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1
2
[
螺纹钢吧
]
昨天上午布局4270多看4350,完美达到,今天继续走低回调4330附近直接布局
财经老罗
12-03 11:03
12-03 13:38
291
0
[
纸浆吧
]
牛。这都能拉起来13连阳
金智资控
12-03 13:32
12-03 13:37
192
0
[
纯碱吧
]
冲鸭
我是空军大队
12-03 13:37
12-03 13:37
296
0
[
NYMEX原油吧
]
拉个短线有利润就收,最高看能不能涨到2块吧
股友3Ve76809
12-03 13:34
12-03 13:37
208
0
[
LPG吧
]
动力煤那倒霉玩意都。。
赚钱靠时间
12-03 13:33
12-03 13:37
334
0
[
橡胶吧
]
做多的,14550站不上要走(201合约)
鳄鱼0眼泪
12-03 13:34
12-03 13:37
86
0
[
PVC吧
]
永安做多了
zghxfhsd
12-03 13:32
12-03 13:37
299
1
[
尿素吧
]
满仓抄底成功
扬名立万11
12-03 12:12
12-03 13:37
211
0
[
LPG吧
]
煤炭爆发了!出什么事了?
方向的时机
12-03 13:34
12-03 13:37
198
0
[
动力煤吧
]
限价850
飞天甲醇矿
12-03 13:33
12-03 13:37
176
0
[
动力煤吧
]
加油冲冲冲,不要停[兴奋]
小涡流
12-03 13:33
12-03 13:36
146
0
[
纯碱吧
]
一早上下跌,几分钟上去,冲啊
蓝天0011
12-03 13:33
12-03 13:36
298
1
[
螺纹钢吧
]
基建股封板了,下午螺纹涨停ok
资金博弈08
12-03 13:27
12-03 13:36
170
0
[
菜粕吧
]
今天走势明显强势多了,低吸了点,就开午盘冲高了
交易计划中的
12-03 13:32
12-03 13:36
175
0
[
纸浆吧
]
太疯狂了
心能力
12-03 13:33
12-03 13:36
171
0
[
甲醇吧
]
涨起来哈哈哈
股友932a266f
12-03 13:32
12-03 13:36
210
0
[
动力煤吧
]
有病呀
牛皮鳄鱼
12-03 13:32
12-03 13:36
292
0
[
焦炭吧
]
疯了吧,,,
再也不做空QA
12-03 13:33
12-03 13:36
206
0
[
燃油吧
]
加空,外盘涨了这么多燃油才涨这么点,肯定要下去
来日方长2121
12-03 13:32
12-03 13:36
178
0
[
纯碱吧
]
逢高空!拉高什么支持都没有的!纸老虎!
空手夺白刃空
12-03 13:32
12-03 13:36
356
0
[
纯碱吧
]
一只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斯坦利克罗
12-03 13:33
12-03 13:36
163
0
[
LPG吧
]
快看!双焦要打板!
方向的时机
12-03 13:33
12-03 13:35
177
0
[
螺纹钢吧
]
早上4345挂的空单,忘记撤销,刚刚哎
我买的鸡一直
12-03 13:32
12-03 13:35
251
0
[
纯碱吧
]
悟道无为坚定持有。我是探金者,纯碱05空单下看2050,逢低止盈!
探金者01
12-03 13:31
12-03 13:35
146
0
[
甲醇吧
]
追空的又被套了 这货就这样 千万不要追涨追空
金融大飞
12-03 13:32
12-03 13:35
203
0
[
沪镍吧
]
这也太离谱了吧,好了,这几天又不用玩了
消除执念
12-03 13:32
12-03 13:35
170
0
[
菜油吧
]
就放开你也奔不到哪里去,还能上天?
随波逐流1981
12-03 13:32
12-03 13:35
390
3
[
甲醇吧
]
05,2550的多,大神们还有戏吗
a静沐暖阳
12-03 11:20
12-03 13:35
129
0
[
纸浆吧
]
这个是真牛逼啊[赞]
顺势狙击
12-03 13:32
12-03 13:35
157
0
[
甲醇吧
]
[笑哭]谁也猜不到
最喜欢资金盘
12-03 13:32
12-03 13:35
208
0
[
甲醇吧
]
2577是回不来了吗?
期待是美好的
12-03 13:32
12-03 13:35
300
0
[
焦煤吧
]
太牛了
舍得放手
12-03 13:33
12-03 13:35
302
1
[
红枣吧
]
6894张红枣库存仓单,又创新历史新高。大家数数创了多少次记录啦?哈哈
股友cp6cCu
12-03 13:28
12-03 13:35
364
0
[
苹果吧
]
冲!
期货小佬丶
12-03 13:35
12-03 13:35
261
0
[
沪镍吧
]
空单最后的逃命机会
大空头0508
12-03 13:32
12-03 13:35
192
0
[
棕榈油吧
]
摩根发才很少人看穿一年上千亿美元的收入不是开玩笑的
盟主胡汉三
12-03 13:32
12-03 13:35
342
0
[
焦煤吧
]
直接旱地拔葱[大笑]
股友900c7O08
12-03 13:31
12-03 13:35
185
0
[
菜油吧
]
好多平种都腰斩了,就这玩意还牛逼
若稽古8330
12-03 13:32
12-03 13:35
240
0
[
铁矿石吧
]
太吓人了
骑扬成章de珮
12-03 13:32
12-03 13:35
117
0
[
纸浆吧
]
加油啊多头[微笑]打出空间
三头六臂之芝
12-03 13:32
12-03 13:35
417
5
[
生猪吧
]
技术分析在生猪这个品种没多大作用
胖虎4444
12-03 10:55
12-03 13:35
155
0
[
红枣吧
]
好好工作这里没有出路
sinxmu
12-03 13:32
12-03 13:35
189
0
[
螺纹钢吧
]
牛逼
股友7oJy9I
12-03 13:31
12-03 13:35
214
0
[
纯碱吧
]
多单五首,五千块!收米!!反手做空
囧人的快乐
12-03 13:31
12-03 13:35
225
0
[
NYMEX原油吧
]
老美睡觉了下晚上空
真正的朱枫1
12-03 13:26
12-03 13:35
780
2
[
螺纹钢吧
]
重仓持有!坚定看多!下午加仓!目标价看到6000
炒股养娃ABC
12-03 11:33
12-03 13:34
107
0
[
花生吧
]
13000
百战百输汤姆
12-03 13:32
12-03 13:34
286
0
[
螺纹钢吧
]
真特么的吓人
我的玻璃心
12-03 13:33
12-03 13:34
407
2
[
动力煤吧
]
收盘之前先红,明天直接涨停,开盘被虚线爆仓的真的就要想死啦
火焱焱炎
12-02 22:32
12-03 13:33
211
3
[
LPG吧
]
看来3500在招手
韭菜辛
12-03 12:58
12-03 13:33
178
0
[
纯碱吧
]
十么情况,火箭来了
玉龙云飞
12-03 13:30
12-03 13:33
581
2
[
沪金吧
]
有找平台的嘛?
股友5876AF31
12-03 11:32
12-03 13:33
625
6
[
纸浆吧
]
俺这做空的今天还有没有希望下来
心能力
12-03 12:14
12-03 13:33
258
1
[
甲醇吧
]
冲高继续空01目标2550
龙卷疯058
12-03 13:26
12-03 13:33
146
0
[
菜油吧
]
怎么回事
奋战小目标
12-03 13:31
12-03 13:33
248
0
[
沪镍吧
]
发生什么了
隔岸观火火中
12-03 13:31
12-03 13:33
190
0
[
红枣吧
]
这个操盘也太严重了
机灵小财神
12-03 13:31
12-03 13:33
168
0
[
生猪吧
]
拉起来活埋空单
哥是有信仰的
12-03 13:31
12-03 13:33
144
0
[
菜油吧
]
散户郑州菜难玩,完全控盘。
股友XqMQmb
12-03 13:30
12-03 13:33
360
0
[
玻璃吧
]
被一号棉花坑死了,套进去了,保证金又多,搞得我没钱,错过了好多机会啊,条件单全部
乱入红尘
12-03 13:30
12-03 13:32
718
5
[
沥青吧
]
昨天说了抄底,几个人听的
账户已注销
12-03 09:44
12-03 13:32
456
0
[
股指期货吧
]
空了
轻仓博弈止损
12-03 13:30
12-03 13:32
264
0
[
豆粕吧
]
会变蓝的不要慌
买豆子
12-03 13:29
12-03 13:32
211
0
[
螺纹钢吧
]
喊你们做多,救了多少人?
你是不是要搞
12-03 13:29
12-03 13:31
350
0
[
期货吧
]
12月3日焦煤焦炭行情走势分析近期蒙古短盘运费有所回升,蒙煤通关受“奥密克戎”影
老唐是个老韭
12-03 13:27
12-03 13:31
585
1
[
纯碱吧
]
纯碱回调到位大胆在多,技术解析目标70个点
金誉良策小助
12-03 12:27
12-03 13:30
615
2
[
燃油吧
]
手续费一手万分之七点五,做一手燃料油赚一个点就平仓,是不是亏钱呀,谁会算,来评论
此账户被监控
12-03 13:08
12-03 13:30
790
4
[
纯碱吧
]
关于玻璃和纯碱05合约的操作,早盘简单说一下:这两天,玻璃表现相对强势,而纯碱偏
股友q136083N
12-03 09:54
12-03 13:30
92
0
[
PVC吧
]
涨个屁
暮仙翁
12-03 13:26
12-03 13:30
344
1
[
PVC吧
]
重大利好!最新消息:工信部印发《“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提出,落实能耗“双控
期货玩的就是
12-03 13:09
12-03 13:30
1175
3
[
白糖吧
]
很多朋友问到棉花和白糖,简单说说个人观点!本周的分享主要以化工系为主,棉花和白糖
股友q136083N
12-02 21:45
12-03 13:30
375
0
[
COMEX黄金吧
]
周四黄金再次创出新低,1760一线的支撑限制了空头持续大跌的可能,从目前的走势图
ydn66998
12-03 13:26
12-03 13:30
430
8
[
COMEX黄金吧
]
12.2黄金1763现价多 损1757 1760补仓多
金油连载
12-02 23:04
12-03 13:30
297
0
[
NYMEX原油吧
]
周四黄金再次创出新低,1760一线的支撑限制了空头持续大跌的可能,从目前的走势图
ydn66998
12-03 13:26
12-03 13:29
387
4
[
玻璃吧
]
这次真的要跌了
票亮狙击手
12-03 12:22
12-03 13:29
309
1
[
甲醇吧
]
上调煤炭长协基本价,空单下午要倒霉了
F31057
12-03 13:18
12-03 13:29
98
0
[
黄金/美元吧
]
金子1806波段空空单目标1760已经完成80%的盈利,1750的小目标尝试看一
快乐的张梓涵
12-03 13:27
12-03 13:29
480
0
[
螺纹钢吧
]
股票大盘涨了,可能螺纹钢也随着涨了
大吉暴富得钟
12-03 13:27
12-03 13:29
373
5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如期回落
股友akbk166
12-03 09:49
12-03 13:29
894
4
[
玻璃吧
]
关于玻璃和纯碱05合约的操作,早盘简单说一下:这两天,玻璃表现相对强势,而纯碱偏
股友q136083N
12-03 09:54
12-03 13:28
共有帖子数
16532924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724
135725
135726
135727
135728
135729
135730
135731
135732
135733
1357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