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
0
[
甲醇吧
]
性价比不如玻璃纯碱保证金都是一样的了
童真还是
02-10 10:11
02-10 10:11
38
0
[
沪铜吧
]
不断的培养多头散户
snobgirl
02-10 10:11
02-10 10:11
33
0
[
沪铜吧
]
怎么样都要爬上去给你
狂妄的野生操
02-10 10:11
02-10 10:11
80
0
[
生猪吧
]
三分钟级别反弹失败,完了
谋定慎动
02-10 10:07
02-10 10:11
31
0
[
沪银吧
]
$沪银2604(SHFE|ag2604)$
股友P3BIyd
02-10 10:11
02-10 10:11
71
1
[
纸浆吧
]
感谢机构年前不杀之恩,我已经全跑了,算上纯碱赚的,不亏保本了,不敢奢求赚钱了
无蟹可鸡
02-10 09:57
02-10 10:11
38
0
[
纸浆吧
]
做空就牛逼起来了,平常弱的要死
修改昵称修改
02-10 10:11
02-10 10:11
40
0
[
COMEX白银吧
]
中国的白银马上把他带起来了!天天如此
古海淘金不容
02-10 10:10
02-10 10:10
81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看看,昨晚大涨那么多,如果今天白银不大涨的话大家一起打电话举报姓赵的基金经理,
神佑day盈利
02-10 10:01
02-10 10:10
90
0
[
南华期货吧
]
一天天的,好好涨一次?
基民XdnDND
02-10 10:10
02-10 10:10
9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还在买的,不值得同情,风险太大了
基民whY9Ca
02-10 10:09
02-10 10:10
22
0
[
小型纳指吧
]
二三四回调,准备接飞刀
梭哈黄鱼赢麻
02-10 10:10
02-10 10:10
41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溢价49%收盘比较稳妥,现在很难说了
北证一哥
02-09 16:22
02-10 10:10
105
4
[
甲醇吧
]
这货和燃料油的保证金差不多,你们为啥不买燃料油真的搞不明白,燃料油天天涨
乾坤他老爸
02-10 09:49
02-10 10:10
4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笑死我了抢筹准备。
高抛低吸哥
02-10 10:10
02-10 10:10
108
1
[
工业硅吧
]
今天来个阳包阴,,尾盘直接上8600去。。。多头吃肉
新E0K6665926
02-10 10:08
02-10 10:10
19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赶紧挂跌停,好让看多的我们再抄底
股友o3c3998
02-10 10:07
02-10 10:10
47
1
[
沥青吧
]
全是量化在压盘,数字乱跳演都不演
股友115P52M3
02-10 09:27
02-10 10:10
31
0
[
燃油吧
]
重仓做多燃油,年后领红包!
欧纳
02-10 10:10
02-10 10:10
34
0
[
沪锡吧
]
满仓做多搞一把,主力继续拉伸
股友350I317Z
02-10 10:10
02-10 10:10
36
0
[
生猪吧
]
只要逻辑没变,方向就不会变。
期货猫小黑
02-10 10:10
02-10 10:10
32
0
[
甲醇吧
]
十点半以后才会有个小动作
恭喜善贾地尔
02-10 10:10
02-10 10:10
25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要是跌停开抢筹大长腿
高抛低吸哥
02-10 10:08
02-10 10:10
46
0
[
铁矿石吧
]
就目前的供需基本面年后库存怕是要干到1.9亿吨。如果年后钢厂要是再减产库存能干到
股友I63w8365
02-10 10:10
02-10 10:10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5010精准通知进场,顺利到达5044,拿下34个点
钟姐短线Byt3
02-10 10:09
02-10 10:09
97
3
[
焦煤吧
]
煤飞色舞行情马上来临,供给侧改革!煤炭大减产!目标价格1800点
期货之无敌
02-09 21:45
02-10 10:09
38
0
[
棉花吧
]
一个上午调了3下主力你太狠了
小林割韭菜
02-10 10:09
02-10 10:09
128
3
[
沪金吧
]
涨起来不回调,就我一个空头?
二零二六一路
02-10 00:58
02-10 10:09
78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探底回升,尾盘内线布局多短线收米5005多短线止盈5042、拿下37个点
速战速决_兵
02-10 10:09
02-10 10:09
58
1
[
沪锡吧
]
你可比白银稀有,千万别跌
股友AxhHKD
02-10 10:03
02-10 10:09
60
0
[
黄金/美元吧
]
【2/10】早盘开盘二次探高补破,目前4小时级别双顶压制,整体开口宽度震荡,1小
老叶短线1
02-10 10:09
02-10 10:09
37
0
[
甲醇吧
]
这个礼拜是不可能打的,因为一大批人要上林肯号参观,朗子也不是李云龙……
觉醒的爱莱塔
02-10 10:09
02-10 10:09
500
107
[
小型纳指吧
]
预测今天应该会涨1个点左右
巴菲特苏南分
02-09 16:51
02-10 10:09
74
2
[
生猪吧
]
从12160下来只有1月26号在增仓,其他都是要减仓跑路路。其他都在减仓。
沽慎927
02-10 10:03
02-10 10:09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估计大姨大妈们都走了,他们只会看股吧买卖的水军,在这里的都是意志坚定的,继续吃肉
妩媚动人的许
02-10 10:08
02-10 10:08
28
0
[
棕榈油吧
]
上涨继续。保持涨势,
势尼八倍祖
02-10 10:08
02-10 10:08
68
1
[
棉花吧
]
磨期权大法
准备做首负
02-10 10:04
02-10 10:08
64
1
[
沪银吧
]
麻辣个鸡,这周杀期权,周线收收十字星,多空权利金通通吃掉,满嘴流油
花开富贵噶
02-10 09:57
02-10 10:08
195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个地板算是没跑了……
耐心资本8888
01-30 10:37
02-10 10:08
99
3
[
玻璃吧
]
妈的比,快给老子跌
宇宙无敌小王
02-10 09:53
02-10 10:08
32
0
[
豆二吧
]
补涨
勇气是路
02-10 10:08
02-10 10:08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反向做散户
跟风派大星
02-10 10:08
02-10 10:08
31
0
[
沪锡吧
]
比白银强
股友9Pd1ip
02-10 10:08
02-10 10:08
1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起?
股市职业玩家
02-10 10:07
02-10 10:07
30
0
[
沪铜吧
]
站稳102000看多
七煞之运
02-10 10:07
02-10 10:07
44
0
[
沪银吧
]
太狠了吧
超短割肉选手
02-10 10:07
02-10 10:07
28
0
[
丁二烯胶吧
]
来回阉割
格局要大点点
02-10 10:07
02-10 10:07
29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沪银大涨,今天铁定板了
标致的张梦香
02-10 10:05
02-10 10:07
3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会上2000元一克
神不在股市1
02-10 10:07
02-10 10:07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前脚刚走你就涨了,不带这么玩的
东升西落的乔
02-10 10:07
02-10 10:07
1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拿好了,兄弟们!吃大肉
神佑day盈利
02-10 10:07
02-10 10:07
72
0
[
黄金期货吧
]
早上挂个5026、4993两个位置多单,看个5034离场。长一点看5047离场。
股圣点金
02-10 10:07
02-10 10:07
58
1
[
纯碱吧
]
什么时候提保纯碱
股友7911980U
02-10 09:49
02-10 10:07
29
0
[
沪锡吧
]
继续加空,5000间隔加一手,止损420000,末日轮之前欢迎鞭尸
追跌停板的哥
02-10 10:07
02-10 10:07
32
0
[
菜油吧
]
拍大腿,平了多拉起来快100
AAABBBCC
02-10 10:07
02-10 10:07
44
0
[
沪金吧
]
早上挂个5026、4993两个位置多单,看个5034离场。长一点看5047离场。
股圣点金
02-10 10:07
02-10 10:07
71
1
[
豆二吧
]
这个震荡诱空厉害了
齐天大圣悟空
02-10 10:04
02-10 10:07
72
3
[
丁二烯胶吧
]
新年汽车销量下降,轮胎厂开工不足,而全世界的石油橡胶都跌了,唯独BR这涨。
控仓位做转债
02-06 11:02
02-10 10:06
47
0
[
沪银吧
]
580空了两首,打止损了一手,下一首800止损。若拉到九百在空一手
时空相对
02-10 10:06
02-10 10:06
35
0
[
工业硅吧
]
鬼,鸡蛋,生猪,焦煤,枣子
越泽人生7275
02-10 10:06
02-10 10:06
62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回撤北京为主!北单:5018–5028发车,防护5010,目标5050–
金熵说
02-10 10:06
02-10 10:06
28
0
[
乙二醇吧
]
上涨动力不足,空军还能继续压制
股友9997h839
02-10 10:06
02-10 10:06
57
1
[
沪锡吧
]
我做空你就拉?止损42万,欢迎周五前鞭尸
追跌停板的哥
02-10 09:59
02-10 10:06
32
0
[
菜油吧
]
春节到,旺季来,油脂涨。自然之理也!
新手出道123
02-10 10:06
02-10 10:06
28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预测今天开盘又是最低价,参考六连跌停的国晟科技
股友57X6i086
02-10 10:06
02-10 10:06
26
0
[
小型纳指吧
]
绿蛤蟆们又来压盘咯,晚上一个个压爆
隆科多
02-10 10:06
02-10 10:06
119
4
[
生猪吧
]
猪肉价格现货都在涨,就这个03疯狂砸盘,这太假了,这明显价格操控啊,好多单是爆仓
糊里糊涂买股
02-10 09:44
02-10 10:06
24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是回踩第二波,蓄力中
屠龙刀2026
02-10 10:06
02-10 10:06
78
0
[
纸浆吧
]
资金盘,多空双杀
辛一手
02-10 10:06
02-10 10:06
2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硬抗了五个跌停板,今天得补一下仓了。
两江总督2024
02-10 10:06
02-10 10:06
33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昨天买进的人无非3⃣种。1⃣是自救,2⃣是傻钱多,3⃣是为了过几天投诉用,因为
成功的好朋友
02-10 09:35
02-10 10:05
64
1
[
PVC吧
]
诱多呢,要上早上去了
重新开始1
02-10 10:00
02-10 10:05
102
2
[
焦煤吧
]
1135先止盈全部有种拉爆我
操作焦煤和螺
02-10 09:39
02-10 10:05
189
4
[
苯乙烯吧
]
回涨
xwderens
02-09 22:58
02-10 10:05
89
3
[
焦煤吧
]
跌到1100附近我就进场,已经埋好多单了。坐等了。
大漠苍狼1965
02-10 09:43
02-10 10:05
51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就是因为基金不能买,所以只能买这个,以后溢价是常态,预测今天开盘又是最低价,参考
股友57X6i086
02-10 09:58
02-10 10:05
37
0
[
沪银吧
]
被打止损了一手,牛逼接着拉!!下一首800止损
时空相对
02-10 10:05
02-10 10:05
10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要跌停了
贾有道
02-10 09:56
02-10 10:05
31
0
[
纸浆吧
]
老乡别走啊
今年一定发发
02-10 10:05
02-10 10:05
81
0
[
纸浆吧
]
$纸浆2605(SHFE|sp2605)$
股友6112
02-10 10:05
02-10 10:05
共有帖子数
165198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15
13416
13417
13418
13419
13420
13421
13422
13423
13424
134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