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7
3
[
铁矿石吧
]
多也做不对,空也做不对!哎!
切记顺势而为
02-09 09:46
02-09 23:06
389
2
[
沪镍吧
]
虽然空仓。但是感觉这一波拉升就是完全诱多。突破上去的概率这一次很低。小心后半夜或
期货养家0224
02-09 22:45
02-09 23:06
753
9
[
铁矿石吧
]
不是说约谈了吗,咋还能起飞呢
风高风高
02-09 22:22
02-09 23:06
139
0
[
纸浆吧
]
6434开了一手空,赚了500赶紧跑了
至少挣它一个
02-09 23:03
02-09 23:06
288
0
[
铁矿石吧
]
有人打电话去举报了,不能只让跌不让涨,G只能说:今天跌,明天涨,你们轮流搞吧,见
股友239e19G2
02-09 23:03
02-09 23:06
435
2
[
豆粕吧
]
明天将会是绿色
龙新养
02-09 22:56
02-09 23:06
378
1
[
菜粕吧
]
今天见鬼了... 五次下单全错
九菲特短线王
02-09 23:01
02-09 23:05
144
0
[
纯碱吧
]
喊多喊空都是做无用功,任何分析在残忍的市场面前都是扯淡
股友8299q68M
02-09 23:04
02-09 23:05
22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莫非会冲一波90,再回89.4调整?
这位股友你好
02-09 23:04
02-09 23:05
220
0
[
玻璃吧
]
没有啥是单边上涨30%的,想要继续涨,也得回调一波
洋葱超级白
02-09 23:04
02-09 23:05
247
0
[
沪铝吧
]
又在波浪积蓄上涨力量。
割你头上一片
02-09 23:04
02-09 23:05
668
9
[
玻璃吧
]
兄弟们,玻璃纯碱起来了,有低位多单的,我们获利减仓一波!
股友q136083N
02-09 21:37
02-09 23:05
136
0
[
纸浆吧
]
中间一波下杀还是没破位,看明天了主力怎么玩
人间丨使徒
02-09 23:05
02-09 23:05
192
0
[
玻璃吧
]
又见44.
股友02321r0i
02-09 23:05
02-09 23:05
317
1
[
纯碱吧
]
这品种不敢跌,空的人太多了,必须国家出手。
比尔和盖茨
02-09 22:53
02-09 23:05
445
0
[
豆二吧
]
正变负
千泽YJ
02-09 23:04
02-09 23:05
449
3
[
玉米吧
]
只要不是大规模多平就好,空开越多越好,加油!
账户已注销
02-09 22:20
02-09 23:05
307
0
[
甲醇吧
]
[加油][加油][加油]在纯碱化缘,看着纯碱那才叫强势……壕无人性……一手空了两
投石问路两边
02-09 23:04
02-09 23:05
298
0
[
沥青吧
]
先看3700,3800等你
步步为谋
02-09 23:04
02-09 23:05
289
1
[
沪铝吧
]
太难了
完成一个亿小
02-09 22:54
02-09 23:05
183
0
[
豆粕吧
]
这走势跟妖镍一样
纯真质朴的洪
02-09 23:04
02-09 23:05
309
1
[
螺纹钢吧
]
买多的都是人才
摸金校尉V8
02-09 22:33
02-09 23:05
979
5
[
塑料吧
]
一万估计没问题了
追涨杀跌难度
02-07 18:14
02-09 23:05
252
0
[
沪铝吧
]
涨价让中小企业破产,高手,去个屁库存低。
股友2X110226
02-09 23:01
02-09 23:05
122
0
[
纸浆吧
]
纸浆至少还有一根大阳
江湖危险121
02-09 23:03
02-09 23:05
529
3
[
沪铝吧
]
目前情况是,欧美人啥都缺就是不缺钱,正排着长队拿着大把大把的美元欧元,疯狂买中国
吾心宇宙
02-09 22:53
02-09 23:05
170
0
[
菜粕吧
]
直接下不来,400个点了
清颜淼淼
02-09 23:02
02-09 23:05
515
3
[
豆粕吧
]
回本没走又套了
yjn12580
02-09 22:56
02-09 23:05
308
2
[
LPG吧
]
至于你说赚多少,由你们猜
从不手痒
02-09 22:58
02-09 23:05
246
0
[
菜油吧
]
又阴了一波
股友ZL3jHv
02-09 23:03
02-09 23:04
218
0
[
玻璃吧
]
明天冲高[摊手]
云哥仔
02-09 23:04
02-09 23:04
296
2
[
纸浆吧
]
准备好弹药!擦亮好枪炮!只要敌人踏上6500.我们就彻底的把它赶下去!即使冲上了
京杭州运河
02-09 22:46
02-09 23:04
289
4
[
生猪吧
]
这个底能不能抄
股友3u6588G9
02-09 15:00
02-09 23:04
188
0
[
菜粕吧
]
上了3500有百分之六十人做空,多头你就少赚点赶快滚,不听话啦,直接让你怀疑人生
阿飞传奇
02-09 23:03
02-09 23:04
351
1
[
玻璃吧
]
多少人今夜睡不好觉
玩妖不带损
02-09 22:57
02-09 23:04
310
1
[
棕榈油吧
]
不管是赚钱或者亏钱大家都佩服棕榈的操盘吧
微笑能量
02-09 22:51
02-09 23:04
407
4
[
COMEX黄金吧
]
可能要等明天的cpi了,如果不及预期,最好没上升,甚至下降,就大涨了[微笑]
非常菲飞
02-09 22:50
02-09 23:04
646
2
[
铁矿石吧
]
积极开多加速爆拉,看我怎么来翻倍....
韩妮留香
02-07 23:29
02-09 23:04
609
2
[
沪铝吧
]
缩量上涨趋势
吉祥暴富的刘
02-07 22:53
02-09 23:04
352
3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今晚报告利空是肯定的,就看和预期差多少
账户已注销
02-09 22:47
02-09 23:03
289
1
[
纯碱吧
]
牛逼啊,空头拉爆一大片,哈哈哈
就是那么任性
02-09 22:58
02-09 23:03
209
0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尾盘多单平的有点多啊…永安狗腿子加速撤离
n14318301293
02-09 23:01
02-09 23:03
564
4
[
纯碱吧
]
一个月涨50%,纯碱协会就这么牛逼?
股友6320E5Y6
02-09 22:57
02-09 23:03
182
1
[
LPG吧
]
04想5435抄底的犹豫了下
基民3B108382
02-09 21:54
02-09 23:03
335
1
[
玻璃吧
]
2350开空
账户已注销
02-09 22:56
02-09 23:03
151
0
[
纯碱吧
]
玻璃和纯碱不是连续跌就是连续涨,这两货就这个尿性
又一天888
02-09 23:02
02-09 23:03
459
3
[
玻璃吧
]
玻璃和纯碱多单各自止盈减仓了
嘉文笔记
02-09 21:34
02-09 23:02
254
0
[
沪银吧
]
4000见,大狗们
赢赢赢JQKA
02-09 23:02
02-09 23:02
319
1
[
豆油吧
]
空平拉上去再多平……谁在赚钱?
多空是一家
02-09 22:53
02-09 23:02
328
2
[
棕榈油吧
]
就一口气拉上天呃,天天折腾
股友6992yk63
02-09 22:49
02-09 23:02
422
5
[
纯碱吧
]
问题不大
遥远的救世主
02-09 22:21
02-09 23:02
206
0
[
NYMEX原油吧
]
内盘收了可以跳水了
股友663u2g66
02-09 23:02
02-09 23:02
209
0
[
永安期货吧
]
中信说值21,这票就不会跌到21,最多24就会被抢
低估黑马
02-09 23:01
02-09 23:02
287
0
[
螺纹钢吧
]
走势恶心得想吐
东郊冥想
02-09 23:01
02-09 23:02
177
0
[
纯碱吧
]
纯碱牛,明天出门用纯碱换鸡腿吃哈哈!
哥一手爆仓
02-09 23:01
02-09 23:02
154
0
[
菜粕吧
]
啥也不是。
必须学会止损
02-09 23:01
02-09 23:02
465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空单持有
无心幸福
02-09 22:56
02-09 23:02
418
6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低多,绝不做空,长期策略不变!各国央
黄金梧桐树
02-09 22:17
02-09 23:02
353
1
[
纸浆吧
]
设止损的都要被玩死。
九点上线
02-09 22:59
02-09 23:02
261
0
[
玉米吧
]
别怕,红了,空头
贝刀力
02-09 23:00
02-09 23:02
220
0
[
永安期货吧
]
当年中信与中投互相研报损对方,没多久中投翻了几倍,中信也大涨不少
低估黑马
02-09 23:00
02-09 23:02
188
0
[
豆粕吧
]
尾盘空一下,赌一把
我是岜菲特
02-09 23:00
02-09 23:02
177
0
[
菜粕吧
]
狗庄,明天任何时间只做多
阿飞传奇
02-09 23:00
02-09 23:02
190
0
[
A50期指吧
]
好热闹啊,都找不到狐导的贴
瑞rjh
02-09 23:00
02-09 23:02
193
0
[
沪锡吧
]
$沪锡主力(SHFE|snm)$空空空空空空空
勇往直前几天
02-09 23:00
02-09 23:02
187
0
[
豆粕吧
]
这怎么不干预了,大宗商品不允许过分炒作
王547200
02-09 23:00
02-09 23:02
238
0
[
NYMEX原油吧
]
不服的空头都干挺了,又来一批。呵呵
黄金梧桐树
02-09 22:59
02-09 23:01
204
0
[
沪镍吧
]
最近几周都是沿周k线上行,向下触及周线坚定做多
AAAA沧海
02-09 23:00
02-09 23:01
371
1
[
菜粕吧
]
尾盘跌明早上拉的更高,快一个月都是这样玩了!
股友n3K28180
02-09 22:56
02-09 23:01
173
0
[
纸浆吧
]
玩个这玩意儿,心脏病都快出来了
不改名字了吧
02-09 23:00
02-09 23:01
740
1
[
沪锌吧
]
老外那一天才要几多锌,他们库存少又怎么样?
股友2X110226
02-09 22:57
02-09 23:01
299
1
[
豆油吧
]
多油脂也去多棕榈,豆油被美豆油拖累啊。棕榈大佬敢直接拉
有色白银纯碱
02-09 22:56
02-09 23:01
525
3
[
豆粕吧
]
16手3755的空做长线不下3600不走
走着猫步的鱼
02-09 22:56
02-09 23:01
779
6
[
铁矿石吧
]
现货980,你们说多还是空
杨DL
02-09 22:44
02-09 23:01
282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545加的空,怎么办
iEini
02-09 23:00
02-09 23:01
287
0
[
燃油吧
]
上车了吗
账户已注销
02-09 22:58
02-09 23:01
339
3
[
纸浆吧
]
洗盘完成,加多
财气东来8888
02-09 22:43
02-09 23:01
225
0
[
原油吧
]
500必破,迟早要跌的[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沉默是金以史
02-09 23:00
02-09 23:01
425
2
[
豆粕吧
]
再涨国投安信怎办
股友wkaT1O
02-09 22:55
02-09 23:01
330
1
[
纯碱吧
]
中信要是不拉到3300真成个笑话了
苦海无涯526
02-09 22:58
02-09 23:01
共有帖子数
165347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860
129861
129862
129863
129864
129865
129866
129867
129868
129869
1298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