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
2
[
沪银吧
]
16446?
暗号来了
02-11 00:25
02-11 00:27
170
0
[
COMEX黄金吧
]
换机器人五洲新春
明智的范顺昊
02-11 00:26
02-11 00:26
46
0
[
沪银吧
]
跳水回回第一名
股友1073ke39
02-11 00:26
02-11 00:26
44
0
[
沪银吧
]
守势终有尽,随我踏敌营!
五谷田
02-11 00:26
02-11 00:26
44
1
[
白银/美元吧
]
坐等80-
灵敏的凤栖
02-11 00:21
02-11 00:25
6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墨龙墨迹通源加油科力给力
犀牛市首富
02-10 23:11
02-11 00:25
47
0
[
白银/美元吧
]
上蹿下跳,比妖股还妖
方子晴
02-11 00:25
02-11 00:25
71
2
[
原油吧
]
砸的刚把多割肉,他又拉起来了
AAABBBCC
02-11 00:17
02-11 00:25
316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人家外围美元白银从底部反弹已经上来20几个点了。这里五个地板还又创新低,这种一家
股友z9838928
02-10 19:06
02-11 00:25
93
1
[
沪镍吧
]
非常强,被沪银带下来的,不怕,继续做多抄底
股友350I317Z
02-10 23:52
02-11 00:24
38
0
[
沪银吧
]
疯狂拉美债,打击贵金属
熊猫最可爱
02-11 00:24
02-11 00:24
34
1
[
原油吧
]
464的空单怎么办
见证10万到50
02-10 23:44
02-11 00:23
46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052”只是这支LOF的起飞之起点:穿越洗盘迷雾,静待价值绽放亲爱的投资者
高效的施添申
02-10 22:51
02-11 00:22
36
0
[
白银/美元吧
]
史上最强收割机
未来科技GDP
02-11 00:22
02-11 00:22
46
0
[
沪镍吧
]
上不去了,洗洗睡吧!!!!!!
股友950PW003
02-11 00:21
02-11 00:21
162
5
[
烧碱吧
]
做空,已经到了顶部了,做空
李木然
02-10 21:42
02-11 00:21
47
0
[
焦煤吧
]
过年前回到1150附近合适!
大家发财8867
02-11 00:21
02-11 00:21
24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一早停牌1小时的原因是什么?
yunfeng_c
02-10 22:18
02-11 00:21
367
3
[
黄金/美元吧
]
不贪心,赚点零花钱!
用心赚钱
02-10 23:48
02-11 00:20
38
0
[
沪铝吧
]
又上个礼拜26000的多单被套着的吗?
股友58M9661i
02-11 00:20
02-11 00:20
69
1
[
NYMEX原油吧
]
在油上守太浪费时间了,明天油退出大部分,留一点点玩吧!换个赛道
谦虚的柯禹19
02-11 00:17
02-11 00:20
76
0
[
黄金/美元吧
]
后半夜洗盘加剧,如果手里还持有5020附近或更低的多单,建议现在反弹5024附近
技术救市
02-11 00:20
02-11 00:20
44
0
[
沪铜吧
]
为了不赔期权你是真厉害谁玩的过你们啊
股友2039h29P
02-11 00:19
02-11 00:19
40
0
[
沪铝吧
]
又横盘了
如期而至亲
02-11 00:19
02-11 00:19
92
2
[
COMEX铜吧
]
6块是上面有鬼是吧
凉文峰是勾孙
02-10 23:11
02-11 00:19
2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个跟美国成分股拉开的市值有套利空间吗
c51687914274
02-11 00:07
02-11 00:19
61
1
[
沪银吧
]
目标是20000
A背后的阳光
02-11 00:15
02-11 00:19
177
9
[
沪银吧
]
涨又不涨,跌又不跌,扭扭捏捏,这是何故
百万符号
02-10 23:57
02-11 00:18
44
0
[
COMEX黄金吧
]
瀑布开始了
炒股炒到天上
02-11 00:18
02-11 00:18
302
3
[
氧化铝吧
]
马上要起飞了
欢快的赵虔
02-11 00:03
02-11 00:18
42
0
[
NYMEX原油吧
]
神棍而已妥协是一定的
我爱炒股票12
02-11 00:18
02-11 00:18
185
6
[
沪镍吧
]
诱多兄弟们不要上当!
冷雪如冰
02-10 23:34
02-11 00:17
453
0
[
A50期指吧
]
看清时间哈,到今天收盘应该这样走,同意的点赞
虎三丿
02-11 00:17
02-11 00:17
44
1
[
白银/美元吧
]
必须是大跌
股友A569392K
02-11 00:09
02-11 00:17
178
0
[
黄金/美元吧
]
给个回调机会,那就果断现价5010多,4985加仓,目标5055、5085回调多
速战速决_兵
02-11 00:17
02-11 00:17
35
0
[
A50期指吧
]
赶紧涨红包拿来
老实的狐狸
02-11 00:16
02-11 00:16
91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是不是又要瀑布了
不服你来战
02-11 00:12
02-11 00:16
60
3
[
原油吧
]
477.5空了3手睡觉
股友659526oF
02-10 23:43
02-11 00:16
35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早晨来看又在5000以下了,5000左右要来回振荡再上6000
经纶亨通de楚
02-11 00:16
02-11 00:16
331
0
[
COMEX白银吧
]
每日一图大模型策略
多AI模型研究
02-11 00:15
02-11 00:15
41
0
[
沪铝吧
]
别跌了,你敢不敢学学沪镍
股友305869IU
02-11 00:15
02-11 00:15
74
0
[
股指期货吧
]
为啥收盘价跟现价差了10个点
静谧的时候
02-11 00:15
02-11 00:15
41
0
[
NYMEX原油吧
]
天天这么搞来回洗
美好的爱芝菲
02-11 00:15
02-11 00:15
4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涨不动了吗快点个美团外卖吃吃
kirko
02-11 00:15
02-11 00:15
42
0
[
沪银吧
]
跌停吧
股友i7131M93
02-11 00:15
02-11 00:15
33
0
[
A50期指吧
]
看清时间哈,到今天收盘应该这样走,同意的点赞
虎三丿
02-11 00:15
02-11 00:15
41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加仓
超凡脱俗的谷
02-11 00:14
02-11 00:14
94
1
[
NYMEX原油吧
]
波斯猫认怂,三方妥协了,洗洗睡吧
你大永远都是
02-11 00:13
02-11 00:14
76
2
[
沪银吧
]
主力合约好久换?谁知道
知足随缘
02-10 23:56
02-11 00:14
42
0
[
COMEX黄金吧
]
跌吧,还没机会补仓呢
招财星星
02-11 00:14
02-11 00:14
47
0
[
原油吧
]
机会不多了
股友2166V172
02-11 00:13
02-11 00:13
91
2
[
沪镍吧
]
又骗人诱多吗
胡建散民迪丽
02-10 23:45
02-11 00:13
38
0
[
COMEX白银吧
]
两块钱玩一天
百万符号
02-11 00:13
02-11 00:13
81
1
[
PVC吧
]
点位没变,钱没了
股友ZC6j1H97
02-10 23:11
02-11 00:13
46
0
[
COMEX黄金吧
]
没量是不是惜筹不卖?
珍爱生命远离
02-11 00:12
02-11 00:12
89
1
[
沪银吧
]
实物白银和期货白银完全脱钩了
股友k677n156
02-10 23:55
02-11 00:12
48
0
[
COMEX黄金吧
]
跌破5000了
炒股养家88号
02-11 00:12
02-11 00:12
45
0
[
COMEX黄金吧
]
跌不动了,就这?
国家队在里面
02-11 00:11
02-11 00:11
38
0
[
原油吧
]
啥情况,又疯狂砸
AAABBBCC
02-11 00:11
02-11 00:11
133
1
[
黄金/美元吧
]
5018接个多!看目标5040位置!损放5005!
葛楠WTFYMM
02-10 23:53
02-11 00:11
38
0
[
沪镍吧
]
恶心
H32132997
02-11 00:11
02-11 00:11
56
0
[
沪银吧
]
这种行情,短线能玩破防
家财高雅de伯
02-11 00:02
02-11 00:10
101
1
[
黄金/美元吧
]
正式放假,年后再提示做单,各位粉丝也过个好年,祝粉丝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
云开雾散dfyg
02-11 00:00
02-11 00:10
376
1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弹幕真的恶臭
股友t0597n77
02-10 14:09
02-11 00:10
43
0
[
白糖吧
]
外盘美糖奔着破13去了内盘跟涨不跟跌
初发心
02-11 00:10
02-11 00:10
52
2
[
沪铝吧
]
沪铝真是臭垃圾
股友69Z907v5
02-10 23:44
02-11 00:10
42
0
[
沪银吧
]
跌停吧
股友壞壞wyl
02-11 00:10
02-11 00:10
112
1
[
COMEX黄金吧
]
过气龙头晓程科技发来哀嚎
元元元元宇宙
02-11 00:02
02-11 00:09
33
0
[
沪银吧
]
好吧,跌破昨日收盘价了,加多一手多单,加多2手看跌期权
冲脸小火枪
02-11 00:09
02-11 00:09
64
0
[
黄金/美元吧
]
别跳水,完了,乌拉……
牛押寨大王餐
02-11 00:09
02-11 00:09
108
3
[
黄金/美元吧
]
抄底!午夜局黄金在5002直接多,抄底的位置,目标看5060-80,防守4975
财经黄金分析
02-10 23:41
02-11 00:09
37
0
[
沪银吧
]
看着都热闹,就是逼你止损行情
走了哈哈
02-11 00:09
02-11 00:09
96
3
[
沪银吧
]
今天盘中暴跌感觉强烈,外盘很奇怪,,一直压盘不上,又跳上,
蛋蛋财经
02-10 21:22
02-11 00:08
86
1
[
NYMEX原油吧
]
向上突破失败就要向下突破!完了,洗洗睡吧
沧海一声笑99
02-11 00:06
02-11 00:08
117
1
[
氧化铝吧
]
都别睡,一会儿不是拉升,就是拉稀!
欢快的赵虔
02-10 23:56
02-11 00:08
50
0
[
沪铜吧
]
半夜搞偷袭?
砸盘哥
02-11 00:08
02-11 00:08
370
6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又补了半仓晓程,明天能上5200不
股友11T60331
02-10 23:03
02-11 00:07
4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答应我明天别回落好吗
杠精斯蚂
02-11 00:06
02-11 00:07
447
8
[
COMEX黄金吧
]
有啥利空吗,突然跳水一个点了
最美小师妹
02-10 23:39
02-11 00:07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跳水大王开始表演
惬意的苏灏柏
02-11 00:07
02-11 00:07
共有帖子数
165347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26
13527
13528
13529
13530
13531
13532
13533
13534
13535
135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