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
2
[
COMEX黄金吧
]
东财看这种现货市场数据都有至少10分钟延迟哈
股友557O2297
02-24 21:52
02-25 11:44
31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比股票涨得都猛啊,
不要轻易碰股
02-25 11:32
02-25 11:44
166
5
[
棉花吧
]
马上开始暴跌。。。
MTF摩诃
02-25 10:22
02-25 11:44
60
1
[
COMEX白银吧
]
今晚就到100了
股友uJtDux
02-25 10:27
02-25 11:44
38
0
[
焦煤吧
]
能不能一鼓作气吗
翻倍专业户
02-25 11:44
02-25 11:44
57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今天涨的太欢喜了。
股友78D1589V
02-25 11:14
02-25 11:44
24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动手了吗?》
投币炒股
02-25 11:44
02-25 11:44
34
0
[
COMEX白银吧
]
都买多,现在可以跌下来了
最美神话
02-25 11:44
02-25 11:44
86
4
[
黄金/美元吧
]
要出新高了吗?月底了!能不能来一波500点的动能
股友W5jLTB85
02-25 07:52
02-25 11:44
56
0
[
螺纹钢吧
]
发生了什么?一觉睡醒居然回本了?
姜小强
02-25 11:43
02-25 11:43
389
4
[
螺纹钢吧
]
今天是出啥事了?
Sh0whand
02-25 11:27
02-25 11:43
30
0
[
COMEX黄金吧
]
潇洒走一回
欢天喜地的蝴
02-25 11:43
02-25 11:43
93
1
[
国债期货吧
]
昨天涨的不够今天亏的
股友5011a01Y
02-25 10:53
02-25 11:43
169
1
[
棉花吧
]
回调就多,千万别空,2026年棉花肯定要涨上17500左右,15000是政策保底
为赢取戏
02-25 11:37
02-25 11:43
38
0
[
烧碱吧
]
一空就被套
股友70gy0038
02-25 11:42
02-25 11:42
48
0
[
瑞达期货吧
]
几个期货就你不行
跟着指标吃肉
02-25 11:42
02-25 11:42
59
1
[
碳酸锂吧
]
指标金叉已出!下周必破前高190000!空军最后逃命的机会!
万期仙踪
02-25 10:12
02-25 11:42
176
2
[
碳酸锂吧
]
现货成交很差,都是贸易商直接来回倒,下游完全在观望,厂家直接就卖盘面了,这价都恨
股友2V6628h6
02-25 11:37
02-25 11:42
74
0
[
PVC吧
]
4800多久能跌下来
敬畏永远正确
02-25 11:12
02-25 11:42
40
0
[
碳酸锂吧
]
打不打压根本不是我们考虑的,价格能上来,稳在这根本没毛病,现在是整体逻辑就是大涨
坦诚的雷春燕
02-25 11:42
02-25 11:42
58
2
[
PVC吧
]
空头主力大资金长期在低位压着,说实在的也赚不了什么钱,并且还带着风险
W战神1234567
02-25 09:46
02-25 11:42
108
3
[
烧碱吧
]
国泰做多必大涨
股友70gy0038
02-25 10:42
02-25 11:41
179
0
[
小型纳指吧
]
[图片]
kevince888
02-25 11:41
02-25 11:41
445
6
[
纽约金TN12吧
]
怎么和comex黄金不同步了
基民45678
02-25 10:28
02-25 11:41
38
0
[
白糖吧
]
看多继续买。回调就是诱空需要燃料进场
保持扑克脸
02-25 11:41
02-25 11:41
95
1
[
鸡蛋吧
]
农产品价格都底部区域了,大豆,玉米,棉花已经率先走出底部,下来看好白糖,生猪,鸡
正山桃
02-25 11:37
02-25 11:41
40
0
[
黄金/美元吧
]
有点想次高,不过更看好上涨空间
反趋势作手
02-25 11:41
02-25 11:41
539
7
[
碳酸锂吧
]
晕死,芝加哥碳酸锂期货狂涨30万了。国内还不涨停
寿光人民永不
02-25 11:21
02-25 11:41
69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战争一来,还是石油说了算
赌一把就收手
02-25 11:41
02-25 11:41
41
0
[
COMEX白银吧
]
回踩开始
ztreepc
02-25 11:41
02-25 11:41
55
1
[
生猪吧
]
超涨做空啦
股友u09195g0
02-25 11:20
02-25 11:41
41
0
[
沪镍吧
]
都买涨了,谁买跌
股友361M65C7
02-25 11:40
02-25 11:40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是白天。。老外在睡觉,你们看到的涨说不定是庄自己拉高出货呢待会下午放大量全部
原神赐予我力
02-25 11:40
02-25 11:40
118
2
[
碳酸锂吧
]
明天暴跌。必须的,价格太离谱
股友y1dka5
02-25 11:24
02-25 11:40
177
2
[
欧线集运吧
]
为什么这些品种每次只要反手,开仓,行情立马就反转,一秒钟都不耽搁,这到底是什么原
修己修心修性
02-25 11:30
02-25 11:40
53
2
[
沪金吧
]
来利通电子603629,业绩增长百分之3000
呼风唤雨大手
02-25 09:46
02-25 11:40
135
1
[
生猪吧
]
仔猪数据,暴露产业资本博弈剧烈,出清之路不顺畅。中远端,预期打过头甚至打反了。空
南山V辑势构
02-25 08:37
02-25 11:40
99
1
[
焦煤吧
]
煤炭,供需与价格,均因替代和比价效应,在原油提振下,焦煤、煤基能化的上行驱动偏强
南山V辑势构
02-25 08:23
02-25 11:40
51
1
[
白银/美元吧
]
中午应该可以摸一下90了吧
Fancied
02-25 11:34
02-25 11:39
28
0
[
NYMEX原油吧
]
66.25
良宵美景好
02-25 11:39
02-25 11:39
8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年科
我爱的少年不
02-25 11:39
02-25 11:39
77
1
[
玻璃吧
]
政策预期,是最大也是最暴力的干扰因素。
南山V辑势构
02-25 08:24
02-25 11:39
6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发力冲高,最高触及5193,昨晚抄底多单多少人拍大腿没有跟上步伐,所以无论涨
金宏财富
02-25 11:38
02-25 11:38
33
0
[
A50期指吧
]
又要开始跌了
空天下难空之
02-25 11:38
02-25 11:38
348
7
[
PTA吧
]
上午化工品整体强势,但下午化工品龙头PTA增仓滞涨,说明盘面情绪还是担忧美原油又
上山下海
02-24 15:00
02-25 11:38
70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爆跌开始,英伟达的过时芯片已经卖不出去。财报营收下降99%。
浙江蓝宝
02-25 11:36
02-25 11:38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到6元坚决不卖
亲切的乔沐芷
02-25 11:38
02-25 11:38
160
1
[
玻璃吧
]
房地产带起螺纹钢,钢拉上煤炭,玻璃,碱就跟着涨涨。玻璃和碱开空了,刚刚各一手,明
期坚强
02-25 11:36
02-25 11:38
222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管了,我是宝妈,我进了
派派77
02-25 10:54
02-25 11:38
1128
3
[
沪镍吧
]
全球最大镍矿遭遇“腰斩”:2026年2月上旬,市场消息显示,由青山控股、法国埃赫
复福复
02-24 22:52
02-25 11:38
132
0
[
生猪吧
]
别玩期货了,大数据,期货只有散户亏,多空配合杀散户,进去交割月就回归原价!
期货致富
02-25 11:38
02-25 11:38
65
1
[
COMEX白银吧
]
内资也能操纵白银了,这么牛?
天保李凤祥
02-25 10:34
02-25 11:37
16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五个点的收益我知足了,先跑了一步,祝大家发财
睿智沉稳的余
02-25 11:33
02-25 11:37
411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彻底清仓,短暂告别白银,三成仓收益率将近百分之三十,最后一口肉我不吃。
沉默震耳欲聋
02-25 10:45
02-25 11:37
37
0
[
橡胶吧
]
这货要开启下跌模式了
快人快语的婉
02-25 11:37
02-25 11:37
29
0
[
小型纳指吧
]
被大a打的满地找牙
Rainifrery
02-25 11:35
02-25 11:37
60
1
[
纽约金TN12吧
]
不跟外盘黄金?
碗净福致
02-25 10:55
02-25 11:37
11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外盘突破90压力位,继续起飞,接着奏乐接着舞
思源韭黄
02-25 11:30
02-25 11:37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金属类稀有都是值得的
灵动活泼的罗
02-25 11:36
02-25 11:36
303
5
[
橡胶吧
]
17250点开起空单不知是否正确
账户已注销
02-25 09:33
02-25 11:36
39
0
[
A50期指吧
]
【2026年】交易白皮书,重点关注军工,人工智能(Aⅰ端),液态冷,电池,低空经
合家欢一粒种
02-25 11:36
02-25 11:36
128
5
[
黄金/美元吧
]
5190
dubs李姐bhs9
02-25 10:33
02-25 11:36
306
5
[
焦煤吧
]
家人们还在抄底
你的大哥
02-24 17:01
02-25 11:35
321
6
[
焦煤吧
]
同比去年春节,今年不管是产量还是库存都大幅下跌
逃离大A做期
02-25 09:28
02-25 11:35
34
0
[
螺纹钢吧
]
石头也涨了不少
专业割主力的
02-25 11:35
02-25 11:35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有预感会上4
股友3063r291
02-25 11:35
02-25 11:35
111
2
[
工业硅吧
]
高产能高库存上游复产、下游出清预期高压。向下看现金流成本支撑,空。
南山V辑势构
02-25 08:18
02-25 11:34
22
0
[
小型纳指吧
]
神经病
sunlightgugu
02-25 11:34
02-25 11:34
73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基民7gtEOy
02-25 11:32
02-25 11:34
112
1
[
玻璃吧
]
我一发完帖子直接起飞这样看下午至少要摸一下80了还跌不跌了
海翠hc
02-25 11:33
02-25 11:34
463
7
[
碳酸锂吧
]
这种深度虚值期权10000一手居然还有人买,这么确信碳酸锂价格突破22W吗?
资本贪婪行情
02-02 09:30
02-25 11:34
83
2
[
瑞达期货吧
]
大回调之后的重新启动票,可以干了!
通不化的东方
02-25 10:09
02-25 11:34
36
0
[
甲醇吧
]
2000的预期不变,目前是高空,等趋势明朗加大追空。
趋势进高低出
02-25 11:34
02-25 11:34
266
10
[
白银/美元吧
]
各位大佬,我88元昨天开的空单,现在要平出来吗?太吓人了
CHN奇迹
02-25 09:59
02-25 11:34
214
4
[
玻璃吧
]
在诱多!诱多概率不小,不要做多玻璃!
期货之光
02-24 22:18
02-25 11:33
57
1
[
焦煤吧
]
我是坚定的多头,妥妥的开着空单
有激情的董然
02-25 09:55
02-25 11:33
37
0
[
甲醇吧
]
50没止盈,64止盈了,平了就又下来了
账户已注销
02-25 11:33
02-25 11:33
101
2
[
沪银吧
]
这玩意根本没多大成交量,就是能涨,操作就是牛
是大美女河北
02-25 11:11
02-25 11:33
47
0
[
螺纹钢吧
]
终于到多头行情了,我下午收盘前买两手试一下水
专业割主力的
02-25 11:33
02-25 11:33
171
0
[
豆油吧
]
年前最后一天开的,今天完美出局!
启东空空大师
02-25 11:33
02-25 11:33
共有帖子数
165689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323
13324
13325
13326
13327
13328
13329
13330
13331
13332
133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