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
0
[
黄金/美元吧
]
75上车,现价80,5个点减仓保护安排上
鑫策汇
02-25 10:58
02-25 10:58
35
0
[
菜粕吧
]
不要看,还是要下来的
股友Sv8el5
02-25 10:58
02-25 10:58
12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提示风险了?
共赢才是赢
02-25 10:56
02-25 10:58
42
0
[
聚丙烯吧
]
节前无量周K线图,乱势资金操纵盘!
你的妖怪在找
02-25 10:58
02-25 10:58
51
0
[
COMEX白银吧
]
准备套人了
财运满斗的大
02-25 10:58
02-25 10:58
93
0
[
碳酸锂吧
]
还是那句话 就是不开远月多单
股友9079I62F
02-25 10:58
02-25 10:58
16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哈哈对了,就加点啊?错了,就减仓啊,如影随形?打不死的小强啊?感谢神。[微笑][
盯盘打板
02-25 10:55
02-25 10:58
51
1
[
纽约金TN12吧
]
又不和comex黄金同步了,今天要跌了
欣慰的许钧坤
02-25 10:08
02-25 10:58
40
0
[
生猪吧
]
今天吃药了嘛,这么猛
股友eZqwY9
02-25 10:58
02-25 10:58
37
0
[
聚丙烯吧
]
逢低加多
股友5367l173
02-25 10:58
02-25 10:58
33
0
[
苯乙烯吧
]
跌的这么狠我来接点盘吧
苯乙烯五手姐
02-25 10:57
02-25 10:57
27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没事吧
炒股真的能发
02-25 10:55
02-25 10:57
85
3
[
乙二醇吧
]
破3700
無證骑士
02-25 09:44
02-25 10:57
43
0
[
鸡蛋吧
]
06死扛150点终于回本了要
股友583o0w01
02-25 10:57
02-25 10:57
55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一笔止盈减仓,拿下4108刀!现价5168下方,早盘5188空单在5168
金熙步步为盈
02-25 10:57
02-25 10:57
39
1
[
纽约金TN12吧
]
1160?要求不高吧
美好的杨韶华
02-25 10:09
02-25 10:57
43
0
[
沪锡吧
]
刚才看沪银瞬间拉伸,又主动追高进套几手
股友350I317Z
02-25 10:32
02-25 10:57
34
0
[
沪锡吧
]
追多都能攒,爽
初现晨曦
02-25 10:57
02-25 10:57
864
1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4.539回本的有吗扣一下
顶顶涨涨起飞
02-25 10:43
02-25 10:57
101
4
[
碳酸锂吧
]
拉得越高,越要注意回调风险,管住手,这个点不要进了。
股友t152I873
02-25 10:40
02-25 10:57
47
0
[
锰硅吧
]
小品种,没啥参与度
股友7R82q702
02-25 10:57
02-25 10:57
224
11
[
螺纹钢吧
]
在液化石油气赚了点小钱,我又来抄底螺纹钢,3088买10手多,等待反弹
天才期手
02-06 10:00
02-25 10:57
128
1
[
A50期指吧
]
湖北宜化是我昨天重点强调的一只股,今天最高拉升9%,不错
小司机2
02-25 10:10
02-25 10:57
103
1
[
碳酸锂吧
]
为什么国泰中信三大家人加空
有决策力的魏
02-25 10:49
02-25 10:57
36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三第1单5186空止盈5175,拿下11个点继续持有这笔单子
知金小汐
02-25 10:57
02-25 10:57
26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哈哈加仓干1000股啊?总共才有2000股啊。感谢神。[微笑][买入][大笑]
盯盘打板
02-25 10:53
02-25 10:56
2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溢价在2.6左右,还得补涨
思源韭黄
02-25 10:56
02-25 10:56
77
2
[
焦煤吧
]
跌到位了,准备反弹1125开多5手
天才期手
02-09 22:35
02-25 10:56
35
0
[
玉米吧
]
要暴跌的节奏
好运回来了哟
02-25 10:56
02-25 10:56
60
1
[
碳酸锂吧
]
这成交量只有年前1/3了
Faketoria
02-25 10:46
02-25 10:56
18
0
[
COMEX黄金吧
]
汪汪队立大功
凌云的乐筝
02-25 10:56
02-25 10:56
12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了五个还怕什么呢拿稳坐好呗
股友6569a151
02-25 10:54
02-25 10:56
30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5178-5182空,防护5194,目标5150-5155.
威叔WeiShu95
02-25 10:56
02-25 10:56
38
1
[
黄金/美元吧
]
居然调头了,那就看5050
炒金爱好者
02-25 10:54
02-25 10:56
8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吓人啦
大家发财暴富
02-25 10:53
02-25 10:56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涨停跑了,落袋为安
工业大侠
02-25 10:56
02-25 10:56
51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盘面沉淀资金量已经到了200亿,仅次于黄金白银,这么大的资金集中一个品种
股友2V6628h6
02-25 10:56
02-25 10:56
64
0
[
甲醇吧
]
多头比谁都着急,这么好的机会都干不过空头,错过了这个村,在找机会就很难了,
行者天杰
02-25 10:56
02-25 10:56
609
0
[
永安期货吧
]
“保险+期货”十年耕耘,永安期货助农守护丰收
永安期货资讯
02-25 10:02
02-25 10:56
74
2
[
甲醇吧
]
成功套住一批空头,稍微有点风吹草动,拉涨停,空头直接都gg
甲醇燃油一买
02-25 10:49
02-25 10:55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冲吧
今天天气真好
02-25 10:55
02-25 10:55
42
0
[
瑞达期货吧
]
申明,主力很讨厌我,我打算高看一线不到24.68不卖余下30000股
司马懿马锅
02-25 10:55
02-25 10:55
40
0
[
甲醇吧
]
转发
冷若冰霜的董
02-25 10:55
02-25 10:55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弄你啦
富贵万能的神
02-25 10:55
02-25 10:55
12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人卖啊
永不买大A
02-25 10:52
02-25 10:55
28
0
[
苯乙烯吧
]
唉!韭菜!燃油一直涨,你一直跌我是买你多做空燃油对冲的啊!结果你反着走
修改昵称修改
02-25 10:55
02-25 10:55
25
0
[
PVC吧
]
太弱了,以前波动一两百点的力气去哪里了,现在半死不活的。。
账户已注销
02-25 10:55
02-25 10:55
34
0
[
玉米吧
]
玉米吧又活跃起来了,可以啊
颤抖吧麻瓜
02-25 10:55
02-25 10:55
16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少还要连涨停两天
股友30183Q2K
02-25 10:37
02-25 10:54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在港股里躲牛市
股友166m19q6
02-25 10:54
02-25 10:54
61
1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涨起来确实猛,波动够大,还是这种的做着过瘾,就让上升来的更猛烈些吧
恩尼来了
02-25 10:47
02-25 10:54
12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哈哈徐徐图之,财富日积月累欢乐多啊?不能贪图一口吃个胖子啊?感谢神。[微笑][买
盯盘打板
02-25 10:54
02-25 10:54
58
2
[
燃油吧
]
现在跟张不跟跌的感觉啊
修改昵称修改
02-25 10:13
02-25 10:54
84
0
[
生猪吧
]
$生猪2605(DCE|lh2605)$
Qh125683
02-25 10:54
02-25 10:54
122
1
[
沪金吧
]
震荡偏北上,短期可波段操作
三旬老汉掘金
02-25 09:40
02-25 10:54
35
0
[
烧碱吧
]
不会再大跌大涨了,这两天就是杀期权
股友70gy0038
02-25 10:54
02-25 10:54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再吃一个板就走
股友3398e5Z0
02-25 10:54
02-25 10:54
32
0
[
烧碱吧
]
留有仓位,才会有心去观察和研究!所以同志们,轻仓做多吧!
股友02595M2q
02-25 10:54
02-25 10:54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卖飞了,有些着急了
不要轻易碰股
02-25 10:54
02-25 10:54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刚刚卖了
股友7e889139
02-25 10:54
02-25 10:54
31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绝对涨停
基民onkKuZ
02-25 10:54
02-25 10:54
56
1
[
纯碱吧
]
来个涨停再走,跌停再进,观望
股友8253G0y7
02-25 10:39
02-25 10:54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继续呀,还没回本呢
股友261G39r3
02-25 10:53
02-25 10:53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敢追?不怕跌?
豪放不羁的冉
02-25 10:53
02-25 10:53
36
0
[
沪锡吧
]
太强了,怎么追高做多都不会被套
股友350I317Z
02-25 10:53
02-25 10:53
37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能不能涨停!
金银满堂得林
02-25 10:53
02-25 10:53
36
0
[
白糖吧
]
和昨天一样的走势?
有效买点
02-25 10:53
02-25 10:53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别涨太快,留一点到明天
董弘烽322
02-25 10:53
02-25 10:53
34
0
[
纯碱吧
]
来吧,跌停
我是春和景明
02-25 10:53
02-25 10:53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板卖了,以为没卖出,低价没去买,靠,后面没追高,涨到现在服了
股友0R630399
02-25 10:53
02-25 10:53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会有几个涨停板
女大student
02-25 10:53
02-25 10:53
28
0
[
沪锡吧
]
还差四千才够三万点波动
股友59Y4QE
02-25 10:53
02-25 10:53
44
0
[
黄金/美元吧
]
来,黄金5167/70附近多上去,看破5185-5200上方,防护5155。
江叔J1358593
02-25 10:53
02-25 10:53
8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怕连续跌停,继续追涨买。
wy09085939
02-25 10:50
02-25 10:53
29
0
[
沪锡吧
]
空它
东海龙骑士
02-25 10:53
02-25 10:53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踏马的丅1谁敢买呀
富贵万能的神
02-25 10:53
02-25 10:53
50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单:黄金5189的空在5169兑现20个点按照标准1手:20个点=2000u
账户已注销
02-25 10:53
02-25 10:53
41
0
[
黄金/美元吧
]
开仓,现在借助回落5165-70附近哆,先看5190附近
修金之路ZM01
02-25 10:52
02-25 10:52
11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T0还是T1的?
股友93162n1x
02-25 10:50
02-25 10:52
52
1
[
螺纹钢吧
]
反弹一天,散会
super提款机
02-25 07:40
02-25 10:52
共有帖子数
1656897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328
13329
13330
13331
13332
13333
13334
13335
13336
13337
133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