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0
7
[
烧碱吧
]
早上提示的空单已经有盈利,破新低大概率也会有的,耐心等待
期海T神备号
02-10 11:15
02-11 08:19
278
1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低估严重
战狼突击联盟
02-10 22:18
02-11 08:19
67
1
[
COMEX白银吧
]
黄金白银任何的反弹都是做空的好机会
账户已注销
02-11 07:14
02-11 08:19
40
0
[
COMEX黄金吧
]
分时线120分钟短期已经形成了双顶M头,有回调的压力低吸少吸风险大于收益。
三特贝塔
02-11 08:18
02-11 08:18
41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目测要涨
凡人发
02-11 08:18
02-11 08:18
38
0
[
甲醇吧
]
空方,今天借题发挥一下不
华尔街老鳄鱼
02-11 08:18
02-11 08:18
175
2
[
氧化铝吧
]
幸好多单在2845平仓了,不然你的地板针下来人要哭了,再见
南方猫王
02-11 01:38
02-11 08:18
132
2
[
COMEX白银吧
]
黄金白银经过资本的一番操作之后、在高位时卖给你们、他们的目的就是赚取差价、之后都
账户已注销
02-11 07:59
02-11 08:18
273
2
[
白银/美元吧
]
2026将是贵金属争夺年
简体思维
02-11 05:16
02-11 08:17
69
1
[
COMEX黄金吧
]
美股炒上了新高,只有金银在低位,绝对会在春节炒
n89441345258
02-11 08:15
02-11 08:17
95
2
[
沪锡吧
]
瀑布来了哈哈,再跌3000就跑
晓妲晓孬
02-11 00:07
02-11 08:17
108
3
[
A50期指吧
]
起飞了,9.24再现,春节红包行情
星辰演变
02-11 00:41
02-11 08:17
514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外部环境并没有实际改变,因为砸盘而砸盘2.与历史上环境不同,老的布雷顿森林体
股友1759300v
02-10 22:28
02-11 08:17
252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在新美联储主席沃什提名后,市场宽松预期一度高涨。同时预期2026年美
Mr黄hyy2705
02-11 08:17
02-11 08:17
268
13
[
黄金/美元吧
]
我想问问,我买了黄金基金,到底是按夜盘?还是跟日盘?
捂住口袋
02-10 09:25
02-11 08:17
85
2
[
NYMEX原油吧
]
散户集中营都等着被抬轿子!主力恰恰预判了散户的预判,看来还得狠狠地砸
沧海一声笑99
02-11 08:05
02-11 08:16
1760
5
[
COMEX黄金吧
]
战争开始了
kingofthesz
02-11 07:33
02-11 08:16
55
1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能破80吗
丛林法ze
02-11 07:37
02-11 08:16
35
0
[
COMEX白银吧
]
都没人玩了
赚个大长腿
02-11 08:16
02-11 08:16
66
1
[
NYMEX原油吧
]
按照以往规律我们放假外面就大涨
起飞的金鲤鱼
02-11 08:08
02-11 08:15
44
0
[
NYMEX铂金吧
]
今晚有一个美国就业数据,数据越差,对金银越是利好
橡子资产
02-11 08:15
02-11 08:15
37
0
[
A50期指吧
]
稳了
泸州老酒
02-11 08:15
02-11 08:15
32
0
[
COMEX黄金吧
]
每天早上只拉一下,又开始下来了
坚韧的花叶恋
02-11 08:15
02-11 08:15
286
6
[
纯碱吧
]
纯碱期货交易日记交易品种:纯碱期货交易方向:空单核心逻辑:早盘判断纯碱为最弱走势
木雁龙蛇君
02-09 18:26
02-11 08:14
102
5
[
白银/美元吧
]
不能承受百分之3的波动,就不能等来百分之0.5的暴涨
幸运男神涨涨
02-11 03:06
02-11 08:14
323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是这个有意思吗,同白银相关的股也就三板放人,而且上周五还停牌,都五个板了还不开
股友6628tm15
02-07 18:48
02-11 08:13
66
0
[
沪银吧
]
沪银:继续依托2w为短期强弱分界线
阿猛先生
02-11 08:13
02-11 08:13
3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最高54?
股友l169i985
02-11 08:12
02-11 08:12
27
0
[
小型纳指吧
]
拉胯啊,曾经的王者,现在的
Rainifrery
02-11 08:12
02-11 08:12
426
4
[
螺纹钢吧
]
如果你执行了我昨天的策略(止损3055),那么今天盘中最低点3047意味着我们的
不听小作文
02-10 15:38
02-11 08:12
35
1
[
氧化铝吧
]
资金盘,随心所欲,全看鱼群在那边
股友R6brfr
02-10 22:55
02-11 08:12
46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0号涨跌幅不是在支付宝看的跌9.9么,怎么天天基金反而涨3点多
股友y47KDW
02-11 08:09
02-11 08:12
36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能不能站上5100
zhang5201
02-11 08:11
02-11 08:11
39
1
[
氧化铝吧
]
节前资金都在出逃,空空空空
股友6W18i072
02-10 23:41
02-11 08:11
48
1
[
氧化铝吧
]
三次多,三次止损都成了,一次做空,止盈2850的时候,刚刚2850就是没成!这点
欢快的赵虔
02-10 23:55
02-11 08:11
27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开始装!
谦逊的戚柏
02-11 08:11
02-11 08:11
172
1
[
氧化铝吧
]
持仓羊化驴秘籍
一念天地间
02-11 08:03
02-11 08:11
60
0
[
焦煤吧
]
大涨必有大跌!!大跌必有大涨!!做期货修的是心灵和心静。。不经历几次大亏你是无法
o散户中的霸
02-11 08:10
02-11 08:10
57
0
[
PTA吧
]
pta月线级别大圆弧底,近期成交量,持仓量,成交量位居榜首,摩根,乾坤大量加多减
温柔的舒顺昊
02-11 08:09
02-11 08:09
405
5
[
甲醇吧
]
夜盘原油大跌,明早甲醇大幅低开低走
孤影23
02-10 23:01
02-11 08:09
116
3
[
小型纳指吧
]
没有任何多空信号,只能空仓等美盘开再观察
笑侃股海
02-10 21:18
02-11 08:09
1121
2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肯定涨停了也跌了这么久了
涨停再连板
02-11 06:21
02-11 08:08
31
0
[
COMEX铜吧
]
大A开盘了,可以砸了
焉了的的韭菜
02-11 08:08
02-11 08:08
50
1
[
豆粕吧
]
这桩那么长进原油了吗
iii狐脸iii
02-11 08:03
02-11 08:07
45
0
[
碳酸锂吧
]
有锂汽车,谁还要钠汽车
H丫Zq
02-11 08:07
02-11 08:07
90
1
[
黄金/美元吧
]
穷人忙事,商人忙市,富人忙势,智者造势,觉者聚势!没有慧根就要会跟,没有收拾残局
账户已注销
02-11 07:52
02-11 08:07
179
4
[
COMEX白银吧
]
白银震荡下行,高位一次比一次低
勇于挑战ac
02-10 12:26
02-11 08:06
38
0
[
豆粕吧
]
年后总攻,不拉等最后一个月给散户捡便宜无风险做多还不浪费时间,早知道桩着这吗啥以
iii狐脸iii
02-11 08:06
02-11 08:06
26
0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没好事
基民5N229857
02-11 08:06
02-11 08:06
33
0
[
PVC吧
]
大好形势,做空今年要被收拾了
咔咔刚
02-11 08:06
02-11 08:06
93
1
[
弘业期货吧
]
天天股汇双杀,杀绝港股通
股友vfF4vY
02-11 08:03
02-11 08:06
4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广汇低位明天必须拉一个板
创可贴一贴
02-10 21:55
02-11 08:05
39
1
[
黄金/美元吧
]
这算是站稳5000了吧
股友x878F300
02-11 07:11
02-11 08:05
65
0
[
玻璃吧
]
窄幅震荡可能更符合主力的利益。1091上方上不去,1054下方下的概率更大。还是
炒股为了娶你
02-11 08:04
02-11 08:04
42
0
[
黄金/美元吧
]
大胆做空
持有很难吗
02-11 08:04
02-11 08:04
31
0
[
COMEX白银吧
]
跳水有10米台和3米板(1米板)。哈哈哈哈哈!
股友w2R23522
02-11 08:04
02-11 08:04
147
1
[
鸡蛋吧
]
草
收收收99999
02-10 22:52
02-11 08:04
131
2
[
不锈钢吧
]
诱多诱多,继续加仓空单
零和博弈者
02-10 23:34
02-11 08:03
74
2
[
COMEX白银吧
]
当环境改变,形势恶化,真金白银才是避险保值唯一选项。实物为王。
控制回撤赚大
02-11 07:53
02-11 08:03
733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实时回收价销售价就1个点
涨停再连板
02-11 06:06
02-11 08:03
78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哈哈,搞笑
VictorY158
02-11 08:02
02-11 08:02
139
2
[
COMEX黄金吧
]
春节期间,黄金石油可能大涨,特别是石油。
东方不败笑江
02-11 07:55
02-11 08:01
51
1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买呢?
大魚吃小魚
02-11 07:40
02-11 08:01
111
1
[
A50期指吧
]
优秀的业绩助力中小券商预计盈利翻倍的大幅增加!去年净利润同比增逾六成!业绩大幅增
牛市旗手涨停
02-11 06:15
02-11 08:00
92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早上炒北京板块,那些严重长期破净值产的个股,每股未分配利润高于股价的个股纷纷
ONG444888289
02-11 07:54
02-11 08:00
201
1
[
沪银吧
]
$沪银2604(SHFE|ag2604)$
冠军桃宝北丐
02-11 07:17
02-11 07:58
39
0
[
COMEX白银吧
]
继续涨吧,一波大的行情没有这么容易就倒下
小伟哥a9208
02-11 07:58
02-11 07:58
24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银店银条45每克说什20人家都不理
涨停再连板
02-11 05:22
02-11 07:58
29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盘起来了,跌不了,今天买盘多的话,估计会涨停
股友037313XN
02-11 07:58
02-11 07:58
332
17
[
沪银吧
]
收盘必破两万!不服的留言,收盘见证!
旧金山湾区20
02-11 00:11
02-11 07:57
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道琼斯继续创历史新高
是金子总会花
02-11 07:56
02-11 07:56
48
0
[
COMEX黄金吧
]
周线多方炮↑
PSR股市观察
02-11 07:56
02-11 07:56
125
2
[
沪银吧
]
坐等收过年红包
七阳1688
02-11 03:20
02-11 07:55
118
5
[
小型纳指吧
]
好不容易红了两个晚上后,又回到白天绿、晚上绿天天绿毛龟的节奏上来了,主打的就是绿
林紫绿燕
02-11 05:06
02-11 07:55
377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我说押1116
空心的静木枫
02-11 07:24
02-11 07:55
166
3
[
COMEX黄金吧
]
美联储会允许黄金动摇美元根基吗?美国会允许黄金动摇美元霸权根基吗?
股友F6DWHF
02-11 07:32
02-11 07:54
131
1
[
NYMEX原油吧
]
没有伊朗撑着,早就一泻千里了
上赶路私募
02-11 07:37
02-11 07:54
49
0
[
玻璃吧
]
目前第一个大幅增仓月,继续观察
盒饭仙子
02-11 07:53
02-11 07:53
6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拉个3个点以上的大阳确认不了双底,今不拉,星期一不拉,就只能过年偷偷拉了!不讲
炒股养家y008
02-11 07:47
02-11 07:52
35
0
[
塑料吧
]
螺丝壳里做道场,无量磨洋工,节前织布为主?
股友HpjTf1
02-11 07:50
02-11 07:50
共有帖子数
16536708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45
13546
13547
13548
13549
13550
13551
13552
13553
13554
135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