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补仓,成本价越做越高
要忍必须拿住
02-25 12:14
02-25 12:14
5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不给开多机会,短线5185/5187空一次,止损7个点,下看5170,516
Xy98551彦良
02-25 11:45
02-25 12:14
33
0
[
白银/美元吧
]
沪银开盘带你上90,轻轻松松
是大美女河北
02-25 12:13
02-25 12:13
35
0
[
焦煤吧
]
下一个目标1150,利润注意保护
广东打板战神
02-25 12:13
02-25 12:13
161
2
[
烧碱吧
]
都降负荷了,烧碱挺价意愿强烈,库存一下去,加上夜氯不可能维持在高位的,还是有看点
秀外慧中的玄
02-24 22:09
02-25 12:13
257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接下来的2天半,看超级大瀑布
水手2019
02-25 11:56
02-25 12:13
27
0
[
COMEX黄金吧
]
你永远把懂我哪种痛入古髓连肝肺点难受
欢天喜地的蝴
02-25 12:13
02-25 12:13
68
0
[
A50期指吧
]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轻盈的凌扬东
02-25 12:12
02-25 12:12
42
0
[
多晶硅吧
]
昨天都抄底了吗兄弟们
价值参股
02-25 12:12
02-25 12:12
51
2
[
焦煤吧
]
1130冲
广东打板战神
02-24 21:02
02-25 12:12
39
0
[
螺纹钢吧
]
破底翻可以是大抵地节奏,
明月几时有20
02-25 12:11
02-25 12:11
5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日单边下跌修正,并没有改变黄金多头趋势,短期黄金趋势依然偏多,黄金5166
jxz7137
02-25 12:11
02-25 12:11
91
1
[
螺纹钢吧
]
昨天抄底的人真是赚麻了
敬畏永远正确
02-25 11:11
02-25 12:11
35
0
[
碳酸锂吧
]
跌停去12000啊
一路向北158
02-25 12:11
02-25 12:11
29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5174附近全部平仓,首仓5182在5188加仓,一共22美金。
威叔WeiShu95
02-25 12:11
02-25 12:11
47
0
[
黄金/美元吧
]
收了收了
沈煜34398537
02-25 12:11
02-25 12:11
38
0
[
燃油吧
]
你还涨个毛线啊。原油跌了你没看见么
复利988
02-25 12:10
02-25 12:10
114
3
[
小型标普吧
]
总感觉美股在做圆弧顶,有大跌风险
xzh52333
02-24 04:06
02-25 12:10
86
1
[
股指期货吧
]
做多没亏过,做空没挣过
诸葛2025
02-25 10:41
02-25 12:10
27
0
[
COMEX黄金吧
]
我愿爱你恨你最后错过你也不愿给一个只会点火不会灭火的人哪种百爪挠心的感觉受不了啊
欢天喜地的蝴
02-25 12:10
02-25 12:10
178
0
[
豆二吧
]
这是豆包推荐的结果,ai智能,必定赚钱,下午就干
我的2不可替
02-25 12:10
02-25 12:10
216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各位看官,别紧张,这一波下跌其主要的逻辑就是在于美政的弱美元及人民币的升值,为何
和蔼可亲的安
02-25 10:49
02-25 12:09
39
0
[
螺纹钢吧
]
今天开工,螺纹钢需求大
豆粕大王
02-25 12:09
02-25 12:09
8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周一上破,周二回踩,这是典型的突破走法,突破—回踩—再拉升!那么今日的行情就
金小芳ryc618
02-25 12:09
02-25 12:09
10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周一上破,周二回踩,这是典型的突破走法,突破—回踩—再拉升!那么今日的行情就
金小芳ryc618
02-25 12:09
02-25 12:09
255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股是当天买又能当天卖吗求解
股友37DU9111
02-25 10:54
02-25 12:09
30
0
[
A50期指吧
]
看着很漂亮。。
n95371377174
02-25 12:09
02-25 12:09
70
1
[
原油吧
]
怎么不动了?啥原因啊
心为醉之
02-25 10:24
02-25 12:08
29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经纶广进的刘
02-25 12:08
02-25 12:08
60
1
[
燃油吧
]
请问大家在燃油里面赚到钱了吗?庄家严重控盘,无论你做多做空都得亏钱做慈善,远离它
退市股收购员
02-25 11:26
02-25 12:08
37
0
[
A50期指吧
]
开盘一定要跑
经纶广进的刘
02-25 12:07
02-25 12:07
192
3
[
原油吧
]
到底打不打啊
犟种一枚
02-25 10:24
02-25 12:07
72
1
[
NYMEX原油吧
]
深进宾啊,又跳水
股友76v278Y7
02-25 12:01
02-25 12:07
42
1
[
NYMEX原油吧
]
不是25,就是26日开干!
游戏的金钱
02-24 00:51
02-25 12:06
146
5
[
A50期指吧
]
赚钱效应这么差呢就
股友BOwnuq
02-25 11:34
02-25 12:05
99
1
[
COMEX白银吧
]
怎么减仓这么多
账户已注销
02-25 12:02
02-25 12:05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天天都吃那么好我太开心了继续看跌
浴血抢烧鸭饭
02-25 12:05
02-25 12:05
46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胆子大的坚持住,我先跑了
让我再看你一
02-25 11:40
02-25 12:05
70
0
[
A50期指吧
]
涨一分也是涨,很多你还亏手续费
阳光的桑玉树
02-25 12:05
02-25 12:05
17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到多少,请各位大佬指点迷津
爱TZ的小明
02-25 11:48
02-25 12:05
35
0
[
COMEX黄金吧
]
深夜的酒灌进孤独的人心中哪个资味想怒沉百宝箱的心都有有人能理解我嘛
欢天喜地的蝴
02-25 12:04
02-25 12:04
125
4
[
生猪吧
]
03的持仓是准备交割吗
每天都能赚点
02-25 11:13
02-25 12:04
82
1
[
苯乙烯吧
]
原油涨它从昨晚开盘就一直45度角跌到现在,现在原油下来了,不敢想下午开盘会跌成啥
股友P020969p
02-25 11:56
02-25 12:04
185
3
[
玻璃吧
]
空单感觉要凉,都是多开空平,凉凉。
股友0P261M02
02-25 11:25
02-25 12:04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垃圾成你这样子,也是全球独一份了
dhxyyebgixn
02-25 12:03
02-25 12:03
74
3
[
A50期指吧
]
还是那句话,只要我不追,能涨上天。只要我追,肯定会下跌
和气暴富de逍
02-25 11:39
02-25 12:03
41
0
[
PVC吧
]
美国关税降了,难怪涨了
紫东888
02-25 12:03
02-25 12:03
64
0
[
沪锡吧
]
手里没单,只看看,发个评论,看看到底准不准,上午临收盘了都不肯跌,下午继续高看一
陈06184
02-25 12:03
02-25 12:03
3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到27号,27号揭晓持续走势。再空仓两天看看,年前满仓的人大口吃肉。
抓妖股的唐僧
02-25 11:44
02-25 12:03
116
4
[
玻璃吧
]
我说是诱多,下来了吧,
期货之光
02-25 10:13
02-25 12:03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收盘5200
资深韭菜总经
02-25 12:02
02-25 12:02
43
0
[
玻璃吧
]
目标:1280
繁花一世
02-25 12:02
02-25 12:02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全部是利润在里面滚,随便涨跌都不怕
闪开我来接
02-25 12:02
02-25 12:02
64
1
[
玻璃吧
]
继续加空坐等泰君砸到1040附近,年后新来的好多韭菜,却不知玻璃最凶的还是空头
脚香不老铁
02-25 10:18
02-25 12:02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恶心
股友R5E36062
02-25 12:02
02-25 12:02
234
3
[
PTA吧
]
化工品这些熊货涨起来就做空,基本不会错。
塞外听雪踏歌
02-25 11:41
02-25 12:02
116
4
[
纯碱吧
]
劫今天1188开了一手空
唯一真神j
02-25 10:13
02-25 12:01
3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所谓的流动性枯竭,就是外资买了不能避免美元走弱,而人民币玩家有要担心汇率问题,所
和蔼可亲的安
02-25 12:01
02-25 12:01
72
2
[
玻璃吧
]
玻璃果然是逢高做空,永远不会亏的品种啊。
一零一丶
02-25 10:52
02-25 12:00
51
0
[
生猪吧
]
期货涨了2%,看涨期权纹丝不动
天剑绝刀X
02-25 12:00
02-25 12:00
47
0
[
A50期指吧
]
好了止盈清仓,狂欢的时候就是离场的节点。
twdmy333
02-25 12:00
02-25 12:00
46
0
[
国债期货吧
]
不用慌,方正依然是红的
绿了老潘
02-25 11:59
02-25 11:59
93
3
[
小型纳指吧
]
别怕马上砸下去!
账户已注销
02-24 22:41
02-25 11:58
201
4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冲上90元啊,这都降了多少了,还磨叽什么
万事成章的周
02-25 11:24
02-25 11:58
787
1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解套遥遥无期啊
股友m9699z67
02-25 10:39
02-25 11:57
43
1
[
小型纳指吧
]
撤单给撤单开门
永远不买个股
02-25 11:31
02-25 11:57
204
5
[
碳酸锂吧
]
突然想明白一个问题,这个什么产量宁德等等,基本都有内幕消息吧,那散户靠什么赚钱,
坦诚的雷春燕
02-25 11:30
02-25 11:57
433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问各位基友,在哪里可以㸔到这个基的时时估值?谢谢解答!
鱼峰山66888
12-08 10:03
02-25 11:57
57
1
[
生猪吧
]
猪肉基本面供给过剩没变,大家逢高做空啦
股友u09195g0
02-25 11:25
02-25 11:57
58
1
[
玻璃吧
]
话玻璃,拨开云雾26年
股友LLapTI
02-25 11:26
02-25 11:56
92
3
[
COMEX黄金吧
]
这会没啥好的点位,多空走完一波行情,开始横盘起来,我们早盘已收米一波,先观望,不
Y一瑶AHrzy41
02-25 11:30
02-25 11:56
81
2
[
生猪吧
]
重仓猛干,浮盈加仓,频繁交易,技术分析。基本上美好,早晚得势。
联通破4
02-25 11:29
02-25 11:56
48
0
[
沪锡吧
]
主力下午继续做多情绪,我们资金陪你一起拉试着冲个涨停逼空。
温州吧友
02-25 11:56
02-25 11:56
47
0
[
COMEX白银吧
]
今天没人说大A是多头?
simple728
02-25 11:56
02-25 11:56
42
0
[
A50期指吧
]
大盘有回流防御板块为主,特别是低市盈率业绩稳增长个股
一撇一捺简之
02-25 11:56
02-25 11:56
179
6
[
玻璃吧
]
逢批加空坐等1040
脚香不老铁
02-25 11:30
02-25 11:55
223
2
[
棉花吧
]
开一手空这么给面子嘛?
万事明上
02-25 11:35
02-25 11:55
69
1
[
生猪吧
]
刚涨一点就卖了,没想到今天这么猛
牛牛复牛
02-25 11:35
02-25 11:55
70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不更新净值,又在偷吃了。国际银价涨那么去了。下下列跌跟国际银价,上涨跟国内银价
年光似鸟
02-24 20:55
02-25 11:55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干
只炒概念
02-25 11:55
02-25 11:55
共有帖子数
1656897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321
13322
13323
13324
13325
13326
13327
13328
13329
13330
133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