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7
0
[
沥青吧
]
沥青承压做空为主
无心幸福
02-09 23:17
02-09 23:18
389
1
[
沪铝吧
]
这是要8连阳直奔前高去的。唉,下午手欠尾盘空了一手,赔2200[亏大了]
超靓多
02-09 23:11
02-09 23:18
346
5
[
沪锡吧
]
05合约挂单321000做空,希望能成交
万宝聚
02-09 21:59
02-09 23:18
17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铁定黑周四
乘风破浪地鸳
02-09 23:16
02-09 23:18
194
0
[
乙二醇吧
]
特喵的5306开空,原油上去了,明天又是芭比Q了[傲][傲][傲][傲][傲]
账户已注销
02-09 23:16
02-09 23:18
194
0
[
COMEX黄金吧
]
小黄鸭叫你走了
大吉满堂de小
02-09 23:16
02-09 23:17
294
4
[
沪锡吧
]
$沪锡2203(SHFE|sn2203)$还没开盘,外盘已经开始被机构拉起来了,
逆势韭菜
02-09 20:52
02-09 23:17
161
0
[
菜粕吧
]
惨了
账户已注销
02-09 23:16
02-09 23:17
339
1
[
沪铝吧
]
破了新高再回调
水货一哥
02-09 23:13
02-09 23:17
291
0
[
菜粕吧
]
不及预期和和预期差不多都会带来下跌,前期涨是对预期的提前兑现。超过预期会带来上涨
人性释然
02-09 23:12
02-09 23:17
293
0
[
螺纹钢吧
]
黑色系全跌,就你翻红,独领风骚,关键是看能撑多久
HD豪子
02-09 23:14
02-09 23:17
298
0
[
螺纹钢吧
]
4946元一时半刻过不去,应该在4800-4900横盘几天。
hk之星vs螺纹
02-09 23:15
02-09 23:16
593
2
[
玻璃吧
]
有效支撑2255只要在2255以上今天必红
一号狙击位
02-09 09:51
02-09 23:16
175
0
[
豆粕吧
]
当初多头有几人[大笑]
路飞V
02-09 23:14
02-09 23:16
193
1
[
纯碱吧
]
你牛皮都™不洗盘硬上啊
amjad
02-09 22:58
02-09 23:16
413
2
[
铁矿石吧
]
踏马的788多平了来反空。瞎几把搞。
股友2663y2f8
02-09 22:56
02-09 23:16
282
0
[
沪铝吧
]
赚几百先走了睡觉
观市老者5515
02-09 23:15
02-09 23:15
326
5
[
纸浆吧
]
150手空单,来,拉爆我吧[无语][无语]
东方钽途
02-09 22:13
02-09 23:15
323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今年会涨到150美元!!!!
账户已注销
02-09 23:08
02-09 23:15
189
0
[
纯碱吧
]
明天不出意外3080
股友QjJlj173
02-09 23:14
02-09 23:15
309
0
[
沪铝吧
]
暴跌3
打板慢吞吞
02-09 23:14
02-09 23:15
228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期货是在什么时候交易是晚上吗
固的飞影1
02-09 23:14
02-09 23:15
366
0
[
铁矿石吧
]
年前做动力煤爆仓的惨剧被遗忘了,人们总是好了伤疤忘了疼!
牛魔王大圣西
02-09 23:14
02-09 23:15
283
4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指标厉害吧,是我发高价钱请别人用我的k县技术写的顶底指标,不过这是适合用在短
素还真一页书
02-09 22:14
02-09 23:15
246
2
[
沪锡吧
]
晚上又要涨了真是无敌
Asdqwezxc
02-09 20:37
02-09 23:14
226
1
[
纯碱吧
]
等明天龙虎帮出来,看看是哪家
股友21RSAr
02-09 22:59
02-09 23:14
809
4
[
PTA吧
]
郑州交易所暗改期权交易的倍率了,大家小心了啊
good_123456
02-09 19:15
02-09 23:14
204
0
[
豆粕吧
]
空头请武林高手线下找多头比划比划吧,再晚点裤衩子都赔丢了
哦0哦9
02-09 23:13
02-09 23:14
123
0
[
综合铝03吧
]
我的天。都这个价。没想到来的这么快还是想劝空头。不管老空头是新空头。放弃抵抗吧。
股友5f02929o
02-09 23:13
02-09 23:14
252
2
[
沪锡吧
]
当大家都看多就该跌了,哈哈哈,你们继续看多
股友UT952181
02-09 21:19
02-09 23:14
270
0
[
动力煤吧
]
本来火电企业可以做套保的,这样只能等死了……
步步为营的大
02-09 23:13
02-09 23:14
447
1
[
燃油吧
]
从12月到现在跌的话就偶尔一两天,其余天数都在涨[想一下][想一下],每次回调都
股友63u538F5
02-09 23:07
02-09 23:14
517
3
[
豆油吧
]
老师们,问一下,美报告几点出?
瀑布走一波
02-09 22:47
02-09 23:14
25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国内收盘了,可以跌了,不要硬撑了,跌
驰生伟业
02-09 23:12
02-09 23:14
452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军演,持续10天。希望乌鱼不要擦枪打到毛子了
打坏蛋
02-09 23:13
02-09 23:13
213
1
[
沪锡吧
]
睡觉了散了散了连铁矿石都比不过[大笑]
寻龙摸金师
02-09 23:07
02-09 23:13
367
4
[
纸浆吧
]
3分钟100块钱没了,厕所都没到就哭晕了。
散户散中散
02-09 22:50
02-09 23:13
289
0
[
豆油吧
]
今晚的多单割在了9812,心痛。棕榈还是比豆油硬啊。没想到豆油能回调到15分钟线
有色白银纯碱
02-09 23:10
02-09 23:13
153
0
[
纯碱吧
]
嘿嘿这个背景小还敢囤货居奇,真敢啊
sinxmu
02-09 23:10
02-09 23:13
413
1
[
沥青吧
]
你还在墨迹什么?你敢快跌下来,把多头全部活埋,跌停一泻千里跌停
股友5马年快
02-09 22:50
02-09 23:13
410
1
[
沪铝吧
]
一会不知道是暴涨还是跳伞
Asdqwezxc
02-09 23:08
02-09 23:13
341
1
[
纸浆吧
]
刚才的大面条,是不是多头主力内讧了?
东方钽途
02-09 23:02
02-09 23:13
178
0
[
纸浆吧
]
明天午后上6550以上还要震仓
一字板有没有
02-09 23:12
02-09 23:13
222
0
[
COMEX黄金吧
]
这种上下刷,多头理解为,布署已完毕,买进要卖的,卖给要买的,提高持有者成本,有利
非常菲飞
02-09 23:11
02-09 23:13
679
8
[
豆粕吧
]
豆粕菜粕这两货这几天上蹦下跳,让散户找不着北,多空都不操作,我的空单也不敢轻易补
与狼共舞大浪
02-09 22:58
02-09 23:12
197
0
[
豆粕吧
]
真是彻底疯了,我11月份看这个时候2500多,涨的迷糊了都[为什么]
乐淘淘的爱玛
02-09 23:10
02-09 23:12
325
4
[
豆粕吧
]
3767又加空,高位做空已经吃肉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2-09 21:42
02-09 23:12
331
1
[
豆粕吧
]
上升趋势太明显。
执行力一号
02-09 20:31
02-09 23:12
398
1
[
糖11吧
]
$糖11号当月连续(NYBOT|SB00Y)$药磕多了吗?为啥涨了?
古风25108324
02-09 22:16
02-09 23:12
259
0
[
菜油吧
]
小菜变脸每次都很快呀
散户散中散
02-09 23:11
02-09 23:12
570
3
[
甲醇吧
]
有机会不
账户已注销
02-09 22:55
02-09 23:12
343
1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第一轮恐慌情绪在1月6日,鲍威尔首次强烈转鹰后直到下半月的第二次1月26日开会这
小允允
02-08 14:15
02-09 23:12
318
1
[
纯碱吧
]
多头主力大哥,差不多得了,给自己积点德吧!小心将来拉清单啊!
杨三寿
02-09 23:04
02-09 23:12
355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我们国内搞基建,国外也需要拉动内需
期货小白迷雾
02-09 22:42
02-09 23:11
356
3
[
COMEX黄金吧
]
空单都给我拿好,要是此单不能带大家赚钱,罚我一个月不吃早餐可好?
账户已注销
02-09 22:01
02-09 23:11
312
1
[
豆油吧
]
64.14
反幞归真
02-09 23:03
02-09 23:11
550
1
[
PTA吧
]
今年终于看到吾矿与大摩才是玩ta的高手,所有人跟上节奏,继续摩擦某安
一心如轩
02-09 20:51
02-09 23:11
21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国际油价下跌,买多的要小心了
股友uvYmna
02-09 23:10
02-09 23:11
227
0
[
玻璃吧
]
我发现吧里都是纸上谈兵的,那些说大话的你倒是满仓干呀!说白了做品种只要你本金多仓
一号狙击位
02-09 23:09
02-09 23:11
219
0
[
永安期货吧
]
如果永安在螺纹钢上面赢了中信,事态就会翻转,等待看看戏码。。。
cellohubo
02-09 23:10
02-09 23:11
351
0
[
沪铜吧
]
这一波前高肯定要打掉了,来势汹汹,有色集体反扑,一片红。
超靓多
02-09 23:09
02-09 23:11
182
0
[
菜粕吧
]
明天来个涨停!大部分人认为不可能的时候!就是赚钱的机会
股友93i16C33
02-09 23:09
02-09 23:11
241
0
[
沪铝吧
]
磨叽死人,
观市老者5515
02-09 23:09
02-09 23:11
349
1
[
豆粕吧
]
诱空唉还有人反
我什么时候能
02-09 23:06
02-09 23:11
200
0
[
动力煤吧
]
让你们做多哈哈哈
斐然钵满de陆
02-09 23:08
02-09 23:11
504
9
[
豆粕吧
]
有没有3200的空[哭][哭]
家财富贵地春
02-09 22:53
02-09 23:11
136
0
[
纯碱吧
]
我发现只要东财上空榜,完全就是情绪盘了,主力完全在折磨散户的心里承受能力
相濡以沫521
02-09 23:06
02-09 23:11
249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今年看高1000元人民币!!!!1000元见顶!!
账户已注销
02-09 23:09
02-09 23:10
175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贝宝和Meta开始止跌,形势正在好
股市大割2100
02-09 23:09
02-09 23:10
230
0
[
豆粕吧
]
永安和国泰都是外资控制的,它们的选择才是最有用的。因此现货和期货,它们都能够赚钱
林满天4740
02-09 23:08
02-09 23:10
213
0
[
沪镍吧
]
这种行情做空较难把握
AAAA沧海
02-09 23:08
02-09 23:10
188
0
[
豆粕吧
]
这货和美豆最近跟涨不跟跌
爱期货更爱期
02-09 23:07
02-09 23:10
321
0
[
沪铝吧
]
美国多的是纸钱,随便印
短频快也可长
02-09 23:07
02-09 23:10
152
0
[
纸浆吧
]
6480做了20手空哄丫头睡觉赚了几千块跑了
账户已注销
02-09 23:08
02-09 23:10
255
2
[
纯碱吧
]
都没有工作,大家都没钱消费了,哪里有钱去消费,还天天涨
疯一样的感觉
02-09 22:53
02-09 23:10
199
2
[
纯碱吧
]
跟玻璃换班拉
微笑直销店
02-09 21:24
02-09 23:09
448
3
[
沪镍吧
]
我想做空05
女帝降临
02-09 23:03
02-09 23:09
189
0
[
纯碱吧
]
让主力自己玩去,击鼓传花,到最后的一地鸡毛,我就只管看,再继续啦,拉不动的时候再
基民zvRPsM
02-09 23:07
02-09 23:09
232
0
[
动力煤吧
]
不拉动力煤拉纯碱呀!政策有脾气吗!!操控期货挣十个亿,即使处罚一个亿还挣九个亿!
时空相对
02-09 23:08
02-09 23:09
362
1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直接归零吧这玩意本来就不值钱
asdfghbhu
02-09 22:55
02-09 23:09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859
129860
129861
129862
129863
129864
129865
129866
129867
129868
1298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