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6
0
[
PVC吧
]
这货手续费低,成超大热门品种了,成交量碾压其他几个热门。
期友零零漆
02-14 22:00
02-14 22:01
414
6
[
豆粕吧
]
下午只差一点就平仓了
海游白塔
02-14 21:43
02-14 22:01
271
1
[
菜粕吧
]
跌了两个小时,不够1分钟拉上去的
铁铁让我回本
02-14 21:57
02-14 22:01
306
1
[
纯碱吧
]
还他妈喊多呢,你们这些垃圾
股友6k32892T
02-14 21:53
02-14 22:00
181
2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明天A股怎么办?
二十四史听天
02-14 21:17
02-14 22:00
234
2
[
菜粕吧
]
做多机构太为非作歹,这些机构完全做成了资金盘
股友2X110226
02-14 21:51
02-14 22:00
171
1
[
纯碱吧
]
2830应该能反弹一下吧,2880应该能有!
不明唉啊啊
02-14 21:45
02-14 22:00
260
2
[
乙二醇吧
]
开多了,多起来
股友vq6cwo
02-14 21:25
02-14 22:00
183
0
[
动力煤吧
]
涨啊,冲
永安内部反指
02-14 22:00
02-14 22:00
229
0
[
铁矿石吧
]
这几天做多就等于自杀
wjh888888888
02-14 21:55
02-14 22:00
274
3
[
沪镍吧
]
$沪镍2203(SHFE|ni2203)$赌一把,再进10手空单,赌他跌停不过分
九把刀挣了30
02-14 21:44
02-14 22:00
315
3
[
棕榈油吧
]
去空其他的不好,非挤在这空它,被庄家割,其他品种空几波早翻倍了,都散了吧
股友p0IUgx
02-14 21:45
02-14 22:00
222
0
[
玻璃吧
]
2120
白银9000我空
02-14 21:58
02-14 22:00
201
0
[
甲醇吧
]
现在拉高是为了让02不能太低价格交割么?
赢证就行
02-14 21:58
02-14 22:00
235
0
[
甲醇吧
]
感觉这一波比早上一波升得更加猛
势在必得
02-14 21:59
02-14 22:00
210
1
[
纯碱吧
]
哈哈哈哈哈,又回来啦
福利啊
02-14 21:56
02-14 22:00
264
2
[
LPG吧
]
这玩意怎么跟玻璃走不跟原油走
鹿在脚下
02-14 21:52
02-14 22:00
221
1
[
小型标普吧
]
没有天理啊
韭菜涨的很不
02-14 21:20
02-14 22:00
20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趋势与风同行
02-14 21:58
02-14 21:59
288
1
[
豆粕吧
]
3680的什么时候可以平啊[哭]
股友527w3171
02-14 21:54
02-14 21:59
166
0
[
纯碱吧
]
感觉调手续费只是一个小警告,如果主力继续,就会有大点的动作了
更上一层楼19
02-14 21:58
02-14 21:59
250
0
[
沪镍吧
]
坐等最后一波下杀新低进场做多
AAAA沧海
02-14 21:52
02-14 21:59
175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还好这几天也空了点PVC,要只空这一个垃圾
八点半少喝点
02-14 21:58
02-14 21:59
247
0
[
原油吧
]
这个行情多空都不要重仓,甚至三分之一都会多
期友一只
02-14 21:57
02-14 21:59
994
8
[
豆粕吧
]
豆粕和菜粕现价单,有仓位的可参与:目前行情有所回暖,强势的品种还会再次上涨,特别
股友q136083N
02-14 09:47
02-14 21:59
186
0
[
棕榈油吧
]
空起来[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zmnRi8
02-14 21:57
02-14 21:59
151
0
[
花生吧
]
上涨就在明天[拜神]
一万分之一
02-14 21:59
02-14 21:59
209
0
[
甲醇吧
]
东财都跑光了。。。这货不得直接窜天猴
山水还是那山
02-14 21:56
02-14 21:59
195
0
[
沪镍吧
]
空单离场~胆大博小反弹
黑山老妖007
02-14 21:56
02-14 21:58
189
0
[
动力煤吧
]
价格靠行政命令压不住的除非需求减少供给增加才会大跌。
股友0338u10Q
02-14 21:56
02-14 21:58
200
0
[
动力煤吧
]
又在套,做等2000,开始空它
八里寨主
02-14 21:56
02-14 21:58
255
0
[
沪锡吧
]
今天主力合约日线最低价怎么出来的?
坚持的牛哥
02-14 21:58
02-14 21:58
172
0
[
NYMEX原油吧
]
随便怎么样破147是必须的
對韭當割人生
02-14 21:58
02-14 21:58
246
0
[
沪镍吧
]
还能上到结算价么
单挑吧
02-14 21:58
02-14 21:58
164
0
[
菜粕吧
]
豆粕跌那么多,你涨
股友SgK3fg
02-14 21:57
02-14 21:58
382
2
[
沪锡吧
]
今晚会杀红眼的,15000点准备,满仓空了!!!
股友UT952181
02-14 21:44
02-14 21:58
235
0
[
白糖吧
]
nnD,多空都亏,不玩了行了吧,观战
恒鑫2022
02-14 21:58
02-14 21:58
157
0
[
纯碱吧
]
原来你跟铁矿走
圣杯修行
02-14 21:56
02-14 21:58
608
4
[
沪铝吧
]
到底有什么大利空?所有品种都步调一致下跌猛跌
吾心宇宙
02-14 21:34
02-14 21:58
264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支撑位移到10000了吗?这个变态
账户已注销
02-14 21:24
02-14 21:58
218
0
[
螺纹钢吧
]
跟着一德吃大肉啦,活剐了空头
vycfyhdtk
02-14 21:57
02-14 21:58
181
0
[
棕榈油吧
]
牛逼克拉斯
水流溪
02-14 21:56
02-14 21:58
161
0
[
菜粕吧
]
大姑娘都脱了还不上???加仓空
股友083w73C0
02-14 21:57
02-14 21:58
17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毫无骨气
人幸运
02-14 21:57
02-14 21:58
213
0
[
豆油吧
]
打光炮弹,向9999高地奋勇前进!
上帝告诉我能
02-14 21:57
02-14 21:58
436
1
[
燃油吧
]
走了,还是纯碱刺激,2100的价格,一天都有100的波动,燃油只有靠瀑布
账户已注销
02-14 21:53
02-14 21:58
263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主力(SHFE|bum)$厉害厉害厉害要红了
突突突8
02-14 21:57
02-14 21:58
197
0
[
豆油吧
]
先生们!拿出你们的炮弹,炮击9999高地!前进!
上帝告诉我能
02-14 21:57
02-14 21:58
267
0
[
不锈钢吧
]
这货怎么这么强
水银刀
02-14 21:43
02-14 21:58
270
2
[
纸浆吧
]
V起来
阿奇1111
02-14 21:50
02-14 21:58
824
0
[
沪铜吧
]
俄乌局势终于缓解了,跳水继续开启
闪飞量化
02-14 21:09
02-14 21:58
158
0
[
纯碱吧
]
吓死我了,还好没卖,又回本了
福利啊
02-14 21:56
02-14 21:57
256
0
[
沥青吧
]
看来这玩意不能长期持有,见好就收。
wang20151743
02-14 21:56
02-14 21:57
262
0
[
橡胶吧
]
没有空平的是不可能涨的,我那么多大佬压着,他们会割肉吗,动动你们的老戴
赢赢赢JQKA
02-14 21:54
02-14 21:57
241
0
[
燃油吧
]
3500这周能到
股友dn7tCC
02-14 21:56
02-14 21:57
136
0
[
纸浆吧
]
跌的更狠
武旺旺
02-14 21:56
02-14 21:57
224
0
[
玻璃吧
]
v上去
股友BhCQwA
02-14 21:56
02-14 21:57
367
3
[
淀粉吧
]
已空
股友5K9588m2
02-14 21:13
02-14 21:57
360
0
[
焦炭吧
]
临门一脚,还差最后一拉,3500到不了,3300怎么也要拉一下。
云里雾中
02-14 21:57
02-14 21:57
344
2
[
菜油吧
]
一句话破新低大胆开多,自己把握破位大跌不要抄底
东海龙王先生
02-14 20:47
02-14 21:57
201
0
[
沪镍吧
]
弱反弹一下然后继续下杀吗?
阳光灿烂s
02-14 21:56
02-14 21:57
459
4
[
螺纹钢吧
]
4780开多了。。。
温柔如我们
02-14 21:15
02-14 21:57
237
1
[
豆粕吧
]
开始拉!睡觉吧
跟趋势捡西瓜
02-14 21:52
02-14 21:57
261
0
[
菜油吧
]
我又发发言了,开盘时间我叫开多了不用怕,我差不多100个点已经挣好了,你们不听也
东海龙王先生
02-14 21:55
02-14 21:57
289
5
[
PVC吧
]
多头终于在底部建仓了,很快就会让空头平仓了!
五步穿杨
02-14 21:41
02-14 21:57
265
0
[
沪铝吧
]
22500好像支撑挺强的进了十手多单[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l1359g88
02-14 21:56
02-14 21:57
186
0
[
沪镍吧
]
亏了2万多
股友9R338509
02-14 21:56
02-14 21:57
350
1
[
PTA吧
]
空单跑了大涨,还高兴得很,现在又回到原点,玩了个寂寞
股难操9533
02-14 21:36
02-14 21:57
302
1
[
玻璃吧
]
两天的功夫,市场就江河日下。
内盘品种是真
02-14 21:48
02-14 21:56
466
1
[
聚丙烯吧
]
该当心产能过剩问题了
股友sOPrcC
02-14 21:45
02-14 21:56
292
0
[
PTA吧
]
每天几十个点震荡最好喝韭菜了
尊重的王小达
02-14 21:55
02-14 21:56
221
0
[
螺纹钢吧
]
机会稍纵即逝,你们都多上没
股友076H360G
02-14 21:55
02-14 21:56
303
1
[
沥青吧
]
亏了50点的,这会你开始逆行了
择机提款
02-14 21:40
02-14 21:56
226
3
[
综合锌03吧
]
跟上“铝爷”,怕什么!!
Blank_Space
02-10 22:58
02-14 21:56
244
0
[
白糖吧
]
开多,未必是做多。开空,未必是做空。我等小散,本金第一,筹码其次。
李得水
02-14 21:56
02-14 21:56
245
0
[
铁矿石吧
]
一群小胆小鬼,周五高位不空,现在才空啊。老子多空双开对冲暴涨暴跌玩玩。
在春天52劳动
02-14 21:55
02-14 21:56
274
0
[
橡胶吧
]
真是小傻瓜,一手多就对应一手空。小散们都做空,小傻瓜猜猜谁持空
空头旗帜手
02-14 21:55
02-14 21:56
1831
29
[
焦炭吧
]
不到一年时间,一百万就剩三万了,现在连一手焦炭都买不起了,看有的人保证金手续费非
半载一年
08-24 13:27
02-14 21:56
484
0
[
综合锡03吧
]
全世界都没有库存了,你和空气交易吧。
n1426149388a
02-11 00:40
02-14 21:56
196
0
[
玻璃吧
]
神奇的十点!加油!
别轻易出手
02-14 21:54
02-14 21:56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861
129862
129863
129864
129865
129866
129867
129868
129869
129870
1298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