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7
0
[
燃油吧
]
你好骚哦[想一下]
反败为胜v587
02-14 21:39
02-14 21:42
189
1
[
纯碱吧
]
多头快跑跌停
股友ae0GIg
02-14 21:37
02-14 21:42
218
0
[
沪镍吧
]
$沪镍2203(SHFE|ni2203)$今天内盘以一己之力带崩了外盘的有色金属
股市老韭菜根
02-14 21:42
02-14 21:42
162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搞得我只能加入空军队伍了
SAVIOUR23
02-14 21:40
02-14 21:42
1100
4
[
纯碱吧
]
空单没跑的,星期一又被玩死
骑马看多空
02-12 17:06
02-14 21:42
102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马上就来大火箭
天条在欺
02-14 21:41
02-14 21:42
195
1
[
纯碱吧
]
空转多,被套,好惨呀,有没有一起的[哭][哭][哭][哭][哭][哭]
多空全由它做
02-14 21:38
02-14 21:42
307
2
[
花生吧
]
每天赚一条华子也不错[憨笑]
厚德载物8888
02-14 14:51
02-14 21:42
168
0
[
豆粕吧
]
还有15个点回本。
这五个人很懒
02-14 21:41
02-14 21:42
186
0
[
豆粕吧
]
苟庄在菜粕支撑,想稳住下砸趋势
股友3M9373n9
02-14 21:41
02-14 21:42
143
0
[
纸浆吧
]
今天原油也挺妖的,空单跑的早了转成多单把赚的又亏回去了
雁飞云天天外
02-14 21:41
02-14 21:42
185
0
[
豆粕吧
]
随时暴涨。。。
福建波段王
02-14 21:41
02-14 21:42
164
0
[
纯碱吧
]
中信,哎
大风大浪2021
02-14 21:41
02-14 21:42
490
0
[
棉花吧
]
$一号棉花205(CZCE|CF205)$棉花可以降点了,现价织布厂80%没有开
飞黄利市的卜
02-14 21:40
02-14 21:41
23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老规矩,收市多单,开市空单,熊性暂时
湖计划
02-14 21:40
02-14 21:41
647
2
[
沪镍吧
]
沪镍2203:沪镍整体的走势偏多,后续预计有冲击前高之势,布局上延续低位多单为主
投资界的老船
02-14 19:12
02-14 21:41
131
0
[
纯碱吧
]
少挣很多钱钱啊
一手打本
02-14 21:40
02-14 21:41
226
0
[
沥青吧
]
真可恶
Ztplyz
02-14 21:40
02-14 21:41
531
8
[
沪镍吧
]
$沪镍2203(SHFE|ni2203)$做多被套了,晚上有机会出来吗?
经纶有余地王
02-14 20:26
02-14 21:41
142
0
[
纯碱吧
]
转势了,开空,开空
期市小白was
02-14 21:40
02-14 21:41
182
0
[
棕榈油吧
]
多多多不要怕[大笑][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02-14 21:40
02-14 21:41
255
0
[
玉米吧
]
其实我是空头主力
做单就是赚20
02-14 21:40
02-14 21:41
215
0
[
菜粕吧
]
美豆已破10日均线,日线头部形态,回抽之后必加速。
冷眼看风云
02-14 21:40
02-14 21:41
331
2
[
甲醇吧
]
永安全部空……中信应该被埋了……就算不埋仓位应该也赚不了多少
股友8kg78585
02-14 21:24
02-14 21:41
334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5(DCE|eg2205)$乙二醇2205合约建议:乙二醇2205
期海定金
02-14 14:20
02-14 21:41
174
0
[
菜粕吧
]
应该买10手,结果才开两手,唉
待重头收拾旧
02-14 21:40
02-14 21:41
21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和国际相反,最后还是会坑现货
杭州老六
02-14 21:40
02-14 21:41
173
0
[
豆粕吧
]
慢火细炖,慢慢下来就这德行。
wang20151743
02-14 21:40
02-14 21:41
141
0
[
纯碱吧
]
套死了
股友0629gX93
02-14 21:38
02-14 21:41
267
0
[
原油吧
]
装批,硬拉,你怎么不升天呀[大笑]
泰斗四方
02-14 21:38
02-14 21:41
134
0
[
纯碱吧
]
中信还没动静
基民q056E958
02-14 21:39
02-14 21:41
157
0
[
豆粕吧
]
芭比Q了
A金利来
02-14 21:40
02-14 21:41
224
2
[
NYMEX原油吧
]
回88
硬虎大赚7989
02-14 21:24
02-14 21:41
175
0
[
菜粕吧
]
大跌准备开始,昨天唱多的站出来瞧瞧
期货道一
02-14 21:40
02-14 21:41
226
0
[
动力煤吧
]
露头就打暴击嘛
愚守拙
02-14 21:40
02-14 21:40
139
0
[
纯碱吧
]
中信真是迷之操作
苦海无涯526
02-14 21:40
02-14 21:40
157
0
[
纯碱吧
]
多头大军在哪里
东cshes犭j
02-14 21:40
02-14 21:40
255
0
[
沪银吧
]
沪银2206逢4978做空,看4890。(仅供参考)
账户已注销
02-14 21:40
02-14 21:40
313
1
[
橡胶吧
]
加油干!一杆子死
James20218
02-14 21:27
02-14 21:40
151
0
[
纯碱吧
]
赚了点就好,不参与了,看着
蟹哥来了诸神
02-14 21:40
02-14 21:40
280
0
[
豆粕吧
]
就看3636支撑多强了。
暗黑中的曙光
02-14 21:36
02-14 21:40
284
1
[
甲醇吧
]
原油新高,大宗商品在跌,什么逻辑
东方财富888
02-14 21:36
02-14 21:40
228
0
[
A50期指吧
]
是你唯一的利空,难为你了,一休市你就涨,
昵称QAQ
02-14 21:33
02-14 21:40
133
0
[
纸浆吧
]
走空,上去继续空
开仓的理由是
02-14 21:39
02-14 21:40
209
0
[
玻璃吧
]
完,散户太狼骑上咬住不放,反抽不起来。
观市老者5515
02-14 21:38
02-14 21:40
253
0
[
玻璃吧
]
加速跌
杨安铭
02-14 21:38
02-14 21:40
382
4
[
甲醇吧
]
甲醇看到2450,现在是多头逃命的最后时刻。
虔诚的东方红
02-14 21:33
02-14 21:40
208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205(CZCE|ZC205)$稳定物价,是发展的长久之计。恶意炒作的,
冒险的大王
02-14 21:39
02-14 21:40
272
0
[
橡胶吧
]
无需求,点涨,都会回落!!!
winsuns1268
02-14 21:38
02-14 21:40
272
1
[
铁矿石吧
]
拿着原油说事的人呢,再分析分析
金枪鱼1225
02-14 21:33
02-14 21:40
383
0
[
豆二吧
]
1564应该对应4850,主力憋住了,哈哈,给我下来吧,撑个毛再高你们就一直加空
逆天改命满仓
02-14 21:38
02-14 21:40
146
0
[
菜粕吧
]
一手试仓,2450止损
锐泽行
02-14 21:39
02-14 21:40
416
1
[
白糖吧
]
甘蔗不是可以做酒精吗?现在油价都涨到这种时候了,白糖怎么还不涨?
自由写手
02-14 21:36
02-14 21:40
159
0
[
纯碱吧
]
今天跌破2700
乏人行远533
02-14 21:39
02-14 21:40
271
0
[
玻璃吧
]
打爆多头!!
股友252e909v
02-14 21:38
02-14 21:40
226
1
[
不锈钢吧
]
下看一万七
暗黑中的曙光
02-14 21:26
02-14 21:40
549
0
[
动力煤吧
]
湖北省:电煤跨越“紧平衡”17家火电厂存煤可用30天2022-02-1417:4
不一样的选择
02-14 21:39
02-14 21:39
1277
4
[
橡胶吧
]
还是那句话做空天胶期货的可是有钱有势力的海南橡胶大股东海垦集团,海垦也是奉旨做空
股友djXBzk
02-12 18:23
02-14 21:39
205
0
[
甲醇吧
]
多头都跑完了空头怎么办这
股友663u2g66
02-14 21:37
02-14 21:39
377
1
[
甲醇吧
]
来个跌停
清澄浪一浪
02-14 21:34
02-14 21:39
148
0
[
LPG吧
]
5000的空今天卖飞了
待重头收拾旧
02-14 21:38
02-14 21:39
153
0
[
纯碱吧
]
今晚跌停了
霍总666
02-14 21:37
02-14 21:39
269
0
[
沪铝吧
]
$沪铝主力(SHFE|alm)$开始了,有色板块跳水跌停[旺柴]
追风少年小虎
02-14 21:37
02-14 21:39
793
18
[
纯碱吧
]
经过一阵闪转腾挪,变成这个样子了
遥远的救世主
02-14 18:18
02-14 21:39
158
0
[
纯碱吧
]
我承认错误,反手做空了
期货突突突
02-14 21:38
02-14 21:39
161
0
[
菜粕吧
]
本来挺硬的,被豆粕坑了
绝处缝生2024
02-14 21:39
02-14 21:39
109
0
[
PVC吧
]
为什么花儿这么绿[大笑]
蛇狗运
02-14 21:38
02-14 21:39
122
0
[
小型道指吧
]
双底又是新高不断。
O来财O
02-14 21:38
02-14 21:39
231
0
[
玻璃吧
]
完蛋,止损了要
杨安铭
02-14 21:37
02-14 21:39
760
13
[
动力煤吧
]
煤越便宜,国家越有利,资道不?
舒筋活血的史
02-12 12:54
02-14 21:39
258
0
[
菜油吧
]
开跌100个点赚了
才望亨通de金
02-14 21:38
02-14 21:39
488
0
[
棉花吧
]
棉花现货亏点影响不大,地位做多的赚上天了都,亏一点毛毛雨一样
全线复苏
02-14 21:38
02-14 21:39
197
1
[
纸浆吧
]
是不是要跌停
中神通yxwj
02-14 21:32
02-14 21:39
228
0
[
甲醇吧
]
2650
股友9F1hEV
02-14 21:38
02-14 21:39
159
0
[
菜粕吧
]
跟豆粕的差价越来越小了,主力不要顽强了。
财运满斗地卡
02-14 21:35
02-14 21:39
196
0
[
豆油吧
]
多必破12000
反向指标之王
02-14 21:35
02-14 21:39
191
0
[
甲醇吧
]
空
主涨次跌
02-14 21:38
02-14 21:38
173
0
[
菜粕吧
]
太硬了
A红鹰
02-14 21:37
02-14 21:38
430
5
[
豆油吧
]
豆油相对弱势一点,不过反弹还是有压制
期货观察手本
02-14 10:47
02-14 21:38
195
0
[
菜粕吧
]
后半夜见[鼓掌]
顺势而为7333
02-14 21:37
02-14 21:38
共有帖子数
1656893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866
129867
129868
129869
129870
129871
129872
129873
129874
129875
129876
下一页
尾页