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8
5
[
沪银吧
]
做空来钱还是比较快的烟花钱有了兄弟们
我赚够三千万
02-10 01:12
02-10 09:48
49
0
[
碳酸锂吧
]
搞这个应该比银好赚。
银城大叔
02-10 09:32
02-10 09:48
28
0
[
生猪吧
]
别让空头跑了各位该喝点汤了符合逻辑吗节前不涨价的猪肉天理难容
股友210V913f
02-10 09:48
02-10 09:48
201
4
[
沪铜吧
]
为什么日间一开盘就砸盘!!!!
买龙头啊
02-10 09:15
02-10 09:48
10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的还不让买天天涨的时候不让买
股友U9k95961
02-10 09:40
02-10 09:48
57
0
[
碳酸锂吧
]
资金流入做多,是在押注节后至3月碳酸锂不够用,价格暴涨
顺势者昌AA
02-10 09:47
02-10 09:47
55
1
[
氧化铝吧
]
还在诱空,这些技俩经常玩没有意思
安全第一Z
02-10 09:21
02-10 09:47
96
2
[
玻璃吧
]
不是,我挂78成交不了?搞笑啊
享福还是受苦
02-10 09:35
02-10 09:47
32
0
[
PTA吧
]
A杀
全体牛回速归
02-10 09:47
02-10 09:47
28
0
[
燃油吧
]
反手做多
小欧2026实盘
02-10 09:47
02-10 09:47
29
0
[
玻璃吧
]
现在是硬砸砸下去,大空又没有空间。两难,空忧也。
梦市成金
02-10 09:47
02-10 09:47
31
0
[
生猪吧
]
多头老兄们给点力吗?助助威
股友677883q0
02-10 09:47
02-10 09:47
58
0
[
股指期货吧
]
慢牛的提倡,就是扶着墙走路,形态像个婴儿,不扶就会蹒跚摔倒,如履薄冰其实就是侧面
股元亨
02-10 09:47
02-10 09:47
26
0
[
甲醇吧
]
是不是骗交易费啊?天天这样?
Ii xi jun
02-10 09:47
02-10 09:47
31
0
[
烧碱吧
]
氧化铝跳水,这个硬不了多久
西郊蛇士
02-10 09:47
02-10 09:47
36
0
[
沪银吧
]
跌到一个位置就差不多横住了
股友1F912701
02-10 09:47
02-10 09:47
11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都别卖 我先走 后面还会继续涨的
股友702168T5
02-10 09:16
02-10 09:46
37
0
[
螺纹钢吧
]
开启上涨之旅
股友3pKD6G
02-10 09:46
02-10 09:46
61
2
[
玻璃吧
]
昨天70的空,刚刚72平掉了,不敢开多,我怕年前它割我,只能逢高空
在下阿良
02-10 09:28
02-10 09:46
320
41
[
A50期指吧
]
如果你没有学过兔兔喵喵拳,,,你就根本炒不好A股,,
吊镶金幣镶钻
02-09 18:41
02-10 09:46
26
0
[
甲醇吧
]
还是燃油最直接,快新高了
期界巴菲龙
02-10 09:46
02-10 09:46
38
0
[
沪锡吧
]
估计期权要涨个几百倍了
MnG6688
02-10 09:46
02-10 09:46
100
2
[
烧碱吧
]
要涨
牢大肘
02-10 09:39
02-10 09:46
37
1
[
燃油吧
]
太墨迹了,外盘跌,它在这阴跌,半天才几个点波动,年前应该是没有机会了!
大道指粕
02-09 22:02
02-10 09:45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给机会不跑,最后估计净值清盘,已经跟不住标的波动了
才望钵满的欧
02-10 09:45
02-10 09:45
29
0
[
烧碱吧
]
佩斯,点火
打个比方大哥
02-10 09:45
02-10 09:45
27
0
[
沪锡吧
]
会不会涨停哦感觉今天要涨停哦
MnG6688
02-10 09:45
02-10 09:45
30
0
[
生猪吧
]
这么玩,空头也真是够牛逼的
谋定慎动
02-10 09:45
02-10 09:45
29
0
[
沪镍吧
]
暴跌24h
逍遥kk
02-10 09:45
02-10 09:45
29
0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拉银行了?
股友H6968p61
02-10 09:44
02-10 09:44
49
3
[
纯碱吧
]
这样的行情,简直就是浪费资金成本
背后的落寞
02-10 09:24
02-10 09:44
11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上午低价卖出,下午就涨回来了
股友8k11733K
02-10 09:39
02-10 09:44
24
0
[
A50期指吧
]
看谁跑得快了
股友D030n751
02-10 09:44
02-10 09:44
70
1
[
豆二吧
]
让我来猜猜猜。别的品种开始涨,豆一就要跌了吧?
韭菜2023号
02-10 09:39
02-10 09:44
62
1
[
纸浆吧
]
此时不多,更待何时,这么长的下影线已经见底了,短期已经见底
追杰永不止步
02-10 09:41
02-10 09:44
81
1
[
苹果吧
]
持仓都跌破十万了,没人买卖了!韭菜都被割完了!
秋池枫叶
02-10 09:30
02-10 09:44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2/10黄金多头未歇!震荡只是蓄力期!【汇金观势·金市日评】风云变幻金市行
李槿论金
02-10 09:44
02-10 09:44
36
0
[
氧化铝吧
]
赶紧跌下来
基民51318A3p
02-10 09:44
02-10 09:44
40
0
[
沪金吧
]
黄金最大的推手原来是自己人
坚决的石古力
02-10 09:44
02-10 09:44
28
0
[
A50期指吧
]
又拉银行…??
主力进村啦
02-10 09:44
02-10 09:44
71
2
[
生猪吧
]
见底了
股友2V962x62
02-10 09:38
02-10 09:44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不停牌一小时,有集合竞价的话,开门神秘资金不可能跌停板抢那么多筹码,有人能看
才望钵满的欧
02-10 09:44
02-10 09:44
32
0
[
A50期指吧
]
大家看清楚了今天谁不涨谁就是假科技
fuji_o
02-10 09:44
02-10 09:44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宝爸兴奋了
股友61C888U2
02-10 09:44
02-10 09:44
151
5
[
焦煤吧
]
我的1180年前还能不能回来了
股友09T26t69
02-10 09:21
02-10 09:43
49
1
[
纯碱吧
]
走势来看,大量散户在做多。足够多的散韭也可以砸两百点下去,要么就是长期几年横盘,
h穷三
02-10 09:16
02-10 09:43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变低了?
股友57X6i086
02-10 09:43
02-10 09:43
270
1
[
COMEX黄金吧
]
2.9周一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2-09 20:33
02-10 09:43
225
10
[
燃油吧
]
我的建议是多单分批跑路
稳得一批得稳
02-04 14:09
02-10 09:43
40
0
[
小型纳指吧
]
涨得跟不上汇率跌了,这几个月汇率已经跌了5%了,马上破6.9了
天马黄金圣斗
02-10 09:43
02-10 09:43
26
0
[
纯碱吧
]
75进的81就走了有点算点吧,也不抱太高期望能涨多少
道趋自然
02-10 09:42
02-10 09:42
27
0
[
生猪吧
]
期货埋葬一切!
期货猫小黑
02-10 09:42
02-10 09:42
97
1
[
烧碱吧
]
高点突破不了吗,下跌可不是这样的
盆满四海的韩
02-10 09:39
02-10 09:42
48
3
[
燃油吧
]
燃油即将迎来一根长阴覆盖三阳,空!空!空!
ni888888add6
02-06 10:59
02-10 09:42
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会不会有人挂底盘价出
智慧的许哲淞
02-10 09:42
02-10 09:42
73
0
[
菜粕吧
]
1.早上好,各位交易同道!2.洞悉虚空中之k线资金变量,配以应对策略3.读取每一
天汇双策守月
02-10 09:42
02-10 09:42
9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盘就是大跌
基民621838Q1
02-10 09:37
02-10 09:42
38
0
[
PTA吧
]
逼仓了?
股友ug728600
02-10 09:42
02-10 09:42
39
0
[
花生吧
]
我在等50亿都没出现。天天就5个亿,10个亿的叫我怎么做,只有等。
沽慎927
02-10 09:42
02-10 09:42
26
0
[
沪铅吧
]
这么牛
抄底摸顶专业
02-10 09:41
02-10 09:41
31
0
[
玻璃吧
]
是不是要提高保证金了,
一手玩家
02-10 09:41
02-10 09:41
65
5
[
燃油吧
]
今天收盘会绿色吗,嘻嘻
陌晓妖
12-23 11:00
02-10 09:41
50
1
[
烧碱吧
]
兄弟们加仓
股友9AmYYd
02-10 09:39
02-10 09:41
44
0
[
沪银吧
]
春节休市华尔街爆杀
XPDP
02-10 09:41
02-10 09:41
49
0
[
瑞达期货吧
]
够脏
第六年小韭菜
02-10 09:41
02-10 09:41
180
6
[
COMEX白银吧
]
直接84做空醒来吃肉
真的不是股神
02-10 01:56
02-10 09:41
29
0
[
沪银吧
]
$沪银2602(SHFE|ag2602)$
一切为了琥珀
02-10 09:41
02-10 09:41
26
0
[
豆二吧
]
真磨叽
股友26H7e277
02-10 09:40
02-10 09:40
41
0
[
PVC吧
]
要调整保证金了,大家注意安全
zhuiaideli
02-10 09:40
02-10 09:40
36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今天也停牌
基民UdzZpW
02-10 09:33
02-10 09:40
98
1
[
瑞达期货吧
]
熟悉的味道,昨天买入的今天一个都别想跑
跟着指标吃肉
02-10 09:31
02-10 09:40
35
0
[
鸡蛋吧
]
鸡蛋03交割大概率2950左右,这两个星期宽度震荡打完散多打散空,来回杀,最后一
花开富贵噶
02-10 09:40
02-10 09:40
32
0
[
黄金/美元吧
]
冲冲冲
股友N08H5265
02-10 09:40
02-10 09:40
29
0
[
纯碱吧
]
涨停!!!
波段跟随
02-10 09:40
02-10 09:40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咋不按剧本走了?你要穿越吗
平静的康梦香
02-10 09:40
02-10 09:40
26
0
[
A50期指吧
]
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
02-10 09:40
02-10 09:40
11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涨幅低于20个点,我都瞧不起你
账户已注销
02-10 01:09
02-10 09:40
53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一响黄金万两
牛哪去啦
02-10 09:40
02-10 09:40
35
0
[
碳酸锂吧
]
一支穿云箭
弱水三千去一
02-10 09:40
02-10 09:40
46
1
[
碳酸锂吧
]
警惕主力偷袭杀空
易经炒股发家
02-10 09:35
02-10 09:40
共有帖子数
165198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18
13419
13420
13421
13422
13423
13424
13425
13426
13427
134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