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豆二吧
]
4418就卖了
睡的着
02-09 22:51
02-09 22:51
46
1
[
棕榈油吧
]
永远相信神油,突破了
微笑一下
02-09 22:41
02-09 22:51
90
1
[
焦煤吧
]
最后15分钟,拉红
广东打板战神
02-09 22:47
02-09 22:51
4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赚了又不舍得跑,半路跑了又回来说跌到多少就加仓,真跌了又不敢加仓,有些人天天装股
芝士雪豹维新
02-09 22:47
02-09 22:51
43
0
[
玻璃吧
]
都在拉就你磨洋工
完美的沈寻南
02-09 22:51
02-09 22:51
35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一字啥意思呀?停盘了吗?
基民NlJozA
02-09 22:51
02-09 22:51
36
0
[
沪银吧
]
这是专门把价格打下来,把筹码给美盘的吗?
疯狂必定付出
02-09 22:51
02-09 22:51
76
1
[
棕榈油吧
]
神油回来了,一旦回来就不会回头
微笑一下
02-09 22:48
02-09 22:51
446
1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5254附近有支撑。日377均线,上帝之手
积善余庆2027
02-05 00:17
02-09 22:51
35
0
[
A50期指吧
]
别演了,下来吧!
券业独狼
02-09 22:51
02-09 22:51
73
1
[
白银/美元吧
]
盘前诱空,今天稳了
温婉可人的邓
02-09 22:48
02-09 22:51
39
0
[
沪锡吧
]
这家伙已经跟白银完全同步了
碳酸锂皇
02-09 22:50
02-09 22:50
106
2
[
沪铜吧
]
年前暴跌,年后暴涨
芝麻开花5678
02-09 21:30
02-09 22:50
43
0
[
甲醇吧
]
老美开始清场了
期界巴菲龙
02-09 22:50
02-09 22:50
36
0
[
甲醇吧
]
止损她拉了
股友uyNE1l
02-09 22:50
02-09 22:50
35
0
[
白糖吧
]
稳得很,冲冲冲
保持扑克脸
02-09 22:50
02-09 22:50
237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洲际油气是不是跟这个?
股友339P93n2
02-09 22:46
02-09 22:50
97
3
[
工业硅吧
]
多晶硅怎么没交易量了啥情况?有大佬讲讲吗?
AABBDD112233
02-09 09:40
02-09 22:50
37
0
[
纯碱吧
]
好困做空
多财亨通得李
02-09 22:50
02-09 22:50
38
0
[
豆粕吧
]
05估计得到2720
蛋蛋家的蛋蛋
02-09 22:50
02-09 22:50
41
0
[
燃油吧
]
2799买的6手多,2814卖了吧
炒期货不gui
02-09 22:50
02-09 22:50
44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空狗怎么不发贴了,跌一点怕死怕活的,明天估计没有跌停的筹码给你们了
终有成功的那
02-09 22:42
02-09 22:50
37
2
[
小型纳指吧
]
突然变红,这是什么的惊喜,这是什么的惊喜?
景顺纳指爱好
02-09 22:44
02-09 22:50
3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要横盘一下的,尾盘或者明天再拉升
巧克力狂人
02-09 22:50
02-09 22:50
36
0
[
菜油吧
]
美元大跌,利好大宗商品提价
股友d4DSTU
02-09 22:50
02-09 22:50
31
0
[
焦炭吧
]
快速买涨下方有支撑了
yg66
02-09 22:49
02-09 22:49
35
0
[
PVC吧
]
下了多单坐等明
放牧小鹅
02-09 22:49
02-09 22:49
29
0
[
丁二烯胶吧
]
,外面又干起来了!
lewis1
02-09 22:49
02-09 22:49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牛来了沸腾吧
股友g88L7200
02-09 22:49
02-09 22:49
52
1
[
沪银吧
]
杀期权的杂毛,过不了新年!它们新年早逝!
用心的乔沐芷
02-09 22:42
02-09 22:49
32
0
[
烧碱吧
]
尾盘别跳水啊
苦海无涯526
02-09 22:49
02-09 22:49
40
1
[
沪银吧
]
主力竖了个中指
股友z87Y7667
02-09 22:47
02-09 22:49
29
0
[
丁二烯胶吧
]
减仓上涨,空平?
股友19089PW3
02-09 22:49
02-09 22:49
31
0
[
丁二烯胶吧
]
空头这么硬,拉不上去啊
股友R6358d38
02-09 22:49
02-09 22:49
38
0
[
烧碱吧
]
要有大回调咯,窝先撤啦,过两天再来
只喝露水小仙
02-09 22:49
02-09 22:49
33
0
[
丁二烯胶吧
]
大数据时代这玩意在完不成了,我全部取出,做股票打板去
股友123E90t5
02-09 22:49
02-09 22:49
34
0
[
乙二醇吧
]
点位一点没动有谁在中间把钱给赔了?
账户已注销
02-09 22:49
02-09 22:49
39
0
[
烧碱吧
]
超跌了这么久了,反弹到2100轻轻松松
股友pX697930
02-09 22:49
02-09 22:49
40
0
[
原油吧
]
太坏了,翻绿时差点被扫止损了,不然捶胸顿足了
木大3
02-09 22:49
02-09 22:49
4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科技继续飞,老登银行父趴下了
东财网友7006
02-09 22:48
02-09 22:48
134
1
[
螺纹钢吧
]
很明显今晚空头主力想砸穿3050,但没有成功,耐心等待
股友0623n651
02-09 22:39
02-09 22:48
53
2
[
燃油吧
]
加空!重仓猛干!
YYDSSDYY
02-09 21:01
02-09 22:48
23
1
[
小型纳指吧
]
宝宝加油
客官不客观
02-09 22:43
02-09 22:48
32
0
[
燃油吧
]
原油开始有动静了,不急。
股友5M827028
02-09 22:48
02-09 22:48
37
0
[
小型道指吧
]
啥意思啊?明天银行要跌了
创夜板花无缺
02-09 22:48
02-09 22:48
40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布局大科技
麻了全仓加猛
02-09 22:43
02-09 22:48
120
1
[
烧碱吧
]
烧碱是那种跌就连续跌,涨就连续涨的那种
恭喜民丰的向
02-09 22:40
02-09 22:48
44
0
[
沪银吧
]
我空了,大家放心多
感谢不杀之恩
02-09 22:48
02-09 22:48
13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还得大跌
勤奋的沈灿5
02-09 22:33
02-09 22:48
43
4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看微
古月方源丶
02-09 22:38
02-09 22:48
93
1
[
纸浆吧
]
卫生纸这是要下5000吗
逆天而行311
02-09 22:32
02-09 22:48
36
0
[
PVC吧
]
大威天龙
年年高升得庄
02-09 22:48
02-09 22:48
31
0
[
COMEX黄金吧
]
双头
基民696e033i
02-09 22:48
02-09 22:48
26
0
[
沪银吧
]
涨停吧
无求无欲
02-09 22:48
02-09 22:48
96
2
[
烧碱吧
]
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5天没了十个
六大皆空
02-09 22:27
02-09 22:48
34
0
[
COMEX白银吧
]
两美金涨上去跟玩似的,真是恐怖
顽强的姜翠5
02-09 22:48
02-09 22:48
67
1
[
COMEX黄金吧
]
美元跌了。黄金该涨了吧。
瑟琳娜aaa
02-09 22:46
02-09 22:48
69
2
[
甲醇吧
]
45收?
角度瑜量
02-09 22:45
02-09 22:48
39
0
[
沪银吧
]
妥妥的杀期权
铁原纯油
02-09 22:47
02-09 22:47
81
1
[
COMEX黄金吧
]
看黄金这走势,美伊局势不容乐观!
股友62932pW1
02-09 22:44
02-09 22:47
29
0
[
小型纳指吧
]
nb,这也能拉红
典孝急绷乐赢
02-09 22:47
02-09 22:47
19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外盘回调,希望明天的十点半不会让大家失望
英姿飒爽的谢
02-09 22:44
02-09 22:47
22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玩过,请教一下,这个是T+0吗
yuggg
02-09 22:40
02-09 22:47
192
2
[
NYMEX原油吧
]
打了
只打板不追涨
02-09 22:43
02-09 22:47
50
1
[
甲醇吧
]
不到10个点搞一晚上,没啥意思
投资是一场修
02-09 22:28
02-09 22:47
4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美股阿里巴巴和腾讯都涨啦,期货不拉才怪明天大红盘
价值投机老黄
02-09 22:47
02-09 22:47
67
1
[
沪金吧
]
内资做空做多都被收割,蠢到没边了
ATY
02-09 22:37
02-09 22:47
138
4
[
菜粕吧
]
恭喜空头
l___c
02-09 22:18
02-09 22:47
37
0
[
PVC吧
]
目前来看依旧改不了空的趋势,多方太特么弱了、除非明天下午收盘回到4993上方
基民225581o1
02-09 22:47
02-09 22:47
40
0
[
PTA吧
]
被原油带起来了
青山不见扶光
02-09 22:47
02-09 22:47
200
2
[
苯乙烯吧
]
7451我来抄个底
我168888888
02-09 14:25
02-09 22:46
31
0
[
沪镍吧
]
震荡行情,
老建叔
02-09 22:46
02-09 22:46
226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的人明天可以跳了哈哈哈
刹那一瞬
02-09 22:23
02-09 22:46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跳水我不信
仪态万千的马
02-09 22:46
02-09 22:46
30
0
[
沪银吧
]
割了他又上来了,不好玩他了
赚它200万
02-09 22:46
02-09 22:46
324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地板买的直接挂隔夜单地板卖了有点利润就行了不贪我
半路习先手
02-09 22:25
02-09 22:46
33
0
[
沪铝吧
]
不到25000不平
生鲜小王子
02-09 22:46
02-09 22:46
100
1
[
原油吧
]
什么情况
股友CzyECV
02-09 22:45
02-09 22:46
39
0
[
燃油吧
]
继续拉,亏大了,一直坚持在做多,今天进的点位高了,保本出了,两百多块钱。再坚持就
期货交易留金
02-09 22:46
02-09 22:46
118
6
[
PVC吧
]
5000点开了三手空单,放到周五,看看能不能挣个吸烟喝酒的补贴
茅台小王子
02-09 21:30
02-09 22:46
共有帖子数
165173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17
13418
13419
13420
13421
13422
13423
13424
13425
13426
134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