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1
0
[
纯碱吧
]
最后时间挂了3050一手空,不知道明天开盘能吃到不,吃不到我就撤。
我要改个名
02-10 00:13
02-10 00:14
181
0
[
菜粕吧
]
我在想一件事,11月12月1月,分别是4.4,4.4,4.5,1月上去了,怎么反
罗杰姆
02-10 00:11
02-10 00:13
209
0
[
豆粕吧
]
今天是最高价,做空的没有一个挣钱,做多的没有一个亏钱
我是岜菲特
02-10 00:09
02-10 00:10
257
0
[
原油吧
]
现在炒原油还能赚到钱?有几个跟的,原油涨到100?90以上谁给你买多,现在都在旁
Gxoox
02-10 00:07
02-10 00:09
278
0
[
沪银吧
]
要跌了准备反手
股友TWLONk
02-10 00:08
02-10 00:09
13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按照前面所说的思路,下跌主要是看后半夜,进场的空单,带好止损,等明天醒来再
股友A83i5735
02-10 00:06
02-10 00:08
203
0
[
NYMEX原油吧
]
向100靠拢
米图a
02-10 00:06
02-10 00:08
363
2
[
螺纹钢吧
]
[图片]
人无股权不富
02-09 21:52
02-10 00:08
643
0
[
玻璃吧
]
“扶好坐稳”“马上起飞”!玻璃厂外排长队,涨价潮再启!金融界2022-02-09
外城从人
02-10 00:06
02-10 00:07
219
0
[
豆粕吧
]
不能用常规思维去对待牛市…
百战成精1688
02-10 00:05
02-10 00:06
229
0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豆油就是硬度神油[捂脸]
腐化了的纯洁
02-10 00:05
02-10 00:06
287
0
[
玉米吧
]
美玉米最终会到850附近,时间还长,拭目以待,哈哈哈
Jane梦
02-10 00:05
02-10 00:06
288
0
[
玉米吧
]
[鼓掌][鼓掌][鼓掌]
生机积玉地柯
02-10 00:04
02-10 00:06
318
0
[
沪铜吧
]
铝已经快要新高了,估计铜也是!
期市王大拿
02-10 00:04
02-10 00:06
233
0
[
沪镍吧
]
勾庄留给你多跑路的时间不多,尽情拉吧
方形的海
02-10 00:03
02-10 00:05
409
1
[
沪镍吧
]
未来社会越来越趋向虚拟世界,一切没有科技额外赋值的东西将波动回去,资源类的东西如
夹克罩1297
02-09 23:50
02-10 00:04
173
0
[
豆粕吧
]
不搞个恐慌性上串不会回头……
股友JsQpZH
02-10 00:01
02-10 00:03
199
0
[
尿素吧
]
请问这货跟原油有关系吗?原油调整结束,大涨了。
股友005309zo
02-10 00:01
02-10 00:03
264
0
[
沪银吧
]
白银是个好东西
股友IFlThk
02-10 00:01
02-10 00:03
205
0
[
COMEX铜吧
]
必须涨
富贵腾达de钟
02-10 00:03
02-10 00:03
152
0
[
菜粕吧
]
基本上报告都是涨
微笑直销店
02-09 23:57
02-10 00:01
535
11
[
菜粕吧
]
新手小白,问一下3406的5手空单在不追加保证金的情况下拉到多少我会爆仓,备用金
兽人永不做多
02-09 21:23
02-10 00:00
279
3
[
COMEX铜吧
]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坚持就是胜利[OKOK][OKOK][OKOK][OKOK]
四YUE天
02-09 11:34
02-10 00:00
495
3
[
纸浆吧
]
谁给拉上去的?谁又高位布空?谁又给砸下来?谁又低位空平拉到半山腰?
会游泳的鱼12
02-09 23:16
02-10 00:00
564
2
[
沥青吧
]
我去,原油疯了,明天沥青也得疯狂吧
A741258
02-09 23:32
02-10 00:00
234
0
[
沪锡吧
]
涨停涨到50万
股友na3ZM8
02-09 23:58
02-09 23:59
226
0
[
豆油吧
]
美豆油涨了啊,明天又是多单天下
多晶硅的趋势
02-09 23:58
02-09 23:59
215
0
[
低硫燃油吧
]
明天涨点就平多,有点压力山大。
期货钱蛮多
02-09 23:02
02-09 23:59
436
3
[
纯碱吧
]
碱厂不用开工生产,炒炒期货就会有业绩,呵呵呵。
同样的yyt
02-09 22:38
02-09 23:59
182
0
[
大豆吧
]
冲冲!冲上1800在空
褴褛梧桐
02-09 23:56
02-09 23:58
219
1
[
沪锡吧
]
32000空了05
风的影子8349
02-09 23:27
02-09 23:58
22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漂亮
我在上气加杠
02-09 23:57
02-09 23:58
317
0
[
棕榈油吧
]
这货跟原油?
肥美多汁的大
02-09 23:56
02-09 23:57
432
2
[
沪铝吧
]
$沪铝2203(SHFE|al2203)$云铝股份主力现在高度控盘,今天早上跳空
好胜的项乐之
02-09 23:24
02-09 23:57
455
13
[
棕榈油吧
]
10000整追空,不会被干止损吧????胆子小不敢太多
账户已注销
02-09 21:19
02-09 23:57
92
0
[
综合铝03吧
]
还能再冲一冲,本周没有问题
渭北渔者
02-09 23:55
02-09 23:57
303
2
[
纯碱吧
]
4000不是梦
基民y16hrr
02-09 23:35
02-09 23:57
722
1
[
聚丙烯月均吧
]
我想知道冰墩墩衣服的原材料是pp还是pe,一人一墩,量太大了
股友37g7d213
02-09 23:26
02-09 23:57
846
4
[
股指期货吧
]
2022.02.09IF股指走势分析
dy1666666a
02-08 21:42
02-09 23:57
332
1
[
玉米吧
]
永安大佬多单均价2780你说他们会怎么样
Winter29
02-09 21:38
02-09 23:57
228
0
[
NYMEX原油吧
]
我以为我熬到头了,中午可以回本了,结果才是开始
账户已注销
02-09 23:54
02-09 23:57
364
2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要不要跑?
迷途小书童66
02-09 19:36
02-09 23:57
210
0
[
豆油吧
]
豆油你好牛
英潇的千屿3
02-09 23:55
02-09 23:57
524
9
[
纯碱吧
]
卧槽这么猛[滴汗]
风趣的夏鸿白
02-09 22:55
02-09 23:57
187
0
[
豆粕吧
]
空仓等待。这个位置多单如果被套,就死定了
当我们荡起双
02-09 23:54
02-09 23:56
424
1
[
沪银吧
]
觉觉吧,明天就强平了[摊手]
胡塞武装
02-09 23:45
02-09 23:56
265
2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你们怎么厉害为什么不干拉原油,金,银,镍,
股友3797120U
02-09 23:20
02-09 23:56
19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咱也不知道,美股要加息走势却是最好的
仔仔0010
02-09 23:40
02-09 23:56
264
1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炒作过后一地鸡毛,5%的仓位做空,有本事爆
福州陈总
02-09 23:18
02-09 23:56
281
0
[
玉米吧
]
玉米不缺,因为种子化肥贵了
买定不离眼
02-09 23:54
02-09 23:55
515
2
[
菜粕吧
]
[图片]
南郊豺狗
02-09 23:43
02-09 23:55
36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是好戏在后头
执掌传奇
02-09 22:05
02-09 23:55
241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现在涨是为明天黑四做准备。
和田7266
02-09 23:31
02-09 23:55
807
2
[
白糖吧
]
外盘放量暴涨,压是压不住的,场外太多投机资金等着进场。
dqlzwzq999
02-09 23:40
02-09 23:55
228
0
[
纸浆吧
]
直接爆仓
股友05H787p0
02-09 23:54
02-09 23:55
265
0
[
NYMEX原油吧
]
喔草,睡眼朦胧,突然拉升
姬飞燕重出江
02-09 23:40
02-09 23:55
409
2
[
玻璃吧
]
从二醇过来,看着永安玻璃被虐心情好多了[献花]
ajbdxhidbd28
02-09 23:08
02-09 23:55
276
0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继续看多
只做黑色系
02-09 23:53
02-09 23:55
227
1
[
纯碱吧
]
我插这是要奔3600去的吗[滴汗]
ajbdxhidbd28
02-09 23:16
02-09 23:55
212
1
[
纸浆吧
]
幸好冲高平多走人,哈哈()hiahiahia!
股友983V6338
02-09 23:12
02-09 23:55
470
2
[
豆粕吧
]
我打赌明天得会调5日线
愤怒的小鸟马
02-09 23:37
02-09 23:54
572
2
[
玉米吧
]
白天说过了,今天美玉米要放量突破,傻空们,瞧好吧
Jane梦
02-09 23:05
02-09 23:54
321
2
[
生猪吧
]
猪肉是最近十年最便宜的价格,老百姓天天都能吃的起肉,只是把养猪的人给赔惨了。
中原长线慢跑
02-09 20:58
02-09 23:54
475
6
[
粳米吧
]
昨晚04合约3440的空,以为空到脚脖子上了,没想到今天下午就下来了[大笑]
菜籽涛涛
02-09 13:50
02-09 23:54
181
0
[
豆粕吧
]
外盘涨起来了啦[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耐心做时间的
02-09 23:53
02-09 23:54
424
3
[
螺纹钢吧
]
昨晚次高点进的,今天上午补仓,今天晚上出套,赚了个寂寞[好困惑]
股友2231305O
02-09 22:06
02-09 23:54
359
2
[
原油吧
]
$原油2203(INE|sc2203)$还好549开的多,瞬间赚几了3个点。
不做了
02-09 23:43
02-09 23:53
218
1
[
纯碱吧
]
看看吧里这么多做空的,就安心开多吧
北海苍梧
02-09 23:25
02-09 23:53
265
1
[
生猪吧
]
10.21【生猪】建议:16360附近做空,止盈160-250点,
蜜蜜zddzz6
10-21 11:33
02-09 23:53
528
2
[
豆油吧
]
但愿明天你还能冲高,最高抗了1万多的亏损,唯一坚持下去的动力是关注的大哥在1万以
颜卓君
02-09 23:35
02-09 23:53
2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杀空
高贵之炮竹红
02-09 22:01
02-09 23:53
281
1
[
豆粕吧
]
举报中信永安国泰三家合伙围剿国投安信
期货回本路
02-09 23:21
02-09 23:52
194
0
[
菜粕吧
]
美豆又要搞事了
枸杞加羊肉
02-09 23:51
02-09 23:52
370
2
[
豆粕吧
]
猪饲料这么贵,明天做多鸡蛋生猪
稳稳的赚钱3
02-09 23:42
02-09 23:52
21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趋势的力量,顺势做多,才是王道。
HHH333666888
02-09 23:50
02-09 23:52
219
0
[
沪镍吧
]
常规看盘要是做这个品种。怎么开单都是反的。
期货养家0224
02-09 23:50
02-09 23:51
264
0
[
玻璃吧
]
明天高开呀。能不能回到2330
股友r751N611
02-09 23:49
02-09 23:51
211
0
[
纸浆吧
]
$纸浆2205(SHFE|sp2205)$其实缺乏一波空头主力资金而已,只要一波
沈阳hrqhwq
02-09 23:50
02-09 23:51
256
1
[
沪镍吧
]
奶奶的,就在这1千多点来回拉锯[大笑]
基民062HU305
02-09 23:34
02-09 23:51
980
2
[
聚丙烯月均吧
]
PP价格异常,三大塑料唯独这PP看不懂水了。
金钩铁马
02-09 19:15
02-09 23:51
共有帖子数
165347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854
129855
129856
129857
129858
129859
129860
129861
129862
129863
1298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