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COMEX黄金吧
]
没有事件催化,就这样了
炽岳承明
02-10 23:32
02-10 23:32
238
4
[
橡胶吧
]
橡胶周线上涨走势,做多不能天天盯着5分15分看了,得轻仓拿个大半年
波浪大师
02-10 17:38
02-10 23:31
95
2
[
黄金/美元吧
]
跌下来我买点
大有可为地小
02-10 23:14
02-10 23:31
71
0
[
沪镍吧
]
拉高出货
Null0
02-10 23:21
02-10 23:31
92
1
[
沪锡吧
]
高空永远是对的,加空一手,40万在加一手
晓妲晓孬
02-10 23:24
02-10 23:31
1028
11
[
烧碱吧
]
耐心等待05合约释放情绪,明年静待花开。
wy带你闯期权
02-07 15:22
02-10 23:31
34
0
[
沪镍吧
]
无语,突然爆拉,空单割肉2000
AAABBBCC
02-10 23:31
02-10 23:31
35
0
[
黄金/美元吧
]
内盘难涨,卖盘太多了
股友3Ct38022
02-10 23:31
02-10 23:31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沙滩的蒲萱
02-10 23:31
02-10 23:31
243
4
[
沪镍吧
]
只有镍自己在涨、一定是发生什么事了
账户已注销
02-10 23:16
02-10 23:31
34
0
[
A50期指吧
]
还以为停牌了,一直0
天晴的榕荫
02-10 23:31
02-10 23:31
28
0
[
白银/美元吧
]
预备。。。
简单粗暴剑如
02-10 23:30
02-10 23:30
16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高位整理中划高点水平线的一些数据及K线形态的意义
落山看海
02-10 23:30
02-10 23:30
43
0
[
沪金吧
]
该空仓观望了,这位置暂时都看不到大部队有上攻欲望
总想睡觉
02-10 23:30
02-10 23:30
38
0
[
沪锡吧
]
做空的观点依旧不变,现在更坚信了
中国李佛魔
02-10 23:30
02-10 23:30
38
0
[
NYMEX原油吧
]
到了变盘的关键节点,即使没有战争,石油也该有一波像样的涨幅了
机灵聪慧的风
02-10 23:29
02-10 23:29
30
0
[
沪镍吧
]
沪镍诱多出货了,高抛布局空单
David999
02-10 23:29
02-10 23:29
180
0
[
沪镍吧
]
$沪镍2605(SHFE|ni2605)$
谋而后行LXD8
02-10 23:29
02-10 23:29
99
1
[
甲醇吧
]
没方向实在没行情,但又忍不住,在2241开了一手多,2041点止损,不止盈
投资是一场修
02-10 22:48
02-10 23:28
31
0
[
沪镍吧
]
节前主力给发红包了,加油哦
盛世加壬
02-10 23:28
02-10 23:28
40
0
[
沪银吧
]
控盘控成这样,是让大家都别玩了
招财高雅得关
02-10 23:28
02-10 23:28
34
0
[
沪镍吧
]
镍是底部启动,必须大涨
股友i7131M93
02-10 23:28
02-10 23:28
151
4
[
沪金吧
]
搞笑呀!上海黄金拉升,美黄金跟着拉!而上海黄金跳水,美黄金也跟跳水!!!
梦幻中的阳光
02-10 23:01
02-10 23:28
45
0
[
综合铝03吧
]
数据中心,电力基建,电解铝少不了,电解铝还有电力环保门槛,不是谁都能搞出产量来的
火焱土垚
02-10 23:28
02-10 23:28
31
0
[
沪镍吧
]
可惜二天合约犹豫了一下没买,加仓了四十多天那个,结果近期合约五倍了靠,啥情况啊
消息就是毒药
02-10 23:27
02-10 23:27
35
0
[
沪锡吧
]
现在你是老大,白银是你的小弟
碳酸锂皇
02-10 23:27
02-10 23:27
101
3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开盘绿到收盘,晚上开盘秒红了,呵呵
股友6p7553U5
02-10 22:40
02-10 23:27
100
2
[
COMEX白银吧
]
3月底创新高应该没问题
雷厉风行的游
02-10 23:07
02-10 23:27
55
1
[
COMEX黄金吧
]
在哪里可以到空单量或者卖单量
炒股新手Kent
02-10 23:14
02-10 23:27
35
0
[
焦煤吧
]
多就赚几个点,累,出了,明天再看。
期货大灰狼
02-10 23:27
02-10 23:27
98
0
[
A50期指吧
]
新的中小券商的兼并、并购潮助力十倍股产生:天风证券、中泰证券、中原证券、及国海证
牛市旗手涨停
02-10 23:27
02-10 23:27
38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是有色补涨行情啊
似乎很头疼
02-10 23:27
02-10 23:27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萌萌,站起来!
股友898M1F
02-10 23:27
02-10 23:27
53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每天都是晚上冲高,白天低走,你这货有意思吗。
股友5833373O
02-10 23:02
02-10 23:26
38
0
[
沪银吧
]
现在你是老大,白银是你的小弟
碳酸锂皇
02-10 23:26
02-10 23:26
39
0
[
沪镍吧
]
沪镍高抛为主,上涨乏力了,不可能涨停,高抛为主
David999
02-10 23:26
02-10 23:26
34
0
[
沪银吧
]
今天有色极强,要小心这货诱空~
乡下来的韭菜
02-10 23:26
02-10 23:26
220
5
[
白银/美元吧
]
挂的5010没接到,又没注意错过了
期海T神备号
02-10 23:00
02-10 23:26
120
2
[
玉米吧
]
收盘,周线级别大铡刀第二个!大踩踏的空头盛宴开始准备!
红吉绿利
02-10 23:01
02-10 23:26
8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后两天跌,最后一天涨。老剧本了,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
活灵活现的雷
02-10 23:26
02-10 23:26
262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到0溢价再来了!
短线韭菜选手
02-10 21:39
02-10 23:26
31
0
[
原油吧
]
原油这么多年,就没见过不去修复的长上影线~
乡下来的韭菜
02-10 23:25
02-10 23:25
3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就像九十岁老头掉着一口气,随时
唐莉苹
02-10 23:25
02-10 23:25
41
0
[
沪金吧
]
明天准备开战
添添发大财
02-10 23:24
02-10 23:24
105
1
[
沪镍吧
]
有一手多,坚持好多一天,惊喜
勇于拼搏得宝
02-10 23:18
02-10 23:24
32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主力肯定姓砸,砸种
马上少年
02-10 23:24
02-10 23:24
38
0
[
沪镍吧
]
我也是,一手最多赔6000多,终于扛回来了,设个保本止损睡觉,就当没来过[滴汗]
华丽生活
02-10 23:24
02-10 23:24
4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没量上不去,只能等消息突破
奔放的凌菲
02-10 23:03
02-10 23:24
61
0
[
燃油吧
]
就这样上下不破的情况下均线变化不大的。熬两天03就移仓了除非有突发国际事件,年前
十一碌蔗
02-10 23:24
02-10 23:24
59
1
[
黄金/美元吧
]
这会爆多,等会又爆空,好会玩啊
袋鼠炖富
02-10 23:08
02-10 23:24
116
1
[
沪金吧
]
沙特计划十二个月增持1200吨黄金↑
PSR股市观察
02-10 23:17
02-10 23:23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小c4⃣
股友0x36z300
02-10 23:23
02-10 23:23
31
0
[
原油吧
]
日内结算价修复前,不建议空~
乡下来的韭菜
02-10 23:23
02-10 23:23
47
1
[
沪镍吧
]
终于不演了
股友0K2312U9
02-10 23:12
02-10 23:23
1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腿拍断_40-60会是常态,没有其他渠道可购买股神007007股神:是的,支持
谨防退市诈骗
02-10 23:23
02-10 23:23
154
0
[
沪金吧
]
云杰:黄金周二5000-5030连多轻松止盈,非农冲高回落
云杰黄金札记
02-10 23:23
02-10 23:23
37
0
[
沪镍吧
]
发生了什么,突然拉涨,独立行情
温柔娴静的陈
02-10 23:23
02-10 23:23
295
7
[
A50期指吧
]
年底了还玩,不亏你们亏谁
小洋哥不简单
02-10 21:45
02-10 23:22
268
4
[
橡胶吧
]
这玩意跟外盘哪个有关啊
L向前H
02-10 13:04
02-10 23:22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还能涨吗
秀外慧中的祝
02-10 23:22
02-10 23:22
34
0
[
COMEX白银吧
]
借我1000万我来空他
每天有惊喜
02-10 23:22
02-10 23:22
29
0
[
沪镍吧
]
节前还是悠着点,不要冲动入场
顺势者昌AA
02-10 23:22
02-10 23:22
114
0
[
COMEX白银吧
]
二十一世纪最奇葩现象:英国伦敦,美国纽约手里没有什么白银,还掌控世界白银价格!中
厉害的陈语心
02-10 23:22
02-10 23:22
66
0
[
铁矿石吧
]
这货跟那个品种
金器花海
02-10 23:17
02-10 23:22
29
0
[
沪银吧
]
稳住了,准备要再次上拉,镍已经先拉了
冲脸小火枪
02-10 23:22
02-10 23:22
35
0
[
橡胶吧
]
$橡胶主连(SHFE|rum)$
圈中圈套中套
02-10 23:22
02-10 23:22
26
0
[
原油吧
]
上攻力很强~
乡下来的韭菜
02-10 23:21
02-10 23:21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就不能像我们中国男人一样硬气一点
股友0x36z300
02-10 23:21
02-10 23:21
347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再靠近一点点,你就会发现基金的奇妙
基民柠檬
02-10 22:35
02-10 23:21
41
0
[
沪锡吧
]
银没涨多少,锡拼命涨,牛逼
恺0713
02-10 23:21
02-10 23:21
33
0
[
综合镍03吧
]
什么东西?
江湖人王大锤
02-10 23:20
02-10 23:20
38
0
[
烧碱吧
]
送钱行情,全力多,周五清仓走人
沉默一下
02-10 23:20
02-10 23:20
2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永远跟美走
基民U019993D
02-10 23:04
02-10 23:20
456
0
[
A50期指吧
]
春节把酒店炒飞,唉,节后怎么办
半导体板块5
02-10 23:20
02-10 23:20
295
3
[
COMEX白银吧
]
沪银根本就不跟了,简直就是各玩各的
我在大A随时
02-10 23:00
02-10 23:20
8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吃什么?涨了哦?都是跌的。
基民SqR3B2
02-10 23:20
02-10 23:20
683
22
[
玻璃吧
]
能赚多少明天
事事无常
02-09 23:27
02-10 23:20
47
0
[
橡胶吧
]
扛一下就过去了
天天饮红牛
02-10 23:20
02-10 23:20
30
0
[
沪镍吧
]
牛逼克拉斯
o散户中的霸
02-10 23:20
02-10 23:20
49
0
[
沪银吧
]
空头都杀光了
冠军桃宝北丐
02-10 23:19
02-10 23:19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31
13532
13533
13534
13535
13536
13537
13538
13539
13540
135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