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7
4
[
沪银吧
]
这老头的话有没有价值,能不能借鉴一下
神笔马良之画
02-11 01:01
02-11 02:48
33
1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爆仓!
cliex_001
02-10 22:30
02-11 02:47
184
5
[
沪银吧
]
这个跳动1元才赚亏6元吗?
让我赚回150
02-11 01:05
02-11 02:47
52
0
[
COMEX白银吧
]
这种有承接的,是不想大跌哦
慧海杨帆
02-11 02:45
02-11 02:45
220
3
[
沪银吧
]
卧槽,什么情况,砸成狗又疯狂的拉起来,
AAABBBCC
02-11 01:46
02-11 02:43
64
0
[
COMEX白银吧
]
这个迟十分钟吗?
让我赚回150
02-11 02:38
02-11 02:38
83
0
[
沪银吧
]
经过几翻操作,把上半夜扫止损的赢回来了,训觉!明天再战
背后的落寞
02-11 02:36
02-11 02:36
138
2
[
沪金吧
]
白银都快红盘了!金子快涨停
师兄999
02-11 01:48
02-11 02:34
8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003附近多单进场,提前两个小时给出的点位,目标看30-40美金的反弹空间
技术救市
02-11 02:33
02-11 02:33
165
1
[
沪银吧
]
还想诱空?
寒山雾里人
02-11 02:30
02-11 02:32
106
0
[
沪银吧
]
老粉们收盘前加空。
长虹百翻
02-11 02:27
02-11 02:31
56
0
[
白银/美元吧
]
晚上内盘收盘后要破80了
天真了吧
02-11 02:30
02-11 02:30
43
0
[
黄金/美元吧
]
论砸盘技术还得是老美
股友8lf37925
02-11 02:30
02-11 02:30
212
4
[
豆粕吧
]
美豆迎来周线级别的上涨,你却趴在地上不动。作孽啊
期货好难
02-10 22:35
02-11 02:29
140
4
[
棕榈油吧
]
春节要到了,不管有没有赚钱都及时减仓过个安心年。这里提前祝各位老板新春快乐,来年
工作认真
02-10 14:42
02-11 02:29
75
2
[
A50期指吧
]
你要收涨,明日股市恳定跌,不服来辩
看长做短166
02-11 00:58
02-11 02:27
62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又双叒叕要爆跌了
股友1XRtKZ
02-11 02:25
02-11 02:25
124
1
[
燃油吧
]
原油下跌了,破64美元了
期货交易留金
02-11 00:12
02-11 02:24
54
0
[
沪银吧
]
有狗的地方无脑做空稳赚不赔
哦买嘎得
02-11 02:23
02-11 02:23
35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涨不动了吗,快吃点创新药
勇敢坚毅的罗
02-10 23:48
02-11 02:20
57
0
[
沪铜吧
]
跌根毛给空头
诺兰导师
02-11 02:19
02-11 02:19
73
0
[
沪银吧
]
多头风声鹤唳,大概是不敢无脑入了,往低又有涨到过三万多的引发的抄底强支撑,期权双
iszhihui
02-11 02:19
02-11 02:19
63
2
[
白银T+D吧
]
明天白银咋说
我是一sa
02-09 23:59
02-11 02:19
48
0
[
综合镍03吧
]
猛跌
清风已过山
02-11 02:19
02-11 02:19
21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给你们机会了还在赌,改天放开场外申购,你们马上哭
阿但地
02-11 02:18
02-11 02:18
88
2
[
苯乙烯吧
]
趋势的力量
身在庐山
02-10 22:48
02-11 02:17
67
0
[
COMEX黄金吧
]
贵金属瀑布杀自由落体断头铡
扫描黑马
02-11 02:15
02-11 02:15
47
0
[
沪银吧
]
走出了大A的气质定价权厉害
哦买嘎得
02-11 02:14
02-11 02:14
83
1
[
苯乙烯吧
]
纯跟沪油的。没有什么拉不拉尾盘,只是刚好沪油在拉而已,明天就跟着原油原形必露了
股友h93E3682
02-11 00:19
02-11 02:13
166
1
[
沪银吧
]
明天2万点可期
基民tqw2mF
02-11 02:01
02-11 02:13
289
6
[
沪银吧
]
想做好期货必须得有一套成熟的交易系统的指导,而靠自己打造一套系统正常需要五年的时
lyq870716
02-10 15:02
02-11 02:12
38
0
[
聚丙烯吧
]
板块走势良好,09今天能到6845
立潮头号令八
02-11 02:12
02-11 02:12
453
1
[
COMEX白银吧
]
今晚非农数据会咋走,利多还是利空?
聪慧的陆俐潮
02-11 01:46
02-11 02:10
191
1
[
原油吧
]
如果真的确定不打了,跌幅怎么可能才这么点呢?
人生很长何事
02-11 00:35
02-11 02:10
177
1
[
豆二吧
]
第一次做这品种,请问这玩意跟美豆吗?
福建新鲜小韭
02-11 00:04
02-11 02:09
47
0
[
沪银吧
]
高低点逐步下移,主力发力下砸时候!
任鑫R
02-11 02:08
02-11 02:08
129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会跌破5000
股友88G883M3
02-11 00:18
02-11 02:07
317
13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在爆拉
木华黎
02-09 22:50
02-11 02:06
18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早上不拉升,危矣,
基金操作笔记
02-11 02:05
02-11 02:05
144
1
[
A50期指吧
]
中国金龙指数大涨,这是要起飞吗???
国服鲁班七号
02-11 01:34
02-11 02:05
90
1
[
沪银吧
]
睡觉了,多单问题不大,明天起来收米
沐桐98
02-11 01:20
02-11 02:05
108
2
[
沪银吧
]
得本来上岸了又因为频繁操作挂了
K线里的少年
02-11 01:45
02-11 02:04
150
0
[
黄金/美元吧
]
只要点位没有介入太差,今天其实多空都吃肉了。黄金上涨5078又来个小瀑布回到50
北辰33893019
02-11 02:03
02-11 02:03
39
0
[
小型纳指吧
]
看贵金属脸面,这样走很危险。
金凯子81
02-11 02:01
02-11 02:01
96
1
[
COMEX黄金吧
]
好奇后期怎么样
基民2d29y3
02-11 01:55
02-11 02:01
48
0
[
COMEX白银吧
]
今晚这操盘手是在狠狠调戏量化交易吗?玩的不错下次别玩了。
唐三藏
02-11 02:00
02-11 02:00
94
1
[
沪银吧
]
看涨期权磨没了
股友011x6p56
02-11 01:53
02-11 02:00
62
0
[
沪银吧
]
多头明着操纵市场,大c下来临。
宁波神丁
02-11 01:58
02-11 01:58
96
1
[
纽约金TN12吧
]
过年要跌吗
股友r9X82616
02-10 20:38
02-11 01:58
263
0
[
A50期指吧
]
每个人手中都会有一只最想回本的股票,来,说出你最想回本的是哪只股票?
平凡小股民
02-11 00:30
02-11 01:55
134
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过节了做空的都回家了
股友g88L7200
02-11 01:25
02-11 01:54
3978
1
[
迷你黄金吧
]
国际观察丨国际黄金价格波动背后有何深意
迷你黄金资讯
02-10 11:02
02-11 01:52
43
0
[
白糖吧
]
明天要暴跌了吗
JiuYue
02-11 01:50
02-11 01:50
58
2
[
玉米吧
]
心脏不好的,都被玩出来
愿如愿婧
02-10 21:42
02-11 01:49
39
0
[
白银/美元吧
]
波动而已,不要慌
盈轩大道
02-11 01:48
02-11 01:48
656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00后不懂溢价还有38个点吗还要三个跌停
该账号己注销
02-11 01:18
02-11 01:48
42
0
[
COMEX黄金吧
]
这走势看着都恶心,没搞头了
有数零点
02-11 01:46
02-11 01:46
166
5
[
沪银吧
]
看涨期权涨不动,奇怪了,
AAABBBCC
02-11 01:32
02-11 01:44
213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年前就这样了,补仓补不动了
买在马沟卖在
02-10 22:39
02-11 01:41
110
1
[
沪银吧
]
买了看多21000,拉起来几百点,看涨期权都不怎么动
AAABBBCC
02-11 01:33
02-11 01:39
182
4
[
生猪吧
]
1万1500买了五手,亏死了
富可满堂de诸
02-09 22:58
02-11 01:35
46
0
[
小型纳指吧
]
涨的不够赔溢价
沉着冷静的青
02-11 01:35
02-11 01:35
1200
1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眼泪哭干了,昨天追高6个点进来的,当时进来就隐隐的有点后悔。今天上午发现数据不对
萌宅千姬变
02-10 16:12
02-11 01:34
50
1
[
沪镍吧
]
沪镍百分百不可能突破14w,高抛为主,小心砸盘
David999
02-10 23:27
02-11 01:33
132
2
[
沪金吧
]
K线出错了
熊猫转转
02-11 00:29
02-11 01:32
68
1
[
沪金吧
]
年前没啥行情,20点的范围之内来回震荡,洗洗睡吧
股友6cq09131
02-11 00:19
02-11 01:31
3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是装模作样的夜盘
美骨才是王道
02-11 01:31
02-11 01:31
51
0
[
沪银吧
]
坚决搭平台套散户
任鑫R
02-11 01:31
02-11 01:31
60
0
[
COMEX黄金吧
]
试问我们谁能把熟念看破不能吧因为我们都是大千世界中最平平无奇的熟人咋能放下熟念呢
欢天喜地的蝴
02-11 01:31
02-11 01:31
53
0
[
沪银吧
]
可惜了,太贵了,期权比期货反应快了接近20分钟,期权06分钟的时候大约涨了16%
涛子什么时候
02-11 01:30
02-11 01:30
225
6
[
COMEX白银吧
]
银条和银砖有投资价值么?
股友8D72U123
02-11 00:16
02-11 01:29
41
0
[
沪银吧
]
这是准备V上去?
AAABBBCC
02-11 01:29
02-11 01:29
41
0
[
黄金/美元吧
]
反复震荡很正常,起码一个月后才会往上冲一波
剑开富贵
02-11 01:29
02-11 01:29
118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又17个点到手,更本没有一丁T接回来的欲望股市是无情的,不是你赚别人的钱就是
今晚打老虎55
02-11 00:25
02-11 01:29
44
0
[
沪银吧
]
特么吃药了又开始拼命的拉,
AAABBBCC
02-11 01:28
02-11 01:28
232
1
[
沪金吧
]
外围机构中长线观点,仅供参考
尘白养老院
02-11 00:10
02-11 01:28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涨停了到明天都能跌成绿的,这货信一成都得玩完!
财神都被收割
02-11 01:28
02-11 01:28
3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来一次高开高走3个点收回年线得不得
股友321980u1
02-11 01:28
02-11 01:28
35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
中医良药
02-11 01:28
02-11 01:28
44
0
[
COMEX白银吧
]
沪爷不跟了
衙门中的游资
02-11 01:28
02-11 01:28
共有帖子数
165347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24
13525
13526
13527
13528
13529
13530
13531
13532
13533
135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