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2
0
[
豆粕吧
]
晚上瀑布
财神小金子
12-03 14:52
12-03 14:53
685
12
[
玻璃吧
]
电话已经接入中国证券会,并按其提供的入口已举报中信恶意操纵控盘,逆市强拉
狼族旋律
12-03 11:21
12-03 14:53
371
3
[
玉米吧
]
开启大跌模式
股友A29186R5
12-03 14:31
12-03 14:53
193
0
[
菜粕吧
]
菜粕别玩,控盘严重,鱼饲料炒那么高,准备拿回家吃吗?
期货圣斗士
12-03 14:51
12-03 14:53
661
1
[
豆粕吧
]
今晚上如果的空头加的多,明天一平多,可能就飞流直下三千尺了。但,要是多头加的多,
账户已注销
12-02 23:54
12-03 14:53
165
0
[
LPG吧
]
又套一批
赚钱靠时间
12-03 14:53
12-03 14:53
232
0
[
菜油吧
]
菜油品种,散户还是少做空,今天又一批空散被套或爆仓了。
风生水起18
12-03 14:52
12-03 14:53
232
0
[
螺纹钢吧
]
赶快加空,机会错过不再有[大笑][大笑]
毛尖王期货
12-03 14:52
12-03 14:53
454
2
[
螺纹钢吧
]
又要拉尾盘了,一点新意都没有,看着都累。
持仓中
12-03 14:17
12-03 14:53
173
0
[
螺纹钢吧
]
瀑布开始
毛光辉
12-03 14:52
12-03 14:53
512
1
[
股指期货吧
]
模拟单玩玩。我纯粹冲那8000元的奖金
账户已注销
12-03 14:24
12-03 14:53
266
2
[
甲醇吧
]
怎么都看多啊!!!下跌趋势。
账户已注销
12-03 14:09
12-03 14:53
223
0
[
燃油吧
]
真特么弱
账户已注销
12-03 14:52
12-03 14:53
259
1
[
螺纹钢吧
]
大家听话做空好吗
东郊冥想
12-03 14:49
12-03 14:53
117
0
[
纸浆吧
]
这个下影线真长
期货好玩吗
12-03 14:51
12-03 14:53
520
0
[
塑料吧
]
真牛逼,尾盘还拉升一波,夜盘高开接着涨!
云梦有情天
12-03 14:52
12-03 14:53
260
0
[
生猪吧
]
今天03肯定要见13000
股友3V9C5190
12-03 14:51
12-03 14:53
188
0
[
菜粕吧
]
坚决举报恶意拉高产品价格
南郊豺狗
12-03 14:51
12-03 14:53
255
1
[
螺纹钢吧
]
我是平了,没有钱补仓了,28手
懵逼哥
12-03 14:10
12-03 14:53
523
3
[
沪镍吧
]
满吧的空,满吧的赚钱,你们真牛比
平平淡淡才是
12-03 14:09
12-03 14:53
247
0
[
燃油吧
]
只要你大概率的选对了方向
彼得2019
12-03 14:50
12-03 14:53
176
0
[
螺纹钢吧
]
4400别想
单调八萬
12-03 14:52
12-03 14:53
254
0
[
玻璃吧
]
1930稳如老狗[大笑]
横盘反转
12-03 14:52
12-03 14:53
406
0
[
焦炭吧
]
焦炭05走的非常给力,这波多头完美,120个点!接下来还是震荡趋势为主
点金手老刘l
12-03 13:57
12-03 14:53
497
6
[
NYMEX原油吧
]
85到65油价降3毛,过几天反弹到70,油价再涨2毛,就问你还要脸吗?
智慧得蜘蛛侠
12-02 23:11
12-03 14:53
236
0
[
甲醇吧
]
平仓空可以入场
沐桐98
12-03 14:52
12-03 14:53
445
0
[
锰硅吧
]
空,做空单,这么弱,放空单30手
鸿鹄瞰世界
12-03 14:51
12-03 14:53
315
0
[
苹果吧
]
苹果强势拉伸7980保护位置离场规避
zxfcfffye
12-03 14:51
12-03 14:52
437
1
[
苹果吧
]
坐等尾盘跳水。
账户已注销
12-03 14:37
12-03 14:52
158
0
[
花生吧
]
看了豆油…还是有可能继续砸盘逼01合约的多头们…夜漫漫
大盛昌
12-03 14:50
12-03 14:52
480
0
[
橡胶吧
]
恶心
生财成金de柳
12-03 14:52
12-03 14:52
180
0
[
菜粕吧
]
又走强了!再跟一把多
n301568nn778
12-03 14:51
12-03 14:52
187
0
[
螺纹钢吧
]
空军弟兄们晚上继续!
股友677qR766
12-03 14:52
12-03 14:52
350
0
[
短纤吧
]
上游原料价格下跌削弱短纤成本支撑,预计短期期价维持弱势震荡。
老道12345
12-03 14:52
12-03 14:52
384
0
[
沪镍吧
]
最烦这种超级V,毫不讲道理
MoonAnean
12-03 14:51
12-03 14:52
120
0
[
花生吧
]
还装什么,下去呀
账户已注销
12-03 14:51
12-03 14:52
415
1
[
沪镍吧
]
不会像昨天一样,再来两个杜蕾斯吧
九把刀挣了30
12-03 14:44
12-03 14:52
206
0
[
棕榈油吧
]
空头争着抢着割肉平仓进一步拉高价格
广东打板战神
12-03 14:51
12-03 14:52
405
0
[
锰硅吧
]
周末又是一堆利空
橡皮糖
12-03 14:51
12-03 14:52
326
1
[
纯碱吧
]
空单乏力,多单太强。全仓转多
期货交易财经
12-03 14:39
12-03 14:52
520
2
[
螺纹钢吧
]
工信部出了钢铁碳达峰标准,特大利空,长久利空
长看长多
12-03 14:14
12-03 14:52
411
9
[
螺纹钢吧
]
做空亏了150多点[亏大了]
春风大雅001
12-03 13:57
12-03 14:52
136
0
[
生猪吧
]
破位吧,X
孤狼寻机
12-03 14:51
12-03 14:52
368
3
[
燃油吧
]
美国马上抛储备:多头还坚持什么?翻空是理智的 空优势是等于捡钱
平衡6666666
12-03 14:30
12-03 14:52
312
2
[
菜粕吧
]
我先空一手了
朱小乔
12-03 14:13
12-03 14:52
257
1
[
螺纹钢吧
]
好多机构,被动加仓空单,
路易十三幺
12-03 14:45
12-03 14:52
279
0
[
燃油吧
]
多单可以跑了
阿离789
12-03 14:50
12-03 14:52
381
5
[
甲醇吧
]
现在是揍空头了[加油]
小涡流
12-03 14:16
12-03 14:51
313
2
[
纸浆吧
]
开始你的表演
wxh_yoayi520
12-03 14:16
12-03 14:51
548
0
[
鸡蛋吧
]
看空
股友3811I30O
12-03 14:51
12-03 14:51
199
0
[
菜粕吧
]
2724空,坐等爆仓
买高卖低特级
12-03 14:49
12-03 14:51
339
4
[
LPG吧
]
看着恶心。我走了。祝留下的发财!
方向的时机
12-03 14:38
12-03 14:51
186
0
[
红枣吧
]
本来想都空菜油,看来红枣也要留两手
lin156
12-03 14:49
12-03 14:51
178
1
[
纸浆吧
]
对不住了,多头大佬,我刚做多了。
西域萌男
12-03 14:08
12-03 14:51
185
0
[
螺纹钢吧
]
真能墨迹真能墨迹
小阿狸球
12-03 14:49
12-03 14:51
194
0
[
螺纹钢吧
]
事后一看螺纹多头走的好好的
心想想事就成
12-03 14:49
12-03 14:51
182
0
[
螺纹钢吧
]
空他
小窝牛1
12-03 14:50
12-03 14:51
190
0
[
菜粕吧
]
看这趋势夜盘要冲2800了
o益达o
12-03 14:50
12-03 14:51
170
0
[
红枣吧
]
先打止损,在爆空头
股友3163050E
12-03 14:49
12-03 14:51
387
0
[
沪金吧
]
366意思接着空,目标361
蛇蛇来投机
12-03 14:50
12-03 14:51
302
0
[
燃油吧
]
走了走了,尾盘不上不下的清仓了,今天小亏了一把,被阴到了,要不是止损没被成交割了
又亏了个亿点
12-03 14:50
12-03 14:51
248
0
[
菜粕吧
]
做空的又是喜当爹。。。
毛从虫
12-03 14:50
12-03 14:51
431
1
[
玻璃吧
]
玻璃在酝酿一根破60日线的大阳
安静的等风来
12-03 14:45
12-03 14:51
218
0
[
螺纹钢吧
]
晚上要暴跌了
好运节节高
12-03 14:50
12-03 14:51
328
3
[
花生吧
]
机构资金没有进来的,只有存量资金在玩,庄家压着01让散户出换04,01的空单不出
天涯刀客之长
12-03 14:05
12-03 14:51
183
0
[
红枣吧
]
我就说嘛,不可能跌的,在高位震荡一年,加油,早上做空,下午做多。来回赚钱,加油红
股友vpyhQu
12-03 14:50
12-03 14:51
1502
18
[
棕榈油吧
]
商品期货豆油和棕榈油破位持续偏空思路!近期豆棕价差有所恢复,并向合理水平回归,显
账户已注销
12-02 22:00
12-03 14:51
354
2
[
菜油吧
]
就我一个人下的多单吗?多单的兄弟们呢?
蛇皮蛇
12-02 22:39
12-03 14:51
551
2
[
苹果吧
]
多单注意了随时有可能跳水
另存为Sun
12-03 14:38
12-03 14:51
231
1
[
PVC吧
]
套在底部的空头[亏大了]
股友822V0C69
12-03 14:41
12-03 14:51
342
1
[
棕榈油吧
]
想说脏话
命中注定1234
12-03 14:49
12-03 14:51
528
2
[
橡胶吧
]
14600破不了了?
满仓干它啊
12-03 11:27
12-03 14:51
149
0
[
红枣吧
]
金枣功效太好了,堪比仙丹,满仓多,别墅靠大海
我是接盘侠我
12-03 14:49
12-03 14:51
147
0
[
生猪吧
]
还能看到三万点吗,金刚钻石
运费问他思维
12-03 14:49
12-03 14:51
270
1
[
红枣吧
]
尾盘加空稳赚不赔,我已上车。。。
又双叒叕叠
12-03 14:47
12-03 14:51
253
1
[
甲醇吧
]
动煤201涨都什么样了,还准空?
股友ce62GR
12-03 14:43
12-03 14:50
201
0
[
菜粕吧
]
敢不敢来个涨停
随影而逝
12-03 14:48
12-03 14:50
349
2
[
LPG吧
]
平躺着你不上,机会!哎,要知道强宁地瓜不甜但是小散户就是贱喜欢追
大翅膀真牛
12-03 13:49
12-03 14:50
259
0
[
豆油吧
]
主力在移仓换月
人间的水蜜桃
12-03 14:48
12-03 14:50
196
0
[
菜粕吧
]
瀑布一下就赚了。我等
明亮的天空亮
12-03 14:49
12-03 14:50
共有帖子数
16535094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734
135735
135736
135737
135738
135739
135740
135741
135742
135743
1357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