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
0
[
PVC吧
]
赶紧破4938吧磨磨唧唧诱多。
百无一用是大
02-10 22:33
02-10 22:33
35
1
[
LPG吧
]
我的空单咋办呀
股友7507699f
02-10 09:56
02-10 22:33
39
0
[
纯碱吧
]
没波动了
微笑直销店
02-10 22:33
02-10 22:33
26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回到35了安全多了
艳冠青花瓷崖
02-10 22:23
02-10 22:33
221
7
[
沪金吧
]
夜里涨上去,明早开盘砸下来
月亮上面的大
02-10 22:11
02-10 22:33
118
1
[
COMEX黄金吧
]
提前提示上涨分别触及5057附近试探,想过再次回撤10点离场,也提示过。但是后面
股友15798EP0
02-10 22:24
02-10 22:32
414
3
[
纽约金TN12吧
]
明天涨还是跌啊?
股友Ea833370
02-10 22:17
02-10 22:32
153
5
[
纯碱吧
]
空头看似强大,实际也是一帮草台班子。
中国的马斯克
02-10 22:05
02-10 22:32
64
1
[
A50期指吧
]
这是明天银行不涨了吗
缩量进放量出
02-10 22:30
02-10 22:32
171
2
[
PTA吧
]
怎么回事啊,怎么这样一点量,是等什么消息吗
股友269087F2
02-10 22:09
02-10 22:32
293
3
[
生猪吧
]
夜盘农产品基本全线上涨啊,宽松货币政策托底了?
期市沉浮r
02-10 21:18
02-10 22:32
6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020多单目标说了看5060上方,现价5076一线,建议直接出完洗洗睡,明
陈宝看金市
02-10 22:32
02-10 22:32
64
1
[
焦煤吧
]
你们发现没,没有外盘的品种,都被泰迪压得跌跌不休
八方来财聚宝
02-10 22:23
02-10 22:32
45
0
[
纯碱吧
]
周老师,太厉害了,每次都能猜对,反指王
股友7R82q702
02-10 22:32
02-10 22:32
37
0
[
烧碱吧
]
一晚上两个点来来回回
我就是要搞钱
02-10 22:32
02-10 22:32
56
1
[
燃油吧
]
今天涨到2900吧!耐心等待吧!
股友3797120U
02-10 22:16
02-10 22:32
39
0
[
沪银吧
]
蚂蚁上树,多头阴险狡诈
背后的落寞
02-10 22:31
02-10 22:31
43
0
[
NYMEX原油吧
]
第一部66那美元补缺口了。。。。。。。。
幕年老头
02-10 22:31
02-10 22:31
36
0
[
沪锌吧
]
这扎毛,天天绿
顽强的何泽哈
02-10 22:31
02-10 22:31
35
0
[
NYMEX原油吧
]
都半死不活的,资金都跑去过年了吗
落月随山隐i
02-10 22:31
02-10 22:31
26
0
[
COMEX黄金吧
]
[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我只是个投资
02-10 22:31
02-10 22:31
35
0
[
沪银吧
]
何必哪非要搞死空头吗
股友5127G92M
02-10 22:31
02-10 22:31
5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就是区间拉扯,不过区间过大而已。激情美盘!黄金反弹5057-60区域,高
财经黄金分析
02-10 21:50
02-10 22:31
124
2
[
纯碱吧
]
做空的等着收尸!
sunchunhai00
02-10 22:29
02-10 22:31
47
0
[
生猪吧
]
下个爆发,才是上车的机会,目前阴跌。
走在曲线之前
02-10 22:31
02-10 22:31
31
0
[
焦煤吧
]
有啥信息
禅定三生
02-10 22:31
02-10 22:31
179
5
[
沪银吧
]
COMEX白银没有足够的现货交割,面临违约,可能就是废纸一张。沪银有足够现货交割
飞过海鲜
02-10 22:24
02-10 22:31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好啦,可以注意了,马上开始注意钻种和蓝宝如果他们出现突然转多,立马反手做空,这两
股友MekmKh
02-10 22:31
02-10 22:31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绿了没
股友1m75136Z
02-10 22:30
02-10 22:30
37
0
[
沪锡吧
]
沪锡又是因为什么长了?
股友88590ZO8
02-10 22:30
02-10 22:30
266
17
[
沪银吧
]
很明显还有一轮杀15800的行情。。横着横着就掉坑里。。21000已经两天被压制
电焊老法师
02-10 21:53
02-10 22:30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开始画山水画了
足智多谋的高
02-10 22:30
02-10 22:30
18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为什么成为全球价值存储的最终载体?很多人疑惑,黄金不能吃不能穿,为何能成为全
股友we666
02-10 22:30
02-10 22:30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为什么成为全球价值存储的最终载体?很多人疑惑,黄金不能吃不能穿,为何能成为全
股友we666
02-10 22:30
02-10 22:30
37
0
[
苯乙烯吧
]
织布机呀,织布机。
乐滋滋得雪松
02-10 22:30
02-10 22:30
362
4
[
A50期指吧
]
我经常劝身边的年轻人说,要尽能早地开始自己的股票投资复利致富之路。平时要节省自己
大牛看财经
02-10 17:22
02-10 22:30
36
0
[
COMEX黄金吧
]
无量拉伸,会跌下来!!
newstart_007
02-10 22:30
02-10 22:30
25
0
[
黄金/美元吧
]
买定离手,我不知道你们吵什么吵,丢人
短暂的叶元旋
02-10 22:30
02-10 22:30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预备跳
追高杀跌中
02-10 22:30
02-10 22:30
36
0
[
沪锡吧
]
华尔街的空头快砸盘啊
股友758gH626
02-10 22:29
02-10 22:29
40
0
[
PVC吧
]
涨幅不跟塑料,走势亦步亦趋,鄙视你
黄牛皮糖
02-10 22:29
02-10 22:29
41
0
[
烧碱吧
]
豆包比我强哈哈哈,
坚韧的叶恺2
02-10 22:29
02-10 22:29
35
0
[
NYMEX原油吧
]
大佬快点突破66吧
质朴的伍苓
02-10 22:29
02-10 22:29
36
0
[
菜油吧
]
跳水太顺畅了吧
恭喜民丰的向
02-10 22:29
02-10 22:29
48
0
[
红枣吧
]
人民币越来越值钱,是不是意味着流动性越来越差?但听说不是,印的钱早就超了!所以人
期货猫小黑
02-10 22:29
02-10 22:29
42
0
[
白银/美元吧
]
跟上你大哥的脚步啊!黄金已翻红
股友86021v63
02-10 22:29
02-10 22:29
50
0
[
沪银吧
]
黄金离历史最高价还有11个点,白银离历史最高还有50个点,不要怂,多起来,实物交
虞城小霸王
02-10 22:29
02-10 22:29
64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个没啥参考价值了都是开盘机构套丽用的
活力四射又迷
02-10 21:22
02-10 22:29
61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夜盘要往上拉了,明天应该能有个好行情吧
梅开的韶波
02-10 22:19
02-10 22:29
123
4
[
沪铝吧
]
要低开了,外盘爆跌了,几十首多要平了
让我赚回150
02-10 20:46
02-10 22:29
22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全场就这一只超过20溢价的
哪吒仙饮炒股
02-10 20:41
02-10 22:29
33
0
[
COMEX黄金吧
]
拉起来拉起来
曹达A
02-10 22:28
02-10 22:28
3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605(SHFE|rb2605)$
股友9me63025
02-10 22:28
02-10 22:28
41
0
[
沪银吧
]
果然是拉涨,大黄已经率先翻红,白银很快会跟上
冲脸小火枪
02-10 22:28
02-10 22:28
47
1
[
菜油吧
]
做多想赚钱比买彩票都难
股友w50L8003
02-10 15:09
02-10 22:28
203
5
[
鸡蛋吧
]
08合约傲立群雄,不是找死吗
绝世的上琮
02-10 14:58
02-10 22:28
34
0
[
COMEX白银吧
]
开始收复失地
股友183w006i
02-10 22:28
02-10 22:28
37
0
[
沪金吧
]
站上1180就好
温文尔雅的哥
02-10 22:28
02-10 22:28
49
1
[
LPG吧
]
挂的空平结果,成了锁仓心一慌,直接清仓了,本来还能留几手空看到50以下的,73的
K30丨weakpoo
02-10 22:07
02-10 22:28
62
3
[
菜油吧
]
周线临界点9108-
道日损
02-10 22:16
02-10 22:28
51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61226国投白银,今天没有买,再等等
百年牛市
02-10 22:12
02-10 22:28
9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不会跌了,别想跌停了。
基民8M27366l
02-10 22:28
02-10 22:28
88
2
[
沪锡吧
]
疯了
晓妲晓孬
02-10 22:23
02-10 22:28
100
2
[
沪金吧
]
一手40个,散户玩不起啊
股友58M9661i
02-10 21:46
02-10 22:28
175
3
[
棕榈油吧
]
怎么感觉这傻油今年能看到4000以下的新低
普渡众生苦
02-10 21:59
02-10 22:27
48
0
[
焦煤吧
]
多头大捷呀!暴涨8元每吨
鼓捣钱
02-10 22:27
02-10 22:27
67
0
[
黄金/美元吧
]
50多单,最高给到74位置!现价71直接平
葛楠WTFYMM
02-10 22:27
02-10 22:27
41
0
[
燃油吧
]
长期北上,短期不好说
股友88500f72
02-10 22:27
02-10 22:27
43
0
[
纯碱吧
]
速度砸吧
燃烧回忆
02-10 22:27
02-10 22:27
13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到一块五是100%事件
股友h690x988
02-10 22:09
02-10 22:27
95
3
[
甲醇吧
]
再强势一点上到2240给个开空单机会吧,
孤影23
02-10 22:19
02-10 22:27
70
2
[
原油吧
]
紧盯外盘就可以。
高处风很大
02-10 21:32
02-10 22:27
37
0
[
COMEX黄金吧
]
开始发力了!!之前在门外兜圈子!多空双方都为难!!!
n53651355985
02-10 22:27
02-10 22:27
66
1
[
燃油吧
]
以后不能笑东财家人们,太猛了
陌晓妖
02-10 15:00
02-10 22:27
40
0
[
螺纹钢吧
]
不冲个70吗,勾庄
强强118
02-10 22:27
02-10 22:27
212
4
[
豆粕吧
]
这货比现货始终低百分之二十多。它们怎么可能交割
l6676
02-10 13:52
02-10 22:27
54
0
[
玻璃吧
]
有色新一波开始了,这货也要开始了,就是方向不一样
谦虚谨慎之丁
02-10 22:27
02-10 22:27
874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溢价的事情我看很多看空的人在不断强调啊。但是根据往常的这种溢价特别离谱的基金
股友6P51228X
02-10 21:26
02-10 22:26
36
0
[
PVC吧
]
之前上蹿下跳的那股劲儿呢?!
股友959kG959
02-10 22:26
02-10 22:26
33
0
[
COMEX白银吧
]
暴风雨前的平静,重仓人的春节不好过啊
活灵活现的雷
02-10 22:26
02-10 22:26
共有帖子数
165348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39
13540
13541
13542
13543
13544
13545
13546
13547
13548
135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