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5
2
[
豆二吧
]
短线双顶,赶紧砸。。
MTF摩诃
02-25 11:03
02-25 11:10
55
0
[
苹果吧
]
全都希望跌,其实反过来就是持续上涨磨肉一样磨你,什么分析都是假的,只有资金链上升
股友73737X13
02-25 11:09
02-25 11:09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肯定涨停不用怀疑
风度儒雅的一
02-25 11:09
02-25 11:09
233
5
[
生猪吧
]
10400还有人空,真的是丧良心,缺德到家了
王大锤6
02-25 10:48
02-25 11:09
37
0
[
黄金/美元吧
]
一会没看怎么杀到了5166,
每天挣一个万
02-25 11:09
02-25 11:09
19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金价深度回踩5092附近,地缘局势动荡仍在,早盘再度上攻5190附近。目前4
枫哥短线
02-25 11:09
02-25 11:09
34
0
[
黄金/美元吧
]
2.25/短线低多为主下方留意5020-5025/5095-5200支撑参与,意
霖齊32718616
02-25 11:09
02-25 11:09
29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走完下跌九转能见底?
盘后利好
02-25 10:06
02-25 11:09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许久没看这是又起来了牛
A股慕容紫英
02-25 11:09
02-25 11:09
54
0
[
沪金吧
]
央行,ETF基金,对冲机构,散户投资者,实物购金老百姓。五种力量形成合力,这个时
水杯加小米
02-25 11:09
02-25 11:09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真看不懂了
想挣五十吃肯
02-25 11:09
02-25 11:09
12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就这个溢价明天跌下来公司赔钱吗?
长腿的兔子
02-25 10:34
02-25 11:09
204
1
[
焦炭吧
]
煤炭短线可以做多,个人见解,注意风险。橡胶昨晚加仓了,止盈设在17400,准备追
djs杜家升177
02-25 09:11
02-25 11:09
152
5
[
玻璃吧
]
老娘买多了,请兄弟们唱多捧捧场!
股友LLapTI
02-25 10:51
02-25 11:09
34
0
[
玻璃吧
]
螺纹钢带头起来了
股友5O3207w5
02-25 11:08
02-25 11:08
127
3
[
小型纳指吧
]
年后外汇额度马上就要放开了,每次上涨都是减仓的机会,额度一旦放开溢价会杀到10以
股友12Z693Y8
02-25 09:19
02-25 11:08
254
9
[
鸡蛋吧
]
不要再跌了,再跌好多人会爆仓
欢乐的凡尔赛
02-06 14:44
02-25 11:08
36
0
[
玉米吧
]
突然发现有期权时间价值为负,买期货+行权,可以挣杯奶茶钱,固定收益啊
颤抖吧麻瓜
02-25 11:08
02-25 11:08
24
0
[
PVC吧
]
要增仓到10万才能见分晓
缘木之求鱼
02-25 11:08
02-25 11:08
473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不敢买,今天更不敢买了
炒股游击队中
02-25 10:56
02-25 11:08
55
1
[
沪锡吧
]
太太牛逼了,那个铜就应该好好学学
专注隐忍
02-25 11:04
02-25 11:08
27
0
[
沪锡吧
]
这种涨法容易大起大落,不信看
股友K267755p
02-25 11:07
02-25 11:07
182
4
[
纯碱吧
]
受美国收储磷元素和草甘膦影响,刺激了化肥价格上涨,化肥类化工品股票大幅上扬,联碱
朱小能
02-25 10:56
02-25 11:07
82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靠你了,我的大宝贝
青藤纳财
02-25 11:07
02-25 11:07
40
0
[
沪锌吧
]
哎太浪费时间了一直磨磨蹭蹭
猫猫726
02-25 11:07
02-25 11:07
49
0
[
沪锡吧
]
年后我最看好它,昨天加了几手C38000的看涨期权,新年两天收入颇丰。
股友669775H5
02-25 11:07
02-25 11:07
188
3
[
碳酸锂吧
]
恭喜送财童子们,今天晚上高位开空赚大钱。
牛马22
02-25 09:40
02-25 11:07
48
0
[
玻璃吧
]
下午开盘直接突破65至少摸到70空头别幻想今天会跌了
海翠hc
02-25 11:06
02-25 11:06
30
0
[
小型纳指吧
]
全靠大a撑
基民173Ci010
02-25 11:06
02-25 11:06
40
1
[
玉米吧
]
拉爆空头
无敌神鹰
02-25 10:35
02-25 11:06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快速反弹上来,我们关注5195-5200的压力位,多单我们先小获利一波,等下
修金之路ZM01
02-25 11:06
02-25 11:06
85
1
[
沪银吧
]
要不是黄金拖累着,早25000了
经典反向指标
02-25 10:59
02-25 11:06
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02
我叫好多余
02-25 11:06
02-25 11:06
33
0
[
甲醇吧
]
感觉下午又要下去了,这么好的机会都上不去
期市交易员
02-25 11:06
02-25 11:06
88
2
[
鸡蛋吧
]
今年鸡蛋出奇的强势啊
芝麻开花5678
02-25 10:19
02-25 11:06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对头
July2006
02-25 11:06
02-25 11:06
95
1
[
PVC吧
]
好!人工量化薅pvc羊毛
仰卧坐起
02-25 09:19
02-25 11:06
308
0
[
A50期指吧
]
超威半导体AMD(251007)产业链相关个股梳理Meta据悉与AMD达成600
李盟主抓妖
02-25 11:06
02-25 11:06
33
0
[
焦煤吧
]
内狗疯狂打压的品种
捡尸一号
02-25 11:05
02-25 11:05
42
0
[
PTA吧
]
几个点没什么好折腾的,就在等美国一句结论性的话
木不太
02-25 11:05
02-25 11:05
13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犹犹豫豫不上车,等涨停你又进不去了。连续五个涨停板是标配
基民ip1JLR
02-25 11:00
02-25 11:05
3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金融底仓今天异动上涨!上海内环外社保3改1的消息如果坐实,那风向标意义太大了。之
始料未及
02-25 11:05
02-25 11:05
85
4
[
苯乙烯吧
]
油涨了几块了,明早能高开几个点?2手多的能有得收吗?
淡淡的洁洁
02-23 20:42
02-25 11:05
9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空狗别唱了白银上涨是趋势他不只是金属还是很重要的人工智能发电的材料科技进步白银必
股友011Z3655
02-25 11:02
02-25 11:05
15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啥情况?厕所修好了?
逆袭王子A
02-25 04:33
02-25 11:05
38
0
[
焦煤吧
]
买多,今晚涨停!!!!!!
我要验主力的
02-25 11:05
02-25 11:05
175
3
[
沪银吧
]
看涨期权怎么不涨,没看懂
勇敢的离心机
02-25 10:53
02-25 11:05
82
0
[
黄金/美元吧
]
【江叔:日内第一波多浮盈18个点!】回落快,拉升也快!我们的5170多单现价51
江叔J1358593
02-25 11:04
02-25 11:04
33
0
[
焦煤吧
]
压力太大了吧
股友27e1c579
02-25 11:04
02-25 11:04
38
0
[
棉花吧
]
别慌,场内有部分散户多单获利落袋了,一点震荡,盘面主力资本自然在拖。多单拿稳别乱
股友123E90t5
02-25 11:04
02-25 11:04
45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的多单都是插针进场除了拼手速,止盈给了5分钟下车,转眼间又拉上5190附近,
Y一瑶AHrzy41
02-25 11:04
02-25 11:04
101
2
[
碳酸锂吧
]
五万多的时候,有的厂商赚钱,现在17万了,他们能不赚钱吗,做多
期盼123
02-25 10:54
02-25 11:04
44
0
[
黄金/美元吧
]
来了
沈煜34398537
02-25 11:04
02-25 11:04
33
0
[
沪锡吧
]
幸好昨天没清仓,
靠又爆仓了
02-25 11:04
02-25 11:04
79
2
[
棉花吧
]
今天大顶已经确定,可以大胆做空了
MTF摩诃
02-25 10:37
02-25 11:03
38
0
[
沪金吧
]
空单被套了,唉
股友r25053n6
02-25 11:03
02-25 11:03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稀有金属大涨,情绪起来了,能不能涨看情绪,不看溢价,停牌看溢价不下去可能停一天,
基金操作笔记
02-25 11:03
02-25 11:03
373
2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5150
dubs李姐bhs9
02-25 00:03
02-25 11:03
48
0
[
螺纹钢吧
]
这就叫柔中带刚,弱势下跌强势反弹,真心不是吃素的。
Shishi_Bigpi
02-25 11:03
02-25 11:03
9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了伤疤忘记痛
我88866
02-25 10:59
02-25 11:03
10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当天为啥不能买卖了
洒脱的柳飞文
02-25 11:00
02-25 11:03
62
1
[
玉米吧
]
2350到顶!不空但是别追高就行了!现货逐渐恢复上量!大批量的玉米将倾巢出动!好
红吉绿利
02-25 10:59
02-25 11:03
40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5188加仓,止损上移5195
威叔WeiShu95
02-25 11:03
02-25 11:03
205
4
[
NYMEX原油吧
]
现在改夜里跌,开盘涨了,什么意思
小子岩枭
02-25 08:41
02-25 11:03
514
21
[
沪银吧
]
真的瀑布了
看看雨景
02-23 23:55
02-25 11:03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卖我就大量买
古海淘金不容
02-25 11:03
02-25 11:03
36
0
[
A50期指吧
]
干活又干早了
基民E8870m37
02-25 11:03
02-25 11:03
69
1
[
沪锡吧
]
47能破不
股友97eV3073
02-25 11:00
02-25 11:02
35
0
[
黄金/美元吧
]
75上车,到89了,15个点。保本80安排上
鑫策汇
02-25 11:02
02-25 11:02
122
2
[
沪锡吧
]
沪锡下午收盘百分百400000下方见
David999
02-25 10:54
02-25 11:02
94
2
[
玻璃吧
]
铁矿已暴涨,玻璃随后就到
胡北人
02-25 11:01
02-25 11:02
48
1
[
COMEX黄金吧
]
一群事后诸葛,
加速钱进
02-25 10:50
02-25 11:02
369
2
[
白银/美元吧
]
89.5
dubs李姐bhs9
02-25 10:35
02-25 11:02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有申购是什么意思?
只想稳稳的收
02-25 11:02
02-25 11:02
100
0
[
PTA吧
]
底仓5400本5310跑了20手,刚才5350又进空了
刻苦耐劳的阿
02-25 11:02
02-25 11:02
44
1
[
黄金/美元吧
]
5174附近加仓,止损5160
小辣妹390143
02-25 10:52
02-25 11:02
37
0
[
玻璃吧
]
不用止损
股友LLapTI
02-25 11:02
02-25 11:02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外盘一破90压力位,白银短期看好110,长期150
思源韭黄
02-25 11:02
02-25 11:02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五个跌停都在冷风中关押,现在不管了,无论如何都等。
股友IfrlhS
02-25 11:01
02-25 11:01
183
2
[
碳酸锂吧
]
小作文净出多,这波反弹到17万左右接近结束了,上半年就在12-14万左右反复震荡
股友6355K6Q5
02-25 10:36
02-25 11:01
共有帖子数
165689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327
13328
13329
13330
13331
13332
13333
13334
13335
13336
133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