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1
1
[
纯碱吧
]
纯碱加权一旦突破3045!大胆逢低做多!!
时空相对
02-09 23:51
02-10 02:00
462
2
[
原油吧
]
外盘竟然开始跟内盘了[滴汗]
不要偷懒啊
02-10 00:16
02-10 02:00
348
1
[
NYMEX原油吧
]
还是上去了
期货钱蛮多
02-10 01:31
02-10 02:00
189
0
[
豆粕吧
]
趋势还是涨
执行力一号
02-10 01:59
02-10 01:59
188
0
[
菜粕吧
]
年前几个一直喊空的大佬,年后全部没声音了。
三万挑战一亿
02-10 01:56
02-10 01:59
645
1
[
豆粕吧
]
这不等于没发布
股友150x3q52
02-10 01:51
02-10 01:59
586
4
[
豆粕ETF华夏吧
]
$豆粕ETF(SZ159985)$买这个有加杠杆吗,能不能给我加10倍
C胡汉三
02-07 21:24
02-10 01:58
516
4
[
沪铜吧
]
$沪铜2203(SHFE|cu2203)$持股的可以关注铜冠铜箔,铜陵有色子公司
隔壁家的老王
02-09 21:36
02-10 01:58
1338
10
[
豆粕吧
]
比预期要强唉空单平了
我什么时候能
02-10 01:14
02-10 01:58
409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大家想一想数字货币发行的目的是什么?不就是更加方
飞黄民丰得向
02-09 23:59
02-10 01:57
23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高开低走,阴跌节奏
txzou1984
02-10 01:56
02-10 01:57
421
1
[
豆粕吧
]
这样波动是啥意思
int32
02-10 01:36
02-10 01:56
383
1
[
菜粕吧
]
3430空单两层仓慢慢玩到最后[大笑]拉一波加一层仓,再拉到4000都不会有影响
林元168
02-10 00:46
02-10 01:56
612
2
[
沪铜吧
]
黄金为什么不涨,有没有谁分析分析,国际炒家宁愿炒作你迫切要的生产原料如原油,铜铝
醉里挑灯看剣
02-09 23:23
02-10 01:55
291
0
[
玻璃吧
]
光伏发电需要大量玻璃和纯碱!玻璃和纯碱上涨逻辑!
雄鹰展翅劈云
02-10 01:50
02-10 01:50
607
2
[
大豆吧
]
为什么不让我发贴。我只是发表客观的评论。
吉祥多谋的云
02-10 01:43
02-10 01:50
562
1
[
甲醇吧
]
搞不懂甲醇现在到底跟的是什么了。独立行也不算
德才兼备de西
02-10 00:14
02-10 01:49
275
1
[
豆粕吧
]
不知道在干嘛
福建波段王
02-10 01:19
02-10 01:49
380
2
[
甲醇吧
]
[想一下]刚去纯碱化缘……挂个3000空,居然真的成交了[加油][加油][加油]
投石问路两边
02-09 22:40
02-10 01:49
221
0
[
沪锡吧
]
要想富就大胆做别人不敢做的方向,稳赚
只追求稳定复
02-10 01:48
02-10 01:48
226
0
[
沪锡吧
]
做多跟捡钱一样,满仓干
只追求稳定复
02-10 01:45
02-10 01:47
1035
2
[
豆粕吧
]
美国农业部2月供需报告:美国大豆】金十期货2月10日讯,2月美国2021/20
股友yfIWLE
02-10 01:26
02-10 01:46
237
0
[
糖11吧
]
脱水了,加油继续跳
期货大能手
02-10 01:45
02-10 01:46
259
0
[
NYMEX原油吧
]
一群
股友r0070t09
02-10 01:45
02-10 01:46
202
0
[
豆粕吧
]
收出六亲不认的上涨趋势
执行力一号
02-10 01:42
02-10 01:43
201
1
[
永安期货吧
]
尾盘减仓一部分.明天低开在买进
超级678
02-09 21:09
02-10 01:43
546
1
[
菜粕吧
]
数据利空,价格不空,很坚挺,水灾干旱根本没啥影响,媒体过分解读。。。现在价格在这
罗杰姆
02-10 01:27
02-10 01:42
510
2
[
沪银吧
]
空他!!!!
做空别墅靠大
02-10 01:26
02-10 01:42
31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完了,下不来了
富一次就够
02-09 23:38
02-10 01:41
203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市场投资有风险,存在即合理,过来人都知道,
葬爱风雨夜归
02-10 01:39
02-10 01:41
225
0
[
菜粕吧
]
美豆库存降了,菜粕继续利多,恭喜多头,又吃肉
财运善贾的火
02-10 01:39
02-10 01:40
789
3
[
豆粕吧
]
希望别在上去
一单就会改变
02-10 01:05
02-10 01:40
300
0
[
沪银吧
]
冲啊~
做空别墅靠大
02-10 01:40
02-10 01:40
238
4
[
综合铝03吧
]
其实大家都知道现在经济怎么样!除了原油有可能消费量会增加,其他的都是炒!!!
钢发电缆
02-09 16:18
02-10 01:38
329
1
[
豆粕吧
]
预测今年可能最最经典的,豆油将比生猪贵。信不信?
xwser
02-10 00:54
02-10 01:37
210
0
[
菜粕吧
]
小利空,能空到哪里去,多头赶尽杀绝的
一手哥的时间
02-10 01:36
02-10 01:36
234
0
[
豆粕吧
]
你说利空不好使,我内盘资金说的算
宇宙统领
02-10 01:35
02-10 01:36
287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天天涨停,目标99999999
龙鸦小刀
02-10 01:34
02-10 01:35
173
0
[
LPG吧
]
开盘5077,收盘5089,涨了12点而已
大牛Aura
02-10 01:33
02-10 01:34
190
0
[
糖11吧
]
放这么大量干毛线呀
缪缪牛
02-10 01:33
02-10 01:33
21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黑周四?想多了?空仓了,胆小了,只能
盈利是价值
02-10 01:32
02-10 01:33
323
2
[
动力煤吧
]
约谈三桶油降价
奋起直追de哈
02-09 22:11
02-10 01:33
409
1
[
豆粕吧
]
已经对报告反应过了,该涨还的涨!趋势不变
股友n3K28180
02-10 01:17
02-10 01:32
626
1
[
豆粕吧
]
也就是说前期的上涨都是骗人的
兽人永不做多
02-10 01:24
02-10 01:32
241
0
[
螺纹钢吧
]
5000不是梦
基民LnbNXk
02-10 01:30
02-10 01:31
13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YX168II
02-10 01:30
02-10 01:31
232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加油!努力!拉丝要用力!拉出巧克力!
红遍天下一
02-10 01:27
02-10 01:28
220
0
[
NYMEX原油吧
]
两头杀,玩完。
期海纵横之T
02-10 01:27
02-10 01:28
224
0
[
豆粕吧
]
空头摩根大通会输吗?!
账户已注销
02-10 01:25
02-10 01:27
213
0
[
菜粕吧
]
庄家说看完报告我已经跌过了,明天开盘前再拉回去[怒]
股友690m1g29
02-10 01:26
02-10 01:27
741
2
[
菜粕吧
]
美国农业部(USDA):预计美国大豆期末库存3.25亿蒲式耳,分析师预期3.15
光伏协会刘大
02-10 01:10
02-10 01:27
358
0
[
沪金吧
]
开空单了
陈晓159
02-10 01:26
02-10 01:27
863
0
[
菜粕吧
]
美国农业部2月供需报告:美国大豆】金十期货2月10日讯,2月美国2021/20
股友yfIWLE
02-10 01:24
02-10 01:26
428
0
[
菜粕吧
]
美国农业部2月供需报告:美国大豆】金十期货2月10日讯,2月美国2021/20
股友yfIWLE
02-10 01:24
02-10 01:26
826
9
[
沪银吧
]
我总感觉白银会在3月前会冲高到6000
逍姚仙
02-09 22:58
02-10 01:26
26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你看多
洪流君子剑
02-10 01:24
02-10 01:26
243
0
[
大豆吧
]
看来天气不是抄的理由
韭菜辛
02-10 01:24
02-10 01:24
546
1
[
豆粕吧
]
$豆粕当月连续(COBOT|ZM00Y)$牛逼多头庄家就说南美洲天气影响使劲做多
有凝聚力de迪
02-10 01:20
02-10 01:24
762
0
[
沪锌吧
]
千万别挂单跨日夜盘(夜盘→上午盘,上午盘→下午盘,下午盘→夜盘)呀,血的教训呀!
可爱的小韭菜
02-10 01:20
02-10 01:21
187
0
[
菜粕吧
]
[滴汗]跌了之后爆拉。踏马的
股友690m1g29
02-10 01:19
02-10 01:21
727
2
[
橡胶吧
]
主力净空那么多,就是不跌!
赵代斌哥哥
02-09 23:25
02-10 01:21
160
0
[
菜粕吧
]
高空
与狼共舞D
02-10 01:19
02-10 01:21
323
3
[
豆粕吧
]
有没有3200的空
家财富贵地春
02-09 22:53
02-10 01:21
822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OTCFUND|008828)$
送我一朵大红
02-09 23:40
02-10 01:20
341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按照前面所说的思路,下跌主要是看后半夜,进场的空单,带好止损,等明天醒来再
股友A83i5735
02-10 00:06
02-10 01:20
214
0
[
大豆吧
]
一根无耻的探针
梭哈是一种感
02-10 01:18
02-10 01:19
180
0
[
豆粕吧
]
明显是内资过去了,成交量放大
韭菜辛
02-10 01:18
02-10 01:19
271
0
[
铁矿石吧
]
行情反反复复貌似都是做头和做底的特征
账户已注销
02-10 01:18
02-10 01:19
299
0
[
豆粕吧
]
外盘不用看了,内盘是国内资金控制的。
股友9y2h9536
02-10 01:16
02-10 01:18
301
0
[
豆粕吧
]
美国大豆报告从哪里查?
股友3Q762150
02-10 01:15
02-10 01:18
282
2
[
COMEX黄金吧
]
现在敢空黄金,那就是自己大过年找不痛快。
清水池边
02-09 21:43
02-10 01:18
871
5
[
沪银吧
]
4818空1000手。
铁手神算
02-10 00:32
02-10 01:17
378
0
[
豆粕吧
]
美国农业部(USDA):预计美国大豆期末库存3.25亿蒲式耳,分析师预期3.15
光伏协会刘大
02-10 01:11
02-10 01:17
234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主力(CZCE|ZCM)$[龙头][火箭][火箭][火箭]
糊里糊涂小子
02-10 01:15
02-10 01:17
24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龙头][火箭][火箭][火箭]
糊里糊涂小子
02-10 01:15
02-10 01:16
26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龙头][火箭][火箭][火箭]
糊里糊涂小子
02-10 01:15
02-10 01:16
418
1
[
豆粕吧
]
涨了个寂寞
韭菜辛
02-10 01:12
02-10 01:15
310
1
[
动力煤吧
]
提保就是为了让你们散户别亏太惨的,还老说操纵,大资金要是强行操纵市场也是会死的
And_y
02-09 23:33
02-10 01:15
401
3
[
菜粕吧
]
大家吃了一肚子的空单,你们觉得后面那双看不见的大手会让你们顺畅吗?
枸杞加羊肉
02-09 19:55
02-10 01:15
458
2
[
大豆吧
]
所有人都在兴奋…估计快了,不知道要不要再冲一下…
不明唉啊啊
02-10 00:21
02-10 01:15
共有帖子数
165348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853
129854
129855
129856
129857
129858
129859
129860
129861
129862
1298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