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0
2
[
沪铜吧
]
兄弟们年后能到12万吗?我存了两吨废铜准备到12万把它卖了
浪子回头n
02-10 19:12
02-11 07:15
52
0
[
沪银吧
]
洗盘洗一天故意收个阴线!一个小时就拉回来
冠军桃宝北丐
02-11 07:13
02-11 07:13
143
0
[
纯碱吧
]
2026年2月11日纯碱2605思路分享昨天整体震荡下行,空头还是表现更强,最低
期海ssmq112
02-11 07:13
02-11 07:13
120
1
[
COMEX白银吧
]
不是七点开盘吗?怎还不动。
老薯条
02-11 07:09
02-11 07:13
45
0
[
黄金/美元吧
]
还在这里磨啊
股友K25z3052
02-11 07:12
02-11 07:12
43
0
[
PVC吧
]
4977碰都不能碰,这是短线生死线,过去了就能看到5020,过不去还是按照日线空
期海重生
02-11 07:12
02-11 07:12
135
3
[
沪铝吧
]
节前应该不会大涨大跌了,在23600这个价格震荡,打算开个对手单锁仓过节了,节后
投币炒股
02-10 10:08
02-11 07:11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5900的时候卖掉了八成,这看起来要涨到6000?
股友691w260r
02-11 07:11
02-11 07:11
472
2
[
沪银吧
]
时间真快!这位都消失两年了?天天黑我,5500空,结果......
妙妙小宝
02-10 23:24
02-11 07:11
53
0
[
黄金/美元吧
]
无聊!
成长的云熙
02-11 07:10
02-11 07:10
225
8
[
沪镍吧
]
一手空单赔四千真牛逼
股友ICepBA
02-10 23:42
02-11 07:10
4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多头使劲了
杨雨Rainyy
02-11 07:09
02-11 07:09
178
3
[
豆粕吧
]
豆粕菜粕W底!周线级别上涨开启!
GQGQGOOD
02-11 00:49
02-11 07:08
520
7
[
甲醇吧
]
必须抗到交割,我承认是韭菜,但我是硬韭菜
收收收99999
02-10 22:52
02-11 07:08
606
8
[
沪锡吧
]
完美的“空中加油”完成,短线回调到位,是再次上车的绝佳良机。昨天(2月9日)我特
不听小作文
02-10 15:33
02-11 07:07
263
2
[
生猪吧
]
生猪期货价格会跌入深渊
GGBB1979
02-10 09:19
02-11 07:05
106
3
[
沪镍吧
]
有点墨迹,135以下低多
武汉来财姐
02-09 13:20
02-11 07:05
3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股也就点红利
股友885oL669
02-11 07:04
02-11 07:04
84
1
[
COMEX铜吧
]
美国佬屯了那么多铜它才不会让铜下跌,它巴不得铜价上涨。
股友u0JyIB
02-10 22:37
02-11 07:04
37
0
[
综合镍03吧
]
空转多
武汉来财姐
02-11 07:04
02-11 07:04
41
0
[
小型纳指吧
]
绿毛龟帅不过三秒,a开盘大概率砸绿!!!每天如此,周而复始
哦懒吞囖
02-11 07:03
02-11 07:03
77
2
[
黄金/美元吧
]
五千刀变成底了,黄金从70年代的35元到现在。大振荡应该在7千至八千间。
aetpop
02-11 04:51
02-11 07:03
132
2
[
沪银吧
]
银子是个鬼,来回吸血,散户们尽量都做多,长期
股友Oc5TvZ
02-11 00:51
02-11 07:02
38
0
[
COMEX白银吧
]
什么技术形态都是幻觉,还得看华尔街
一吹牛就亏
02-11 07:01
02-11 07:01
4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做空的怕涨,一直说指定得跌,做多的,看看涨两天了,打爆空头,空仓的说了,两边都是
基民706Gi556
02-11 06:51
02-11 07:01
71
1
[
NYMEX原油吧
]
这他ma的神经bing来的!一会绿,一会红!明天石油股又得跌了。。。
华而不实hong
02-11 00:22
02-11 06:59
121
2
[
玉米吧
]
2284的空,是不是要等到03交割才能回本
刻苦耐劳的阿
02-10 21:54
02-11 06:57
50
0
[
苯乙烯吧
]
今天大概率还是反弹了,力度不确定
期海重生
02-11 06:55
02-11 06:55
187
1
[
沪银吧
]
不论多空,有人敢持仓过年吗?老外可不放假啊,万一暴跌或者暴涨搞不好年都不好过
股海中的浮游
02-11 04:57
02-11 06:55
210
8
[
玉米吧
]
空军好像被消灭完了,就我一个空军在风中凌乱,山顶的风好大,景色好美啊
化风七万里
02-10 22:53
02-11 06:54
377
7
[
白银/美元吧
]
不能代表就回撤到位了
期海T神备号
02-10 23:14
02-11 06:54
87
2
[
COMEX白银吧
]
121都敢做多,80就不敢了,这就是人性,磨灭心性,玩这个要用超高的道法才能赢啊
红色永恒
02-09 19:49
02-11 06:54
743
11
[
氧化铝吧
]
首先,让我们冷静复盘:昨天:价格冲高至2937后回落,留下了长上影线,市场情绪开
不听小作文
02-10 15:34
02-11 06:53
55
3
[
甲醇吧
]
强弩之末
基本成功
02-10 22:16
02-11 06:47
400
3
[
焦煤吧
]
我的模拟有机会赚到钱吗?
开局一座山
02-11 00:39
02-11 06:47
8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港伦敦白银都82了
涨停再连板
02-11 06:46
02-11 06:46
230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了也该涨了
涨停再连板
02-11 06:07
02-11 06:44
44
0
[
A50期指吧
]
姿势摆好准备跳了吗
股友z286I717
02-11 06:40
02-11 06:40
39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只有30%了,公告没有了,看来明天继续连续涨停
昔米53184
02-11 04:38
02-11 06:37
242
1
[
COMEX黄金吧
]
比黄金确定:新春牛股板块全固态电池概念股:首期受益上游股:当升科技,璞泰来,联泓
股友d39X6385
02-11 06:32
02-11 06:37
92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目前价
涨停再连板
02-11 06:35
02-11 06:35
96
3
[
黄金/美元吧
]
真稳,底部越来越高,振幅也越来越小,4800不敢买的,4400更不敢买,现在50
筹码兑现
02-10 14:22
02-11 06:32
81
2
[
COMEX黄金吧
]
快点跌到4800,让我们上车过年
股友50f2532V
02-11 00:30
02-11 06:31
337
0
[
黄金/美元吧
]
樱樱:黄金震荡格局未改,今日顺势而为
樱樱谈金
02-11 06:27
02-11 06:27
228
1
[
玻璃吧
]
我明天晚上平后天能提现吗
股友58703C17
02-11 05:08
02-11 06:26
147
1
[
COMEX黄金吧
]
上次黄金白银塌方式的大跌,让无数投资者闻风丧胆,瑟瑟发抖,已成惊弓之鸟,避黄金白
容光焕发地芍
02-11 04:00
02-11 06:21
49
0
[
沪银吧
]
转发
狭路相逢永者
02-11 06:20
02-11 06:20
36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收盘估计还是跌停板
冬至12345678
02-11 06:10
02-11 06:19
129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每年要消耗400亿桶,原油天然气都是不可再生能源,真是取之不完用之不竭的好东
古灵精怪的赵
02-11 04:42
02-11 06:18
59
0
[
沪铝吧
]
隆基实现去银化,用铜铝代替白银
股友vn14pw
02-11 06:14
02-11 06:14
344
0
[
A50期指吧
]
近些年我见到了一个又一个亲戚朋友在生意上失败,我发觉他们失败的原因有如下几种。第
大牛看财经
02-11 06:12
02-11 06:12
462
7
[
生猪吧
]
新手想问问,下空单不是百分百赚钱吗?拿到6月份。为什么还有这么多做多的
账户已注销
02-10 22:54
02-11 06:11
57
0
[
纸浆吧
]
杀到底部了
股友961p02S5
02-11 06:11
02-11 06:11
135
3
[
NYMEX原油吧
]
感觉没有搞头了,叫的狗不咬人,咬人的狗不叫!换赛道,不要浪费春节行情
谦虚的柯禹19
02-11 01:00
02-11 06:11
730
8
[
沪镍吧
]
麻痹要死买什么赔什么,好不容易赚点没有出又全下来了
股友rPmJZE
02-11 00:29
02-11 06:10
46
1
[
白银T+D吧
]
下来吧!15等你!
晋F泽溪巴菲
02-10 09:12
02-11 06:07
240
2
[
沪镍吧
]
今晚走势就是在收割散户,黄金白银大跌,5000点以下开空单的散户多的不得了,70
吉祥民丰的宁
02-11 01:54
02-11 06:06
72
0
[
沪金吧
]
黄金11=几,,,,,,黄金怎么走,就不告诉你们了,搞三天偷袭,偷袭,偷袭,
柔情似水的钱
02-11 06:06
02-11 06:06
120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做空的已经自己跳出来了
赢字门
02-11 01:40
02-11 06:04
247
3
[
COMEX黄金吧
]
大家知道地球上最神秘的一道线是什么线北纬30度线
欢天喜地的蝴
02-11 05:47
02-11 06:02
67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看美银期货今夜的走势,呵呵,明天外盘都不少于5个点,可惜是负!
牛市鸟鸟
02-11 00:35
02-11 06:01
186
5
[
A50期指吧
]
我是恐高,200万买债,留二万玩玩股票庄家想割我门都没有
修行变股神13
02-11 01:45
02-11 06:00
53
1
[
沪铝吧
]
铜铝两最拉胯的玩意,大阴线到现在都没收回来
股友583o0w01
02-10 23:20
02-11 05:59
156
0
[
A50期指吧
]
如果挣不到钱经常交易失败,点开你的交易买卖点看一下找一下原因。应该是喜欢追涨,告
大牛看财经
02-11 05:58
02-11 05:58
108
0
[
碳酸锂吧
]
现在才反应过来13w多这里抄个低,性价比不错。希望今天给个年前入场机会。既然都在
武大狼狼
02-11 05:57
02-11 05:57
57
0
[
COMEX黄金吧
]
我是一片云路过人又什都不能说出来就像咱们的懂的人又说不出说了也没
欢天喜地的蝴
02-11 05:45
02-11 05:45
73
0
[
COMEX白银吧
]
瑞银炒王,设计美元信用崩了,多少机构散户被骗,速度快赚点慢了被刈
坏股持有
02-11 05:41
02-11 05:41
202
7
[
生猪吧
]
这价格不可能持续多久!
冰鉴12345687
02-10 20:00
02-11 05:41
64
0
[
COMEX黄金吧
]
问此生我有太多的遗憾
欢天喜地的蝴
02-11 05:35
02-11 05:35
57
0
[
黄金/美元吧
]
我感觉这玩意得跌破5000啊,好弱
短暂的叶元旋
02-11 05:34
02-11 05:34
81
2
[
COMEX黄金吧
]
5万一克不是梦
股友9q2NH6
02-11 02:55
02-11 05:34
59
0
[
PVC吧
]
这个恒力也是来搞笑的,在PTA是最大空头与外资机构对着干,在PVC是最大多头也与
期海重生
02-11 05:30
02-11 05:30
64
0
[
PTA吧
]
以前末日轮20点进去一百多二百点平都是常事,现在基本双杀,不管涨跌都要等期权到期
VVV期货人生
02-11 05:27
02-11 05:27
251
4
[
沪铜吧
]
铜陵有色年前没行情了
Yomi必胜客来
02-10 23:04
02-11 05:23
507
3
[
氧化铝吧
]
就在刚刚几内亚首都发生枪战
sz123288
02-11 00:00
02-11 05:22
32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都跌了,还想着涨
该睡觉了啊
02-11 04:44
02-11 05:19
41
0
[
沪镍吧
]
趋势转多
武汉来财姐
02-11 05:17
02-11 05:17
73
0
[
国债期货吧
]
我认为现在的经济情况是,物资饱和式的经济金融危机,时间跨度很长,要十五年左右才能
股友Om695370
02-11 05:16
02-11 05:16
107
3
[
纽约金TN12吧
]
跌到800我买五斤!跌不到我去买五斤猪肉
快乐的小松鼠
02-10 13:37
02-11 05:10
99
1
[
COMEX黄金吧
]
最后一个小时直接拉红出来
让我赚回150
02-11 04:04
02-11 05:08
共有帖子数
165347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22
13523
13524
13525
13526
13527
13528
13529
13530
13531
135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