面那个品种涨的不错
账户已注销
12-03 14:34
12-03 14:36
230
0
[
棕榈油吧
]
豆棕差又一300?上天
账户已注销
12-03 14:33
12-03 14:36
262
1
[
LPG吧
]
该涨不涨,那就是要跌啊
模拟回本
12-03 13:50
12-03 14:36
213
0
[
棕榈油吧
]
我在10000点等你
勤思易韧达
12-03 14:33
12-03 14:36
200
0
[
不锈钢吧
]
底部应该占稳了
看尽繁华艾
12-03 14:32
12-03 14:36
785
2
[
淀粉吧
]
还得涨几天
账户已注销
12-02 20:19
12-03 14:36
308
3
[
纸浆吧
]
拉高送钱了,赶紧空
股友663u2g66
12-03 11:29
12-03 14:36
290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过70,明天破75
鑫淼哥
12-02 23:59
12-03 14:36
356
1
[
燃油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逢高做空
lgrlxm
12-03 14:00
12-03 14:36
311
0
[
苹果吧
]
7950上不去大胆尝试空
论成败在此一
12-03 14:33
12-03 14:36
563
0
[
鸡蛋吧
]
让我们荡起双桨
淘淘乐8099
12-03 14:33
12-03 14:36
395
1
[
沪镍吧
]
一手把握好节奏一天1万
请你们叫我满
12-03 14:25
12-03 14:36
243
1
[
螺纹钢吧
]
这个品种永远不会跌,大家放心多
鱼的主人
12-03 13:55
12-03 14:36
197
0
[
螺纹钢吧
]
尾盘爆拉一百点[胜利][胜利]
稳住才能胜
12-03 14:34
12-03 14:36
502
1
[
焦煤吧
]
相对高位利好没人买单
逼空暴富期权
12-03 14:29
12-03 14:36
152
0
[
生猪吧
]
养殖户怎么样
股友GfIeso34
12-03 14:34
12-03 14:36
243
0
[
螺纹钢吧
]
这庄活不起了!
股友933oQ275
12-03 14:32
12-03 14:36
2336
21
[
棉花吧
]
哎....一切听天由命吧
及木季
11-12 23:03
12-03 14:36
467
2
[
热卷吧
]
多方最后逃命机会,今年最高点已到
追跌杀涨我最
12-03 14:22
12-03 14:36
167
0
[
生猪吧
]
垃圾猪
股友GfIeso34
12-03 14:33
12-03 14:35
179
0
[
LPG吧
]
别涨筹码还没吸够
股友99c6259A
12-03 14:33
12-03 14:35
458
3
[
甲醇吧
]
一禅点金:【甲醇2201】早盘如期低开走震荡下行趋势,就目前看,甲醇依旧弱势,短
缠论期市
12-03 11:19
12-03 14:35
169
0
[
纸浆吧
]
这个位置可能会进行高位震荡了,不管是多头出货还是想洗盘拉升,都是方向不明
金闪闪008
12-03 14:33
12-03 14:35
488
4
[
热卷吧
]
4480的空单,还有没有机会,求解,感谢!喷子滚开。
叫我流氓哥哥
12-03 13:55
12-03 14:35
248
1
[
生猪吧
]
应该还有一次反抽,没跑的多军再等等
股友08i31X66
12-03 14:29
12-03 14:35
265
0
[
豆粕吧
]
看3265反弹了
CB注
12-03 14:32
12-03 14:35
300
0
[
聚丙烯吧
]
原油利空,他不可能上去。放心空,这是回光返照
慢慢来再慢点
12-03 14:32
12-03 14:35
252
0
[
苹果吧
]
苹果,今天走的墨迹了
抡大锤
12-03 14:32
12-03 14:35
191
0
[
甲醇吧
]
兄弟们努把力啊冲到2700啊
一字健
12-03 14:33
12-03 14:35
173
1
[
纸浆吧
]
拿着你了不到5500不卖
春夏秋冬一年
12-03 14:23
12-03 14:35
409
0
[
锰硅吧
]
下午没有涨过
不贷套
12-03 14:32
12-03 14:35
176
1
[
PVC吧
]
亏一百点,气死,多也不好行,空也不行
苹果花
12-03 14:05
12-03 14:35
241
1
[
甲醇吧
]
前天2730都没有走,这次跌了反弹不到2800不走了
账户已注销
12-03 14:04
12-03 14:35
319
1
[
红枣吧
]
主力是在饮鸩止渴,自己拿根绳索套脖子,贪婪把名声搞臭了,出货难,只能拼命逼空散割
乡下来的韭菜
12-03 14:25
12-03 14:35
275
2
[
甲醇吧
]
换合约了,换到01了
hkyanW
12-03 14:25
12-03 14:35
199
0
[
纸浆吧
]
还做多?为了几个点?套住了别哭,别骂娘。
每天百分之一
12-03 14:33
12-03 14:35
295
1
[
燃油吧
]
晚上还会有大戏
股友8gy30272
12-03 14:28
12-03 14:35
370
0
[
短纤吧
]
空单20多个点,先出了,赚了1200,知足常乐吧,看下午原油怎么走,晚上再做决策
新手茁壮待割
12-03 14:32
12-03 14:35
285
1
[
LPG吧
]
外盘比昨天高了,内盘也是。lpg却/s
赚钱靠时间
12-03 14:14
12-03 14:35
314
0
[
纸浆吧
]
这货尾盘绝对还要搞事
平平淡淡才是
12-03 14:31
12-03 14:35
165
0
[
纯碱吧
]
刺激马上上演
水穷处坐看云
12-03 14:30
12-03 14:34
1011
7
[
螺纹钢吧
]
以后不在吧里扯犊子了,搞的自己都思路不清了!
万物皆有道狩
12-02 23:52
12-03 14:34
500
2
[
沪锡吧
]
22点39,开了就缩。
道日损
12-02 23:12
12-03 14:34
123
0
[
纸浆吧
]
到最后今天晚上不是大跌就是大涨,太牛逼了
心能力
12-03 14:32
12-03 14:34
331
1
[
热卷吧
]
4595小买两手空[滴汗][滴汗]太强了,没把握,我瞎买的,不行留止损,别跟也别
凤凰涅槃心安
12-03 13:53
12-03 14:34
482
7
[
苹果吧
]
放心好了,肯定去碰均线。7843
哆啦什么梦
12-03 13:47
12-03 14:34
206
0
[
玻璃吧
]
原本01就是个空头合约…只是插曲问题
羿虎养家
12-03 14:32
12-03 14:34
525
1
[
沪镍吧
]
大行情还没出来,每次都是更低高点,更高低点,顶部跟底部越来越近[难过]做错又得套
期货憔悴哥
12-02 00:00
12-03 14:34
318
2
[
棕榈油吧
]
9470全仓做多了
自摸六九万
12-03 14:25
12-03 14:34
185
0
[
棕榈油吧
]
起飞啦?
苦海无涯526
12-03 14:32
12-03 14:34
576
0
[
PTA吧
]
12月3日,华东地区PTA现货价格4400元/吨,相比上一日上涨12元/吨(最新
A桃花岛主令
12-03 14:31
12-03 14:34
268
0
[
甲醇吧
]
至暗时刻已过,让它起飞吧
账户已注销
12-03 14:31
12-03 14:34
268
1
[
纯碱吧
]
日内多空杀这么多次,太难了吧
luckybeat
12-03 14:04
12-03 14:34
410
1
[
棉花吧
]
上空单!
求庄带我飞
12-03 14:03
12-03 14:34
286
0
[
棕榈油吧
]
外盘带动下,内盘油脂有所回升,将上一个交易日的跌幅全面回补。不过美豆的远期局势并
三旬老汉掘金
12-03 14:29
12-03 14:34
241
0
[
棕榈油吧
]
小心尾盘跳水比赛,空头忍了一天。
鸡驶船没
12-03 14:29
12-03 14:34
298
1
[
玻璃吧
]
中信,,你不是很硬吗???怎么拉稀了。。。
狼族旋律
12-03 14:06
12-03 14:34
228
1
[
甲醇吧
]
甲醇涨不动,弹起来就可以空
手里就三两
12-03 14:05
12-03 14:33
566
3
[
苹果吧
]
问一下,苹果手续费是多少
股友09NsME
12-03 13:50
12-03 14:33
321
1
[
玻璃吧
]
期货比现货还贵…唉冲昏了头脑
羿虎养家
12-03 14:21
12-03 14:33
192
0
[
甲醇吧
]
追涨吧,
小伟哥a9208
12-03 14:33
12-03 14:33
304
1
[
南华期货吧
]
冲啊兄弟们
长情的蜗牛
12-03 13:41
12-03 14:33
198
0
[
甲醇吧
]
真弱啊
晋城小A操盘
12-03 14:31
12-03 14:33
198
0
[
苯乙烯吧
]
上8000我好平
股友165X6501
12-03 14:31
12-03 14:33
251
0
[
玉米吧
]
多上10000手吹完牛逼就跑[大笑]
太古大仙
12-03 14:30
12-03 14:33
共有帖子数
165347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735
135736
135737
135738
135739
135740
135741
135742
135743
135744
1357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