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2
4
[
沪铜吧
]
别忘了铜也有铜钱的也是金属货币
Smile098
02-10 22:20
02-10 22:51
34
0
[
沪银吧
]
杂z外盘跌到开盘价你还在20000
K线里的少年
02-10 22:51
02-10 22:51
42
0
[
白糖吧
]
全靠空单平仓涨起来的、撑不了多久
股友lDXJi9
02-10 22:51
02-10 22:51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中概股起飞,估计趁a股休息过年大涨
必须发发发财
02-10 22:51
02-10 22:51
43
1
[
小型纳指吧
]
快去叫特朗普翻倍拉
不靠谱是什么
02-10 22:49
02-10 22:51
93
1
[
TSI铁矿石(62%)吧
]
狗懒子玩意!
二郎显圣道君
02-10 20:41
02-10 22:51
42
1
[
燃油吧
]
目前还是震荡,还没走出来。
期股双收666
02-10 21:08
02-10 22:51
30
0
[
沪银吧
]
杀了多头杀空头
期货青青
02-10 22:51
02-10 22:51
34
0
[
沪金吧
]
平早了,不亏不赚
珠喜缦来
02-10 22:51
02-10 22:51
50
0
[
沪镍吧
]
今晚的走势我最看好镍和锡,一个被错杀,一个没大的涨幅
晓妲晓孬
02-10 22:51
02-10 22:51
36
0
[
氧化铝吧
]
一个好存储的金属氧化物,被完成了鸡蛋的特性,这种市场外资会和你玩?
道者规则也
02-10 22:51
02-10 22:51
61
1
[
菜油吧
]
要加速了年后跌停板
ptama
02-10 22:43
02-10 22:51
43
1
[
乙二醇吧
]
一一一一05在3740左右快快快开空,弄不好过几天我3713的多单还挨套
我只是个小期
02-10 21:22
02-10 22:51
694
3
[
沪铜吧
]
铜在大洗牌,未来数年内都是主升浪,我说的主升浪是百年历史中涨幅最大的阶段。。。快
股友bP7tJq89
02-10 22:19
02-10 22:51
119
1
[
菜粕吧
]
你可以暴涨暴跌也可以震荡,但是不能只震荡5个点
在下阿良
02-10 22:43
02-10 22:51
29
0
[
沪锡吧
]
完全变成了跟涨不跟跌,神经一样
巴菲维斯特
02-10 22:51
02-10 22:51
27
0
[
A50期指吧
]
……
发财发达
02-10 22:51
02-10 22:51
118
3
[
棕榈油吧
]
鼓掌吧
期货市场如履
02-10 11:19
02-10 22:50
41
1
[
菜油吧
]
前期的低点一定要守住!
股友I55z9505
02-10 22:39
02-10 22:50
170
8
[
螺纹钢吧
]
3045进的
小林割韭菜
02-10 22:00
02-10 22:50
37
1
[
黄金/美元吧
]
说了涨快了不好
股友6A953R02
02-10 22:46
02-10 22:50
97
4
[
苯乙烯吧
]
从最开始看着它从弱变强,到现在从强变弱,但就是没能捉住一波大的
顺手牵羊2024
02-10 11:27
02-10 22:50
37
0
[
黄金/美元吧
]
先杀多再杀空又杀多接下来杀空!
晴天少雨天多
02-10 22:50
02-10 22:50
32
0
[
黄金/美元吧
]
每次出手必吃肉,跟着主力做空轻轻松松,这一波下来,过年给熊孩子发的20个红包到手
疯狂砸盘城2
02-10 22:50
02-10 22:50
42
0
[
沪铝吧
]
100块钱玩一天
生意暴富地秦
02-10 22:50
02-10 22:50
36
0
[
小型道指吧
]
笑死了,买纳指的都绝望了哈哈
我比郭敬明高
02-10 22:50
02-10 22:50
183
4
[
甲醇吧
]
我知道乾坤不仅很多散户怕,可能一些机构也怕。这主要是由于在铁矿石上国内的机构做空
古老的新智慧
02-10 21:26
02-10 22:50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阿里给我冲上去
股友g88L7200
02-10 22:50
02-10 22:50
8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057空/及5076空的,现在下来5036收了,直接拿下21+40个点,可
财经黄金分析
02-10 22:50
02-10 22:50
98
1
[
沪锌吧
]
金属材料里天天垫底,你在搞毛线呀
顽强的何泽哈
02-10 22:37
02-10 22:50
75
0
[
黄金/美元吧
]
25位置接回来,损15目标先看55附近!
葛楠WTFYMM
02-10 22:50
02-10 22:50
31
0
[
沪银吧
]
这波动,真无语
人工智能在线
02-10 22:50
02-10 22:50
38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跌起来必跟美股
股友1806671W
02-10 22:38
02-10 22:50
45
1
[
黄金/美元吧
]
喔噻,5055的单,差一点搞丢了!打爆空头!
cliex_001
02-10 22:47
02-10 22:50
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5020-5013附近多,目标先看5090附近。
亮哥日进斗金
02-10 22:49
02-10 22:49
29
0
[
沪锡吧
]
快白银下来了别墨迹
万老财
02-10 22:49
02-10 22:49
38
0
[
沪金吧
]
明天全仓卖掉
然总爱做T
02-10 22:49
02-10 22:49
49
1
[
纯苯吧
]
上升通道已经打开
一步一步的来
02-10 21:17
02-10 22:49
115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白银必暴跌回廉价,任何反弹都只是反弹,低位多头,高位空头才是该追随的聪明人。目前
成功悟道的杰
02-10 22:49
02-10 22:49
38
0
[
沪铜吧
]
好啊
英姿飒爽的任
02-10 22:49
02-10 22:49
56
3
[
苯乙烯吧
]
破前低是个很吃力的事情
搞定橡胶
02-10 10:58
02-10 22:49
36
0
[
沪金吧
]
这啥情况
散修一元
02-10 22:49
02-10 22:49
31
0
[
小型纳指吧
]
紧跟黄金走势,纯纯的黄金小弟
吴司机吃菠菜
02-10 22:49
02-10 22:49
28
0
[
黄金/美元吧
]
看空不买空
被割成寸头的
02-10 22:48
02-10 22:48
58
2
[
黄金/美元吧
]
空狗叫啊
股友三弟
02-10 22:34
02-10 22:48
162
4
[
沪铜吧
]
一个大力拉升证明散户都在开空
你太自信了
02-10 22:13
02-10 22:48
93
1
[
沪金吧
]
这个位置做空的都是没脑子?
股票是情人
02-10 22:45
02-10 22:48
36
0
[
沪银吧
]
空军来了。
股友7631i67O
02-10 22:48
02-10 22:48
42
0
[
COMEX黄金吧
]
跳水了,那边
坚韧的花叶恋
02-10 22:48
02-10 22:48
45
0
[
棕榈油吧
]
外资跑完了开始过大年了
豆问你还叼
02-10 22:48
02-10 22:48
164
2
[
COMEX黄金吧
]
非农数据估计不好看吧
平和宁静的陈
02-10 22:42
02-10 22:48
39
0
[
沪银吧
]
洗刷刷洗刷刷
股友92c51263
02-10 22:48
02-10 22:48
45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这个阶段就是小仓位试一下。大级别的回撤暂时看不到,吃不到大肉,没啥意思,聊胜
疯狂砸盘城2
02-10 22:48
02-10 22:48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要不是我刚刚求了花儿街芭比,估计又跟着老衲去求了
股友0x36z300
02-10 22:48
02-10 22:48
114
3
[
黄金/美元吧
]
不上5100都是扯淡
有耐心的红山
02-10 22:32
02-10 22:48
58
1
[
COMEX铜吧
]
岀投资铜板铜条,你还在装死吗
顽强的何泽哈
02-10 22:35
02-10 22:47
188
2
[
COMEX黄金吧
]
又开始了白天跌晚上涨
小韭菜也有春
02-10 22:42
02-10 22:47
81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发个帖哦,明天大家不许卖,吃肉,会涨的,大家放心,大趋势在!
百分之5
02-10 22:44
02-10 22:47
79
0
[
焦煤吧
]
一直做反弹,简直脑子WTL,小仓位蝇头小利
浮沉十年间
02-10 21:07
02-10 22:47
56
1
[
焦煤吧
]
控盘能力真强
股友27e1c579
02-10 22:37
02-10 22:47
34
0
[
焦煤吧
]
焦煤的空头看似强大,实际也是一个草台班子。
中国的马斯克
02-10 22:47
02-10 22:47
48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笔短线多单入场】依托1小时均线及中轨支撑,现价5050附近多入场,5043
老叶短线1
02-10 22:47
02-10 22:47
30
0
[
黄金/美元吧
]
跌的时候是真丝滑呀
财运999
02-10 22:47
02-10 22:47
28
0
[
黄金/美元吧
]
92,85,78真的是太准……
zaiwen
02-10 22:47
02-10 22:47
91
2
[
沪银吧
]
跟你们说了要拉涨,还不信,不看高,22000应该是有概率到的。别盯着64美金了,
冲脸小火枪
02-10 22:35
02-10 22:47
37
0
[
焦煤吧
]
多持
kkT1857
02-10 22:46
02-10 22:46
54
1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大A怎么走?
股友2118PM86
02-10 22:42
02-10 22:46
33
0
[
焦煤吧
]
空头跑路了
广东打板战神
02-10 22:46
02-10 22:46
46
0
[
小型纳指吧
]
许愿了一天,又凉了吧,哈哈,今年纳指还绿着呢
账户已注销
02-10 22:41
02-10 22:46
71
0
[
沪铜吧
]
有没有可能1950到现在涨了75年,后面要迎来100年的下跌周期呢?[笑哭]
易投资
02-10 22:46
02-10 22:46
45
0
[
NYMEX原油吧
]
一种想破又不想破的感觉!!!真想戳一下
南极gai溜子
02-10 22:46
02-10 22:46
33
0
[
沪金吧
]
独立了?
花开纳福地文
02-10 22:46
02-10 22:46
34
0
[
沪银吧
]
回踩均线,再进
老纳送你归西
02-10 22:46
02-10 22:46
29
0
[
黄金/美元吧
]
空间不够大,小试牛刀空一下
疯狂砸盘城2
02-10 22:46
02-10 22:46
36
0
[
COMEX黄金吧
]
真是个大深V
股友0163m622
02-10 22:46
02-10 22:46
109
1
[
热卷吧
]
热卷跌不能怪任何人,你要怪就怪我,假如我有100亿我连砸5个跌停砸到2000以下
耐心等待大道
02-09 11:34
02-10 22:46
31
0
[
黄金/美元吧
]
赶紧做空,明天让我抄底,加把劲
藤原肯尼迪
02-10 22:46
02-10 22:46
132
2
[
COMEX黄金吧
]
上调目标价有5980上调到6500。国家增持黄金不可逆。2026年站上6500
大盘没我帅
02-10 22:39
02-10 22:46
123
2
[
苯乙烯吧
]
今晚04苯乙烯策略:今晚什么时候跌破7420,你就什么时候开仓空单,否则就盯着,
A涟漪
02-10 20:21
02-10 22:45
67
2
[
白银/美元吧
]
我感觉银价是沪银带着外盘走啊。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说明中国在金融市场上的控盘力
lezib
02-10 22:37
02-10 22:45
共有帖子数
165348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36
13537
13538
13539
13540
13541
13542
13543
13544
13545
135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