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
0
[
沪铅吧
]
这么牛
抄底摸顶专业
02-10 09:41
02-10 09:41
31
0
[
玻璃吧
]
是不是要提高保证金了,
一手玩家
02-10 09:41
02-10 09:41
65
5
[
燃油吧
]
今天收盘会绿色吗,嘻嘻
陌晓妖
12-23 11:00
02-10 09:41
50
1
[
烧碱吧
]
兄弟们加仓
股友9AmYYd
02-10 09:39
02-10 09:41
44
0
[
沪银吧
]
春节休市华尔街爆杀
XPDP
02-10 09:41
02-10 09:41
49
0
[
瑞达期货吧
]
够脏
第六年小韭菜
02-10 09:41
02-10 09:41
180
6
[
COMEX白银吧
]
直接84做空醒来吃肉
真的不是股神
02-10 01:56
02-10 09:41
29
0
[
沪银吧
]
$沪银2602(SHFE|ag2602)$
一切为了琥珀
02-10 09:41
02-10 09:41
26
0
[
豆二吧
]
真磨叽
股友26H7e277
02-10 09:40
02-10 09:40
41
0
[
PVC吧
]
要调整保证金了,大家注意安全
zhuiaideli
02-10 09:40
02-10 09:40
36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今天也停牌
基民UdzZpW
02-10 09:33
02-10 09:40
98
1
[
瑞达期货吧
]
熟悉的味道,昨天买入的今天一个都别想跑
跟着指标吃肉
02-10 09:31
02-10 09:40
35
0
[
鸡蛋吧
]
鸡蛋03交割大概率2950左右,这两个星期宽度震荡打完散多打散空,来回杀,最后一
花开富贵噶
02-10 09:40
02-10 09:40
32
0
[
黄金/美元吧
]
冲冲冲
股友N08H5265
02-10 09:40
02-10 09:40
29
0
[
纯碱吧
]
涨停!!!
波段跟随
02-10 09:40
02-10 09:40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咋不按剧本走了?你要穿越吗
平静的康梦香
02-10 09:40
02-10 09:40
26
0
[
A50期指吧
]
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
02-10 09:40
02-10 09:40
11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涨幅低于20个点,我都瞧不起你
账户已注销
02-10 01:09
02-10 09:40
53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一响黄金万两
牛哪去啦
02-10 09:40
02-10 09:40
35
0
[
碳酸锂吧
]
一支穿云箭
弱水三千去一
02-10 09:40
02-10 09:40
46
1
[
碳酸锂吧
]
警惕主力偷袭杀空
易经炒股发家
02-10 09:35
02-10 09:40
62
2
[
玻璃吧
]
1070跑了,还可以了
刻苦耐劳的阿
02-10 09:23
02-10 09:40
39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多少哦,白银外盘还是跌的,看来又要跌停了
潇洒不羁的谷
02-10 09:39
02-10 09:39
33
0
[
生猪吧
]
今天是空平第一天!今天空平如果减少到4000.那么明后天将是大踩踏!
过客不是游客
02-10 09:39
02-10 09:39
24
0
[
A50期指吧
]
这个下来就完了
白榆841
02-10 09:39
02-10 09:39
110
3
[
烧碱吧
]
液碱跌了300,这货该涨300
大吉兴隆de芈
02-10 09:25
02-10 09:39
30
0
[
沪金吧
]
追空必胜!
魅力之鹰
02-10 09:39
02-10 09:39
33
0
[
A50期指吧
]
a50是主要是外资玩的,现在知道谁再做空我们自己了吗?
韭菜一号仓00
02-10 09:39
02-10 09:39
26
0
[
沪锡吧
]
真牛逼呀,一点都不带跌的
股友88590ZO8
02-10 09:39
02-10 09:39
9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小白别上当小白别上当,一群人唱多找人抬轿,他们跌停都有利润你们可没有
股友51v72q95
02-10 09:32
02-10 09:39
10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4.6路过
飒爽的狐清
02-10 09:05
02-10 09:39
115
2
[
玻璃吧
]
玻璃大美人,终于摸清你的脉搏了!
执行参谋长
02-10 09:29
02-10 09:39
23
0
[
A50期指吧
]
他究竟在涨什么,我都亏麻了
回归理性
02-10 09:39
02-10 09:39
15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什么时候开
股友1rq10886
02-10 09:34
02-10 09:39
140
5
[
沪银吧
]
主力现在会慢慢拉,进二退一,拉到二月底视情况逼仓。没有暴涨,也别想再捡着便宜的筹
制药厂
02-10 00:16
02-10 09:39
25
0
[
黄金/美元吧
]
押1116
空心的静木枫
02-10 09:39
02-10 09:39
34
0
[
烧碱吧
]
看到2500
股友9AmYYd
02-10 09:39
02-10 09:39
37
0
[
塑料吧
]
缩量耍流氓了?
你的妖怪在找
02-10 09:38
02-10 09:38
75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黄金波段建议:激进回踩4986±5多,损67,稳健等4936±5多,损18,
金油神策8
02-10 09:38
02-10 09:38
38
0
[
碳酸锂吧
]
看后面怎么拉上去怎么砸回来
股友2V6628h6
02-10 09:38
02-10 09:38
447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跌停全仓进的,今天高开吃肉就清仓了
七皇58
02-10 08:09
02-10 09:38
9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近市场风声鹤唳,很多人说光模块要被CPO取代。但细算下来,就算27年NV出货5
娴雅文静的苗
02-10 09:38
02-10 09:38
37
0
[
纯碱吧
]
一口气能拉到1210上方,那年前就不会下挫了,不然都是诱多。
bashejishi32
02-10 09:38
02-10 09:38
168
5
[
甲醇吧
]
浓缩轴和它有关系吗
勤奋的韦扬菁
02-09 23:24
02-10 09:38
26
0
[
COMEX黄金吧
]
全是红色,你喜欢绿色。
文静秀气的夏
02-10 09:38
02-10 09:38
77
0
[
黄金/美元吧
]
金汇德手:黄金5100不破继续震荡为主昨天高开,日内震荡上涨,凌晨上破触及508
金汇德XA1656
02-10 09:38
02-10 09:38
44
1
[
乙二醇吧
]
这货太弱
仓不空呀
02-10 09:23
02-10 09:38
25
0
[
LPG吧
]
唉,太折磨人了,这个辣椒品种
辣椒炒红
02-10 09:38
02-10 09:38
41
1
[
纯碱吧
]
主力放假了,没波动了,都撤了吧
股友70gy0038
02-10 09:18
02-10 09:38
31
0
[
尿素吧
]
空单先撤了,感觉要拉升了。
百无一用是大
02-10 09:38
02-10 09:38
32
0
[
豆二吧
]
急啦震荡
股友26H7e277
02-10 09:37
02-10 09:37
49
1
[
焦煤吧
]
看多了
市场趋势买入
02-10 09:32
02-10 09:37
54
1
[
沪银吧
]
今天拉不起来就废了!!!
时空相对
02-10 09:15
02-10 09:37
30
0
[
螺纹钢吧
]
加空
北海马马
02-10 09:37
02-10 09:37
28
0
[
烧碱吧
]
高位诱空,横盘震荡后还会向上突破
期货之无敌
02-10 09:36
02-10 09:36
34
1
[
黄金/美元吧
]
敢不敢再降一降…
股友82K21r13
02-10 09:32
02-10 09:36
34
0
[
生猪吧
]
做空做空,哈哈哈哈以后临近交割全做空,与庄共舞
洗吧拉卡
02-10 09:36
02-10 09:36
116
2
[
白糖吧
]
转发
守道顺市
02-10 09:20
02-10 09:36
29
0
[
燃油吧
]
一飞冲天了
股友T1c52601
02-10 09:36
02-10 09:36
923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浙江中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为子公司浙江永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永安期货资讯
02-09 17:26
02-10 09:36
47
1
[
COMEX白银吧
]
唉
阿基米德翘A
02-10 09:35
02-10 09:36
22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涨一个点,今天跌4个,有意思
股神巴菲莉
02-10 09:36
02-10 09:36
404
2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不存在逾期担保情形
永安期货资讯
02-09 22:09
02-10 09:36
201
5
[
碳酸锂吧
]
居然敢做空,没有监管打压这波碳酸锂价格都到20个W了
聪慧的许小达
02-10 09:23
02-10 09:36
28
0
[
PVC吧
]
PVC和玻璃一样烂大街,多PTA空PVC
股友115P52M3
02-10 09:35
02-10 09:35
55
1
[
生猪吧
]
现在是逼仓,跟烧碱2603一样一样的,空逼多行情。等强行平仓散户后,以后进入交割
沽慎927
02-10 09:32
02-10 09:35
68
2
[
沪铝吧
]
坚持住不能让空头跑了!,最后几天给它来个瓮中捉鳖
生鲜小王子
02-10 09:20
02-10 09:35
33
0
[
A50期指吧
]
空狗我知道你们踏空了很急,但先别急
理性的公孙清
02-10 09:35
02-10 09:35
47
0
[
玻璃吧
]
去年有些人鸡蛋卖出看涨期权,买入看跌期权,空期货用尽一切手段做空赚的盆满钵满
不亏就是好的
02-10 09:35
02-10 09:35
8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韭菜太多,不够用,割不完
股友8Tv27376
02-10 09:35
02-10 09:35
60
1
[
PTA吧
]
PTA和对二甲苯现在是化工龙头
股友115P52M3
02-10 09:34
02-10 09:35
78
1
[
沪银吧
]
20600上不去,该去18500了
时空相对
02-10 09:29
02-10 09:35
423
6
[
沪银吧
]
上海期交所仅剩300吨了。无论纸银跌倒什么程度,也无法避免被交割搬空的命运。
镜花水月0631
02-09 17:25
02-10 09:35
71
3
[
玻璃吧
]
02个月交割前跟交割后3天不会大涨!跌多了反弹一样!也就这样!做也就做差价!还是
一根拔不掉的
02-10 09:26
02-10 09:35
41
0
[
橡胶吧
]
今天惊艳到你
蓝天13945376
02-10 09:35
02-10 09:35
74
1
[
苯乙烯吧
]
下午又要拉红大涨?!
敬畏永远正确
02-10 09:20
02-10 09:34
24
0
[
甲醇吧
]
蚊子小也是肉三首空不动随便你怎么装
童真还是
02-10 09:34
02-10 09:34
57
1
[
PTA吧
]
洗盘结束了,开拉
股友115P52M3
02-10 09:29
02-10 09:34
35
0
[
沪银吧
]
做空,600之上一百点止损!!!
时空相对
02-10 09:34
02-10 09:34
24
0
[
小型纳指吧
]
这玩意儿已经没什么参考价值了
基民7T7U7105
02-10 09:34
02-10 09:34
共有帖子数
165201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23
13424
13425
13426
13427
13428
13429
13430
13431
13432
134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