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0
0
[
纯碱吧
]
3100是会到的
啊呆头
02-09 22:44
02-09 22:45
251
1
[
纯碱吧
]
煤炭降价对纯碱应该是个利好吧。。
陶朱公7
02-09 21:45
02-09 22:44
276
1
[
红枣吧
]
又创纪录!新春新高!!16498张红枣库存仓单!!!
股友cp6cCu
02-09 17:22
02-09 22:44
209
1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都在说主力拉高出货,以为是股票?所以这货短
堆金高升的天
02-09 22:32
02-09 22:44
898
0
[
塑料月均吧
]
这个主力确实鬼心眼多,前几个月一直震荡旗形慢悠悠的往上爬,让小散逐渐适应这种温水
吴铭1394791
02-09 22:37
02-09 22:44
236
1
[
豆粕吧
]
不到4000不回头,大家加油加多,剩下的就等中信抬轿
甜倒闭了
02-09 22:40
02-09 22:44
970
5
[
豆油吧
]
豆油2205:多单拿下150点,继续布局
轩锋在
02-09 20:41
02-09 22:44
171
0
[
豆粕吧
]
预留出到4000的资金,睡觉了
忤逆自己
02-09 22:43
02-09 22:44
203
0
[
豆油吧
]
棕榈又破万了啥玩意猛搞,
股友772i7607
02-09 22:43
02-09 22:44
210
0
[
豆油吧
]
豆油就是给力!直接高开9984一线,9750的多单顺利吃肉
猴哥说期o
02-09 22:43
02-09 22:44
424
1
[
沪铜吧
]
空死它
终将完美666
02-09 22:24
02-09 22:44
166
0
[
菜粕吧
]
中信我相信你,拉起来!
股友n3K28180
02-09 22:43
02-09 22:44
151
0
[
纯碱吧
]
玻璃没有保质期,有仓库囤起来就好
利利皆姓苦
02-09 22:43
02-09 22:44
147
0
[
豆粕吧
]
孽畜还不下来等待何时
啥年头
02-09 22:42
02-09 22:44
23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跌不下去了
背道而吃
02-09 22:42
02-09 22:44
146
0
[
豆粕吧
]
唉,内盘等着利好再干一把,外盘却熬不住怂了。
沃太投资
02-09 22:42
02-09 22:44
143
0
[
菜粕吧
]
哈哈冻力妹冻住了,保证金56%
顺势不止损
02-09 22:42
02-09 22:44
191
0
[
纯碱吧
]
是的,就算要跌也会横盘一段时间,一周两周讲不准
股民179
02-09 22:43
02-09 22:44
265
0
[
菜油吧
]
【菜油】三油最弱还是菜油,空它,别空豆油棕榈
老道12345
02-09 22:42
02-09 22:44
244
0
[
铁矿石吧
]
变盘即将开始了,等我指令吧
至高无上888
02-09 22:43
02-09 22:44
236
2
[
纯碱吧
]
,快受不了了,跌吧
lJdshzyjj
02-09 22:35
02-09 22:44
33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超跌反弹?还是反转行情?拭目以待。
账户已注销
02-09 22:41
02-09 22:44
258
0
[
玉米吧
]
为什么玉米会多,天气,国际影响,还有猪肉还有贵了
阿飞传奇
02-09 22:41
02-09 22:44
140
0
[
纸浆吧
]
抄底抄底了,可以多了,散多都止损了,可以起飞了
股友5X6233M1
02-09 22:43
02-09 22:44
299
2
[
纯碱吧
]
MACD指标背离,小心
醉里挑灯看剣
02-09 22:32
02-09 22:44
136
0
[
纸浆吧
]
高位出货,什么妖魔鬼怪都有
期市投机者YH
02-09 22:42
02-09 22:44
422
4
[
沥青吧
]
【期货老柯】继续多沥青
三旬老汉掘金
02-09 21:47
02-09 22:44
297
0
[
燃油吧
]
外盘涨,为什么国内机构老压单做空呢,钱多吗,钱多吗,几小时后还是要跟外盘拉升,这
妖刀22
02-09 22:42
02-09 22:43
154
0
[
豆粕吧
]
拉高出货的模式,空平大战多平
雪中悍刀2022
02-09 22:43
02-09 22:43
130
0
[
纯碱吧
]
硬得要死了
混沌生道
02-09 22:43
02-09 22:43
210
0
[
沪镍吧
]
[鼓掌][鼓掌]还是实物不锈钢稳,不用担心爆仓
账户已注销
02-09 22:43
02-09 22:43
126
0
[
纸浆吧
]
继续多继续杀
期货回本路
02-09 22:43
02-09 22:43
412
7
[
玻璃吧
]
有没有2200的朋友还在扛我快扛不住了
齐天大圣悟空
02-09 22:31
02-09 22:43
269
3
[
棕榈油吧
]
十点整时大瀑布
期期2019
02-09 21:40
02-09 22:43
19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看美股走势,明天又稳了
我就小韭菜
02-09 22:42
02-09 22:43
713
5
[
聚丙烯月均吧
]
国泰还想收割中信永安,嫩了点
财富少主
02-09 22:20
02-09 22:43
457
7
[
豆粕吧
]
你们都不看现货价吗,现货价都4060了
账户已注销
02-09 21:51
02-09 22:43
660
2
[
甲醇吧
]
甲醇昨晚提示2985空,只能快进快出,日内关注2990,突破观望,不突破做空
九紫旺财
02-08 08:53
02-09 22:43
228
0
[
铁矿石吧
]
太多,铁矿玩不起,跟这个品种说再见,清仓干别的
五星东方圣人
02-09 22:42
02-09 22:43
156
0
[
菜粕吧
]
谁做多我叼他
宏图成金的李
02-09 22:42
02-09 22:43
263
0
[
白糖吧
]
不跟外盘?
FSLX11
02-09 22:42
02-09 22:43
354
5
[
纸浆吧
]
从赔3000元到赚1300元只是一瞬间,这他娘的也太邪恶了[哭]
骑扬如意地康
02-09 22:33
02-09 22:43
251
0
[
纸浆吧
]
继续多
股友0r69339H
02-09 22:43
02-09 22:43
122
0
[
纯碱吧
]
还要拉
悦彩之家
02-09 22:41
02-09 22:43
437
1
[
燃油吧
]
不会又暴跌吧???
lgrlxm
02-09 22:37
02-09 22:43
157
0
[
菜粕吧
]
你快点大涨吧别耗着我看你要顶到什么时候
清源水静
02-09 22:42
02-09 22:43
432
0
[
热卷吧
]
今晚就这样了,睡觉吧
我对你的爱就
02-09 22:42
02-09 22:43
171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马的,做等明天拉爆我,你到3500我在空你
恭喜暴富地白
02-09 22:42
02-09 22:43
162
0
[
纸浆吧
]
还会涨回去
趋势王亿
02-09 22:43
02-09 22:43
146
0
[
纸浆吧
]
只能说明庄家很猛
账户已注销
02-09 22:41
02-09 22:42
106
0
[
PVC吧
]
满仓空[怒][怒][怒]
股友8159fm36
02-09 22:41
02-09 22:42
275
0
[
白糖吧
]
空空空,大家一起做空[握手]
不久就会金融
02-09 22:41
02-09 22:42
356
1
[
动力煤吧
]
炭的价格这么低会有人珍惜?
刻苦钻研之鱼
02-09 22:36
02-09 22:42
220
0
[
棕榈油吧
]
这家伙还真是爹级人物
Z天哥F
02-09 22:41
02-09 22:42
220
0
[
甲醇吧
]
发射!
期钱滚滚来
02-09 22:41
02-09 22:42
212
2
[
菜粕吧
]
我现在追会不会套我啊
狐狸露出牛尾
02-09 22:31
02-09 22:42
164
0
[
纸浆吧
]
诱空?
股友663u2g66
02-09 22:41
02-09 22:42
273
1
[
A50期指吧
]
说什么都有,有说涨的,有说跌的,有说横的,这就是市场生态。我说什么呢?什么也没说
引子玄
02-09 22:20
02-09 22:42
203
0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上10000
账户已注销
02-09 22:41
02-09 22:42
102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不敢空了
一二三木头人
02-09 22:41
02-09 22:42
255
0
[
燃油吧
]
原有怎么的也得佯攻下100美金,95一个关口,燃油怎么的还有一次3300机会
M今晚打老虎Y
02-09 22:40
02-09 22:42
152
0
[
纸浆吧
]
这洗盘洗的我给满分
蛇二少
02-09 22:40
02-09 22:42
173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完美双头
股友8yM15279
02-09 19:15
02-09 22:42
162
0
[
菜粕吧
]
抄底多
罗杰姆
02-09 22:42
02-09 22:42
218
1
[
豆粕吧
]
最少还要涨两个星期,涨涨涨
詩和遠方1222
02-09 22:33
02-09 22:42
23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看来最近是高位宽幅震荡行情,然后等某个契机,突然开
Y_ront
02-09 22:40
02-09 22:42
273
2
[
纸浆吧
]
这么玩太明显了,6447的得空没拿住,瞬间,6370,什么鬼
一等登
02-09 22:34
02-09 22:42
176
0
[
菜粕吧
]
空散太多了,跌不了的,什么时候兄弟们不再上榜就会跌
努力de金牛
02-09 22:41
02-09 22:42
162
0
[
纸浆吧
]
真刺激来回割肉爽
管子贯
02-09 22:40
02-09 22:41
288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主力(SHFE|bum)$不会,尾盘跳水吧
富一次就够
02-09 22:40
02-09 22:41
231
0
[
纸浆吧
]
没法玩
待重头收拾旧
02-09 22:40
02-09 22:41
138
0
[
纸浆吧
]
真刺激来回割肉爽
管子贯
02-09 22:40
02-09 22:41
288
0
[
白糖吧
]
白糖现在基本面并不好,只是跌多了靠近成本了,收到支撑反弹,但只是反弹,就看力度有
Frankfuchong
02-09 22:40
02-09 22:41
526
1
[
沪铝吧
]
美国今年大搞基建,高盛看多,会高价买中国铝
别睡觉了
02-09 22:37
02-09 22:41
446
7
[
螺纹钢吧
]
螺纹4850多,这波反弹快速
期市萌主88
02-09 21:48
02-09 22:41
201
0
[
棕榈油吧
]
太猛了吧
悦彩之家
02-09 22:40
02-09 22:41
260
0
[
纸浆吧
]
典型的杀猪盘
中京雨
02-09 22:39
02-09 22:41
151
0
[
纯碱吧
]
没意思
股民13stupid
02-09 22:39
02-09 22:41
219
1
[
菜粕吧
]
真不怕拉,就怕震荡!加仓不是,平仓又觉得亏!
股友n3K28180
02-09 22:36
02-09 22:41
204
1
[
纸浆吧
]
$纸浆2205(SHFE|sp2205)$多,6380损
账户已注销
02-09 22:34
02-09 22:41
共有帖子数
165334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846
129847
129848
129849
129850
129851
129852
129853
129854
129855
1298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