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4
0
[
豆粕吧
]
空头摩根大通会输吗?!
账户已注销
02-10 01:25
02-10 01:27
213
0
[
菜粕吧
]
庄家说看完报告我已经跌过了,明天开盘前再拉回去[怒]
股友690m1g29
02-10 01:26
02-10 01:27
741
2
[
菜粕吧
]
美国农业部(USDA):预计美国大豆期末库存3.25亿蒲式耳,分析师预期3.15
光伏协会刘大
02-10 01:10
02-10 01:27
358
0
[
沪金吧
]
开空单了
陈晓159
02-10 01:26
02-10 01:27
863
0
[
菜粕吧
]
美国农业部2月供需报告:美国大豆】金十期货2月10日讯,2月美国2021/20
股友yfIWLE
02-10 01:24
02-10 01:26
428
0
[
菜粕吧
]
美国农业部2月供需报告:美国大豆】金十期货2月10日讯,2月美国2021/20
股友yfIWLE
02-10 01:24
02-10 01:26
826
9
[
沪银吧
]
我总感觉白银会在3月前会冲高到6000
逍姚仙
02-09 22:58
02-10 01:26
26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你看多
洪流君子剑
02-10 01:24
02-10 01:26
243
0
[
大豆吧
]
看来天气不是抄的理由
韭菜辛
02-10 01:24
02-10 01:24
546
1
[
豆粕吧
]
$豆粕当月连续(COBOT|ZM00Y)$牛逼多头庄家就说南美洲天气影响使劲做多
有凝聚力de迪
02-10 01:20
02-10 01:24
762
0
[
沪锌吧
]
千万别挂单跨日夜盘(夜盘→上午盘,上午盘→下午盘,下午盘→夜盘)呀,血的教训呀!
可爱的小韭菜
02-10 01:20
02-10 01:21
187
0
[
菜粕吧
]
[滴汗]跌了之后爆拉。踏马的
股友690m1g29
02-10 01:19
02-10 01:21
727
2
[
橡胶吧
]
主力净空那么多,就是不跌!
赵代斌哥哥
02-09 23:25
02-10 01:21
160
0
[
菜粕吧
]
高空
与狼共舞D
02-10 01:19
02-10 01:21
323
3
[
豆粕吧
]
有没有3200的空
家财富贵地春
02-09 22:53
02-10 01:21
822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OTCFUND|008828)$
送我一朵大红
02-09 23:40
02-10 01:20
341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按照前面所说的思路,下跌主要是看后半夜,进场的空单,带好止损,等明天醒来再
股友A83i5735
02-10 00:06
02-10 01:20
214
0
[
大豆吧
]
一根无耻的探针
梭哈是一种感
02-10 01:18
02-10 01:19
180
0
[
豆粕吧
]
明显是内资过去了,成交量放大
韭菜辛
02-10 01:18
02-10 01:19
271
0
[
铁矿石吧
]
行情反反复复貌似都是做头和做底的特征
账户已注销
02-10 01:18
02-10 01:19
299
0
[
豆粕吧
]
外盘不用看了,内盘是国内资金控制的。
股友9y2h9536
02-10 01:16
02-10 01:18
301
0
[
豆粕吧
]
美国大豆报告从哪里查?
股友3Q762150
02-10 01:15
02-10 01:18
282
2
[
COMEX黄金吧
]
现在敢空黄金,那就是自己大过年找不痛快。
清水池边
02-09 21:43
02-10 01:18
871
5
[
沪银吧
]
4818空1000手。
铁手神算
02-10 00:32
02-10 01:17
378
0
[
豆粕吧
]
美国农业部(USDA):预计美国大豆期末库存3.25亿蒲式耳,分析师预期3.15
光伏协会刘大
02-10 01:11
02-10 01:17
234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主力(CZCE|ZCM)$[龙头][火箭][火箭][火箭]
糊里糊涂小子
02-10 01:15
02-10 01:17
24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龙头][火箭][火箭][火箭]
糊里糊涂小子
02-10 01:15
02-10 01:16
26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龙头][火箭][火箭][火箭]
糊里糊涂小子
02-10 01:15
02-10 01:16
418
1
[
豆粕吧
]
涨了个寂寞
韭菜辛
02-10 01:12
02-10 01:15
310
1
[
动力煤吧
]
提保就是为了让你们散户别亏太惨的,还老说操纵,大资金要是强行操纵市场也是会死的
And_y
02-09 23:33
02-10 01:15
401
3
[
菜粕吧
]
大家吃了一肚子的空单,你们觉得后面那双看不见的大手会让你们顺畅吗?
枸杞加羊肉
02-09 19:55
02-10 01:15
458
2
[
大豆吧
]
所有人都在兴奋…估计快了,不知道要不要再冲一下…
不明唉啊啊
02-10 00:21
02-10 01:15
221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豆粕该查查了,爬这么高,真不怕摔
万事钵满得扫
02-10 01:14
02-10 01:15
595
12
[
豆粕吧
]
都是农产品豆子是金子做的吗。鸡猪不吃饲料吗,这不扯蛋吗,成本翻倍,终端下跌。这是
稳住才能胜
02-09 23:05
02-10 01:14
187
0
[
菜粕吧
]
天天炒天气我以为绝收了呢这不还是3.25吗
反制就是我
02-10 01:12
02-10 01:14
221
0
[
大豆吧
]
$大豆当月连续(COBOT|ZS00Y)$暴跌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9T978a87
02-10 01:11
02-10 01:13
526
1
[
大豆吧
]
报告怎么还没有出来
韭菜辛
02-10 01:06
02-10 01:13
200
0
[
大豆吧
]
$大豆当月连续(COBOT|ZS00Y)$金豆要变霉豆了
股友9T978a87
02-10 01:12
02-10 01:12
194
0
[
大豆吧
]
$大豆当月连续(COBOT|ZS00Y)$金豆要变霉豆了
股友9T978a87
02-10 01:12
02-10 01:12
175
0
[
豆粕吧
]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鬼!
钢铁韭菜开花
02-10 01:11
02-10 01:12
176
0
[
大豆吧
]
这波动也太狠了吧
股友656F716G
02-10 01:11
02-10 01:12
195
0
[
豆粕吧
]
等豆粕上4000轻仓做空,美豆真是强
与狼共舞D
02-10 01:09
02-10 01:11
266
0
[
NYMEX原油吧
]
一群马后炮
不同的1
02-10 01:10
02-10 01:11
391
1
[
豆粕吧
]
如果外围发力炒作美豆,豆粕上5000元是大概率的事。做多
xwser
02-10 00:52
02-10 01:11
385
0
[
沪铜吧
]
跑早了,唉[捂脸]
优雅的墙头草
02-10 01:08
02-10 01:09
409
1
[
沪镍吧
]
开开多都亏,就是耍你[闭嘴]
Luckystar发
02-10 00:52
02-10 01:08
293
0
[
沪银吧
]
开始空
做空别墅靠大
02-10 01:06
02-10 01:07
527
2
[
菜粕吧
]
感觉今晚美豆拉了,我的3426空完了
股友6691w179
02-09 23:30
02-10 01:07
254
0
[
NYMEX原油吧
]
全仓做空,怕就赚不到钱
寻找最佳开仓
02-10 01:05
02-10 01:06
284
0
[
原油吧
]
多空双杀,阔以的,散户都迷茫了,个人感觉偏空
无欲无求随势
02-10 01:05
02-10 01:06
412
1
[
铁矿石吧
]
原油美豆都拉起来了
股友i05k6016
02-09 23:40
02-10 01:06
227
0
[
菜粕吧
]
3.25利多,宽度振荡了。。睡吧。。跟所有人预测的一模一样,3.25。一点不差。
罗杰姆
02-10 01:03
02-10 01:05
197
0
[
菜粕吧
]
报告小利空
朱小乔
02-10 01:03
02-10 01:05
391
1
[
纯碱吧
]
纯碱玻璃还有希望吗
桀骜不驯的韩
02-10 00:58
02-10 01:05
883
7
[
纯碱吧
]
2800的空单15手,也不知道能回来不[哭]
账户已注销
02-09 23:45
02-10 01:05
256
0
[
原油吧
]
靠,大涨大跌!
账户已注销
02-10 01:02
02-10 01:03
548
6
[
LPG吧
]
这品种谁能挣钱,我喊他爷
我是岜菲特
02-09 22:31
02-10 01:03
240
0
[
NYMEX原油吧
]
90站不稳,空头趋势
宁错过嫑做错
02-10 01:01
02-10 01:02
414
3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来吧好好做个人
赚钱就是这么
02-09 23:19
02-10 01:02
464
4
[
沪镍吧
]
说没主力控盘还有人信嘛?来来回回就是上次爆拉然后跌停那波人,自导自演!羊毛薅不到
我和白糖不共
02-10 00:22
02-10 01:01
209
0
[
豆粕吧
]
外盘豆粕已经被多头控盘了[微笑]
十块钱呢
02-10 01:00
02-10 01:01
242
0
[
原油吧
]
多起来
永樂鑫
02-10 01:00
02-10 01:00
248
0
[
原油吧
]
东一下西一下的
显宝
02-10 00:59
02-10 01:00
404
0
[
沪铜吧
]
平吧,到15w再多也不迟
庄比我耐心
02-10 00:59
02-10 01:00
154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不怕死的,玩纯碱
海河溪
02-10 00:58
02-10 00:59
693
1
[
A50期指吧
]
借助昨天的v形走势回升力量,今天各指数继续上涨,收小中阳线,涨多跌少,大金融大周
心之惑悟
02-10 00:13
02-10 00:59
267
0
[
原油吧
]
这样玩太伤多头元气,属于杀鸡取,各位注意风险,多空且看明天!
股友Zf75BJ
02-10 00:57
02-10 00:59
274
0
[
豆粕吧
]
冲破460了
Hahawin
02-10 00:57
02-10 00:59
723
2
[
聚丙烯月均吧
]
明天要高开了
富有满堂得妲
02-09 23:39
02-10 00:58
243
0
[
原油吧
]
牛批
账户已注销
02-10 00:54
02-10 00:56
228
0
[
COMEX黄金吧
]
每天11点睡前了就来[哭][哭]
账户已注销
02-10 00:55
02-10 00:56
612
3
[
豆油吧
]
炒作巴西干旱的应该查一下巴西的天气预报
西庄杨大侠
02-10 00:10
02-10 00:56
576
7
[
花生吧
]
$花生204(CZCE|PK204)$继续抱着
你好我是大聪
02-09 15:35
02-10 00:55
15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33弄一手空
万事多谋得古
02-10 00:54
02-10 00:55
461
1
[
沪镍吧
]
形态倒是一副多头形态,就怕又是诱多
股友7oJy9I
02-10 00:48
02-10 00:54
542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0点的时候我就几次发弹幕提醒大家,
生财如意的梦
02-10 00:35
02-10 00:51
361
1
[
乙二醇吧
]
原油又起飞了
辨不清的世界
02-09 23:36
02-10 00:51
287
1
[
沪锡吧
]
今晚行情比想象中弱。铜暴涨带起来的。
赵代斌哥哥
02-10 00:24
02-10 00:51
305
0
[
原油吧
]
跟国际原油吧,别死撑
金火水
02-10 00:49
02-10 00:51
430
2
[
大豆吧
]
拉外盘有个毛用,就这点量
小小期货能手
02-09 19:55
02-10 00:50
共有帖子数
165345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850
129851
129852
129853
129854
129855
129856
129857
129858
129859
1298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