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要涨停
碎银几两几钱
02-10 09:28
02-10 09:32
30
0
[
A50期指吧
]
被大家猜到了,恭喜大家成功跑路
股友Yz011876
02-10 09:32
02-10 09:32
43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看 连续跌停就有人骂 基金 这涨了 让他们赶快出掉 就骂你说空狗
股友702168T5
02-10 09:21
02-10 09:32
11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是多少溢价?
古文观止897
02-10 09:29
02-10 09:32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宝妈又懵了
股友G720010E
02-10 09:32
02-10 09:32
36
0
[
红枣吧
]
这坑挖个没完了垃圾……
寂寞小咸鱼
02-10 09:31
02-10 09:31
27
0
[
原木吧
]
最低价格是771我就想问是不是会到661
红通通亮晶晶
02-10 09:31
02-10 09:31
1097
4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白银开始猛拉,市场氛围又被拉起来了,明天空头彻底嘎了!
周老师财经
02-09 23:58
02-10 09:31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凶多吉少
mxqxmx
02-10 09:31
02-10 09:31
22
0
[
碳酸锂吧
]
过年了,必须红彤彤
股友0g62x587
02-10 09:31
02-10 09:31
24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都起床了吧,今天10:30开盘,几点前隔夜单可撤啊?
色先生
02-10 09:06
02-10 09:31
28
0
[
纯碱吧
]
老纯还在吸筹之中。
执行参谋长
02-10 09:31
02-10 09:31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为什么一直停牌
攀登的钮祜禄
02-10 09:31
02-10 09:31
31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加仓了!使劲拉一拉啊!
右边峰618
02-10 09:30
02-10 09:30
17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啥早上依然停牌呢
股友6137zC87
02-10 09:28
02-10 09:30
26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开盘直接跳
清逸灵动的郑
02-10 09:30
02-10 09:30
25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砸!
股友dDfbD0
02-10 09:30
02-10 09:30
45
1
[
焦煤吧
]
合约价是谁定的,国泰吗
有激情的董然
02-10 09:12
02-10 09:30
31
0
[
碳酸锂吧
]
小散千万别被空头骗了!碳酸锂唯有做多一条路,走向价值回归!
昵称不能非法
02-10 09:30
02-10 09:30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盘能跑掉 都算你们幸运 还有的幻想 还继续涨 怎么想的这些人 还来二级市场投
股友702168T5
02-10 09:30
02-10 09:30
84
3
[
沪银吧
]
八块,跟我一起喊,八块,八块,八块。因为我是四块钱买了105斤,去年卖了,我想八
拿了四年东旭
02-10 01:19
02-10 09:30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本事就彻底不要交易,退市好了。老拔网线算怎么回事呀!拔网线的事好像说只有美国在
敏捷的范雪球
02-10 09:30
02-10 09:30
27
0
[
PVC吧
]
恒力是个愧钱货,化工板块这么好,的不敢拉
股友hyoA0Q
02-10 09:30
02-10 09:30
36
0
[
甲醇吧
]
世界潮流浩浩荡荡,国内机构不过沧海一粟
华尔街老鳄鱼
02-10 09:30
02-10 09:30
2715
1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好意思又是开心的一天
你我它谁
02-09 15:17
02-10 09:30
45
0
[
COMEX白银吧
]
A股开盘你估意跌
丁元英01
02-10 09:30
02-10 09:30
30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赎回的基金怎么还没到账,上周五赎回的
浮赢不要加仓
02-10 09:24
02-10 09:30
521
11
[
欧线集运吧
]
下周一上新579,扶稳坐好,主力要搞大事情了!!
上海张悦老师
02-07 18:48
02-10 09:30
113
3
[
沪银吧
]
昨天夜盘尾盘做空担惊受怕了一晚
冯超杨妹
02-10 09:22
02-10 09:30
33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他么不是股票这是LOF,我就奇怪了,跟期货不设T0,这不纯纯割韭菜吗
有责任心的苗
02-10 09:14
02-10 09:30
61
2
[
NYMEX原油吧
]
晚上拉升,白天下跌,反复收割大A,这时候汪汪队咋不说话了
赚钱要冷静
02-10 09:23
02-10 09:30
27
0
[
豆二吧
]
大幅度增仓,这是要把散空拉爆
一手哥们儿
02-10 09:29
02-10 09:29
27
0
[
烧碱吧
]
马上要涨停了,底部已经出现
期货之无敌
02-10 09:29
02-10 09:29
23
0
[
A50期指吧
]
上窜下跳!
优游昊
02-10 09:29
02-10 09:29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何时可以套利啊
坚毅果敢的霜
02-10 09:29
02-10 09:29
45
0
[
豆粕吧
]
巴西大豆产量虽高、但质量较差!逢低买入豆粕、豆油!
股友05e19p30
02-10 09:29
02-10 09:29
206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高开就跑,平开放量也该跑,低开就等一下估计庄还要自救拉一下。
欧芒果打一丝
02-10 08:29
02-10 09:29
430
13
[
碳酸锂吧
]
8-9万的碳酸锂价格可以让电车和储能良好发展,全产业链受益
鹅毛king
02-09 18:11
02-10 09:29
79
2
[
沪金吧
]
今天开空单一会跳水
工地螺街丝
02-10 09:07
02-10 09:29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是跌停开
基民32909hg7
02-10 09:29
02-10 09:29
10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挂的跌停价1500股,挣口气啊
股友739870Aq
02-10 09:24
02-10 09:29
54
2
[
甲醇吧
]
做多,做空都不好赚钱
水滴石穿聚沙
02-10 09:19
02-10 09:29
36
0
[
NYMEX原油吧
]
牛逼
都不知道了
02-10 09:29
02-10 09:29
77
2
[
焦煤吧
]
年后定有波大涨
为赢取戏
02-10 09:28
02-10 09:29
57
1
[
生猪吧
]
说好话我希望跌的越低越好,因为我空了三手
东坡肉夹馍和
02-10 09:26
02-10 09:29
28
0
[
燃油吧
]
多头很猛,继续冲3000
给力的年浩瀚
02-10 09:29
02-10 09:29
86
0
[
瑞达期货吧
]
你能不能别横盘了?
CC673
02-10 09:29
02-10 09:29
10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感觉要起飞了吧,comex白银都80多了
武汉连板王
02-10 09:25
02-10 09:29
34
0
[
豆二吧
]
稳稳站上4500,才可以上演大行,要不然都是这种扭扭捏捏
股友6QJUCB
02-10 09:28
02-10 09:28
36
0
[
生猪吧
]
03和05差价有点大了,套着做应该有点机会,大方向05空了
谦虚谨慎之丁
02-10 09:28
02-10 09:28
35
0
[
沪银吧
]
实际上是比昨天低吧,跌了对吧
股友261G39r3
02-10 09:28
02-10 09:28
97
0
[
南华期货吧
]
11.28万的集合竞价
足智多谋的林
02-10 09:28
02-10 09:28
29
0
[
豆二吧
]
一晚上涨80点这是没有豆了?
齐天大圣悟空
02-10 09:28
02-10 09:28
62
1
[
甲醇吧
]
确认过眼神,是我的小可爱,爱了爱了,宝贝庄家她霸道总裁甜滋滋的爱上了我乖乖听我话
让献b
02-10 09:23
02-10 09:28
23
0
[
沪铜吧
]
就是震荡
财不入急门等
02-10 09:28
02-10 09:28
30
0
[
沪银吧
]
$沪银2604(SHFE|ag2604)$
股友P3BIyd
02-10 09:28
02-10 09:28
32
0
[
纸浆吧
]
空头太差了
翻身了小强
02-10 09:28
02-10 09:28
56
2
[
生猪吧
]
看这个意思要给多头摁倒10000下方完
谋定慎动
02-10 09:24
02-10 09:28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求解惑,昨天的量柱怎么比前几天的高,但是数据怎么相差不大
冲呀小的们
02-10 09:28
02-10 09:28
292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剧本
小梁理财
02-10 09:08
02-10 09:28
33
0
[
工业硅吧
]
起飞了
股友33I5Hw71
02-10 09:28
02-10 09:28
85
3
[
PVC吧
]
年前到4800应该没问题
穿靴子的猫先
02-10 09:12
02-10 09:28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天天晚开一小时
坚韧的潘奕10
02-10 09:28
02-10 09:28
34
0
[
塑料吧
]
无量磨洋工为主?
你的妖怪在找
02-10 09:27
02-10 09:27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白天做空,晚上做多,真好。
爱在初春季
02-10 09:27
02-10 09:27
35
0
[
聚丙烯吧
]
实话说应该多空边缘了
进步的弯月
02-10 09:27
02-10 09:27
56
0
[
红枣吧
]
9000点是仓单套保成本线了,向下没多少空间,货源充足,向上也没有空间。横盘振荡
ark在手天下
02-10 09:27
02-10 09:27
85
2
[
COMEX黄金吧
]
感觉资金不敢做多了
叱咤风云英雄
02-10 09:14
02-10 09:27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一开盘就往下砸。。。
股友669u2687
02-10 09:27
02-10 09:27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停牌干神呢
风沙水
02-10 09:27
02-10 09:27
33
0
[
纯碱吧
]
化工产品年后都有波大涨
为赢取戏
02-10 09:27
02-10 09:27
25
0
[
纽约金TN12吧
]
上不去了1130就是哥砍
越飞越高1988
02-10 09:27
02-10 09:27
25
0
[
小型纳指吧
]
么么《哒》抱抱……!。
股友N9rIti
02-10 09:27
02-10 09:27
33
0
[
工业硅吧
]
抄抄抄
东方蛇王
02-10 09:27
02-10 09:27
70
2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和原油都起来了,9000-9100点
广东打板战神
02-10 07:41
02-10 09:27
178
5
[
锰硅吧
]
拉起来拉起来,避险资金快过来
老王擒龙
02-06 09:18
02-10 09:27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踏空的唱空的号又来了
神佑day盈利
02-10 09:27
02-10 09:27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夜晚涨,白天跌!大A做返个人好不好?
悦风T
02-10 09:26
02-10 09:26
115
5
[
焦煤吧
]
越觉得不到1100肯定到1100感觉
一根拔不掉的
02-10 09:00
02-10 09:26
29
0
[
沥青吧
]
大家都不过获利了结吗
安详的柯珊冬
02-10 09:26
02-10 09:26
共有帖子数
165198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20
13421
13422
13423
13424
13425
13426
13427
13428
13429
134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