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
1
[
玉米吧
]
生猪反弹缩减10%3650万头,玉米未来的下场就是1800以下!年前直播间里行业
红吉绿利
02-25 11:03
02-25 11:13
4403
0
[
碳酸锂吧
]
热点 | 供应扰动 碳酸锂节后涨势延续
碳酸锂资讯
02-25 11:13
02-25 11:13
77
1
[
棕榈油吧
]
好傻的,别人长那么长,你长这么短
情狂浪子
02-25 10:54
02-25 11:12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赶紧拉个涨停
阿帆杨囡囡
02-25 11:12
02-25 11:12
38
0
[
玉米吧
]
印韩猪瘟日本禽流感,厂家提前把养膘的猪杀了,玉米基本面不行,还能较为强势,资金方
颤抖吧麻瓜
02-25 11:12
02-25 11:12
94
4
[
苯乙烯吧
]
资本控盘是真牛逼,和原油相关的品种却完全反着走,坑人啊
修改昵称修改
02-25 11:00
02-25 11:12
33
0
[
黄金/美元吧
]
不会横盘一天吧
潇洒得菠菜
02-25 11:12
02-25 11:12
30
0
[
A50期指吧
]
福来恩特半导体微结构染色的试剂
股友632c2798
02-25 11:12
02-25 11:12
34
0
[
黄金/美元吧
]
汇率到6.5的时候黄金5300相当于没涨还赔了,长期有点不合适了,加上现在的高位
心跳回忆527
02-25 11:12
02-25 11:12
33
0
[
苯乙烯吧
]
这个走势太牛了,不跟原油就知道是散户太多多单了市商赚大了
你太自信了
02-25 11:12
02-25 11:12
288
1
[
NYMEX原油吧
]
2月24日,12架F-22从英国起飞,11架降落在以色列南部。
股友XZti1c
02-25 08:26
02-25 11:12
66
4
[
黄金/美元吧
]
为啥有的人涨了不开心跌了也不开心
反趋势作手
02-25 10:48
02-25 11:12
506
16
[
白银/美元吧
]
5145做的多,5155就止盈了,想不到跑这么高,现在反手做空还倒亏着
期海T神备号
02-25 09:23
02-25 11:12
83
0
[
黄金期货吧
]
早上好,今天继续回调做多,早盘5180多单进场,看5192短跑,长看5222离场
股圣点金
02-25 11:12
02-25 11:12
28
0
[
PVC吧
]
走了就起飞,真坑
修改昵称修改
02-25 11:11
02-25 11:11
29
0
[
玉米吧
]
看吧挺活跃的,分时根本没啥人
高风亮节诸葛
02-25 11:11
02-25 11:11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内畜拉白银割散户
我只做空
02-25 11:11
02-25 11:11
30
0
[
碳酸锂吧
]
看了一个假期空头叽叽歪歪了
安静就好何必
02-25 11:11
02-25 11:11
25
0
[
焦煤吧
]
昨天开盘这砸盘坑了我股票都卖出了
生柴有道之江
02-25 11:11
02-25 11:11
161
0
[
PVC吧
]
pvC会到5000上方
守道顺市
02-25 11:11
02-25 11:11
48
0
[
沪金吧
]
早上好,今天继续回调做多,早盘5180多单进场,看5192短跑,长看5222离场
股圣点金
02-25 11:11
02-25 11:11
55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还是得跌
股友R8X59927
02-25 09:05
02-25 11:11
43
0
[
玻璃吧
]
年前就拿的64,看你了,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本地柿饼茄
02-25 11:11
02-25 11:11
44
1
[
玉米吧
]
下个月2500
川军龙文章
02-25 11:03
02-25 11:11
32
0
[
PVC吧
]
4940的多,4970平
寻妖日记
02-25 11:11
02-25 11:11
86
1
[
生猪吧
]
豆粕还在涨,说明还没到底。豆粕没人买的时候才说明没猪了,那才是真正的反转信号。
小赚疯吖
02-25 11:10
02-25 11:11
563
25
[
大豆吧
]
空单已开好,就等你过节这几天大跌了
股友750o09x7
02-13 21:08
02-25 11:11
32
0
[
甲醇吧
]
涨
股友LR3MNX
02-25 11:11
02-25 11:11
61
0
[
A50期指吧
]
福来恩特半导体
股友632c2798
02-25 11:11
02-25 11:11
106
2
[
氧化铝吧
]
该注意了,现在开始看空了。。。
MTF摩诃
02-25 10:40
02-25 11:11
53
0
[
瑞达期货吧
]
半死不活
鸿运当头2026
02-25 11:10
02-25 11:10
38
0
[
玻璃吧
]
1100目标
李0889
02-25 11:10
02-25 11:10
693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群里唱空的太多了,不然也不会卖
骑扬万贯得春
02-25 11:05
02-25 11:10
33
0
[
甲醇吧
]
$甲醇605(CZCE|MA605)$
股友305z29y6
02-25 11:10
02-25 11:10
50
0
[
玻璃吧
]
凉凉~~玻璃空军砸不下来了。难不成要反手多了么~~~
股友0P261M02
02-25 11:10
02-25 11:10
34
0
[
玉米吧
]
有种永远别跌
基民lhLQaE
02-25 11:10
02-25 11:10
46
0
[
股指期货吧
]
尾盘拉升
大顺的弘润
02-25 11:10
02-25 11:10
196
4
[
燃油吧
]
国泰加空,懂得都懂,难怪涨不上去,他们已经提前知道消息了
冬虫夏冰
02-24 18:18
02-25 11:10
23
0
[
PVC吧
]
pvC短开多
股友8069HI79
02-25 11:10
02-25 11:10
69
1
[
铁矿石吧
]
按照以前的比价现在03都应该跌破700了结果现在还这么高真是垃圾
股友c03938Y0
02-25 10:33
02-25 11:10
39
0
[
玻璃吧
]
空头急了
股友922dP183
02-25 11:10
02-25 11:10
49
0
[
生猪吧
]
今天我们东北标猪5块12,据说都是2百12的小猪。本应3月卖的猪,2月都卖了,那
股友1J219261
02-25 11:10
02-25 11:10
28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货今天怎么如此阳刚!
勇敢无畏的见
02-25 11:10
02-25 11:10
115
2
[
豆二吧
]
短线双顶,赶紧砸。。
MTF摩诃
02-25 11:03
02-25 11:10
55
0
[
苹果吧
]
全都希望跌,其实反过来就是持续上涨磨肉一样磨你,什么分析都是假的,只有资金链上升
股友73737X13
02-25 11:09
02-25 11:09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肯定涨停不用怀疑
风度儒雅的一
02-25 11:09
02-25 11:09
233
5
[
生猪吧
]
10400还有人空,真的是丧良心,缺德到家了
王大锤6
02-25 10:48
02-25 11:09
37
0
[
黄金/美元吧
]
一会没看怎么杀到了5166,
每天挣一个万
02-25 11:09
02-25 11:09
19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金价深度回踩5092附近,地缘局势动荡仍在,早盘再度上攻5190附近。目前4
枫哥短线
02-25 11:09
02-25 11:09
34
0
[
黄金/美元吧
]
2.25/短线低多为主下方留意5020-5025/5095-5200支撑参与,意
霖齊32718616
02-25 11:09
02-25 11:09
29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走完下跌九转能见底?
盘后利好
02-25 10:06
02-25 11:09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许久没看这是又起来了牛
A股慕容紫英
02-25 11:09
02-25 11:09
54
0
[
沪金吧
]
央行,ETF基金,对冲机构,散户投资者,实物购金老百姓。五种力量形成合力,这个时
水杯加小米
02-25 11:09
02-25 11:09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真看不懂了
想挣五十吃肯
02-25 11:09
02-25 11:09
12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就这个溢价明天跌下来公司赔钱吗?
长腿的兔子
02-25 10:34
02-25 11:09
204
1
[
焦炭吧
]
煤炭短线可以做多,个人见解,注意风险。橡胶昨晚加仓了,止盈设在17400,准备追
djs杜家升177
02-25 09:11
02-25 11:09
152
5
[
玻璃吧
]
老娘买多了,请兄弟们唱多捧捧场!
股友LLapTI
02-25 10:51
02-25 11:09
34
0
[
玻璃吧
]
螺纹钢带头起来了
股友5O3207w5
02-25 11:08
02-25 11:08
127
3
[
小型纳指吧
]
年后外汇额度马上就要放开了,每次上涨都是减仓的机会,额度一旦放开溢价会杀到10以
股友12Z693Y8
02-25 09:19
02-25 11:08
254
9
[
鸡蛋吧
]
不要再跌了,再跌好多人会爆仓
欢乐的凡尔赛
02-06 14:44
02-25 11:08
36
0
[
玉米吧
]
突然发现有期权时间价值为负,买期货+行权,可以挣杯奶茶钱,固定收益啊
颤抖吧麻瓜
02-25 11:08
02-25 11:08
24
0
[
PVC吧
]
要增仓到10万才能见分晓
缘木之求鱼
02-25 11:08
02-25 11:08
473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不敢买,今天更不敢买了
炒股游击队中
02-25 10:56
02-25 11:08
55
1
[
沪锡吧
]
太太牛逼了,那个铜就应该好好学学
专注隐忍
02-25 11:04
02-25 11:08
27
0
[
沪锡吧
]
这种涨法容易大起大落,不信看
股友K267755p
02-25 11:07
02-25 11:07
182
4
[
纯碱吧
]
受美国收储磷元素和草甘膦影响,刺激了化肥价格上涨,化肥类化工品股票大幅上扬,联碱
朱小能
02-25 10:56
02-25 11:07
82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靠你了,我的大宝贝
青藤纳财
02-25 11:07
02-25 11:07
40
0
[
沪锌吧
]
哎太浪费时间了一直磨磨蹭蹭
猫猫726
02-25 11:07
02-25 11:07
49
0
[
沪锡吧
]
年后我最看好它,昨天加了几手C38000的看涨期权,新年两天收入颇丰。
股友669775H5
02-25 11:07
02-25 11:07
188
3
[
碳酸锂吧
]
恭喜送财童子们,今天晚上高位开空赚大钱。
牛马22
02-25 09:40
02-25 11:07
48
0
[
玻璃吧
]
下午开盘直接突破65至少摸到70空头别幻想今天会跌了
海翠hc
02-25 11:06
02-25 11:06
30
0
[
小型纳指吧
]
全靠大a撑
基民173Ci010
02-25 11:06
02-25 11:06
40
1
[
玉米吧
]
拉爆空头
无敌神鹰
02-25 10:35
02-25 11:06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快速反弹上来,我们关注5195-5200的压力位,多单我们先小获利一波,等下
修金之路ZM01
02-25 11:06
02-25 11:06
85
1
[
沪银吧
]
要不是黄金拖累着,早25000了
经典反向指标
02-25 10:59
02-25 11:06
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02
我叫好多余
02-25 11:06
02-25 11:06
33
0
[
甲醇吧
]
感觉下午又要下去了,这么好的机会都上不去
期市交易员
02-25 11:06
02-25 11:06
88
2
[
鸡蛋吧
]
今年鸡蛋出奇的强势啊
芝麻开花5678
02-25 10:19
02-25 11:06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对头
July2006
02-25 11:06
02-25 11:06
95
1
[
PVC吧
]
好!人工量化薅pvc羊毛
仰卧坐起
02-25 09:19
02-25 11:06
共有帖子数
16568965
篇
首页
上一页
13326
13327
13328
13329
13330
13331
13332
13333
13334
13335
133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