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2
7
[
苹果吧
]
放心好了,肯定去碰均线。7843
哆啦什么梦
12-03 13:47
12-03 14:34
206
0
[
玻璃吧
]
原本01就是个空头合约…只是插曲问题
羿虎养家
12-03 14:32
12-03 14:34
525
1
[
沪镍吧
]
大行情还没出来,每次都是更低高点,更高低点,顶部跟底部越来越近[难过]做错又得套
期货憔悴哥
12-02 00:00
12-03 14:34
318
2
[
棕榈油吧
]
9470全仓做多了
自摸六九万
12-03 14:25
12-03 14:34
185
0
[
棕榈油吧
]
起飞啦?
苦海无涯526
12-03 14:32
12-03 14:34
576
0
[
PTA吧
]
12月3日,华东地区PTA现货价格4400元/吨,相比上一日上涨12元/吨(最新
A桃花岛主令
12-03 14:31
12-03 14:34
268
0
[
甲醇吧
]
至暗时刻已过,让它起飞吧
账户已注销
12-03 14:31
12-03 14:34
268
1
[
纯碱吧
]
日内多空杀这么多次,太难了吧
luckybeat
12-03 14:04
12-03 14:34
410
1
[
棉花吧
]
上空单!
求庄带我飞
12-03 14:03
12-03 14:34
286
0
[
棕榈油吧
]
外盘带动下,内盘油脂有所回升,将上一个交易日的跌幅全面回补。不过美豆的远期局势并
三旬老汉掘金
12-03 14:29
12-03 14:34
241
0
[
棕榈油吧
]
小心尾盘跳水比赛,空头忍了一天。
鸡驶船没
12-03 14:29
12-03 14:34
298
1
[
玻璃吧
]
中信,,你不是很硬吗???怎么拉稀了。。。
狼族旋律
12-03 14:06
12-03 14:34
228
1
[
甲醇吧
]
甲醇涨不动,弹起来就可以空
手里就三两
12-03 14:05
12-03 14:33
566
3
[
苹果吧
]
问一下,苹果手续费是多少
股友09NsME
12-03 13:50
12-03 14:33
321
1
[
玻璃吧
]
期货比现货还贵…唉冲昏了头脑
羿虎养家
12-03 14:21
12-03 14:33
192
0
[
甲醇吧
]
追涨吧,
小伟哥a9208
12-03 14:33
12-03 14:33
304
1
[
南华期货吧
]
冲啊兄弟们
长情的蜗牛
12-03 13:41
12-03 14:33
198
0
[
甲醇吧
]
真弱啊
晋城小A操盘
12-03 14:31
12-03 14:33
198
0
[
苯乙烯吧
]
上8000我好平
股友165X6501
12-03 14:31
12-03 14:33
251
0
[
玉米吧
]
多上10000手吹完牛逼就跑[大笑]
太古大仙
12-03 14:30
12-03 14:33
198
0
[
燃油吧
]
空单有希望吗?
临DKLH598
12-03 14:31
12-03 14:33
197
0
[
棕榈油吧
]
9460那怎么回事一千多手
混子咸鱼
12-03 14:30
12-03 14:33
294
1
[
玻璃吧
]
跟着中信大哥吃肉,上看2200
一股定天下
12-03 14:20
12-03 14:33
474
1
[
沪金吧
]
交割一手多少钱?
管仲轻重术
12-03 11:57
12-03 14:33
305
1
[
菜粕吧
]
东证够背的,最近老做反
只做纯碱
12-03 14:23
12-03 14:33
165
0
[
花生吧
]
空头还不走就是,死!
乐满仓
12-03 14:31
12-03 14:33
222
0
[
棕榈油吧
]
乖乖,再给你一点时间有多劲使多大的劲,用力拉,哥哥要加仓了,
穿靴子的猫19
12-03 14:31
12-03 14:33
296
0
[
棕榈油吧
]
只做多不做空,多单最起码不会套
账户已注销
12-03 14:30
12-03 14:33
294
3
[
菜粕吧
]
今晚能到2690么?
龙新养
12-03 13:59
12-03 14:32
324
0
[
苹果吧
]
给力一点,到8000行不行
富贵成章de王
12-03 14:31
12-03 14:32
329
2
[
菜粕吧
]
冲冲冲,中午收盘之前做了一手多。这周任务完成了。今晚休息不交易了。好好调整节奏。
追涨杀跌满仓
12-03 13:52
12-03 14:32
361
6
[
红枣吧
]
来来来,你继续拉,你继续往上面拉,劳资跟你拼了
掘钟信祖粽的
12-03 13:46
12-03 14:32
239
0
[
纯碱吧
]
要起飞呀
账户已注销
12-03 14:32
12-03 14:32
262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天下第一妖姬
有毅力的夏霖
12-03 14:31
12-03 14:32
618
11
[
橡胶吧
]
开盘挂多,多成交一个,另外一个未成,日内短线多单,目标200点就止盈
鳄鱼0眼泪
12-03 10:00
12-03 14:32
532
11
[
螺纹钢吧
]
又周五啦~,大家这周收获怎么样呀^_^
股友150521HM
12-03 08:52
12-03 14:32
537
1
[
苹果吧
]
苹果太弱了
A还活着A
12-03 13:55
12-03 14:32
177
0
[
螺纹钢吧
]
浪费上涨周期动能,高度有限,
大道至简日内
12-03 14:29
12-03 14:32
230
1
[
纸浆吧
]
刚做多,这是就要下来了?要点脸?
西域萌男
12-03 14:04
12-03 14:32
161
0
[
NYMEX原油吧
]
要起飞了吗
就是那么任性
12-03 14:29
12-03 14:32
179
0
[
生猪吧
]
死猪
义无反顾de莲
12-03 14:30
12-03 14:32
277
2
[
纸浆吧
]
炒纸浆不看美国木材价格吗看看美国木材期货吧基本纸浆都追他
斐然如意的赛
12-03 14:26
12-03 14:32
221
1
[
螺纹钢吧
]
上不去了,腊鸡
账户已注销
12-03 14:24
12-03 14:32
239
2
[
白银T+D吧
]
一卖就暴涨,一买就暴跌,追涨杀跌必死,到底怎么玩啊?
盆满成金的弗
12-03 13:39
12-03 14:32
220
0
[
燃油吧
]
这一会大单空多都有在战斗了
简单不能简单
12-03 14:29
12-03 14:32
219
0
[
玻璃吧
]
两点半了
刘六六123
12-03 14:32
12-03 14:32
267
1
[
螺纹钢吧
]
盘中一度回踩到4296,没能上车是今天最遗憾的事情。
投资原则不要
12-03 13:48
12-03 14:32
332
0
[
聚丙烯吧
]
一窝蜂,省吃俭用买股票,妄想一朝发财,他们根本不知道真正的赢家是什么人.
有耐心才能少
12-03 14:29
12-03 14:32
173
0
[
甲醇吧
]
尾盘空头踩踏平仓,暴力拉升
赚的满堂彩
12-03 14:29
12-03 14:32
369
0
[
A50期指吧
]
我的罗莱家纺和水星家纺今天跌惨了
生机暴富的李
12-03 14:29
12-03 14:32
188
0
[
螺纹钢吧
]
深信国家好政策,螺纹从此不再多
长看长多
12-03 14:29
12-03 14:32
123
0
[
纸浆吧
]
资金多单这么多,怎么可能让空赚
大数据思维
12-03 14:29
12-03 14:32
775
4
[
硅铁吧
]
今天跟风涨,还是弱了点[兴奋]
霍总666
12-03 14:01
12-03 14:32
725
5
[
股指期货吧
]
这种慢涨,if要去碰4900了。千万别着急开空,今天恐怕都是观望了。
森林雨中
12-03 13:24
12-03 14:32
324
1
[
聚丙烯吧
]
化工其他三个全部拉红了 你差你一个了 昨晚收盘前多单还没平仓 晚上再看
期货养家0224
12-03 14:17
12-03 14:31
692
0
[
COMEX黄金吧
]
金言救市K线教学(169)反转形态之楔形反转:楔形形态可分为下降楔形形态与上升楔
股友3I65010F
12-03 14:28
12-03 14:31
166
0
[
甲醇吧
]
操起家伙,摩擦空头![大笑]
钻石法则的执
12-03 14:29
12-03 14:31
492
0
[
PTA吧
]
短期期价以偏弱震荡为主建议观望
老道12345
12-03 14:29
12-03 14:31
145
0
[
菜油吧
]
豆油加油,追
张庆峰1
12-03 14:29
12-03 14:31
300
1
[
菜油吧
]
12222的一手多,昨晚赚一百个点跑了,大腿根部都拍肿了
永不逆势抗
12-03 13:58
12-03 14:31
468
1
[
沪锡吧
]
限高耗能,要飞了。
期货收皮王
12-03 13:51
12-03 14:31
396
1
[
豆粕吧
]
感觉就这样了,挣钱就走吧
经十东路
12-03 14:23
12-03 14:31
331
0
[
聚丙烯吧
]
涨的时候我卖空,跌的时候我买多[无语][无语]
大契守约
12-03 14:29
12-03 14:31
259
0
[
棕榈油吧
]
真变态
账户已注销
12-03 14:28
12-03 14:31
1960
0
[
焦煤吧
]
12.03长协煤定价700,较之前535元上调约31%,按照850元/吨的长协上
期货张家富
12-03 14:26
12-03 14:31
255
0
[
螺纹钢吧
]
马上下来了,大家干!
代王亲自巡山
12-03 14:29
12-03 14:31
186
0
[
甲醇吧
]
上涨啦
hkyanW
12-03 14:29
12-03 14:31
133
0
[
LPG吧
]
这个点,涨是必然的
股友392r31v7
12-03 14:28
12-03 14:31
180
0
[
甲醇吧
]
你这家伙不跟煤炭
账户已注销
12-03 14:28
12-03 14:31
911
3
[
沪铝吧
]
跌为什么比涨总要快?
股友oUhnpG
12-01 23:55
12-03 14:31
151
0
[
甲醇吧
]
今天必冲破2700....加油
股友535lwn
12-03 14:28
12-03 14:30
441
1
[
白糖吧
]
这里是庄家根据散户多少来多空的,所以,不可能知道方向
看盘动向
12-03 14:21
12-03 14:30
227
0
[
LPG吧
]
真要骂人啊,主力空头。。。。。
专做黄金数字
12-03 14:28
12-03 14:30
420
0
[
焦炭吧
]
12/3期海指路,玻璃,,焦炭,纯碱,盘后文章思路总结1;01号,玻璃方向空,1
A期海指路
12-03 14:28
12-03 14:30
750
1
[
硅铁吧
]
煤炭疯了你在等什么
频繁换手必输
12-03 13:33
12-03 14:30
291
0
[
豆粕吧
]
真要过了3265.那就麻烦了,空止损
股友1563y5o7
12-03 14:28
12-03 14:30
237
0
[
A50期指吧
]
逼空逼空,继续逼空。多方加油
不做非一
12-03 14:28
12-03 14:30
311
2
[
苯乙烯吧
]
今晚高开,8200,数字都给你们定好了,逢低抓紧下单
就这昵称了0_
12-03 14:14
12-03 14:30
251
0
[
豆油吧
]
下跌这么多了,该涨涨了
韭菜小行家1
12-03 14:27
12-03 14:30
546
1
[
塑料吧
]
三点收盘希望守住8495以上就大概率稳了
股友学生徐
12-03 14:17
12-03 14:30
共有帖子数
165347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736
135737
135738
135739
135740
135741
135742
135743
135744
135745
1357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