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5
8
[
沪银吧
]
这么画够明白了吧,除非向上突破4765,否则依旧看4700。
顺风顺水顺财
12-01 22:43
12-03 15:16
309
0
[
焦炭吧
]
多的发了
股友683oF306
12-03 15:14
12-03 15:16
221
0
[
甲醇吧
]
全部都是散多,不会要收割了吧
能走别留
12-03 15:14
12-03 15:16
239
0
[
LPG吧
]
别接了,参考玻璃,腰斩了才开始反弹
赚钱靠时间
12-03 15:06
12-03 15:16
562
0
[
白糖吧
]
【有色、黑色系、贵金属、油脂、化工、农产品趋势研判】12月3日截止收盘,美原油震
账户已注销
12-03 15:14
12-03 15:16
174
0
[
苯乙烯吧
]
46手多单兄弟,在哪?发财了哦
账户已注销
12-03 15:12
12-03 15:15
303
2
[
纸浆吧
]
现在我运气最好我尾盘买多下周多8%
挖掘龍头
12-03 14:58
12-03 15:15
375
1
[
豆油吧
]
原本豆油多300,现在棕榈油多300,庄家厉害
无敌老空空
12-03 14:56
12-03 15:15
660
5
[
棉花吧
]
冲几天了,冲不上去,非得下去吸点,在上来冲
螃蟹不好吃
12-03 13:43
12-03 15:15
426
2
[
玉米吧
]
空止损了你就跌,主力就盯着我这几张票吗。
股友039O832R
12-03 15:01
12-03 15:15
376
1
[
A50期指吧
]
今天真的突破了压力了
股友0566x92a
12-03 14:53
12-03 15:15
417
2
[
NYMEX原油吧
]
多头继续上攻,股吧再也不来了,这里找不到真爱,多空就是仇人一样,冲满着欺骗与虚伪
shy1362
12-02 23:52
12-03 15:15
300
0
[
COMEX黄金吧
]
老舍-谈股论金油: 原油技术面来分析,日线上,隔日原油开盘小幅走高后下跌,并在刺
股友D82519C0
12-03 15:14
12-03 15:15
148
0
[
黄金/美元吧
]
老舍-谈股论金油: 原油技术面来分析,日线上,隔日原油开盘小幅走高后下跌,并在刺
老舍看黄金原
12-03 15:13
12-03 15:15
137
0
[
花生吧
]
大家都吃花生油。做多做多花生,有肉吃。
张庆峰1
12-03 15:12
12-03 15:14
1246
18
[
纯碱吧
]
空单都撤了情况不对
海蟹奈奈
12-03 13:44
12-03 15:14
429
1
[
沪银吧
]
跌起来没完没了了还
省身克己慎行
12-02 00:06
12-03 15:14
334
5
[
LPG吧
]
亏了七千了
style163
12-01 12:46
12-03 15:14
287
0
[
玉米吧
]
玉米为啥跌不下来。。。因为各种工业产能消耗量增大?pla这种?
行空帮主3208
12-03 15:13
12-03 15:14
150
0
[
花生吧
]
有些人天天喊空,难道是为了涨?可能他们是对的吧……所以我下周不分析了……
小破轮
12-03 15:13
12-03 15:14
266
0
[
LPG吧
]
[想一下]这周结束了,我在LPG吃了将近1000多个点收益,可惜被螺纹钢和纸浆吃
颜卓君
12-03 15:13
12-03 15:14
214
0
[
原油吧
]
油这走势图形稳了,不会再出什么幺蛾子吧??
追涨杀跌难度
12-03 15:13
12-03 15:14
303
1
[
沪镍吧
]
先亏后赚,人家吃肉,我喝汤[胜利]
来逛一逛5201
12-03 14:38
12-03 15:14
199
0
[
纸浆吧
]
13阳线,壕无人性
相貌平平1
12-03 15:12
12-03 15:14
197
0
[
红枣吧
]
还真是贴吧越喊空越涨,全都像小丑一样……[亏大了]
光风院霁月
12-03 15:11
12-03 15:14
505
3
[
NYMEX原油吧
]
明明跌了,opec还增产。唯一的解释就是达成了协议,价格适当加一点,供应要充足,
爱奉献de韭菜
12-02 23:22
12-03 15:13
746
4
[
菜粕吧
]
下午暴跌100点,让空头吃肉!
o益达o
12-03 13:12
12-03 15:13
252
0
[
沪银吧
]
必须涨,看看资本有多无耻!越挤压,拉起来越猛!16分之一了,
囧人的快乐
12-03 15:12
12-03 15:13
854
1
[
沪银吧
]
早上好啊
顺风顺水顺财
12-03 09:53
12-03 15:13
392
3
[
燃油吧
]
2485的空单,咋办呢???[拜神][拜神][拜神]
不爱吃鱼的布
12-03 14:31
12-03 15:13
379
1
[
NYMEX原油吧
]
国外疫情肆虐,不会增产的[围观]增产干嘛吖,又不用油[摊手]
sSsSs
12-01 23:43
12-03 15:13
192
0
[
菜粕吧
]
是在练九阳神功吗?这次练会练到第几重境界?
期货赚钱靠心
12-03 15:11
12-03 15:13
319
0
[
短纤吧
]
2021.12.3周五总结
zxfcfffye
12-03 15:10
12-03 15:13
342
0
[
甲醇吧
]
下跌趋势,做多难,做空容易,想做多起码站稳5日线上方也不迟。
账户已注销
12-03 15:10
12-03 15:13
509
1
[
豆粕吧
]
主力合约夜盘就是 05 啦
哎呦哎
12-03 15:08
12-03 15:13
185
0
[
纸浆吧
]
虽然把一天跌的似乎拉回来了,不过是来回出货而已。下午收盘没过5998还是真阴假阳
每天百分之一
12-03 15:12
12-03 15:13
189
0
[
NYMEX原油吧
]
很多人都是买入以后找看涨的理由,卖出以后找看空的理由
承霄学交易
12-03 15:12
12-03 15:13
983
12
[
玻璃吧
]
牛逼这支撑
海蟹奈奈
12-03 14:39
12-03 15:13
351
0
[
甲醇吧
]
下跌趋势,做多难,做空容易,想做多起码站稳5日线上方也不迟。
账户已注销
12-03 15:10
12-03 15:13
254
1
[
棕榈油吧
]
协会支持涨价,快多
飞天甲醇矿
12-03 14:37
12-03 15:12
225
0
[
纸浆吧
]
空头都了吗?
富可广进得苗
12-03 15:09
12-03 15:12
1105
0
[
纽约金TN12吧
]
我到想看看你这回要跌到那个价位,正分批建仓中
新能源碳中和
12-03 15:09
12-03 15:12
321
0
[
沪镍吧
]
本来想走的,盈利了。出了一部分,尾盘锁仓等待晚上的机会,妖孽的爆发太强了。赚钱还
姬飞燕重出江
12-03 15:11
12-03 15:12
230
1
[
棕榈油吧
]
救命啊
陋室赏兰
12-03 14:41
12-03 15:12
342
2
[
NYMEX原油吧
]
白天涨晚上跌[憨笑]
请叫我大A
12-02 22:29
12-03 15:12
696
3
[
花生吧
]
好奇
晴翰昭昭3846
12-02 18:17
12-03 15:12
818
2
[
苹果吧
]
海棠论期:12/3【苹果2201】开盘直接多!苹果icon2201:苹果周线级支
股友O17188w9
12-02 17:11
12-03 15:12
517
3
[
甲醇吧
]
就操作两次这么多手续费?
基民yvkAWM
12-03 14:22
12-03 15:12
714
3
[
LPG吧
]
液化气再次破位下探,这波空头又是200个点,还是比较符合老船长的策略建议的!
投资界的老船
12-02 22:31
12-03 15:12
215
0
[
LPG吧
]
除了强锅,没有敢这么玩的吧
股友292g8793
12-03 15:10
12-03 15:12
335
0
[
聚丙烯月均吧
]
pp这次回调到7904可以多了,下影线这么长,都是恶庄打压的,今天怎么没拉到81
AilonHH
12-03 15:09
12-03 15:12
461
0
[
沪铜吧
]
美元太强收盘翻六[大笑]蓝帽子一片[赞][赞][赞][赞][赞]
股友Fgj85L
12-03 15:10
12-03 15:12
160
0
[
菜粕吧
]
晚上较大可能去摸20日线
流浪的小燕子
12-03 15:10
12-03 15:12
226
0
[
沪银吧
]
上窜下跳,不适合小资金做
石油黄金一
12-03 15:10
12-03 15:12
309
0
[
甲醇吧
]
下跌趋势,做多难,做空容易,想做多起码站稳5日线上方也不迟。
账户已注销
12-03 15:10
12-03 15:11
788
2
[
沥青吧
]
海棠论期:12/3【沥青2206】关注2800附近波段多头机会!沥青2206:夜
股友O17188w9
12-02 17:10
12-03 15:11
1678
15
[
苹果吧
]
苹果2201:午盘急跌深V反弹,多么熟悉的配方,和昨天判断差不多,8000以下空
期生有财
11-30 19:57
12-03 15:11
339
0
[
沪镍吧
]
以为只拉一千来个点,就进去了。谁知道一拉就三千多点。差点成炮灰了
当下生活
12-03 15:10
12-03 15:11
400
2
[
沪银吧
]
海棠论期:12/3【沪银2206】完美做空120点!关注企稳反弹机会沪银2206
股友O17188w9
12-02 17:08
12-03 15:11
247
1
[
LPG吧
]
完了芭比扣了
西郊蛇王小号
12-03 14:57
12-03 15:11
445
0
[
沪金吧
]
张茗析: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股友9123yC93
12-03 15:06
12-03 15:11
292
0
[
螺纹钢吧
]
05螺纹4384;01螺纹4598,整整相差200多点,05螺纹不涨,如何对接0
股友279xv122
12-03 15:10
12-03 15:11
170
0
[
红枣吧
]
散户请远离红枣期货
股友8p29226w
12-03 15:09
12-03 15:11
330
2
[
螺纹钢吧
]
有人说我是模拟盘吗?继续多,第一目标4500,第二目标4700,第三目标5000
资金博弈08
12-03 14:55
12-03 15:11
556
3
[
甲醇吧
]
海棠论期;12/3【甲醇2201】关注二次探底机会!甲醇2201:夜盘关注260
股友O17188w9
12-02 20:33
12-03 15:11
570
2
[
铁矿石吧
]
海棠论期:12/3【铁矿2205】616精准多吃肉20点!你没跟上?铁矿2205
股友O17188w9
12-02 20:36
12-03 15:11
276
1
[
A50期指吧
]
满仓证券银行电器,看明天了
只想搞W
12-01 23:12
12-03 15:11
433
1
[
COMEX白银吧
]
22.58上次反弹的强烈压制点,也是此次探底的强烈支撑点,可以放心做多,明天
万事斗金的云
12-01 23:09
12-03 15:11
510
7
[
纯碱吧
]
每次都是看评论害死人,每次又忍不住去看
怀玉行
12-01 22:52
12-03 15:11
399
2
[
纯碱吧
]
海棠论期:12/3【纯碱2205】多空双吃超150点!夜盘继续直接空纯碱2205
股友O17188w9
12-02 20:36
12-03 15:11
204
0
[
螺纹钢吧
]
所有人都准备空,还会继续涨
股友88g8u795
12-03 15:08
12-03 15:11
278
0
[
沪镍吧
]
尾盘有点诱空套路
股友R02699c6
12-03 15:08
12-03 15:10
296
0
[
菜油吧
]
有人说我说做多是拖,我就把事情说清楚,在同花顺里面有个排行选项,里面有个持仓情况
灰暗的王明珠
12-03 14:24
12-03 15:10
434
0
[
塑料月均吧
]
塑料三兄弟你最帅了,
追涨杀跌难度
12-03 15:08
12-03 15:10
261
0
[
甲醇吧
]
2468继续干空10手,晚上赚满30个点止盈,开开心心过周末[赚大了][赚大了]
股友pZxkHk
12-03 15:08
12-03 15:10
376
1
[
豆油吧
]
期货有时价格会很离谱,比如8800的01合约,现在不过是价值回归,但这何尝不是主
小马期生
12-03 14:56
12-03 15:10
132
0
[
花生吧
]
该货已接近极致
淘淘乐8099
12-03 15:09
12-03 15:10
103
0
[
PVC吧
]
高开涨停,尾盘买的等着吃肉
zghxfhsd
12-03 15:08
12-03 15:10
724
5
[
燃油吧
]
手续费万分之七点五,一手手续费是多少,谁会算,请告知
此账户被监控
12-03 13:01
12-03 15:10
261
0
[
沪银吧
]
每个通道3.2,目前下跌走了五个通道,16倍!我倒要看看资本有多牛逼,你能砸到什
时空相对
12-03 15:07
12-03 15:10
共有帖子数
165346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724
135725
135726
135727
135728
135729
135730
135731
135732
135733
1357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