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起飞
股友y356G160
02-09 23:03
02-09 23:03
259
3
[
玻璃吧
]
把散空都洗出去了,主力牛逼
谦虚谨慎之丁
02-09 22:55
02-09 23:03
9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警告了下多方不能乱拉要慢慢来
看准但拿不住
02-09 23:02
02-09 23:02
42
0
[
COMEX黄金吧
]
赶紧买中海油服,石油类王炸
股友n5703g11
02-09 23:02
02-09 23:02
39
0
[
苯乙烯吧
]
原油开始发力了,紧跟发力,机会来了,跟一起多,加油!
股友028339AI
02-09 23:02
02-09 23:02
39
0
[
棕榈油吧
]
下跌上涨都不回头,主力就是奔着止损单去的,这种盘面耐心很重要,要不然就是两头打脸
工作认真
02-09 23:02
02-09 23:02
40
0
[
COMEX铜吧
]
明天完蛋了,咱妈跟它反着来
成熟的爱兰芳
02-09 23:02
02-09 23:02
83
0
[
菜粕吧
]
中信,国泰,东证三个做市商的量化狗,左右对倒对敲成交量,双边持仓,对冲交易,底仓
拉出去打靶
02-09 23:02
02-09 23:02
46
0
[
烧碱吧
]
尾盘上翘,明早开盘烧碱03合约直接上2000妥妥的
玲珑剔透的尹
02-09 23:02
02-09 23:02
109
1
[
螺纹钢吧
]
给我个面子,看跌期权涨十倍就可以了
抄底摸顶专业
02-09 22:54
02-09 23:01
36
0
[
沪金吧
]
这货又变强了
股友350I317Z
02-09 23:01
02-09 23:01
88
1
[
豆二吧
]
空单被套,基本上当天不会让你出来的
一手哥们儿
02-09 22:52
02-09 23:01
9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外盘不会在出现30点的爆跌爆涨,都是正常了,32w手那种量也不是天天能干出来
看准但拿不住
02-09 23:01
02-09 23:01
50
0
[
沪银吧
]
我真是不爱发帖子,一帮子精神不正常的人!一会这新高了,一会那涨停了!要咋了?你敢
大思妇
02-09 23:01
02-09 23:01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彻底沸腾吧春节红包行情
股友g88L7200
02-09 23:01
02-09 23:01
34
0
[
燃油吧
]
明天大涨
退市股收购员
02-09 23:01
02-09 23:01
49
0
[
沪铜吧
]
明天我的电工合金是不是又要涨
上涨终结者买
02-09 23:01
02-09 23:01
31
0
[
燃油吧
]
说船用燃料油,添加2成地沟油,但是,最后还是人吃了!中间的差价去哪了。
富贵积玉得风
02-09 23:01
02-09 23:01
62
1
[
乙二醇吧
]
30分钟做三重底,破3345,直接做多
股海舰艇
02-09 22:41
02-09 23:01
141
2
[
豆粕吧
]
今年跟往年不太一样,春节假期一过就是旺季了
GQGQGOOD
02-09 22:29
02-09 23:01
56
1
[
COMEX铜吧
]
现货铜需求怎么样?
快人快语的竹
02-09 22:23
02-09 23:00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第单4995/5014多单清仓止盈5040拿下45个点结束这笔单子
知金小汐
02-09 23:00
02-09 23:00
361
6
[
COMEX白银吧
]
权威:黄金其实没有什么时机用处,白银实在的供不应求,库存缺口巨大,必然空,底
股友CTGtba
02-09 21:23
02-09 23:00
87
2
[
焦煤吧
]
空头跑路,多单可以进场了
广东打板战神
02-09 22:37
02-09 23:00
271
8
[
瑞达期货吧
]
多少人是听暖叔买的它?
稳住别浪27
02-09 13:15
02-09 23:00
5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68.7了
国色天香的张
02-09 22:47
02-09 23:00
35
0
[
热卷吧
]
一切随缘了
看感觉吧
02-09 23:00
02-09 23:00
40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多,机会来了
股友028339AI
02-09 23:00
02-09 23:00
40
0
[
沪铝吧
]
二次冲顶上不去,再来一次
让我赚回150
02-09 23:00
02-09 23:00
223
9
[
白糖吧
]
多好的逢高开空机会啊?做空的大神们开仓啊
灰太亮
02-09 13:40
02-09 23:00
35
0
[
丁二烯胶吧
]
有本事拉到133000我开空
股友123E90t5
02-09 22:59
02-09 22:59
54
1
[
综合镍03吧
]
砸下来吧,狠狠砸
西施老妞
02-09 22:45
02-09 22:59
58
2
[
燃油吧
]
今天还不上吗,攻上去呀。吃饱了我好换品种了。
闭关消失
02-09 22:44
02-09 22:59
37
0
[
沪银吧
]
暴涨暴跌就像没有发生过一样,韭菜一个没少。和碳酸锂一样,一茬又一茬,前仆后继。
zongchaoyang
02-09 22:59
02-09 22:59
29
2
[
小型纳指吧
]
又V上来了
美股不可能会
02-09 22:44
02-09 22:59
31
0
[
沪镍吧
]
$沪镍2603(SHFE|ni2603)$
股友H7969901
02-09 22:59
02-09 22:59
124
1
[
烧碱吧
]
原油大涨会不会跟
大发发财地赵
02-09 22:52
02-09 22:59
30
0
[
沪银吧
]
又要起飞吗
韭菜99999999
02-09 22:59
02-09 22:59
2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起飞
炒股养家88号
02-09 22:59
02-09 22:59
40
0
[
原油吧
]
又有瓜吃啦?
无蟹可鸡
02-09 22:59
02-09 22:59
543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专业分析,你们自己耗子尾汁
股市中的摸金
02-09 22:24
02-09 22:58
129
2
[
沪铝吧
]
只有我自己空吗,赔大了
纯真质朴的许
02-09 22:50
02-09 22:58
58
0
[
原油吧
]
箱体震荡。内盘不连续还没那么明显,外盘是一目了然的走势。如果今晚突破不了那就是箱
艾拉米斯
02-09 22:58
02-09 22:58
39
0
[
黄金/美元吧
]
有情况,原油都精神起来了
股友3528H50m
02-09 22:58
02-09 22:58
86
2
[
COMEX铜吧
]
铜陵有色继续发来贺电
Yomi必胜客来
02-09 22:50
02-09 22:58
32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了?
猦晨郎
02-09 22:58
02-09 22:58
1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唱空?打脸吗
大胆心细得神
02-09 22:58
02-09 22:58
112
2
[
COMEX白银吧
]
哥求你了涨回去别逼我跪下来求你
生意大展叶孤
02-09 22:39
02-09 22:58
84
2
[
沪锡吧
]
坑了,开盘做多,砸的割肉8000,结果又爬起来了
AAABBBCC
02-09 22:34
02-09 22:58
38
0
[
白银/美元吧
]
把空头干爆掉
谈定逃顶
02-09 22:58
02-09 22:58
47
0
[
COMEX白银吧
]
早晚还是要蹦的
生机多谋的比
02-09 22:57
02-09 22:57
52
0
[
NYMEX原油吧
]
通源石油大涨
扬眉吐气666
02-09 22:57
02-09 22:57
90
1
[
甲醇吧
]
原油焦煤跌不跟,涨是蹭蹭的
账户已注销
02-09 22:56
02-09 22:57
107
1
[
棕榈油吧
]
稳住了,明天开盘发起总攻
微笑一下
02-09 22:54
02-09 22:57
32
0
[
乙二醇吧
]
一一一一3727和3722分别短线开多,赌明天能反弹到3770!
我只是个小期
02-09 22:57
02-09 22:57
173
1
[
纽约金TN12吧
]
根据公开的贵金属历史数据,1981年黄金的平均价格大约在每盎司460美元左右。
纳指ETF静书
02-09 21:11
02-09 22:57
1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发生啥了?
股友2aO26899
02-09 22:56
02-09 22:57
35
0
[
NYMEX原油吧
]
woc,这啥啊
不要被动的主
02-09 22:57
02-09 22:57
36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情况,赶快多
股友028339AI
02-09 22:57
02-09 22:57
32
0
[
沪银吧
]
好弱
股友3639I105
02-09 22:57
02-09 22:57
27
0
[
NYMEX原油吧
]
博迈科,来一波
混沌就是规律
02-09 22:57
02-09 22:57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涨疯了
勤奋的沈灿5
02-09 22:57
02-09 22:57
110
1
[
菜粕吧
]
还是散多太多了,不然早就涨了,就看散多能不能齐心协力干赢了
股友2Q030U12
02-09 22:49
02-09 22:57
46
0
[
甲醇吧
]
空头主力想节前逼仓的算盘是大大的打错了
期界巴菲龙
02-09 22:57
02-09 22:57
37
0
[
PVC吧
]
本来准备4950进多的,结果去折腾了一晚上苯乙烯
我168888888
02-09 22:57
02-09 22:57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么回事?
猦晨郎
02-09 22:57
02-09 22:57
91
2
[
A50期指吧
]
明天涨科技,跌老登?
股友x888888
02-09 22:49
02-09 22:57
258
5
[
沪银吧
]
3万止盈
冠军桃宝北丐
02-09 22:37
02-09 22:57
3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暴涨。
财运腾达地鲁
02-09 22:57
02-09 22:57
55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才哪到哪,st股票都能给你一字板涨上天,这点溢价算什么
何金银锁住断
02-09 22:37
02-09 22:57
42
0
[
纯碱吧
]
五日缩小看,还在震荡下跌,没改,离场,认了!
RETALIATION
02-09 22:57
02-09 22:57
25
0
[
NYMEX原油吧
]
啥情况,这么猛
炒炒小股修好
02-09 22:57
02-09 22:57
153
3
[
玻璃吧
]
越做空我越加仓做多!!!
基民PQG0jE
02-09 22:46
02-09 22:57
28
0
[
小型纳指吧
]
低开必然高走
鶴頂紅
02-09 22:56
02-09 22:56
41
0
[
沪银吧
]
机会来的时候,敢不敢抄底却成了问题。因为大家都害怕白天断头铡
我在大A随时
02-09 22:56
02-09 22:56
32
0
[
PVC吧
]
明明是走强了呀!
新手出道123
02-09 22:56
02-09 22:56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大傻春,没人看好你,你要争气啊。
今天又是亏钱
02-09 22:56
02-09 22:56
62
1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的还不平仓?
无人物流贺娟
02-09 22:55
02-09 22:56
32
0
[
沪银吧
]
内盘压的死死的!大涨是费劲了!做空还是稳妥点
时空相对
02-09 22:56
02-09 22:56
32
0
[
燃油吧
]
打不打?
直率的车子轩
02-09 22:56
02-09 22:56
共有帖子数
165174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16
13417
13418
13419
13420
13421
13422
13423
13424
13425
134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