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4
1
[
NYMEX原油吧
]
要跌破六十吗?
八仙传说
12-02 22:20
12-03 15:23
1261
5
[
橡胶吧
]
橡胶2205:橡胶深度回撤之后,测试日线支撑连续稳步回升,短期的结构形态有延续回
投资界的老船
12-01 16:32
12-03 15:23
113
0
[
PVC吧
]
无语,空单,中午一觉睡到三点零几分,可还行?[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骑扬民丰de令
12-03 15:21
12-03 15:23
401
2
[
豆粕吧
]
顶住[怒]
生财成金de柳
12-03 14:48
12-03 15:22
445
0
[
锰硅吧
]
从今直多不空
股友683oF306
12-03 15:19
12-03 15:22
289
0
[
豆油吧
]
豆油各项指标金叉,是继续反弹还是延续下跌呢?今天空头主力大力平仓为了下周上涨埋下
多头如何把货
12-03 15:19
12-03 15:22
383
1
[
沪银吧
]
空空空,赶紧做空
lgrlxm
12-01 23:51
12-03 15:22
705
19
[
NYMEX原油吧
]
好久没有带着大家盘原油了,现在69.4进场空,目标才看到67.5-67,止损放在
老许点金
12-01 18:53
12-03 15:22
351
2
[
棕榈油吧
]
为什么这样疯涨!
LYQ2018
12-03 15:03
12-03 15:22
383
1
[
沪银吧
]
看样子不破4000不甘心啊[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12-03 15:12
12-03 15:22
271
2
[
纸浆吧
]
你倒是过6000啊,解套走人不玩了[滴汗]
股友136p29t8
12-03 15:07
12-03 15:22
361
1
[
棕榈油吧
]
空头一脸懵逼!夜盘有是3%的涨幅[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2-03 15:13
12-03 15:22
316
2
[
乙二醇吧
]
【期海老张】乙二醇反弹偏空跟进!乙二醇2201合约早间探底回升,目前从盘面上看乙
期海老张
12-03 13:46
12-03 15:22
350
1
[
棕榈油吧
]
太嚣张了,浮盈600个点变成200点出局
好一个韭菜花
12-03 15:09
12-03 15:22
172
0
[
花生吧
]
01完了
进股市必亏光
12-03 15:20
12-03 15:22
323
0
[
花生吧
]
这是坑人,刚入盘还8300多
股友683oF306
12-03 15:21
12-03 15:21
383
1
[
沪银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赶紧做空
lgrlxm
12-02 00:06
12-03 15:21
232
0
[
棕榈油吧
]
期货真不是散户能玩的,老老实实的去找好公司,稳定赚钱
super提款机
12-03 15:18
12-03 15:21
321
1
[
棕榈油吧
]
拒绝棕榈油从国人做起!去百度一下棕榈油的危害!调和油太吓人了!
鸡驶船没
12-03 15:15
12-03 15:21
772
4
[
豆粕吧
]
大家猜猜今天这根阳线能改变大趋势吗?
山西纯粮酒
12-03 14:43
12-03 15:21
138
1
[
白银/美元吧
]
那个师傅还不出来画图?
地平线1916
12-03 11:23
12-03 15:21
2713
0
[
菜粕吧
]
说了多少次,下午多,收盘前空,不会亏!
雨农1919
12-03 15:19
12-03 15:21
514
1
[
甲醇吧
]
有没有期权归0的
笑看风云1588
12-03 15:08
12-03 15:21
211
1
[
PVC吧
]
期货本质就是对堵,低调持仓都不会让别人知道是多是空,假消息最真
腾飞股神
12-03 15:13
12-03 15:21
463
0
[
苯乙烯吧
]
破平台应该说还是下跌趋势,底应该在6500下方目前看作反抽,如果下星期收盘又是大
期货Ouyang
12-03 15:19
12-03 15:21
600
4
[
铁矿石吧
]
摸准它的脾气就行,空多双吃。
顺势干就完了
12-02 22:42
12-03 15:20
366
2
[
甲醇吧
]
2205合约放心大胆开多。2800等你。开十手先。
n27721361167
12-03 15:06
12-03 15:20
765
11
[
燃油吧
]
扛了400点了,睡不着了!
买到手软时出
12-02 23:28
12-03 15:20
266
0
[
纯碱吧
]
只要不是政府部门发的文都不要轻易相信!切忌!切忌!
燃烧回忆
12-03 15:17
12-03 15:20
946
15
[
燃油吧
]
乡亲们有知道燃油05一手手续费的吗?
海阔A天空
12-02 22:29
12-03 15:20
244
0
[
甲醇吧
]
调整到位了,起飞
不入金不会亏
12-03 15:20
12-03 15:20
342
0
[
螺纹钢吧
]
这波行情一路不回头,至少还有二周到年底都是多头的盛宴,尽量低吸,少量辅助高空。
刘老根666
12-03 15:19
12-03 15:20
540
0
[
沪金吧
]
张尧浠:黄金反弹节节败退、迎非农看趋势线支撑止跌
张尧浠
12-03 15:18
12-03 15:20
232
0
[
螺纹钢吧
]
4600[鼓掌]
股友010X5786
12-03 15:19
12-03 15:20
347
1
[
螺纹钢吧
]
看着涨了好多,其实就比昨天高点高了一点点
股友ijzn73
12-03 15:10
12-03 15:20
217
0
[
螺纹钢吧
]
全线获利,无止损
趋势老魏
12-03 15:18
12-03 15:20
258
0
[
玻璃吧
]
尾盘我开了一手空、感觉会回到1900
聪明的云情云
12-03 15:19
12-03 15:20
447
0
[
锰硅吧
]
从今直多不要空
股友683oF306
12-03 15:19
12-03 15:20
438
1
[
沪镍吧
]
还有两手空手,等晚上低开就走
来逛一逛5201
12-03 15:00
12-03 15:19
258
1
[
棕榈油吧
]
晚上低开
dsdsc
12-03 15:02
12-03 15:19
379
1
[
豆油吧
]
豆油8280多单已经100点利润
期市萌主88
12-03 09:33
12-03 15:19
215
0
[
铁矿石吧
]
一定盯住从今直多
股友683oF306
12-03 15:17
12-03 15:19
384
3
[
沪银吧
]
看看纯碱,五首瞬间收米五千块!!比你这垃圾强的不要不要的
囧人的快乐
12-03 13:36
12-03 15:19
692
7
[
玻璃吧
]
2000是黄金分割0.5,可以空
鳄鱼0眼泪
12-02 22:15
12-03 15:19
382
1
[
燃油吧
]
利空出尽了,空头还有啥理由没
乐观的水汽
12-02 22:25
12-03 15:19
620
3
[
甲醇吧
]
马上直线拉升,干爆空头。
经纶亨通de楚
12-02 22:24
12-03 15:19
500
4
[
NYMEX原油吧
]
欧佩克俄罗斯特么弄啥咧,还特么同意增产
疯狂拖拉机
12-02 22:23
12-03 15:19
772
9
[
燃油吧
]
被套了,2400开的空,还有机会跑吗
梅花易数学
12-02 23:08
12-03 15:19
372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已疯!主力操盘队长是玩赛车的~嗨的很哦[呲牙][呲牙][呲牙]
金油玩家
12-02 23:56
12-03 15:19
278
3
[
白银T+D吧
]
今天晚上有可能跌破4500
异想会天开
12-03 14:41
12-03 15:19
327
1
[
螺纹钢吧
]
试支撑4276上去试4400 4431 4490
趋进x3888838
12-03 15:08
12-03 15:19
271
0
[
苹果吧
]
苹果红枣都很牛
追涨杀跌难度
12-03 15:17
12-03 15:19
578
2
[
股指期货吧
]
各位跨年行情到了
股友6jO5Hf91
12-03 14:04
12-03 15:19
179
0
[
花生吧
]
还要进一步下跌
涨18点
12-03 15:17
12-03 15:18
275
0
[
豆油吧
]
晚上一定要多
股友683oF306
12-03 15:17
12-03 15:18
318
2
[
菜粕吧
]
多头大盘乏力多单最后这波先走一下。想进多单可以今天晚上看看。感觉尾盘还会跌一下。
狂浪是一种寂
12-03 14:05
12-03 15:18
348
1
[
铁矿石吧
]
尾盘这一下又吓到多少散户[滴汗]
人类补全计划
12-03 14:51
12-03 15:18
305
0
[
沪镍吧
]
程序化不能追,一追就套
又一天888
12-03 15:17
12-03 15:18
524
1
[
纯碱吧
]
纯碱2205:早盘通知2568进空,平仓止盈60点,进1手获利1200,10手止
道之期博弈
12-03 14:02
12-03 15:18
385
1
[
豆粕吧
]
晚上3123?概率不大吧!
账户已注销
12-03 13:57
12-03 15:18
316
1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这个是不是最好是当天买卖掉
平常心co
12-03 14:22
12-03 15:18
190
0
[
菜粕吧
]
被割到,不敢下单了现在,想退出了[亏大了]
平台震荡真假
12-03 15:16
12-03 15:18
1111
5
[
PTA吧
]
趋势为王,现在的点位还不够做多的筹码
貂蝉混期货
11-30 09:10
12-03 15:18
231
2
[
LPG吧
]
一天又玩了个寂寞
期股长虹
12-03 15:05
12-03 15:18
602
3
[
NYMEX原油吧
]
12.3原油分析隔夜油价探底回升,晚间之后因OPEC+同意在明年1月份维持增产政
李茉馨
12-03 14:30
12-03 15:18
421
6
[
棕榈油吧
]
9270的空单扛了一百点还没开始骂,现在甚至有点高兴
股友ZdCKs9
12-03 14:42
12-03 15:17
311
0
[
期货吧
]
12.03国内期货各品种主力合约主趋势图(下午收盘)
多周期共振交
12-03 15:16
12-03 15:17
560
1
[
短纤吧
]
10手空单卖掉,尾盘十几分钟又拉上去了,按照策略,应该继续开空10手应对晚上行情
新手茁壮待割
12-03 15:04
12-03 15:17
269
0
[
热卷吧
]
晚上一定多
股友683oF306
12-03 15:16
12-03 15:17
190
0
[
菜油吧
]
我为什么可以做到有恃无恐
股友6Q6U8330
12-03 15:16
12-03 15:17
390
1
[
焦炭吧
]
焦炭2205:昨夜盘实盘及贴吧通知2736空,平仓止盈30点,进1手3000,1
道之期博弈
12-03 11:20
12-03 15:17
176
0
[
红枣吧
]
红枣真强势,大金枣
追涨杀跌难度
12-03 15:15
12-03 15:17
305
0
[
COMEX黄金吧
]
发单以后最高1776,现价1773,有利润自己把握,我通知不了,要提示实盘。今晚
张文论金
12-03 15:13
12-03 15:17
304
1
[
花生吧
]
急跌来的“恰逢其时”,看周一了,刚好离新低差一点,感觉主力也是看了评论区吧……我
小破轮
12-03 15:03
12-03 15:17
248
0
[
豆油吧
]
晚上低开低走让我赚一笔,最高套130尾盘60反手少亏了四十个
沉默寡言的天
12-03 15:16
12-03 15:17
472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70附近做多,止损1764,目标1785,这一单在非农之前完成,今天大非
张文论金
12-03 10:57
12-03 15:16
414
0
[
沥青吧
]
提前半个多小时挂的2864居然几次都没成交什么鬼,按顺序不是应该排在前面的吗?无
基民mYunUY
12-03 15:16
12-03 15:16
482
2
[
豆油吧
]
大空师傅们,都怕被骂,不敢出来得瑟了。下午可能有大瀑布,迟来也会来,别空平了兄弟
麒麟幼兽
12-03 12:14
12-03 15:16
208
1
[
LPG吧
]
恶臭品种
嗨嗨鱼
12-03 14:49
12-03 15:16
364
5
[
花生吧
]
跟生猪走势差不多,没有最低,持续新低
鑫财华
11-29 16:39
12-03 15:16
共有帖子数
165346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723
135724
135725
135726
135727
135728
135729
135730
135731
135732
1357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