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4
0
[
纸浆吧
]
$纸浆2205(SHFE|sp2205)$6600
账户已注销
02-09 21:49
02-09 21:49
251
0
[
燃油吧
]
$燃油主力(SHFE|fum)$这么直线拉是得到什么消息了吗
黑色风暴2596
02-09 21:49
02-09 21:49
229
0
[
甲醇吧
]
刷个穿云箭走起来
我是空军大队
02-09 21:49
02-09 21:49
162
0
[
纸浆吧
]
创新高,全力做多
拉风的网名
02-09 21:49
02-09 21:49
158
0
[
小型纳指吧
]
感谢多头
宽容的纳兰美
02-09 21:49
02-09 21:49
272
0
[
生猪吧
]
生猪没什么搞头了。现货砸盘!庄家远月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离交割月太远了!03是凉
方向的时机
02-09 21:48
02-09 21:49
198
0
[
豆油吧
]
把铁矿拉翻倍的五矿来干豆油了,
哆啦什么梦
02-09 21:48
02-09 21:49
173
0
[
纸浆吧
]
6520点放空,我今天算了
游资乌尼特
02-09 21:48
02-09 21:49
265
2
[
菜粕吧
]
提心吊胆的一天天,现在波动挺剧烈的。做T风险也控制不住,上串下跳的难搞…
愉快之双子
02-09 21:40
02-09 21:49
225
0
[
COMEX黄金吧
]
32到了又不想空了?[大笑][大笑][大笑]
槛外长江空自
02-09 21:48
02-09 21:49
187
2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3070的空单,来吧
叔本滑
02-09 21:35
02-09 21:49
242
0
[
螺纹钢吧
]
冠鲜亮丽
这股疯子特别
02-09 21:48
02-09 21:49
163
0
[
纯碱吧
]
10点开始又是一波拉升
账户已注销
02-09 21:48
02-09 21:49
216
0
[
甲醇吧
]
穿云箭
我是空军大队
02-09 21:48
02-09 21:49
306
0
[
豆油吧
]
个人观点。今日白盘在高位收一十字星,表示上方有压力,同时十字星也代表支撑位,一旦
股友SXJzEM卖
02-09 21:48
02-09 21:49
237
0
[
玉米吧
]
多头睡会,一会儿拉起来
贝刀力
02-09 21:47
02-09 21:49
609
1
[
热卷吧
]
目前热卷,在5030和5025空。在5010以上卖。我觉得能小挣一点。
喜气洋洋的袁
02-09 21:39
02-09 21:49
349
4
[
LPG吧
]
空就对了,空04,保证有大肉
期股长虹
02-09 21:02
02-09 21:49
309
5
[
棕榈油吧
]
2月9日晚上棕榈油,今晚目标10254,收盘10222,
账户已注销
02-09 20:52
02-09 21:49
311
1
[
玻璃吧
]
该怎么举报这些的庄家?
股友63qnCH
02-09 21:33
02-09 21:48
282
1
[
沪镍吧
]
昨天亏到两万。今天回本挣一千跑了
木木木木木木
02-09 21:16
02-09 21:48
478
1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2205(DCE|pp2205)$哪个老师指点一下,买多吗
股友919I520t
02-09 21:11
02-09 21:48
219
0
[
沪锡吧
]
虎虎生威,真锡锡有动物,一生开心[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三千点大关逗
02-09 21:48
02-09 21:48
164
0
[
纯碱吧
]
这就是举报的后果,一天拉的比一天高[大笑][大笑][大笑]
基民y16hrr
02-09 21:48
02-09 21:48
148
0
[
纯碱吧
]
不要怂,这波干到3150
四五八一抬俩
02-09 21:48
02-09 21:48
197
0
[
纯碱吧
]
郑商所,能把纯碱期货价格打一下吗?你们同流合污哄抬价格获利不少了
股友f0BsZt
02-09 21:47
02-09 21:48
436
0
[
豆二吧
]
本人木命,干铁次次赔,转干大豆,感受指点
老头憨憨V
02-09 21:47
02-09 21:48
539
2
[
沪镍吧
]
这些傻冒空头,多头会空头绝望的
马小月yyds
02-09 21:41
02-09 21:48
184
0
[
菜粕吧
]
又横盘了
股友aRH5ix
02-09 21:47
02-09 21:48
249
0
[
沪铝吧
]
$沪铝主力(SHFE|alm)$油老虎不跌它会一直上呀
工程余料铜铝
02-09 21:47
02-09 21:48
208
0
[
玻璃吧
]
2333空的等着吃肉
股友8Y808F38
02-09 21:47
02-09 21:48
195
0
[
螺纹钢吧
]
跳水开始
Q猛虎S硬爬山
02-09 21:48
02-09 21:48
197
0
[
甲醇吧
]
冲鸭
我是空军大队
02-09 21:48
02-09 21:48
180
0
[
小型标普吧
]
$小型标普当月连续(COBOT|ES00Y)$估计又要创新高了[笑哭][笑哭]大
心境自然凉2
02-09 21:47
02-09 21:48
331
8
[
棕榈油吧
]
9910追的空[哭][哭][哭]
抛硬币买多空
02-09 21:20
02-09 21:48
245
2
[
COMEX黄金吧
]
空仓等,也不知道高点在哪,困的话就没缘分了
一名随机道师
02-09 21:18
02-09 21:48
265
1
[
纸浆吧
]
大姐开空
长乐兄弟
02-09 21:41
02-09 21:48
237
0
[
白糖吧
]
多多多!
不久就会金融
02-09 21:48
02-09 21:48
247
3
[
黄金/美元吧
]
起床啦 喊单啦
三纹鱼4
02-08 07:59
02-09 21:48
221
1
[
玻璃吧
]
这么硬?
地板钉子户
02-09 21:15
02-09 21:48
179
0
[
玻璃吧
]
跌
加油吧大太阳
02-09 21:47
02-09 21:48
233
0
[
燃油吧
]
我要举报
有亲和力之龙
02-09 21:47
02-09 21:48
21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目前的下跌是多头获利盘平仓导致的,趋
专修房顶漏水
02-09 21:46
02-09 21:48
201
0
[
玻璃吧
]
来回割韭菜,价格还是那个价格,钱没了。
万事兴隆de宛
02-09 21:46
02-09 21:48
192
0
[
小型标普吧
]
$小型标普当月连续(COBOT|ES00Y)$估计又要创新高了[笑哭][笑哭]大
心境自然凉2
02-09 21:47
02-09 21:48
140
0
[
纯碱吧
]
不要怂,赶上去
拿不住了
02-09 21:46
02-09 21:48
185
0
[
铁矿石吧
]
小韭菜们赶紧评论呀
至高无上888
02-09 21:44
02-09 21:47
869
4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召开会议部署煤炭保供稳价工作
Mayjmayuning
02-09 20:35
02-09 21:47
234
0
[
菜油吧
]
机构都被套着的,只有拉低才能补仓,这都不晓得吗?所以空
只做工业硅
02-09 21:46
02-09 21:47
150
0
[
豆粕吧
]
以为你要跳水3735干进去好了破70只能走人
清源水静
02-09 21:46
02-09 21:47
282
4
[
小型纳指吧
]
又做了一单,你们说还做不做了,想休息下玩下红警尤里的复仇
素还真一页书
02-09 21:26
02-09 21:47
155
0
[
LPG吧
]
,来回一百多点
堕落的青年
02-09 21:46
02-09 21:47
601
0
[
硅铁吧
]
必跌,都多,正好杀多
股友683oF306
02-09 21:46
02-09 21:47
145
0
[
纸浆吧
]
这小子诱空呢
股友vpyhQu
02-09 21:46
02-09 21:47
210
0
[
螺纹钢吧
]
4910空一波。
巡山小夭
02-09 21:46
02-09 21:47
170
0
[
纸浆吧
]
中信还加多单,不会跌
心平气和668
02-09 21:46
02-09 21:47
226
2
[
纸浆吧
]
6436空三手,止损6480合适吗?
豆粕长线做空
02-09 21:41
02-09 21:47
226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4930挂空
Y_ront
02-09 21:41
02-09 21:47
189
0
[
螺纹钢吧
]
多铁矿比这风险低多了
学府那8782
02-09 21:46
02-09 21:47
155
0
[
LPG吧
]
真要吐血,跟昨天一样了
AAABBBCC
02-09 21:46
02-09 21:47
241
0
[
燃油吧
]
52-42逐步抄底,坚决认为能到74;好紧张,看着67过不去!忍住了!74出逃!
重仓必对冲
02-09 21:46
02-09 21:47
470
4
[
苹果吧
]
苹果替代品太多了。资金接着拉。拉的越高。空的越舒心。
木木木木木木
02-08 07:55
02-09 21:47
201
0
[
甲醇吧
]
快刷穿云箭
我是空军大队
02-09 21:46
02-09 21:47
22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铁矿石晚间800附近空一波,止损815,
金玉利市得秦
02-09 21:45
02-09 21:47
131
0
[
豆粕吧
]
吃瓜。。。
山水还是那山
02-09 21:45
02-09 21:46
214
0
[
铁矿石吧
]
继续涨
vycfyhdtk
02-09 21:46
02-09 21:46
471
4
[
铁矿石吧
]
既然是毫无依据,凭空想象发布不实信息,约谈就了事?那以后再出现类似的事还是约谈了
半个股神天才
02-09 21:26
02-09 21:46
174
0
[
棕榈油吧
]
真坏
股友BhCQwA
02-09 21:45
02-09 21:46
201
0
[
玻璃吧
]
2377止盈
sdyylxj1974
02-09 21:45
02-09 21:46
214
1
[
豆粕吧
]
虽然空的有点晚但是就两手涨五十点加两手我能抗到4500跟主力拉个长线,鸡蛋四毛一
稳住才能胜
02-09 21:40
02-09 21:46
343
0
[
沪金吧
]
洗盘[想一下]
律小柒
02-09 21:46
02-09 21:46
146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一空就拉升,一多就打压,貌似被监控的
堆金高升的天
02-09 21:43
02-09 21:46
217
0
[
铁矿石吧
]
今晚大家还是不要追多了,有减仓迹象
股坛过客
02-09 21:44
02-09 21:46
182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永安败了????
勿忘心安D
02-09 21:44
02-09 21:46
370
2
[
淀粉吧
]
击漏28就加空
好运常常在
02-09 21:44
02-09 21:46
181
0
[
螺纹钢吧
]
就你牛
股友Vweoxd
02-09 21:44
02-09 21:46
521
1
[
焦炭吧
]
【期货老柯】焦炭2970一线接多,焦煤2270一线接多
三旬老汉掘金
02-09 21:18
02-09 21:46
564
4
[
铁矿石吧
]
下午的时候持有量大增,价格震荡,这是什么意思啊?哪位高手解答下?
走走停停看看
02-09 16:31
02-09 21:46
590
4
[
甲醇吧
]
甲醇等回落再看反弹
嘉文笔记
02-09 09:27
02-09 21:46
180
1
[
豆粕吧
]
暴跌开始了
Overturn夜神
02-09 21:28
02-09 21:46
共有帖子数
16531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841
129842
129843
129844
129845
129846
129847
129848
129849
129850
1298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