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0
1
[
沪锡吧
]
还有一个节日
股友XlQWPH
02-10 02:26
02-10 02:28
363
2
[
沪镍吧
]
今晚上的空头去那里?被打爆了?我支持你们空下去打爆多头
锤子打燃火
02-10 00:09
02-10 02:27
440
3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满天星辰11
02-10 01:00
02-10 02:25
253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夜看多到1840做空的有点惨
沉着的马睿博
02-10 02:21
02-10 02:22
260
0
[
甲醇吧
]
还是要看多
股友597T75K9
02-10 02:21
02-10 02:21
1012
8
[
菜粕吧
]
都在等供需报告,分析师都预测下调产量,利多!但是市场反应并不大!
期货短线客
02-09 22:59
02-10 02:20
369
0
[
甲醇吧
]
明天看铁矿,要是能站稳805-810甲醇继续跟进做多,要是站不稳,铁矿下跌,甲醇
股友hj10xP
02-10 02:16
02-10 02:17
303
0
[
甲醇吧
]
,吧
股友93LZ9976
02-10 02:14
02-10 02:15
1386
12
[
豆粕吧
]
报告出来了没有什么时候出报告
爱期货更爱期
02-10 00:18
02-10 02:12
214
0
[
菜粕吧
]
菜籽在跌都跌那么久了菜粕涨
一单就会改变
02-10 02:11
02-10 02:12
231
1
[
菜粕吧
]
空头救我[哭]
小涡流
02-09 22:12
02-10 02:12
20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冲冲冲
铁树会生娃
02-09 23:46
02-10 02:11
26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先别急着空,下周再找机会空
马家湾医学院
02-10 02:10
02-10 02:11
44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国家伟大张国
02-10 02:08
02-10 02:10
221
0
[
豆粕吧
]
明天开盘就直接反手做多了这一手空单止损平了还赚着几百继续搞一波多上去再空它
十块钱呢
02-10 02:08
02-10 02:09
671
6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z赚1点2
02-09 23:04
02-10 02:05
394
0
[
COMEX铜吧
]
铜陵有色预订二连板?
一支肾上腺素
02-10 02:04
02-10 02:05
520
1
[
豆粕吧
]
报告大利空,明天一觉起来空头收菜
股友656F716G
02-10 01:14
02-10 02:05
413
1
[
菜粕吧
]
中国商人要买豆,外盘资金一直拉高卖。中国商人高价接手后,就会做空套保。外盘资金见
三万挑战一亿
02-09 10:54
02-10 02:04
220
0
[
豆粕吧
]
460收盘
执行力一号
02-10 02:02
02-10 02:02
336
5
[
纯碱吧
]
2800的还能解套吗[拜神][哭]
没汤喝就喝水
02-09 21:27
02-10 02:01
19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美元,美股双收吗?
盈利是价值
02-10 02:00
02-10 02:00
291
1
[
纯碱吧
]
纯碱加权一旦突破3045!大胆逢低做多!!
时空相对
02-09 23:51
02-10 02:00
462
2
[
原油吧
]
外盘竟然开始跟内盘了[滴汗]
不要偷懒啊
02-10 00:16
02-10 02:00
348
1
[
NYMEX原油吧
]
还是上去了
期货钱蛮多
02-10 01:31
02-10 02:00
189
0
[
豆粕吧
]
趋势还是涨
执行力一号
02-10 01:59
02-10 01:59
188
0
[
菜粕吧
]
年前几个一直喊空的大佬,年后全部没声音了。
三万挑战一亿
02-10 01:56
02-10 01:59
645
1
[
豆粕吧
]
这不等于没发布
股友150x3q52
02-10 01:51
02-10 01:59
586
4
[
豆粕ETF华夏吧
]
$豆粕ETF(SZ159985)$买这个有加杠杆吗,能不能给我加10倍
C胡汉三
02-07 21:24
02-10 01:58
516
4
[
沪铜吧
]
$沪铜2203(SHFE|cu2203)$持股的可以关注铜冠铜箔,铜陵有色子公司
隔壁家的老王
02-09 21:36
02-10 01:58
1338
10
[
豆粕吧
]
比预期要强唉空单平了
我什么时候能
02-10 01:14
02-10 01:58
409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大家想一想数字货币发行的目的是什么?不就是更加方
飞黄民丰得向
02-09 23:59
02-10 01:57
23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高开低走,阴跌节奏
txzou1984
02-10 01:56
02-10 01:57
421
1
[
豆粕吧
]
这样波动是啥意思
int32
02-10 01:36
02-10 01:56
383
1
[
菜粕吧
]
3430空单两层仓慢慢玩到最后[大笑]拉一波加一层仓,再拉到4000都不会有影响
林元168
02-10 00:46
02-10 01:56
612
2
[
沪铜吧
]
黄金为什么不涨,有没有谁分析分析,国际炒家宁愿炒作你迫切要的生产原料如原油,铜铝
醉里挑灯看剣
02-09 23:23
02-10 01:55
291
0
[
玻璃吧
]
光伏发电需要大量玻璃和纯碱!玻璃和纯碱上涨逻辑!
雄鹰展翅劈云
02-10 01:50
02-10 01:50
607
2
[
大豆吧
]
为什么不让我发贴。我只是发表客观的评论。
吉祥多谋的云
02-10 01:43
02-10 01:50
562
1
[
甲醇吧
]
搞不懂甲醇现在到底跟的是什么了。独立行也不算
德才兼备de西
02-10 00:14
02-10 01:49
275
1
[
豆粕吧
]
不知道在干嘛
福建波段王
02-10 01:19
02-10 01:49
380
2
[
甲醇吧
]
[想一下]刚去纯碱化缘……挂个3000空,居然真的成交了[加油][加油][加油]
投石问路两边
02-09 22:40
02-10 01:49
221
0
[
沪锡吧
]
要想富就大胆做别人不敢做的方向,稳赚
只追求稳定复
02-10 01:48
02-10 01:48
226
0
[
沪锡吧
]
做多跟捡钱一样,满仓干
只追求稳定复
02-10 01:45
02-10 01:47
1035
2
[
豆粕吧
]
美国农业部2月供需报告:美国大豆】金十期货2月10日讯,2月美国2021/20
股友yfIWLE
02-10 01:26
02-10 01:46
237
0
[
糖11吧
]
脱水了,加油继续跳
期货大能手
02-10 01:45
02-10 01:46
259
0
[
NYMEX原油吧
]
一群
股友r0070t09
02-10 01:45
02-10 01:46
202
0
[
豆粕吧
]
收出六亲不认的上涨趋势
执行力一号
02-10 01:42
02-10 01:43
201
1
[
永安期货吧
]
尾盘减仓一部分.明天低开在买进
超级678
02-09 21:09
02-10 01:43
546
1
[
菜粕吧
]
数据利空,价格不空,很坚挺,水灾干旱根本没啥影响,媒体过分解读。。。现在价格在这
罗杰姆
02-10 01:27
02-10 01:42
510
2
[
沪银吧
]
空他!!!!
做空别墅靠大
02-10 01:26
02-10 01:42
31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完了,下不来了
富一次就够
02-09 23:38
02-10 01:41
203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市场投资有风险,存在即合理,过来人都知道,
葬爱风雨夜归
02-10 01:39
02-10 01:41
225
0
[
菜粕吧
]
美豆库存降了,菜粕继续利多,恭喜多头,又吃肉
财运善贾的火
02-10 01:39
02-10 01:40
789
3
[
豆粕吧
]
希望别在上去
一单就会改变
02-10 01:05
02-10 01:40
300
0
[
沪银吧
]
冲啊~
做空别墅靠大
02-10 01:40
02-10 01:40
238
4
[
综合铝03吧
]
其实大家都知道现在经济怎么样!除了原油有可能消费量会增加,其他的都是炒!!!
钢发电缆
02-09 16:18
02-10 01:38
329
1
[
豆粕吧
]
预测今年可能最最经典的,豆油将比生猪贵。信不信?
xwser
02-10 00:54
02-10 01:37
210
0
[
菜粕吧
]
小利空,能空到哪里去,多头赶尽杀绝的
一手哥的时间
02-10 01:36
02-10 01:36
234
0
[
豆粕吧
]
你说利空不好使,我内盘资金说的算
宇宙统领
02-10 01:35
02-10 01:36
287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天天涨停,目标99999999
龙鸦小刀
02-10 01:34
02-10 01:35
173
0
[
LPG吧
]
开盘5077,收盘5089,涨了12点而已
大牛Aura
02-10 01:33
02-10 01:34
190
0
[
糖11吧
]
放这么大量干毛线呀
缪缪牛
02-10 01:33
02-10 01:33
21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黑周四?想多了?空仓了,胆小了,只能
盈利是价值
02-10 01:32
02-10 01:33
323
2
[
动力煤吧
]
约谈三桶油降价
奋起直追de哈
02-09 22:11
02-10 01:33
409
1
[
豆粕吧
]
已经对报告反应过了,该涨还的涨!趋势不变
股友n3K28180
02-10 01:17
02-10 01:32
626
1
[
豆粕吧
]
也就是说前期的上涨都是骗人的
兽人永不做多
02-10 01:24
02-10 01:32
241
0
[
螺纹钢吧
]
5000不是梦
基民LnbNXk
02-10 01:30
02-10 01:31
13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YX168II
02-10 01:30
02-10 01:31
232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加油!努力!拉丝要用力!拉出巧克力!
红遍天下一
02-10 01:27
02-10 01:28
220
0
[
NYMEX原油吧
]
两头杀,玩完。
期海纵横之T
02-10 01:27
02-10 01:28
224
0
[
豆粕吧
]
空头摩根大通会输吗?!
账户已注销
02-10 01:25
02-10 01:27
213
0
[
菜粕吧
]
庄家说看完报告我已经跌过了,明天开盘前再拉回去[怒]
股友690m1g29
02-10 01:26
02-10 01:27
741
2
[
菜粕吧
]
美国农业部(USDA):预计美国大豆期末库存3.25亿蒲式耳,分析师预期3.15
光伏协会刘大
02-10 01:10
02-10 01:27
358
0
[
沪金吧
]
开空单了
陈晓159
02-10 01:26
02-10 01:27
863
0
[
菜粕吧
]
美国农业部2月供需报告:美国大豆】金十期货2月10日讯,2月美国2021/20
股友yfIWLE
02-10 01:24
02-10 01:26
428
0
[
菜粕吧
]
美国农业部2月供需报告:美国大豆】金十期货2月10日讯,2月美国2021/20
股友yfIWLE
02-10 01:24
02-10 01:26
826
9
[
沪银吧
]
我总感觉白银会在3月前会冲高到6000
逍姚仙
02-09 22:58
02-10 01:26
26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你看多
洪流君子剑
02-10 01:24
02-10 01:26
243
0
[
大豆吧
]
看来天气不是抄的理由
韭菜辛
02-10 01:24
02-10 01:24
546
1
[
豆粕吧
]
$豆粕当月连续(COBOT|ZM00Y)$牛逼多头庄家就说南美洲天气影响使劲做多
有凝聚力de迪
02-10 01:20
02-10 01:24
共有帖子数
165346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851
129852
129853
129854
129855
129856
129857
129858
129859
129860
1298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