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甲醇吧
]
一上2240就做空
孤影23
02-11 09:12
02-11 09:12
78
1
[
焦煤吧
]
这夜盘涨,早盘跌的,是两家分工协作吗?
股友Dv360569
02-11 09:10
02-11 09:12
38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做T吧,A股开始了
满仓中油资本
02-11 09:12
02-11 09:12
138
4
[
沪金吧
]
今天做什么方向,开空还是开多
短暂的叶元旋
02-11 09:02
02-11 09:12
118
2
[
对二甲苯吧
]
明天很大概率涨停!
iiil
02-10 23:35
02-11 09:12
122
2
[
沪镍吧
]
白银继续破位下行、镍明天开盘直接打回原形
账户已注销
02-11 00:29
02-11 09:12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6300跑的,5464又杀进来了
东升西落的乔
02-11 09:12
02-11 09:12
41
0
[
生猪吧
]
生猪在河里游泳
笨小孩牵牛
02-11 09:11
02-11 09:11
32
0
[
沪镍吧
]
加油,加油啊
冀州投机客
02-11 09:11
02-11 09:11
49
0
[
鸡蛋吧
]
2604成交量和持仓量都超过03了,应该是主力合约了
股友38670O06
02-11 09:11
02-11 09:11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区间走震荡,晚间非农是重点.昨天,黄金在早盘快速下跌后,反抽5049附近后走
爱尚止盈7600
02-11 09:11
02-11 09:11
239
4
[
菜粕吧
]
2250可以继续加多,莫慌,过完年回来中加协议不一定能成所以,放心大胆的多它我今
账户已注销
02-10 21:59
02-11 09:11
89
0
[
黄金/美元吧
]
金汇德手:临近春节黄金波动放缓晚间非农倾向震荡昨天震荡为主,日线收阴。今天可阴,
金汇德XA1656
02-11 09:11
02-11 09:11
40
0
[
玻璃吧
]
1045挡不住
守株待兔涨涨
02-11 09:11
02-11 09:11
37
0
[
沪镍吧
]
要一枝独秀了吗
怎么管住手
02-11 09:11
02-11 09:11
37
0
[
玻璃吧
]
别磨了,能买得起玻璃的都是打工人,就想赚个车票费回家,磨磨唧唧的真是好意思
茅山故人
02-11 09:11
02-11 09:11
36
0
[
NYMEX原油吧
]
天天一样的剧情,吗的
股友76v278Y7
02-11 09:11
02-11 09:11
58
0
[
沪金吧
]
假如中国是黄金第一大国,世界将会怎样?每次美国加剧世界战争危机,都会为我们带来一
什么叫惊喜
02-11 09:11
02-11 09:11
33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是存量博弈,没有新增的。
冷若冰霜的栖
02-11 09:10
02-11 09:10
82
1
[
烧碱吧
]
豆包都说了成本警戒线了,不多干嘛
基民0js3rb
02-11 09:05
02-11 09:10
398
7
[
碳酸锂吧
]
各位大神,现在碳酸锂,可以开一手了吗,有谁知道??
赖彩丽
02-11 08:42
02-11 09:10
38
0
[
沪镍吧
]
孙子
股友3w12099m
02-11 09:10
02-11 09:10
37
0
[
NYMEX原油吧
]
天天做空
warrenBFT
02-11 09:10
02-11 09:10
31
1
[
NYMEX原油吧
]
A股一开盘就开始砸
股友765o2g32
02-11 09:03
02-11 09:10
42
0
[
沪金吧
]
节前多农产品,空贵金属有色。
心之所向无敌
02-11 09:10
02-11 09:10
50
1
[
玻璃吧
]
最后两天必定下杀,让空头绝望
山东张
02-11 09:05
02-11 09:10
42
0
[
淀粉吧
]
成精了
马上封猴
02-11 09:10
02-11 09:10
35
0
[
玻璃吧
]
空空空,继续开空
玻璃空军基地
02-11 09:10
02-11 09:10
59
1
[
甲醇吧
]
这样很吓人的哦,这么高
快乐的邱绮乔
02-11 09:05
02-11 09:10
60
2
[
玻璃吧
]
对不起兄弟们,都是因为我昨晚的一手就一直下跌
利落的夏艳
02-11 09:08
02-11 09:10
94
3
[
COMEX黄金吧
]
看看年线吓死人,上次10年买在高位的十年才够本,这次要是下来了没有几个人能看到盈
诙谐幽默的邓
02-11 08:58
02-11 09:10
84
4
[
焦煤吧
]
晚上29继续加了2手空!
一根拔不掉的
02-11 09:01
02-11 09:10
34
0
[
白糖吧
]
这种波动,可见连量化都放假了
低吸多晶硅爽
02-11 09:10
02-11 09:10
38
0
[
沪镍吧
]
什么情况
完成半个小目
02-11 09:10
02-11 09:10
33
0
[
小型纳指吧
]
厚礼谢特,又老配方了白天红
梭哈套牢了再
02-11 09:09
02-11 09:09
3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券商,中字头带领大盘冲关,发红包
长线短做168
02-11 09:09
02-11 09:09
45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上4150
重投再来a
02-11 09:05
02-11 09:09
34
0
[
焦煤吧
]
卖房子做空
黑E9581德
02-11 09:09
02-11 09:09
41
0
[
苯乙烯吧
]
过节了,撤离,节后再战
身在庐山
02-11 09:09
02-11 09:09
45
0
[
沪金吧
]
老子还就不信了,能加速上涨,还不能快速下跌了?
勤奋的城光露
02-11 09:09
02-11 09:09
163
0
[
玉米吧
]
当前市场主要压制因素:(1)2026年元旦后,港口集港量持续增加,库存已连续三周
红吉绿利
02-11 09:09
02-11 09:09
37
0
[
COMEX黄金吧
]
老美要开印钞机了。
股市老韭菜根
02-11 09:09
02-11 09:09
34
0
[
生猪吧
]
10000
艳冠芳的栖竹
02-11 09:09
02-11 09:09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开空
高山仰止724
02-11 09:09
02-11 09:09
124
2
[
玻璃吧
]
坐等最后几天了,机构散户平空大军来了,过年后一路高歌猛进!1200会到4月份前
全是你Money
02-11 07:15
02-11 09:09
39
0
[
焦煤吧
]
多单2850费了
股友555vR301
02-11 09:09
02-11 09:09
35
0
[
A50期指吧
]
银行保险干活吧
生产队小队长
02-11 09:09
02-11 09:09
38
0
[
焦煤吧
]
破1100
股友i6283u20
02-11 09:09
02-11 09:09
2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发红包
长线短做168
02-11 09:09
02-11 09:09
36
0
[
COMEX黄金吧
]
鬼子要上班了,估计要砸了
股友3N1z8916
02-11 09:09
02-11 09:09
152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本来想着-8进的,看见这溢价率就没敢了,没想到晚上银价又跌了,祝还在的兄弟们自求
新一侦查股
02-11 00:21
02-11 09:08
29
0
[
COMEX黄金吧
]
它要上班了,可以砸了
东方红盟主
02-11 09:08
02-11 09:08
29
0
[
A50期指吧
]
A股港股今天要涨了,A50竟然没跳水。
短线基民
02-11 09:08
02-11 09:08
37
1
[
A50期指吧
]
涨涨券商吧
三铜哥
02-11 09:07
02-11 09:08
37
0
[
PVC吧
]
一涨就要去砸煤炭,泰君控盘稳得一匹,用煤炭拿捏所有黑色系和煤化工
神马斯基
02-11 09:08
02-11 09:08
31
0
[
PVC吧
]
诱多完成
我要做最棒的
02-11 09:08
02-11 09:08
53
2
[
COMEX黄金吧
]
一个又走管什么身前身后
欢天喜地的蝴
02-11 09:07
02-11 09:08
35
0
[
PVC吧
]
只有空头主力在玩
重新开始1
02-11 09:08
02-11 09:08
63
1
[
沪金吧
]
我是机构多头也得砸盘出货,春节放8天假,外盘大跌估计睡不着觉了。上去了继续买估。
散户多头大战
02-10 23:00
02-11 09:08
33
0
[
小型纳指吧
]
很好,就这个节奏
保持敬畏xin
02-11 09:08
02-11 09:08
33
0
[
棉花吧
]
拉50个点吧
心细如发的南
02-11 09:08
02-11 09:08
31
0
[
甲醇吧
]
一整天上下波动才10-20个点,多空都没得做,主力完全扔给量化控盘了,搞个毛线
庄周梦蝶
02-11 09:08
02-11 09:08
31
0
[
A50期指吧
]
一会还是瀑布
气宇不凡的冉
02-11 09:08
02-11 09:08
222
4
[
PVC吧
]
果然还是要交学费,实盘三天交了1300,但是我现在一点不慌,今天两次回到开仓价我
模拟8个月
02-11 01:56
02-11 09:08
73
0
[
白银/美元吧
]
大宗商品牛市里,风向标走势图是黄金/美元走势图,这个是牛市大宗商品走势图的灵魂。
书仙策略
02-11 09:08
02-11 09:08
151
2
[
生猪吧
]
一手5元差价对应波动多少钱?
有一个不对就
02-10 20:52
02-11 09:08
44
0
[
红枣吧
]
$红枣605(CZCE|CJ605)$
涨停先机92
02-11 09:08
02-11 09:08
82
1
[
菜粕吧
]
玉米和菜粕哪个适合做饲料更有价值呢现在。
股友0l1C9723
02-11 08:42
02-11 09:07
43
0
[
COMEX黄金吧
]
大A一开盘comex应声倒地
基民789e2E15
02-11 09:07
02-11 09:07
36
0
[
烧碱吧
]
还剩两天了,落袋为安缓十天
无爱无恨999
02-11 09:07
02-11 09:07
32
0
[
棉花吧
]
清仓过节了
只想喝口汤y
02-11 09:07
02-11 09:07
38
0
[
玻璃吧
]
还可以做空吗。。。。等很久了。。
韩妮留香
02-11 09:07
02-11 09:07
33
0
[
沪银吧
]
内购又是高开低走
主力被我丁上
02-11 09:07
02-11 09:07
285
7
[
沪银吧
]
20388多一手挂住了,这跳动太快了,很心脏跳的差不多
让我赚回150
02-11 02:02
02-11 09:07
39
0
[
沪镍吧
]
下一个王者
暗号来了
02-11 09:07
02-11 09:07
31
0
[
NYMEX原油吧
]
哈赶紧砸
股友L2315o53
02-11 09:07
02-11 09:07
31
0
[
棕榈油吧
]
抖音上博主都让做多我偏不我必须做空你
豆问你还叼
02-11 09:07
02-11 09:07
32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下来吧,大资金都过年了
光头强250
02-11 09:07
02-11 09:07
44
0
[
A50期指吧
]
跳水我空仓
散户一个007
02-11 09:05
02-11 09:07
185
3
[
玻璃吧
]
今晚买了1000手空单明天打压到1000点
股友299767Pq
02-11 00:09
02-11 09:07
共有帖子数
1653670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41
13542
13543
13544
13545
13546
13547
13548
13549
13550
135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