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3
8
[
原油吧
]
有多少兄弟跟我一样满仓500点看涨期权,堵那边出事,我是散户,求打醒我
如意宝郎君
02-10 22:49
02-10 23:54
98
3
[
玉米吧
]
你们保证金增加了吗,我的还没有加呢
打妖怪的大圣
02-10 21:45
02-10 23:54
210
2
[
沪镍吧
]
别的都在跌,它为啥要涨?
卡斯帕金
02-10 23:43
02-10 23:54
237
3
[
沪金吧
]
黄金,黄金,我会让你亮晶晶,黄金,黄金,黄金,我今天在小区陪孩子,那些人看见
柔情似水的钱
02-10 23:37
02-10 23:54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2.10日黄金晚间思路与复盘!胜负9-3!南单:5048–5056,防护
金熵说
02-10 23:54
02-10 23:54
39
0
[
沪银吧
]
回1万点去吧,你不是拿来投资的,你是工业用的,
EayonYip
02-10 23:53
02-10 23:53
67
1
[
NYMEX原油吧
]
等咱们过节必定猛涨一番,快收假又回到了原点此番该怎样破
卓西猫擒龙捉
02-10 23:43
02-10 23:53
45
0
[
沪金吧
]
我又做空黄金,不要想着它可以涨到哪里去
柔情似水的钱
02-10 23:53
02-10 23:53
353
2
[
沪镍吧
]
能源和矿产资源部(ESDM)今天发布了2026年镍工作计划和成本预算(RKAB)
OptionsTrade
02-10 23:23
02-10 23:53
138
3
[
沪铜吧
]
又晚上涨明天白天跌
我一买就红
02-10 22:08
02-10 23:53
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画心电图呢。
炒股买士多啤
02-10 23:53
02-10 23:53
42
0
[
沪铜吧
]
铜是最坚挺的金属
股友269087F2
02-10 23:53
02-10 23:53
37
0
[
COMEX黄金吧
]
中国减持美债太慢及增持黄金太慢。需要美国作空黄金。
牌友之道
02-10 23:53
02-10 23:53
2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睡觉了起来站上5500别让我着急
杠精斯蚂
02-10 23:49
02-10 23:52
38
0
[
COMEX白银吧
]
两短一长
气宇轩昂的朱
02-10 23:52
02-10 23:52
41
0
[
黄金/美元吧
]
这玩意比较搞笑感觉,就是说你空到1000,人家手里的黄金还是一克都没有少,你说这
成熟亿点
02-10 23:52
02-10 23:52
41
0
[
沪银吧
]
白银还有人玩呢吗,真佩服
期货养家0224
02-10 23:51
02-10 23:51
26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玩意没有夜盘怎么跟踪期货的
东方宏光
02-10 21:05
02-10 23:51
38
0
[
沪金吧
]
跃到1000以下
股友Ce5iEJ
02-10 23:51
02-10 23:51
45
0
[
NYMEX原油吧
]
好像打了核设施
股友uGImgk
02-10 23:51
02-10 23:51
37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下跌是好事。明天开盘就涨。
股友q8K59891
02-10 23:51
02-10 23:51
54
1
[
沪锡吧
]
我发现你今晚跟镍了,不跟白银
晓妲晓孬
02-10 23:22
02-10 23:51
36
0
[
沪银吧
]
就这种样子,过两天包又是大阴线
股友1073ke39
02-10 23:50
02-10 23:50
25
0
[
原油吧
]
跌呀
如qian
02-10 23:50
02-10 23:50
88
2
[
沪镍吧
]
卧槽,看涨期权暴涨,拉起来7倍
AAABBBCC
02-10 23:20
02-10 23:50
36
0
[
沪银吧
]
满打满算,没有五百点波动,睡了
是大美女河北
02-10 23:50
02-10 23:50
44
0
[
沪镍吧
]
这么大的量不会拉涨停吧
碱王重出江湖
02-10 23:50
02-10 23:50
8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盘3秒钟地天板的方式跟[大笑][憨笑]$国投白银LOF(SZ161226)$
谨防退市诈骗
02-10 23:50
02-10 23:50
44
1
[
黄金/美元吧
]
利好又来了
有耐心的城飞
02-10 23:20
02-10 23:50
183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的策略方向精准无误,樱姐精准抓住了这波上行走势。跟上的朋友们吃肉啦~
樱樱谈金
02-10 23:50
02-10 23:50
62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如果无法场外按净值申购,实现套利。那么无论怎么提示溢价风险,都意义不大。比如。有
文明源于苏美
02-10 21:13
02-10 23:49
38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要等非农?
股友6780tT82
02-10 23:49
02-10 23:49
44
1
[
黄金/美元吧
]
拉升怕解套。下跌怕抄底。我们现在是主力了
跑步被收割
02-10 23:24
02-10 23:49
37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回事,拉升回去啊
股友307q382L
02-10 23:49
02-10 23:49
58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你们要惨喽
雪山一支蒿
02-10 23:49
02-10 23:49
87
1
[
玻璃吧
]
本来玩玻璃就为了弥补大a不能空的义愤,没想到空头是真的赚钱
追风的东珺
02-10 23:03
02-10 23:49
82
1
[
PTA吧
]
杀期权
专注期权阡陌
02-10 22:34
02-10 23:48
39
0
[
沪金吧
]
完全搞不懂了,这是什么情况
果断的苗芸菲
02-10 23:42
02-10 23:48
35
0
[
沪银吧
]
没戏了……每天小阴小阳、2-3个点来回震荡、一点刺激也没有、过完年再战斗了
熊来了2026天
02-10 23:48
02-10 23:48
61
0
[
小型纳指吧
]
起不来的,放心!赚总大资金压着了,除非上涨到0.5%以上,不然今夜空头大赚!
账户已注销
02-10 23:27
02-10 23:48
74
3
[
小型纳指吧
]
给我狠狠下砸!
账户已注销
02-10 22:35
02-10 23:48
113
2
[
沪铝吧
]
都套现过年了,没有人玩了
老白涮肉坊总
02-10 22:01
02-10 23:48
70
2
[
沪镍吧
]
马上火箭发射1380000
趋势王一
02-10 22:33
02-10 23:47
59
1
[
沪银吧
]
开启第三次跳水准备
EayonYip
02-10 23:32
02-10 23:47
41
0
[
NYMEX原油吧
]
只有大A开门才是绿的
冰魂31
02-10 23:47
02-10 23:47
69
3
[
沪银吧
]
动不动二三千点振幅去哪里了
期海小鱼
02-10 23:14
02-10 23:47
42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黄金5050守住了,但中英5000都快守不住了
股友Ce5iEJ
02-10 23:46
02-10 23:46
659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评论区个个都嗮图今天怎么不晒了
基民mttx7K
02-10 22:42
02-10 23:46
28
0
[
沪铝吧
]
很是垃圾
股友305869IU
02-10 23:46
02-10 23:46
92
1
[
沪金吧
]
我保证金21万多很多都说是40的保证金,你们也太会玩啦,预备金不多玩黄金,输的概
柔情似水的钱
02-10 23:42
02-10 23:46
31
0
[
原油吧
]
如果这两天回踩,那2月12早盘后会继续上攻。
用周期测市
02-10 23:46
02-10 23:46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小仓位空接连吃肉,年货和过年红包都到手。
疯狂砸盘城2
02-10 23:46
02-10 23:46
2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它们不让放开,放开白银价会被你们拉升一百倍[大笑][憨笑][鼓掌][大笑][憨笑
谨防退市诈骗
02-10 23:46
02-10 23:46
30
0
[
COMEX白银吧
]
没有量能了,剩下的就是不大不小的波动
郑几亿
02-10 23:46
02-10 23:46
727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隔夜17%
牛牛懂感恩
02-10 11:56
02-10 23:46
32
0
[
沪银吧
]
刷掉今晚一大堆多单,空单胜利
股友92c51263
02-10 23:46
02-10 23:46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振幅能不能大点补也不是卖也不是
明天就要发
02-10 23:25
02-10 23:46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5025多单,最高位给了5048位置!全部已经平!刚才没发出来
葛楠WTFYMM
02-10 23:46
02-10 23:46
9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阴跌杀溢价
股友57X6i086
02-10 23:46
02-10 23:46
42
0
[
沪金吧
]
什么情况,从1132砸到1118了
股友3Ct38022
02-10 23:45
02-10 23:45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卖掉损50个点,不会下跌
义为忠
02-10 23:45
02-10 23:45
104
1
[
纯碱吧
]
五分钟线多头趋势已成,明天向北无疑了
小红实盘
02-10 22:53
02-10 23:45
18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只需要溢价回到25左右,一声令下千军万马来相见
扮珠吃饲料
02-10 19:06
02-10 23:45
119
1
[
沪锡吧
]
瀑布发生在今夜最晚在明天
哎呦喂1188
02-10 23:28
02-10 23:45
36
0
[
沪镍吧
]
主力的狗仔队在里面潜伏,你们说的越多看多就越容易跌
股友950PW003
02-10 23:44
02-10 23:44
70
1
[
COMEX白银吧
]
没戏了……每天小阴小阳、一点刺激也没有、过完年再战斗了
熊来了2026天
02-10 23:39
02-10 23:44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最近真有点让我对你刮目相看了
灵动活泼的王
02-10 23:44
02-10 23:44
47
1
[
NYMEX原油吧
]
多少才是破?
三亚小莫哥
02-10 23:32
02-10 23:44
29
0
[
COMEX黄金吧
]
这特么心电图?
我不是股神精
02-10 23:44
02-10 23:44
47
0
[
黄金/美元吧
]
不能把我们甩下车,大胆把多单搞里头!我说的今晚小涨明天大涨,区间洗盘波动大了点,
财经黄金分析
02-10 23:44
02-10 23:44
41
0
[
黄金/美元吧
]
根本砸不下来,放心睡觉
股友h2629722
02-10 23:44
02-10 23:44
22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给予白银lof买入评级,白银目标价160美元/盎司,这次回调已经到位。二浪即将开
大盘没我帅
02-10 22:38
02-10 23:44
40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5.56%
基民SqR3B2
02-10 21:24
02-10 23:44
28
0
[
黄金/美元吧
]
这特么心电图??
我不是股神精
02-10 23:43
02-10 23:43
71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接近最高点下车没人信我
股民jdufurbe
02-10 23:43
02-10 23:43
56
1
[
COMEX黄金吧
]
你今晚横盘,留明天拉升也行!
股友3z9W8781
02-10 23:35
02-10 23:43
248
10
[
白银/美元吧
]
这个走法,要来猛跌了吗
宋江兄弟宋钱
02-10 22:47
02-10 23:43
65
1
[
氧化铝吧
]
今天收盘2816
今年盈利超去
02-10 23:21
02-10 23:43
283
4
[
A50期指吧
]
进入顶部区域
掌握股市规律
02-10 15:45
02-10 23:43
25
0
[
黄金/美元吧
]
人为控制,十赌九输
义为忠
02-10 23:43
02-10 23:43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29
13530
13531
13532
13533
13534
13535
13536
13537
13538
135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