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5
1
[
NYMEX原油吧
]
唉,重来没站稳过:…
不明唉啊啊
02-09 23:51
02-10 00:49
220
0
[
沪镍吧
]
就怕又是诱多
股友7oJy9I
02-10 00:47
02-10 00:49
155
0
[
生猪吧
]
美豆,美玉米涨,生猪是不能涨的,这就是智慧
xwser
02-10 00:47
02-10 00:49
1811
6
[
橡胶吧
]
它吗唯一一个不涨的大宗商品就是天然橡胶,黑心的海垦集团是它吗最大的空头,做空天胶
股友djXBzk
02-09 22:45
02-10 00:49
398
6
[
红枣吧
]
接下来两天暴跌,我说的,你们看准不准呗
Gxoox
02-09 13:42
02-10 00:48
273
0
[
NYMEX原油吧
]
90关口多空争夺战
幸福莫过于如
02-10 00:45
02-10 00:47
511
2
[
生猪吧
]
永安很有意思的!去年做空PTA做榜一大哥,被连拉几个涨停板平仓!铁矿石500左右
方向的时机
02-09 22:04
02-10 00:46
455
3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这情况要大瀑布吗?
零零后
02-10 00:31
02-10 00:45
625
1
[
纯碱吧
]
这一届的韭菜真不是东西。不好割了啊。主力加仓使劲往上拉,怎么就没啥人跟进呢!我大
舍得大自在
02-08 11:38
02-10 00:44
356
2
[
棕榈油吧
]
技术能力有限,小赚一点算一点吧?!
大富至简
02-09 23:05
02-10 00:44
398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根据我吃肉没赶上,挨刀一刀不落的惯性,看多
凯迪拉克准车
02-09 11:19
02-10 00:43
351
0
[
铁矿石吧
]
近期看煤价来投石头,逻辑清晰
厦门投资者
02-10 00:42
02-10 00:43
417
1
[
NYMEX原油吧
]
怎样上,怎样回。穷开心一下[胜利]
o甲壳虫o
02-10 00:07
02-10 00:42
197
0
[
A50期指吧
]
太弱了
n14299703182
02-10 00:39
02-10 00:41
351
0
[
NYMEX原油吧
]
看今天行情本来原油是跌的,是国内资本炒高,不准跌
金火水
02-10 00:06
02-10 00:41
428
1
[
NYMEX原油吧
]
黑色的星期四来了吗?[哭]
阳九满
02-10 00:08
02-10 00:41
24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来个涨停
糊里糊涂小子
02-10 00:38
02-10 00:40
24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来个涨停
糊里糊涂小子
02-10 00:38
02-10 00:40
357
0
[
沪铜吧
]
放量大涨怕什么
胡说八道就是
02-10 00:39
02-10 00:40
683
2
[
纯碱吧
]
通道内,有通道层次,从上通道一旦跌到0.618的位置,回踩肯定会是0.5的位置,
时空相对
02-10 00:09
02-10 00:39
336
1
[
豆粕吧
]
明早直接高开3800然后上4000
账户已注销
02-09 23:55
02-10 00:39
2537
2
[
菜粕吧
]
按照通常的理解,美联储加息对大宗商品走势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但从历史上看,商品市
琪琪你号1185
02-09 23:10
02-10 00:39
286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缩量调整状态,可以适当建仓。
钓鱼人投资者
02-10 00:36
02-10 00:38
256
0
[
玻璃吧
]
连原油大宗都不行了,你还能上天,短短几个月供需变化这么大?看空
洋葱超级白
02-10 00:35
02-10 00:38
284
1
[
菜粕吧
]
使劲拉到4000才能拉爆大部分空头,没那本事见好就收吧,恐高看着都怕一下摔下来
股友2UJmAz
02-09 23:20
02-10 00:36
14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午夜好,黄金波动比较小,大家设好止损止盈休息
金帝财神C
02-10 00:34
02-10 00:35
195
0
[
沪锡吧
]
垃圾
哈哈哈笑120
02-10 00:34
02-10 00:35
217
0
[
原油吧
]
啥意思啊,还不想下来
不明唉啊啊
02-10 00:34
02-10 00:35
344
2
[
纯碱吧
]
明天开盘就走,我承认我怂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抗单小王子哦
02-09 23:01
02-10 00:35
262
0
[
沪镍吧
]
经过今晚这走势,173000以上就空,171000以下就多,172000附近就平
基民062HU305
02-10 00:34
02-10 00:35
218
2
[
生猪吧
]
我也好想做多生猪,做空沪锡被套,纠结!!!!
万宝聚
02-09 18:45
02-10 00:35
425
2
[
菜粕吧
]
明天高开100点,直接破3600.,直奔4500彻底拉爆所有散空才罢休。
股友0p0263t9
02-09 23:21
02-10 00:34
345
3
[
白银T+D吧
]
一阴穿三阳来了
苟住能盈
02-09 22:07
02-10 00:34
201
0
[
豆粕吧
]
$豆粕当月连续(COBOT|ZM00Y)$多头别怕,美元不值钱了
韩1974
02-10 00:32
02-10 00:33
18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上周四周五做两次多单快速打损,我就沉浸在空头
lurenchen300
02-10 00:31
02-10 00:33
373
0
[
沪镍吧
]
有一句话这么说:上帝欲令其灭亡,必先令其疯狂。在交易中,同样的道理,多头不死,空
知道一点
02-10 00:27
02-10 00:32
309
1
[
沪镍吧
]
今晚弱的一笔
独臂香克斯
02-10 00:28
02-10 00:32
241
1
[
纸浆吧
]
今天晚上将是最近阶段新高,盛宴到头,闸刀伺候。
杜康AND
02-09 22:25
02-10 00:31
189
0
[
LPG吧
]
液化气,纯粹资金拉涨,前段时间燃油涨,它不涨,现在原油涨,它比原油还猛,资金炒作
股友2a66255T
02-10 00:29
02-10 00:30
1084
2
[
生猪吧
]
【生猪专题】二次收储预警能否改变生猪的颓势,2022/02/09
期彩祥云pta3
02-09 16:56
02-10 00:30
297
1
[
LPG吧
]
原油拉升液化气稳了
你看不见我的
02-09 23:33
02-10 00:30
304
4
[
纸浆吧
]
感觉大跌要来了
a股没有未来
02-09 22:26
02-10 00:30
730
0
[
沪铜吧
]
什么时候结束横盘呢?
kaige7709
02-10 00:16
02-10 00:30
295
0
[
豆油吧
]
期货最后就是一个结局,亏钱,我以前赚的钱,都亏了,期货你可以赚钱,只要你没有退出
大家远离期货
02-10 00:28
02-10 00:29
210
0
[
豆粕吧
]
这个量怎么这么少,外国人不喜欢期货吗,请大神指教
山西一老农
02-10 00:26
02-10 00:29
500
1
[
沪铝吧
]
什么时候才出现一条绿K线?
西鲲鹏
02-09 23:58
02-10 00:29
388
3
[
原油吧
]
今晚补涨!
股友65991A9W
02-09 10:46
02-10 00:28
210
0
[
铁矿石吧
]
碰一下900吧
流动性掠夺者
02-10 00:26
02-10 00:28
514
4
[
沥青吧
]
暂时稳住了,不知道能不能回本[哭]3656的多啊
没有但是
02-09 21:28
02-10 00:27
441
3
[
玻璃吧
]
开空2339,止损2345试一次,6个点
耐心的潜伏市
02-09 22:44
02-10 00:27
488
1
[
白糖吧
]
$白糖205(CZCE|SR205)$
爱的港湾588
02-10 00:24
02-10 00:27
1041
7
[
橡胶吧
]
说你们没人信,狗庄干什么的,制造假突破,设计好的坑,很妖的品种,常规技术分析不行
上山学艺3年
02-07 21:16
02-10 00:27
543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亏损最多的时候我离爆仓就差那么一点点,幸
短线狙击手老
02-09 14:06
02-10 00:26
290
0
[
白糖吧
]
$白糖205(CZCE|SR205)$
爱的港湾588
02-10 00:25
02-10 00:26
490
1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充分的看了下市场波动太大了我还没有
我是人家惆怅
02-10 00:20
02-10 00:26
465
1
[
菜粕吧
]
我在想一件事,11月12月1月,分别是4.4,4.4,4.5,1月上去了,怎么反
罗杰姆
02-10 00:12
02-10 00:26
476
3
[
白糖吧
]
$白糖203(CZCE|SR203)$空头真是太嚣张了,下午出来的1月产销数据超
善解人意de戈
02-09 21:12
02-10 00:26
160
0
[
纯碱吧
]
每天都有骂纯碱玻璃的人!什么时候股吧安静了也就开始下跌了[奸笑]
肥馬槍
02-10 00:24
02-10 00:26
135
0
[
PVC吧
]
前天说过,休息两天屯点空单。多头现在是不是该结束休假开工了?!加油[加油]
账户已注销
02-10 00:24
02-10 00:25
396
0
[
棕榈油吧
]
拿多单的千万不能忘乎所以,还要根据趋势谨慎行事,估计震荡拉升到10270左右,再
股友KKOO777
02-10 00:24
02-10 00:24
356
0
[
股指期货吧
]
纠结的行情,数据也很纠结。
花千股hm
02-10 00:20
02-10 00:23
443
1
[
沪铜吧
]
mb之前不是说库存高吗?怎么都阻挡不了大涨??
再不做煤炭
02-10 00:09
02-10 00:22
417
1
[
沪铜吧
]
难道这次真是往10w去了吗?
ST韭菜根St
02-10 00:08
02-10 00:22
630
0
[
沪锌吧
]
是不是天气冷,矿不好挖啊
金蟾0616
02-10 00:22
02-10 00:22
443
1
[
沪铜吧
]
再往上拉500就可以收盘了,看好你,一柱擎天吧!别一下子就软了。
股友O0C0rG
02-10 00:16
02-10 00:22
192
0
[
沪锡吧
]
垃圾
哈哈哈笑120
02-10 00:20
02-10 00:22
359
1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今天小黑被点名,明天点名小白[呲牙]
萝卜头殿下
02-09 22:43
02-10 00:22
575
5
[
沪银吧
]
4840~4850止盈[闭嘴][傲]
胡塞武装
02-09 22:28
02-10 00:21
203
0
[
沪锡吧
]
过了12点就是机器人在钓鱼了
PureAlpha
02-10 00:19
02-10 00:21
365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现在这种情况下,做多大于做空的机会,
趋势为王8118
02-09 23:52
02-10 00:21
724
1
[
豆粕吧
]
美国玉米640多,豆粕430多,很合理!中国,玉米2700多,豆粕3700多,畜
股友n3K28180
02-10 00:09
02-10 00:21
324
0
[
沥青吧
]
不要怕,高开不了多少点,高开10-20个点,原油在90美元遇到强阻力,很难突破!
上帝告诉我能
02-10 00:17
02-10 00:18
295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可以减仓,止盈也可以了,黄金止损带好,继续持有!
朴实之公子羽
02-10 00:17
02-10 00:18
233
0
[
沪锡吧
]
盘中是不会大跌给你赚钱的,估计某一天突然跌停开,想上车没都没有。
股友N281x038
02-10 00:16
02-10 00:18
229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真凶啊[大笑]直接在一分钟线上拉出个跳空缺口
主力资金绝密
02-10 00:16
02-10 00:18
154
0
[
纯碱吧
]
这些恶庄!
不追多不追空
02-10 00:16
02-10 00:17
232
0
[
沪镍吧
]
赚钱来不及平又下来了
独臂香克斯
02-10 00:16
02-10 00:17
338
0
[
沪铜吧
]
五矿期货和国泰期货持有那么多空单,是套保吗?
醉里挑灯看剣
02-10 00:15
02-10 00:16
226
0
[
沪镍吧
]
现在00:12分,点位在172380,可能这样横盘到收盘吧,
基民062HU305
02-10 00:13
02-10 00:15
284
0
[
沪银吧
]
白银是个什么东西
趋势交易为王
02-10 00:12
02-10 00:14
共有帖子数
165347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853
129854
129855
129856
129857
129858
129859
129860
129861
129862
1298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