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3
1
[
COMEX白银吧
]
今晚非农数据会咋走,利多还是利空?
聪慧的陆俐潮
02-11 01:46
02-11 02:10
191
1
[
原油吧
]
如果真的确定不打了,跌幅怎么可能才这么点呢?
人生很长何事
02-11 00:35
02-11 02:10
177
1
[
豆二吧
]
第一次做这品种,请问这玩意跟美豆吗?
福建新鲜小韭
02-11 00:04
02-11 02:09
47
0
[
沪银吧
]
高低点逐步下移,主力发力下砸时候!
任鑫R
02-11 02:08
02-11 02:08
129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会跌破5000
股友88G883M3
02-11 00:18
02-11 02:07
317
13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在爆拉
木华黎
02-09 22:50
02-11 02:06
18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早上不拉升,危矣,
基金操作笔记
02-11 02:05
02-11 02:05
144
1
[
A50期指吧
]
中国金龙指数大涨,这是要起飞吗???
国服鲁班七号
02-11 01:34
02-11 02:05
90
1
[
沪银吧
]
睡觉了,多单问题不大,明天起来收米
沐桐98
02-11 01:20
02-11 02:05
108
2
[
沪银吧
]
得本来上岸了又因为频繁操作挂了
K线里的少年
02-11 01:45
02-11 02:04
150
0
[
黄金/美元吧
]
只要点位没有介入太差,今天其实多空都吃肉了。黄金上涨5078又来个小瀑布回到50
北辰33893019
02-11 02:03
02-11 02:03
39
0
[
小型纳指吧
]
看贵金属脸面,这样走很危险。
金凯子81
02-11 02:01
02-11 02:01
96
1
[
COMEX黄金吧
]
好奇后期怎么样
基民2d29y3
02-11 01:55
02-11 02:01
48
0
[
COMEX白银吧
]
今晚这操盘手是在狠狠调戏量化交易吗?玩的不错下次别玩了。
唐三藏
02-11 02:00
02-11 02:00
94
1
[
沪银吧
]
看涨期权磨没了
股友011x6p56
02-11 01:53
02-11 02:00
62
0
[
沪银吧
]
多头明着操纵市场,大c下来临。
宁波神丁
02-11 01:58
02-11 01:58
96
1
[
纽约金TN12吧
]
过年要跌吗
股友r9X82616
02-10 20:38
02-11 01:58
263
0
[
A50期指吧
]
每个人手中都会有一只最想回本的股票,来,说出你最想回本的是哪只股票?
平凡小股民
02-11 00:30
02-11 01:55
134
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过节了做空的都回家了
股友g88L7200
02-11 01:25
02-11 01:54
3978
1
[
迷你黄金吧
]
国际观察丨国际黄金价格波动背后有何深意
迷你黄金资讯
02-10 11:02
02-11 01:52
43
0
[
白糖吧
]
明天要暴跌了吗
JiuYue
02-11 01:50
02-11 01:50
58
2
[
玉米吧
]
心脏不好的,都被玩出来
愿如愿婧
02-10 21:42
02-11 01:49
39
0
[
白银/美元吧
]
波动而已,不要慌
盈轩大道
02-11 01:48
02-11 01:48
656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00后不懂溢价还有38个点吗还要三个跌停
该账号己注销
02-11 01:18
02-11 01:48
42
0
[
COMEX黄金吧
]
这走势看着都恶心,没搞头了
有数零点
02-11 01:46
02-11 01:46
166
5
[
沪银吧
]
看涨期权涨不动,奇怪了,
AAABBBCC
02-11 01:32
02-11 01:44
213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年前就这样了,补仓补不动了
买在马沟卖在
02-10 22:39
02-11 01:41
110
1
[
沪银吧
]
买了看多21000,拉起来几百点,看涨期权都不怎么动
AAABBBCC
02-11 01:33
02-11 01:39
182
4
[
生猪吧
]
1万1500买了五手,亏死了
富可满堂de诸
02-09 22:58
02-11 01:35
46
0
[
小型纳指吧
]
涨的不够赔溢价
沉着冷静的青
02-11 01:35
02-11 01:35
1200
1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眼泪哭干了,昨天追高6个点进来的,当时进来就隐隐的有点后悔。今天上午发现数据不对
萌宅千姬变
02-10 16:12
02-11 01:34
50
1
[
沪镍吧
]
沪镍百分百不可能突破14w,高抛为主,小心砸盘
David999
02-10 23:27
02-11 01:33
132
2
[
沪金吧
]
K线出错了
熊猫转转
02-11 00:29
02-11 01:32
68
1
[
沪金吧
]
年前没啥行情,20点的范围之内来回震荡,洗洗睡吧
股友6cq09131
02-11 00:19
02-11 01:31
3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是装模作样的夜盘
美骨才是王道
02-11 01:31
02-11 01:31
51
0
[
沪银吧
]
坚决搭平台套散户
任鑫R
02-11 01:31
02-11 01:31
60
0
[
COMEX黄金吧
]
试问我们谁能把熟念看破不能吧因为我们都是大千世界中最平平无奇的熟人咋能放下熟念呢
欢天喜地的蝴
02-11 01:31
02-11 01:31
53
0
[
沪银吧
]
可惜了,太贵了,期权比期货反应快了接近20分钟,期权06分钟的时候大约涨了16%
涛子什么时候
02-11 01:30
02-11 01:30
225
6
[
COMEX白银吧
]
银条和银砖有投资价值么?
股友8D72U123
02-11 00:16
02-11 01:29
41
0
[
沪银吧
]
这是准备V上去?
AAABBBCC
02-11 01:29
02-11 01:29
41
0
[
黄金/美元吧
]
反复震荡很正常,起码一个月后才会往上冲一波
剑开富贵
02-11 01:29
02-11 01:29
118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又17个点到手,更本没有一丁T接回来的欲望股市是无情的,不是你赚别人的钱就是
今晚打老虎55
02-11 00:25
02-11 01:29
44
0
[
沪银吧
]
特么吃药了又开始拼命的拉,
AAABBBCC
02-11 01:28
02-11 01:28
232
1
[
沪金吧
]
外围机构中长线观点,仅供参考
尘白养老院
02-11 00:10
02-11 01:28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涨停了到明天都能跌成绿的,这货信一成都得玩完!
财神都被收割
02-11 01:28
02-11 01:28
3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来一次高开高走3个点收回年线得不得
股友321980u1
02-11 01:28
02-11 01:28
35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
中医良药
02-11 01:28
02-11 01:28
44
0
[
COMEX白银吧
]
沪爷不跟了
衙门中的游资
02-11 01:28
02-11 01:28
35
0
[
沪银吧
]
要v了,继续看22000
冲脸小火枪
02-11 01:26
02-11 01:26
4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seedance如果不是字节发布的话,恒科又要重演去年2月份的辉煌了,现在只能说
果敢坚毅的远
02-11 01:26
02-11 01:26
1055
1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懂,请教,这个国投白银基金下午收盘时溢价47%,现在为何溢价变成35%了呢?
当家铅皮
02-10 23:29
02-11 01:25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总是晚上涨,白天就下来
天晴的榕荫
02-11 01:24
02-11 01:24
168
4
[
玻璃吧
]
唉!老是将收盘才卖开
日月星汉
02-10 22:54
02-11 01:24
157
1
[
沪镍吧
]
是逼空吗?
股友36r05d38
02-11 01:16
02-11 01:23
372
3
[
综合镍03吧
]
怎么样?我就说吧,印尼只要一句话马上就能爆20000
李灶淾
02-10 23:13
02-11 01:21
141
8
[
丁二烯胶吧
]
啊这,专打止损啊,我挂的695的止损,这什么鬼走势啊
Kailani
02-10 21:05
02-11 01:21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挺起来,把做空的甩下车,咋们硬气一回行吗?不要辜负我们这些死拿不放的韭菜了行不。
股友0299Gu17
02-11 01:21
02-11 01:21
34
0
[
A50期指吧
]
天天晚上起飞,白天大跌
猛牛大哥001
02-11 01:21
02-11 01:21
43
0
[
沪银吧
]
反弹了
股友C587999K
02-11 01:20
02-11 01:20
52
0
[
沪银吧
]
老太太下楼梯,绵软无力,看来有空无疑,继续北上
季枫持股
02-11 01:20
02-11 01:20
160
0
[
黄金/美元吧
]
不等了!黄金多单现在5033收了,明天再干!
财经黄金分析
02-11 01:19
02-11 01:19
80
2
[
COMEX白银吧
]
一群高买低卖的货在这乱叫!
友好的欧阳思
02-11 01:13
02-11 01:19
53
0
[
沪银吧
]
期权14000跟狗看到一样,开盘6买进设置20止盈,一下子把我甩下车了
苦海尽头
02-11 01:19
02-11 01:19
56
0
[
综合镍03吧
]
这轮底部大概率确认了,磨了好多天,总算有动静了。
盛世加壬
02-11 01:19
02-11 01:19
80
2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还能抢救一下吗
LoooO
02-11 00:14
02-11 01:18
65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路遥知马力,恒生科技没主力。
勇敢坚毅的罗
02-11 01:08
02-11 01:18
52
0
[
沪银吧
]
假摔,马上翻红
聪明的吴虔
02-11 01:18
02-11 01:18
96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可以了很坚挺为父感到欣慰
股友9278P6M2
02-11 00:37
02-11 01:17
37
0
[
小型道指吧
]
得宠就是涨
郁金香游戏
02-11 01:17
02-11 01:17
144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seedance功不可没
tommymuscle5
02-11 01:09
02-11 01:17
35
0
[
沪银吧
]
白银震荡上行!一直会涨到2031年
时空相对
02-11 01:16
02-11 01:16
53
0
[
沪银吧
]
……
主力被我丁上
02-11 01:15
02-11 01:15
53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股科技让我觉得越来越恶心了,夜盘涨的,都让白天三点收盘后吃溢价,吃回去。不会加
柔情小师妹
02-11 01:06
02-11 01:14
36
0
[
综合铝03吧
]
3099收盘,又跟晚上开盘时差不多
让我赚回150
02-11 01:14
02-11 01:14
226
2
[
橡胶吧
]
布局多单了,估计明早瞬间拉伸一波,然后再跑
股友350I317Z
02-10 22:53
02-11 01:14
43
0
[
COMEX黄金吧
]
暴跌趋势线早已逢反弹迅速做空
扫描黑马
02-11 01:14
02-11 01:14
69
2
[
COMEX白银吧
]
你相信奇迹吗
股友O285196U
02-11 00:58
02-11 01:14
37
0
[
A50期指吧
]
上证指数好像又开始连阳了
荒天地独断万
02-11 01:13
02-11 01:13
43
0
[
沪银吧
]
,下去下去,谁让你反弹的
有礼貌的叶恒
02-11 01:13
02-11 01:13
380
0
[
沪金吧
]
很快就要瀑布了
小鲨鱼aaa
02-11 01:12
02-11 01:12
共有帖子数
165347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25
13526
13527
13528
13529
13530
13531
13532
13533
13534
135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