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
0
[
PTA吧
]
多起来!企稳了
豪迈奔放的脊
02-25 10:41
02-25 10:41
34
0
[
苯乙烯吧
]
7600赶紧啊!
style163
02-25 10:41
02-25 10:41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唉
股友w6276662
02-25 10:40
02-25 10:40
78
0
[
玉米吧
]
这东西还想我亏!不可能的!扛
日月星汉
02-25 10:40
02-25 10:40
536
7
[
碳酸锂吧
]
今天要冲击涨停吗?国外26万啊
股友0958377F
02-25 07:38
02-25 10:40
37
0
[
NYMEX原油吧
]
把酒言欢,你好我好大家好,合作共赢,油涨豆涨全长涨
逛逛华而街
02-25 10:40
02-25 10:40
39
0
[
PVC吧
]
刚出来消息,伊朗全面备战,5100马上就到
咔咔刚
02-25 10:40
02-25 10:40
125
3
[
黄金/美元吧
]
【南下继续拿捏】下午布局5180附近南下,晚间最低现给到5133附近,还持有朋友
金Lu1500771
02-24 21:45
02-25 10:40
40
0
[
PTA吧
]
要雄起
干就完了冲
02-25 10:40
02-25 10:40
2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见好就收,别见站到山顶了
赌一把就收手
02-25 10:40
02-25 10:40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适合做隔夜持股法
股神扁嘴伦
02-25 10:40
02-25 10:40
33
0
[
菜粕吧
]
帅不过三秒
只求还本
02-25 10:39
02-25 10:39
35
0
[
焦煤吧
]
抄底成功,今天不可能下来了,拭目以待!!!
我要验主力的
02-25 10:39
02-25 10:39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吃了多少天跌停,劝人跑劝人买的都是好
盼着回本吧
02-25 10:39
02-25 10:39
203
5
[
豆二吧
]
按目前市场行情推算,豆一走出4500+是大概率事件。
赤张满稽
12-10 09:08
02-25 10:39
20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见好就收
赌一把就收手
02-25 10:38
02-25 10:38
273
5
[
沪铜吧
]
库存去化明显偏慢,会有回落!现在都是情绪支撑
期海觅金
02-24 22:02
02-25 10:38
34
0
[
焦煤吧
]
今天不可能下来了。拭目以待!!
我要验主力的
02-25 10:38
02-25 10:38
23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这个怎么申请赔偿
一棵尘埃
02-25 07:55
02-25 10:38
41
1
[
苯乙烯吧
]
来回割韭菜
langmofang88
02-25 10:14
02-25 10:38
32
0
[
沪金吧
]
一定要压住,涨太快了
股友r25053n6
02-25 10:38
02-25 10:38
38
0
[
沪镍吧
]
还不如去买沪锡,沪锡最强
股友350I317Z
02-25 10:38
02-25 10:38
47
0
[
生猪吧
]
03合约快交割了持仓量还这么大
股友659150P8
02-25 10:38
02-25 10:38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以后再也不买恒生了、全是些老登股还自称科技
股友9278P6M2
02-25 10:38
02-25 10:38
159
3
[
棉花吧
]
10张15600的期权翻倍了还没走,必须拿稳,很多人拿不住单,赚点就跑,不为一时
股友123E90t5
02-25 09:54
02-25 10:38
68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红富资本集团
02-25 10:35
02-25 10:38
36
0
[
沪银吧
]
28000
暗号来了
02-25 10:38
02-25 10:38
39
0
[
苹果吧
]
这个金苹果真是厉害,9500-9600左右各种波动,就是不下来
每年盈利五万
02-25 10:38
02-25 10:38
31
0
[
甲醇吧
]
$甲醇605(CZCE|MA605)$
股友6c371z15
02-25 10:37
02-25 10:37
130
0
[
碳酸锂吧
]
又割一波……
dreaming_lee
02-25 10:37
02-25 10:37
187
10
[
棉花吧
]
这波应该是要启动了
呜呜神车
02-24 09:44
02-25 10:37
47
0
[
苹果吧
]
不会的别乱说分明持续上涨,一万点没问题的传鼓激花游戏。只要空割肉走人,散户加空主
股友73737X13
02-25 10:37
02-25 10:37
71
0
[
甲醇吧
]
挣一点钱都不行!亏是不可能的!扛
日月星汉
02-25 10:37
02-25 10:37
36
0
[
COMEX黄金吧
]
亚盘更新临盘支撑阻力建议:阻力空:建议触及5195试探S5205,上破触及524
股友15798EP0
02-25 10:37
02-25 10:37
106
4
[
COMEX白银吧
]
大A收盘了,开始飙了!
只要思考才进
02-24 15:03
02-25 10:37
8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跑
风月皆过客
02-25 10:35
02-25 10:37
51
0
[
股指期货吧
]
狠狠的涨
rjw333
02-25 10:37
02-25 10:37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卖飞了,抛了一半
股友228y720Y
02-25 10:37
02-25 10:37
2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停
大盘没我帅
02-25 10:37
02-25 10:37
113
1
[
沪银吧
]
今天为啥没开盘
Z先森A
02-25 10:34
02-25 10:36
40
2
[
黄金/美元吧
]
白银反弹新高。黄金差了2%呢。咋回事啊
股友913LE329
02-25 10:24
02-25 10:36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机会来了,回来回本了
主力大哥自己
02-25 10:36
02-25 10:36
32
0
[
烧碱吧
]
坚决做空
股友U3292r60
02-25 10:36
02-25 10:36
33
0
[
黄金/美元吧
]
5200两次突破失败,5190左右进场做空
秦何笙
02-25 10:36
02-25 10:36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才是真的大牛股啊
余忆丶
02-25 10:36
02-25 10:36
38
0
[
玻璃吧
]
主力祖宗
小了121
02-25 10:36
02-25 10:36
3026
0
[
沪锡吧
]
基建密集开工,锡价大涨!云南锗业、华锡有色涨停,有色矿业ETF招商涨超3%
沪锡资讯
02-25 10:36
02-25 10:36
33
0
[
烧碱吧
]
抄底做多捡钱了
抄底摸顶专业
02-25 10:36
02-25 10:36
26
0
[
纯碱吧
]
玻璃都下来了
啥也不是也有
02-25 10:36
02-25 10:36
31
0
[
沪银吧
]
肯定要到24000
经典反向指标
02-25 10:36
02-25 10:36
38
0
[
玻璃吧
]
空头不断的进场
繁花一世
02-25 10:36
02-25 10:36
87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昨天黄金回落5092位置现在再次拉升回5190上方,又是100多个点的来
江叔J1358593
02-25 10:26
02-25 10:36
7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坐等100
沪上有氪
02-25 10:24
02-25 10:36
41
0
[
玻璃吧
]
得做空,真得做空,重要事情说三次
华尔街_股神
02-25 10:35
02-25 10:35
94
0
[
黄金/美元吧
]
26-2-25【黄金冲高回落震荡修复,区间低多为主】昨日(2月24)现货黄金走出
金Lu1500771
02-25 10:35
02-25 10:35
30
0
[
黄金/美元吧
]
这走势似曾相识的感觉,好像和年前最后两天一样,两块钱玩一整天!
大a没赢过
02-25 10:35
02-25 10:35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红富资本集团
02-25 10:35
02-25 10:35
2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抄底今天如果涨停,明天一定要卖出,保住利润
基民27X09N20
02-25 10:35
02-25 10:35
31
0
[
纯碱吧
]
就知道套餐大军不可能让你涨上去的
股友FWGHKY83
02-25 10:35
02-25 10:35
2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一样的指数
股友95u8U398
02-25 10:35
02-25 10:35
36
0
[
COMEX黄金吧
]
白天拉的晚上必跌
豪迈奔放的董
02-25 10:35
02-25 10:35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会不会涨停
风儿的疯
02-25 10:35
02-25 10:35
38
0
[
菜粕吧
]
豆粕国泰多,这个国泰,玛德,弄死国泰
懂得理财的花
02-25 10:35
02-25 10:35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群记吃不记打的赌徒
多看少动1188
02-25 10:34
02-25 10:34
413
5
[
棉花吧
]
大家今年重点操作棉花,棉花时隔10多年,很大概率产生大行情,今天第一天,主力资金
期货市场如履
02-24 15:10
02-25 10:34
31
0
[
碳酸锂吧
]
只要还有人喊空还得涨
年少无为1
02-25 10:34
02-25 10:34
12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叫跑都是不是没仓啊
董弘烽322
02-25 10:32
02-25 10:34
888
17
[
COMEX白银吧
]
光伏工程师们并不关心K线图,他们只知道,没有这种银浆,眼前的这块玻璃就无法将阳光
深谋远虑的秦
02-25 05:52
02-25 10:34
77
1
[
苹果吧
]
明天多头有点危险,结算价格太低了
八方满堂de周
02-24 21:58
02-25 10:34
28
0
[
碳酸锂吧
]
趋势下每一次下跌都是诱空
克服人性
02-25 10:34
02-25 10:34
113
1
[
沪银吧
]
逼空开始了?
朱雀南归
02-25 10:31
02-25 10:34
60
2
[
沪锡吧
]
特么都不理白银了,空单割肉5000
AAABBBCC
02-25 10:17
02-25 10:34
35
0
[
菜粕吧
]
原来和豆粕差不多,现在比豆粕弱太多了
懂得理财的花
02-25 10:34
02-25 10:34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涨停才买的,怕跌,现在有点后悔买少了
董弘烽322
02-25 10:34
02-25 10:34
45
1
[
纯碱吧
]
散户上车了吗
好学之兔八哥
02-25 10:32
02-25 10:34
113
1
[
苹果吧
]
供应侧的“利多”反复炒作,没新题材了。需求侧转弱淡季。关注颈线关口的博弈,看90
南山V辑势构
02-25 08:43
02-25 10:34
47
0
[
国债期货吧
]
无量拉升,放量下跌,场内几家来回坐庄,真是好样的
股友9V7q8253
02-25 10:34
02-25 10:34
28
0
[
小型纳指吧
]
抄底
今晚去钓鱼
02-25 10:33
02-25 10:33
31
0
[
纯碱吧
]
坚挺3秒钟,秒泄
账户已注销
02-25 10:33
02-25 10:33
162
4
[
苹果吧
]
一个完全有资金说了算的品种.给你们高位震荡到四月底散户被迫退出都有可能..到时候
lysdfl2
02-25 09:50
02-25 10:33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330
13331
13332
13333
13334
13335
13336
13337
13338
13339
133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