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5
1
[
烧碱吧
]
看明白了,在不断震荡,把期权磨没!服了
顺势买多空
02-11 11:56
02-11 12:15
117
1
[
碳酸锂吧
]
手续费太厉害了吧,赚了1200,手续费700,,自己只剩500,帮他打工了
RYSL
02-11 12:00
02-11 12:15
111
4
[
综合镍03吧
]
这么多人关注镍,我我就来预测下。镍将赢来2年牛市。大家可以保存此贴验证
无空Y
02-10 19:04
02-11 12:15
41
2
[
小型道指吧
]
你这样子可能会没有朋友的
基民02I75256
02-10 23:04
02-11 12:15
44
2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前黄金和周一再5050-60承压,短线做回调现价5047做空、短线5030、
速战速决_兵
02-10 16:48
02-11 12:14
42
1
[
综合铜03吧
]
年前看哪个多头跑得快
自成一体
02-11 09:49
02-11 12:14
61
0
[
生猪吧
]
马上到交割期了助力不可能不砸,继续空,哈哈哈闭着眼挣钱
洗吧拉卡
02-11 12:14
02-11 12:14
72
1
[
碳酸锂吧
]
今天最强品种了,短期做空还是危险,长期看空
是大美女河北
02-11 12:02
02-11 12:14
43
0
[
菜粕吧
]
昨天晚上卖飞了,今天又睡到11点多
稳定的游翔云
02-11 12:13
02-11 12:13
36
0
[
燃油吧
]
空仓过节,随便涨和跌!现在量化想赚钱除会祖坟冒青烟!
股友3797120U
02-11 12:13
02-11 12:13
45
0
[
菜粕吧
]
一再强调,价格低的不要空,农产品不要空,这是天然的多头品种
股友d4DSTU
02-11 12:13
02-11 12:13
350
1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五块多的什么时候可以回本
股友f61O2505
02-11 11:32
02-11 12:12
44
1
[
鸡蛋吧
]
鸡蛋百分之九十九要打到2600附近,熊市就是熊市,一定贯彻到底的。牛市也一样。不
如意神牛
02-11 09:36
02-11 12:12
72
1
[
焦煤吧
]
下午拉升3%,晚上涨5%
抄底摸顶专业
02-11 11:29
02-11 12:12
153
10
[
玻璃吧
]
最后尾盘能杀下去15到20个点,空单把握好机会
乐观的柳菡1
02-11 10:29
02-11 12:12
101
3
[
COMEX黄金吧
]
直接上干货了,黄金早间行情给到5035左右做多,防守15,看震荡上涨~
陈陈C1C25678
02-11 10:14
02-11 12:11
78
4
[
棉花吧
]
大家不要买棉花期权换别的品种,涨到的是慢慢悠悠,跌的时候一根线砸穿你,主力操盘就
就会两下
02-11 11:45
02-11 12:11
32
0
[
燃油吧
]
等2900在空吧。
百无一用是大
02-11 12:11
02-11 12:11
65
1
[
COMEX黄金吧
]
感觉又要暴涨了
又双叒叕叠
02-11 11:42
02-11 12:11
268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是吃了几个跌停才出来但是不明白评论区对加仓的人恶意那么大一直在骂骂咧咧说别人买
暴富小财鱼
02-11 11:12
02-11 12:10
98
0
[
永安期货吧
]
这个价位让量化来接0元购的筹码
我只看不买20
02-11 12:10
02-11 12:10
13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可不可以再来几个跌停,让这帮投机仔春节都过不好
美股King
02-11 12:08
02-11 12:10
156
5
[
工业硅吧
]
多单被套了100点了还有救吗?这玩意怎么这么弱啊
遛鸟人马拉卡
02-10 19:25
02-11 12:10
135
2
[
螺纹钢吧
]
坚定做空!
执著追月
02-11 10:36
02-11 12:10
2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可没砸-……
兜有mi
02-11 12:10
02-11 12:10
36
0
[
沪镍吧
]
散户赢了
股友tObiiv
02-11 12:10
02-11 12:10
136
2
[
苹果吧
]
劝散多快跑路,03.04.05的价格已经说明一切,拉高就是为了出货,后面散多若不
锦瑟的江菊
02-11 11:29
02-11 12:10
42
1
[
COMEX黄金吧
]
突破不了
股友020Zl766
02-11 12:00
02-11 12:10
128
6
[
沪银吧
]
跟你们说了会拉,不信,非得盯着64美金去做单,过节会回继续拉,交割危机还没解除
冲脸小火枪
02-11 09:58
02-11 12:10
28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是的我乔治一算,张婷要落红,连续红,连续涨停[大笑]$国投白银LOF(SZ161
谨防退市诈骗
02-11 12:10
02-11 12:10
59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不会借助数据跌到4950把
短暂的叶元旋
02-11 12:04
02-11 12:09
30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605(SHFE|ao2605)$
股友8502O88q
02-11 12:09
02-11 12:09
84
2
[
鸡蛋吧
]
我应该在吧里喊了1周,让家人放弃多单。还被埋怨,今天呢大家怎么想
普渡众生苦
02-05 13:38
02-11 12:09
21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买今天可以卖吗
知行擒牛盈财
02-11 12:07
02-11 12:08
69
3
[
沥青吧
]
短期目标,3500
新手出道123
02-11 10:54
02-11 12:08
37
0
[
综合铜03吧
]
拔网线了?
股友yJwRcw
02-11 12:08
02-11 12:08
49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有非农数据公布,日内大不会走出很大的空间,前面我也说了,非农落地前5000-
陈宝看金市
02-11 12:08
02-11 12:08
182
3
[
黄金/美元吧
]
坐等晚上非农,全球资产起飞。
逃跑大师00
02-11 11:39
02-11 12:08
51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三单:黄金5055空,止损5066
账户已注销
02-11 12:07
02-11 12:07
135
3
[
焦煤吧
]
国内这些狗资本机构恶意做空操纵市场,期货所有品种都在上涨,只有焦煤反弹三个点五个
股友00T19u96
02-11 11:51
02-11 12:07
90
3
[
沪银吧
]
20500这张膏药还要贴几天?
电焊老法师
02-11 10:27
02-11 12:07
32
0
[
COMEX黄金吧
]
5084了80就走了-看来波动太小-不好搞
股友9187Om39
02-11 12:07
02-11 12:07
37
0
[
氧化铝吧
]
这大长腿
蠢得霸道啊
02-11 12:06
02-11 12:06
38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天天T天天爽,成功把成本T到1.9
坦然地荭草
02-11 11:15
02-11 12:06
8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战略物
世界会安
02-11 12:06
02-11 12:06
27
0
[
多晶硅吧
]
要涨价了,至少51400吧?
若水三千只取
02-11 12:06
02-11 12:06
38
1
[
A50期指吧
]
清仓过年啦,
股友BOwnuq
02-11 12:05
02-11 12:06
335
7
[
沪银吧
]
卧槽了刷了会抖音直接跳水了,20388多一手亏二三千了
让我赚回150
02-11 02:20
02-11 12:06
30
0
[
COMEX黄金吧
]
波动小了80空72跑了
股友9187Om39
02-11 12:05
02-11 12:05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哥真厉害啊!
股友i6b7I9
02-11 12:05
02-11 12:05
46
1
[
甲醇吧
]
乾坤先压着到时跳脚抛
股友881a7i21
02-11 11:24
02-11 12:05
16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跌9个点,历史净值结果显示正3个点,这种骗子基金不算违法?
碌碌无为的路
02-11 11:25
02-11 12:04
118
13
[
小型纳指吧
]
大家快跑呀,你不卖他不卖,难道让我卖?
我是股傻有坑
02-10 22:57
02-11 12:04
72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太高,再加上一系列操作该基金信誉度不太行了
养基厂总裁巴
02-09 12:11
02-11 12:04
35
0
[
碳酸锂吧
]
中午一看散多和多头托们都疯了,继续疯狂吧
股友2V6628h6
02-11 12:04
02-11 12:04
318
4
[
焦煤吧
]
小时线出bug了,什么时候上的3369
股友860NX827
02-11 11:20
02-11 12:04
7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资本高位套现离场,把筹码给了你,接下来还会持续很久的下跌趋势
深沉的汪昱润
02-11 12:04
02-11 12:04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友友们,抄底抄底
股友77213d1K
02-11 12:03
02-11 12:03
242
7
[
生猪吧
]
我可没有持仓啊!我是上班的,别在这人身攻击有的没的,为了你那点可悲的技术话术脸都
期货猫小黑
02-11 11:43
02-11 12:03
123
2
[
烧碱吧
]
根本跌不下去,年前提保逼仓。
大福大福大福
02-11 11:25
02-11 12:02
506
6
[
沪铜吧
]
有可能沪铜会慢慢走独立行情了,美国联合它国一起抢铜,而限制控制我们的资源。后面美
快乐小散打游
02-09 09:11
02-11 12:02
20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节前红包行情妻动,一直持续到节后两个月时间[鼓掌][憨笑][大笑]$国投白银LO
谨防退市诈骗
02-11 12:02
02-11 12:02
35
0
[
棕榈油吧
]
下午空头有点尴尬了
给乖乖挣猫粮
02-11 12:02
02-11 12:02
236
3
[
沪镍吧
]
黄金白银都不行了,他怎么还涨起来了?
一夜之粥
02-11 11:38
02-11 12:01
46
1
[
氧化铝吧
]
跌吧,让我过个好年吧,赔不多我就卖了
股友8N62r375
02-11 11:38
02-11 12:01
44
0
[
白银/美元吧
]
5054走了也没有亏,差一点扫损
期海T神备号
02-11 12:01
02-11 12:01
42
2
[
A50期指吧
]
我的3000股也跑了,
一石激水惊池
02-11 11:21
02-11 12:01
33
0
[
COMEX黄金吧
]
期待还有一次下破5000的机会
长钱长投的韭
02-11 12:01
02-11 12:01
61
3
[
红枣吧
]
杀上来了
股友u09195g0
02-11 11:02
02-11 12:00
81
4
[
黄金/美元吧
]
这单要亏,掉到5046的时候没止盈,下来保本就跑
期海T神备号
02-11 11:47
02-11 12:00
56
1
[
玻璃吧
]
信不信03期权结束,明天就一根大阳线
新年新方向
02-11 10:58
02-11 12:00
127
4
[
玻璃吧
]
求求你了,到1050我就出
啥也不是也有
02-11 11:07
02-11 11:59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转发
股友2115369Z
02-11 11:59
02-11 11:59
36
0
[
原木吧
]
算了,不活跃,走了
股友936e958E
02-11 11:59
02-11 11:59
32
0
[
黄金/美元吧
]
5055空,大空,瀑布空
半床被子
02-11 11:59
02-11 11:59
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还是这么高,期货白银也没涨,还有这么多头铁的往里冲!
我馋张婷身
02-11 11:59
02-11 11:59
72
1
[
菜粕吧
]
不会又A下去吧?下午如果留下一根长上引线就惨了,怕怕!
逗坝先生
02-11 11:43
02-11 11:58
54
0
[
原木吧
]
国外看好原木,国内打空原木,原木在国内不是战备物资了吗?
股友936e958E
02-11 11:58
02-11 11:58
28
0
[
小型纳指吧
]
好熟悉的感觉,白天涨晩上跌又开始玩了
股友K9OwKd
02-11 11:58
02-11 11:58
28
0
[
小型纳指吧
]
冲冲冲
SomeOneOne
02-11 11:58
02-11 11:58
共有帖子数
1653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46
13547
13548
13549
13550
13551
13552
13553
13554
13555
135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